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组全员第6周检视

2组全员第6周检视#5/22

早上6:00前我们完成集体打卡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号叶红君

收获:

早起已经习惯了,每天比闹钟还要早。

爱非坚持。爱上了中道禅舞,每天冥想后,连跳四曲,浑身舒畅。

在鸟鸣声中亲近大自然,不管是跑步,禅行,或跳舞。能量的补给来自大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量充足,状态良好的自己,才能更好的工作。

反思:

组里交的任务没有及时完成,有拖延的现象,需要改进!

———————————————————————

12号邹汉卿

    大家好,我是2组的邹汉卿,收获:每天能做到早起,但是早睡做的不好,这周晚上都是10点半甚至11点才睡觉。

每天运动30分钟,与身体谈一次恋爱。

开始记录花费的时间,不过有时候会忘记记录时间,烂开始,好发展,好结果。只要迈出第一步,上帝都会为你开路。

感恩叶老师,感恩易效能,让我遇见了天使6班的你们,始终推着我前进的班长(勇哥),组长(强哥),以及2组的组员,是你们让我感受到生命可以影响生命!

与过去的自己说再见,每天进步一点点,还有一大堆的坏习惯等着我去改变呢!

———————————————————————

13号王文怡

第六周周检视:这周早睡早起运动是基本不变的,不管睡的多晚,早晨依然可以起来运动,这个做的不错。早晚冥想也是不错的,天天都可以坚持,同时加入了阅读计划,听书一本,并阅读《善用时间》,以后打算一月阅读两本,希望可以保持下去。现在孩子也开启用番茄钟了,在他写作业、看电视、阅读、起床的时候都会用它,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

14号付术柳

    本周早五晚十已经固化成习惯,生活作息规律了真是特别的好。

    每天早晨陪伴着太阳的升起我们2组的小伙伴在全国各地互道早安,开始各自的运动,运动结束5:30-6:00之间家人也已经起床,各自整理自己的事情,老公和孩子也已经习惯了早起。

     晚上老公即使有应酬的时候也会10:00前回家,不会像以前11:00甚至12点以后。每天坚持游泳,健身,影响了家人并形成了习惯。

    本周参加了樊登读书会,京东读书,每天一本书。

    开始学习OF,摸索中,下一周继续深度学习OF。

   本周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冥想代替午休,效果非常好。

———————————————————————

15号廖涛

1、收获:

   现在早五晚十已形成固定习惯,每天5:15分左右自然醒,晚上10:00左右睡觉。

   这周运动状态比上周要好些,每天在家运动20分钟后都会到河边跑步或健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晚的亲子阅读,也给孩子养成了晚上上床就看书的习惯。

2.反思:

  晨读这方面的习惯还没形成,第二本书还未看完。下周把早五晚十的习惯继续巩固后,开始培养晨读20分钟的习惯。

———————————————————————

16号刘芸

* 践行内容:早睡早起、运动、阅读

* 完成情况:早起完成良好,早睡10:30前5天,有1天超过11点睡。运动每天至少20分钟,坚持每天3遍八段锦,阅读一本书

* 未完成原因:去OK厅玩迟回家

* 下一步行动:早起运动继续保持,冥想加上。还有工具得利用起来。

———————————————————————

17号党群仙

这周早上起床时间从五点延迟到五点半,但是比以前的一拖延就到七点左右有进步。

生活除了自己还有家人,照顾妈妈使我的生活节奏出现了一点小混乱,但还没有偏离太多。

之前早晨走路五公里,用时一个小时左右,现在觉得有点浪费时间,要提高单位时间的效率,恢复之前的半小时,提高这半个小时内的数量,给学习多一些时间。

不到一个月就要面试考核了,每天的重心要放在学医上,工作和口语的学习提高效率。

———————————————————————

18号陈锡强

时间过得真快,还在准备已经结束了,第六周我能做到早起,一般在5点起来,6点前完成运动打卡,大多数都是跑步,有时候冥想,做到动静结合。最大收获上参加一个共读活动,这一周读了《瓦尔登湖》,是一本使人安静的书,阅读中体会到作者深入思考与重塑自我的心路历程,感受到宁静的巨大力量,寻找到自己心中的瓦尔登湖。

第七周的计划完成一个8.1公里就可以了。还有共读一本书。

———————————————————————

19号彭唯婧

第六周(5.15-5.21)周检视:

①早起依然很棒,六天晚上11:30前入睡;

②上周2天学习2小时,每日阅读吃2个番茄;

③组织集体训练,每天运动时间约2小时;

④每晚泡脚4次,梳头按摩100下,早上冥想;

⑤感受到"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完成比赛,获得第2名,收获更多感动;

⑥爱的仪式感,本周每天早上准备早餐,与我的先生共进早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反省:这周我是早睡早起+好好吃饭+用心工作的“三好学生”。不足在于,晨间日记未及时记录,学习注意力不够集中。

第七周计划:

①列计划清单,用番茄时间管理;

②学习每日吃6个番茄+2个青蛙;

③运动每日吃3个番茄;

④阅读每日吃2个番茄;

⑤早五晚十一,准备爱的早餐每日吃1个番茄;

———————————————————————

20号金勇

收获:

①已经养成了早起和运动的习惯,所以这一周大部分都在晨起冥想,因为冥想能够让自己快速清醒,脑呼吸是很关键的哦。

②因为脚受伤,不能出门,所以在室内待的比较多,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最强大脑的项目,还有去了解各位前辈,向他们学习。

③和刚开始服务天使6班的心态做比较,现在更平和,不过有时候为了大家共同进步,我会鼓励、激励、敲打,总之就是连哄带骗啦。发现越来越多有趣的事情,每个同学都在成长,慢慢都开始愿意分享。

④周六和周日完成了口腔健康知识演讲,配合团队顺利完成牛轧糖和棒棒糖制作,第一天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累趴了。第二天要顺利很多,总结经验。所有的活动,要提前做好安排,不可现场调整。

图片发自简书App

———————————————————————

组长陈锡强总结:

越来越有体会,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而一群人一定可以走得更远。每次听小伙伴分享 都有收获,学到很多。特别感谢组里小伙伴们相互支持,相互检视,一起成长。

———————————————————————

班长张金勇总结:

这周我尝试让7组和我们2组,两个死党小组一起开周检视会,一个组只有10份能量,但两个组加起来就有20份的能量,我们要让更多的正能量影响我们更积极,更向上,7组要和2组一起加油。这周2组的两位男生虽然表现的不是特别好,但我们要多看下自身的优点,至少现在的我们要比刚开始加入天使6班时有进步,所以在这里我们都分享好的,分享正能的东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6评论 0 11
  • 易效能天使六班第四周检视会记录 105-莫名 大家早上好,我是一组的莫名:开始参加易效能时间管理是源于我老婆的催促...
    时间的天使阅读 1,254评论 0 3
  • D3周优秀分享 刘艳刚在晨间日记中纪录和整理了我下周的青蛙事件,才发现不知不觉自己坚持每天写晨间日记已经有15天了...
    时间的天使阅读 1,832评论 0 1
  • 《极简生活》主张删繁就简,让心灵摆脱牵绊,过真正轻松愉悦的生活。 第一是更新你的购物观,第二是舍弃你无用的东西,第...
    梓毓爸阅读 200评论 0 2
  • 由于换了个新手机,结果登不上原来的简书号啦!?求解答!
    许洁华阅读 4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