三亚,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

于我而言,最大的意义便是让我看到了更辽阔的天地。

旅行的途中,我会暂时放下那些心心念念,忘记纠结的情思、复杂的人际。

它不会改变你既有的生活,却会使你换一种心情、一种心态去重新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学生的空余时间还是挺多的,所以,如果你有你珍视的友情、有你想留下纪念的闺蜜,那就去旅行

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吹着海风,在蜈支洲岛的银色海滩边留下了一排深深浅浅的脚印。

比起那些用大嗓门企图压制世界的人,让全世界都安静下来听你小声说话的人更可畏!

当你确定要出发,旅行中最困难的事情已经解决了。

但是说走就走,毕竟属于小女生的幻想,在开始一场旅行,每个人都最好做充足的准备!

自己,这拎包旅行,出发!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文艺,清新!

那一年的花季,那一夜的星空,你一刻的呼吸,那一趟的旅行,都因为你而回味无穷!

从确定出发那一刻开始,一不做二不休,立即成立了高级“三亚看海”白天讨论组和“三亚喊你去看海”夜晚后备应急微信讨论组,密锣紧鼓有条不紊地订机票订酒店筹划行程。土鳖坐飞机去旅行甭提有多爽,girls天天都发日梦,想着去旅行失眠,果然很土很simple……

Day1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亚凤凰机场——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

一到机场,女生们就是一轮疯狂的自拍,我们再三强烈要求癲狗张群不要大喊大叫,还好这土炮在我们严密的监视之下她始终保持着克制,没当众出丑。与女生一起,拍照是必须的。

你们继续自拍吧,我继续围观

就当做是旅途中,小小的插曲!~也是最重要的插曲。毕竟,下次再聚,一起旅行,不知道是何时何日?

来张大合照!

Day2

大东海——第一市场——天涯海角——椰梦长廊——市区——三亚远方有一层客栈

美女们没住过客栈,我特意在网上订了一间客栈,考虑位置离各个景区都适中的,最后选择了大东海附近的三亚远方有一层,旅行住感觉是最像出来旅行的!!

既然住在大东海,那第一站毫无疑问是大东海,今次第一眼看到大东海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比我记忆中的大东海逊色一点,不过这完全阻档不了我们拍照的热情。

请叫我capain…

张群钦点玉霞为女神,确实拍照挺好看的有木有,拍多了几张又被她们起哄,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有木有

之前在三亚在路上网店上看到蜈支洲5S专营店购景点送自驾游,超值了!这台婉约派的奔奔mini只限五个人,而我们有六个人,然后我们提了几个方案反复推敲论证,例方程组建数学模型,代入变量,分析利弊,最后我咬紧牙关顶住压力决定只要一辆车,冒着超载的风险自驾游!

取到车后,虽拿证三年却没什么实战经验,匆忙地辨认了一下哪个是刹车哪个是油门后就紧张又兴奋的出发了,载着一群美女又是新手上路,一路风骚的挂档,华丽的走位,扬尘而去,甭提多刺激,还想一路高歌《自由的飞翔》,过程难免各种的熄火各种紧张,还好,一切有惊无险……

第二站,第一市场,据说第一市场是三亚吃海鲜的好去处。就算是学生党俺们也要好好的吃海鲜大餐耶!学生党最厉害的是什么呢?出门必大量阅读资料啦,这看看哪看看。所以精挑细选去了一家叫四川小胡子的海鲜加工店,老店肯定厨艺棒棒哒。服务员带我们去购买海鲜,一路上走路起来好霸气有木有,五个大美女哎~~或者在本地人看来是一坨高端大气上档气的肥肉,仿佛脸上写着“来宰我吧亲”

来张门面照,证明我们来过嘿嘿。

辣炒芒果螺

辣炒和乐蟹

椒盐皮皮虾

清蒸龙虾

饿了一整天,大家都如狼似虎狼吞虎咽饥不择食……

完了我们就继续超载懵懂前行,跟着手机导航到了天涯海角,由于找不到当地人带进景点,买票又太贵,于是我们一致决定不进去。在门口拍个照已表示我们来过了。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

人不风骚忹少年啊~~少年,拍照就是要拽一点~~

接着就去椰梦长廊一带拍照,我们开着车沿着20多公里的海岸线的缓缓前行,吹着温柔的海风,感受椰风海韵带来的愉悦。

这一带没有公交经过,只有少数拍婚纱的人和伶仃的游客,眼前的海很平静很安详,很宽广很辽阔很深邃,给人一种特殊的感觉。让我想《永生的眼睛》里的一句话: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会再遇的海。

青春无敌……

晚上我们就去了百度烤吧作为晚餐,环境不错,很有主题特色。可是吃得不太充实,炒饭超难吃,还有那里的服务员估计是患有语言表达障碍症,三级脑残,连个上面与下面说半天都无法说得清楚。

Day3

三亚远方有一层客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第一市场——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舍

今天天气不太好,阴天,但行程依旧,早上前往热带天堂,下午去亚龙湾。一路的风景特好,椰林树影,蜿蜒盘旋。

进入景区后换坐电瓶车,路徒得出奇,司机各种漂移各种飙车,感觉如坐过山车,引得美女们花容失色,却疯狂的叫喊着,超刺激

非诚勿扰2的铁索桥,20RMB门票,还可以,其实也不算很高,可就吓得“癲狗”张群双脚发抖,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了!~、

最后登上最高处,远瞭烟雾朦胧的亚龙湾,风很大,把我们风骚的帽子都吹歪了,呃,好像天气不太好.

