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么冷酷,可我就是喜欢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朋友瑞瑞又跟我聊到太阳的后裔,不同于以往的韩剧,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各自优秀,却也各自自重、理智。

大家关注的似乎都是两宋。

姜慕烟与柳时镇因为职业的特殊性,相互喜欢却只能彼此分离。因为彼此的理智,柳时镇对异国再次遇见的姜医生视而不见,却又处处帮助,姜慕烟对没有经过允许的吻选择了接受道歉,内心心里又时刻怀念。

而我独独更爱徐尹。

徐大英与尹明珠因为司令官父亲的原因,徐处处躲避尹。可是这样呢,就能阻止了吗?记得徐第一次接通尹电话的神情,他只是听,却进入了无数甜蜜的回忆,记得尹写给徐的信,即使那么遥远,也要深深拥抱你。他看起来就是那种牵手拥抱都不会的人呢,可当他知道尹感染M3病毒的时候,歇斯底里的发作了。

带着希望你不会读到的心来写这封信。

因为要是你正在看这封信的话,那就是我们又错过彼此了,爸爸又给你下达了要你逃开的命令了。

对不起,作为有碍男人前途的女人。

但是我又这样子问你过得好不好,而你又还是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回答我...

所以我们就又这么隔得远远的吧。

对不起。就算知道会这样也还是朝你奔去全心全意抱住你。

应该牵更多次手,应该拥抱更多的啊...觉得好后悔。

到现在还是,爱着你...

这段告白你永远都听不见也好,只希望我们现在一起在乌鲁克。

所以我们怎么样了呢?在一起了吗?还是...又一次分开了吗?

瑞瑞信奉的爱情就是这种各自优秀,独立,却又保持冷静,理智。一头热,只能来的快,去得快,冷静的爱情才是可持续发展的。

2.

L也曾对H女友说过,爱情中应该冷热有度,不要时时刻刻都热烈,他希望他们之间更多的是冷静。

L就是那种有点理智过头的人。他从来都是一身正装,走路慢条斯理,站的时候从来不抱臂,坐的时候从都是两手搭双膝,聚会从来不掏手机。

H总说他太严肃,不敢靠近。第一次相遇,h就感受到这种魔力。他靠在窗边看着玩耍的孩子,眼神充满笑意,却不会去靠近。他在滑雪场拉起摔倒的陌生人将自己也带倒伤了手,浅浅的笑一笑没一丝脾气。他听着别人讲笑话,只是回应着饶有意味的“呵呵”却从不笑出声。就连他追她的时候,也只是说“做我女朋友吧,不答应也没关系”。

可是他这样的严肃,那又有什么关系。她从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深深地热爱,可她就是喜欢啊。她甚至恶恶的想,他大概不太会招惹别的女生,别的女生也不敢靠近他的吧。

3.

他们后来没有在一起,他说要冷静,她有些按捺不住神经质的耍脾气,他说要分开,她却安安静静的离开。毕竟分开,也是因为她的不理智不冷静伤害了他的初心造成的呀。

她偶尔还是看到他的状态,要么不现身,要么就是大的转变,他还是那样严谨,要么无言语,要么意味深长。她看到他第一次爆女友照,旅游照,她总能想象得到他说每句话时的表情,毕竟她他也曾看过到有过他那样清澈深情神情的眼神。

好像离开后,她好像也变成了他所希望的那样冷静的人。

你那么冷酷,可我就是喜欢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