好了,下一站亚龙湾,亚龙湾本来是天下第一湾,三亚最负盛名的名景之一,可是因为天气与季节的问题,显得亚龙湾好普通,让大家觉得亚龙湾也不过如此,心里难免会有些失望,维清说:“三亚比我想象中差很远。”我心里挺疙瘩的,因为作为她们的总计划师,行程参谋队长,导游,司机,摄影师有责任有义务让她们见识最美的三亚,本想辩解一下,平时的亚龙湾是很美的,可是眼前的景的确很普通让我哑口无言,我只能恨天不成蓝恨海不成绿了……

还好我们是一群人出行,心情基本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一群人旅行心情的确十分的快乐,让人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一切刚好,尽在不言中,继续狂拍

到了快五点多的时候天突然放睛,天空染上了一层淡黄,在落日的余辉下按下一个又一个的快门,把每一瞬间的快乐定格成永恒。

六点多回去的时候,我们的小奔奔竟然起动不了!弄得我冷汗狂飙,最后打电话咨询,分析到原因是没电了,要推车。她们听到要推车之后哭笑不得,无奈之下都下车推车。还好天将黑没什么人,坐在车上听着她们喊123推啊,一阵苦笑,呃,我也太“幸运”了,竟然有五个花枝招展的美女帮推车,结果令大家大失所望,车还是没法起动,没办法,最后求助别人帮忙。艰难地邀请到一个广东人答应帮忙,可是他一拉车钥车子就风骚的起动了。

没错,车就这样毫无征兆的起动了,发出刺耳的引擎声,眩目的车灯亮瞎了我的眼。看得我下巴都快脱臼了!第一次带着美女们旅行就遇上这样的事,你羞不羞呀?!

接着到了第一市场吃海南四大小吃——抱罗粉,椰子饭,清补凉,炒冰。然后陪他们逛街,买特产。顺便说一下,陪女人逛街是旅行中最累的一个环节……

这里的特产,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在此地,妹子想减肥的心,估计都要打消了~

他们在寻找,总理套餐!~还记得咱们的总理也在海南买过海南特产么

Day4

三亚一路向南客栈——蜈支洲岛——三亚一路向南客栈

这天我们出发蜈支洲岛,在前一晚,我虔诚向耶稣、如来、祈求明天天气转好,因为蜈支洲不能再让大家失望了,上网查了一下雨神萧敬腾不在三亚心里淡定了一些。

早上出发的时候天气很阴沉,但到了中午开始天气就好转了,心情也特好。

上岛啦……

看到最美的海,尽情的拍照。

一个看海的少女,眼神充满幸福!

她的背影,迷人,可爱

照片显得人如此美丽的背影~

镜中人,在看着这个世界的形形色色~

如果你没有学会在旅途中放肆自己,那么你还没有学会真正的旅行~

有没有一点韦小宝的FEEL?

青春,就是让自己跳动~~

回想那一天,真是一场场喧闹的喜悦!~

一种独一无二的背影

她,美得让人着迷~

同哭,同笑,同青春~

晚上回到大东海,退了车,因为我订了机票比她们早一天,吃完饭,美女们都说要送我到公交站坐车,离别之际很舍不得,这几天的旅行快乐得不想结束,于是我请求与每一个人一个深深的拥抱。对,是与每一位美女拥抱,深深的。

夜幕降临的三亚,依然能感受真切的浪漫!~

看着椰子树,这才是真正的天涯海角。突然有点想家了~~

不管怎么样,明天就要离开三亚了,所以我们选择住在三亚湾,离机场近一点!~

Day5

这天是她们自由活动,也没去什么景点了,在大东海拍拍照,这天天气出奇的好,看到她们的相片我多后悔比她们早一天回广州

早餐,去买点东西,留作纪念。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次,会在何时出现!

这是真正满载而归

很幸运的是她们多玩了一天,这一天她们见识到了三亚最妩媚最迷人的一面,我相信她们不会再觉得三亚是普通的,之前也听过一部份驴友说三亚不怎样,我肯定她们没有真切地体验过三亚的风情。三亚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晚上她们直接从三亚飞回广州,我在广州接机,三亚之旅终于圆满结束,我的心头大石也终于放下了,我出色的完成了导游摄影工作,让她们有了一次真正的完整的意义深远的旅行。

三亚,我们会回来的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

但是,我知道,我们每个人,在青春的时候,都应该要去看尽世间繁华!~~

等到老的时候,我们在去坐上旋转木马!~~

并且,我们都要学会感恩。

非常感谢,此次旅行中的朋友,感谢你们参与了,共同开始了我们共同的旅行~

这将是我们彼此内心最美的记忆。

三亚,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

有人在这边邂逅,

有人在这边回忆,

有人在这边毕业,

而我在这边,留下幸福的眼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数组遍历是编码中很常见的一种需求,我们来扒一扒iOS里面都有什么样的方法来实现,有什么特点。 因为iOS是兼容C语...
    差一点不是帅哥阅读 738评论 0 1
  • 欲望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人容易没有安全感。没有安全感的人经常无理取闹。我们终其一生只是为了找个无条件满足自己的人吗?...
    科幻经典阅读 115评论 0 0
  • 图|丁雯 1 毕业以后,我发现我住过最好的房子竟然是我的大学公寓。 那时候,我们住的是6人间公寓,除了用电不方便,...
    十三夜阅读 4,990评论 53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