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你之前,我曾爱过你

文/花心猪小槐

对不起,这一次,我真的决定拉黑你了!

拉黑你之前,我真的爱过你。

多少个夜晚,和你一起互道晚安。

多少次拿起手机,生怕错过你的信息。

多少次等待对方正在输入,心里害怕对方撤回了一条信息。

多少次翻烂你的朋友圈,都特别特别的想你,你可知道?

我曾置顶过你的聊天,我曾收藏过我们的信息,我曾截屏过对你的不满,我也曾一气之下屏蔽你,不想回复你,装作没(zuo)看(bu)到(dao)!

不知何时起,你总不回我的信息,连聊天也变得敷衍起来,朋友圈发信息次数也少了,我以为是你工作太累了,我以为是我话语太多了,我以为是我哪里做错了惹你不高兴。你的冷暴力,让我不知所措。

如果说这世上有什么是最可怕的东西,那应该是女人的第六感。我最最最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今天,我到你公司楼下等你,想要给你一份惊喜,却看见,你拉着女同事的手,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那一刻,我微笑的脸瞬间凝固,不相信的眼前的这一切都是真的。

原来和你微信聊天那么久,你爱的终究不是我。

薇薇说我好傻,明明心里藏着一个人,却始终不肯承认。

昨天,薇薇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文字:

原来微信是可以查看访客记录的!

几乎是第一时间,我写上评论:怎么查看?

薇薇笑着电话回复:哪有什么访客记录功能?只不过是个游戏的套路。很多人都会下套,那是因为你心里藏着一个人。

我红着脸,半天不说话。

马克思说,这世上唯有咳嗽与爱无法掩饰。

在微信里爱一个人,连发个朋友圈,想起他,心里都是甜蜜的。他会不会第一时间给我点个赞?他会不会第一时间给我评论?他会不会第一时间私聊我?他会不会恰好也在翻看我朋友圈,在意我,想念我?

你的朋友圈,每一条字句,每一张图片,每一个视频,哪一天发的,我都翻烂了,了然于心,每次想给你点个赞,留个言,都纠结好久。

我有多想让你知道我来过

我有多想留在你的朋友圈

我也在害怕你知道我来过

我也在害怕你爱的不是我

微信有没有访客记录我不在意,我在意的,是心里藏着的你。

因为工作关系,我们互加微信。慢慢的,我们就熟悉起来。从刚开始的每星期固定一天聊工作,到每隔两三天聊生活,再到每一天聊自己,每一个深夜互道晚安。

醒来心里是找你,打开手机屏保也是你,聊天背景图也是你,翻开朋友圈第一个想看的也是你,手机相册里保存的都是关于你。

因为你就是我心里藏着的那个人,哪怕上一秒心里还在埋怨你,也要拿起手机立刻秒回的那个人哪!

薇薇笑我,明明在微信里谈恋爱,还咬牙切齿不不承认。

我们只是工作上的好朋友呀!我口是心非,我和你之间,友情至上,恋人未满。还差一个心意相通的确认。

微信和你聊天那么久,那三个字,我始终没有勇气说出口。

我看着你和她的背影渐行渐远,我流着泪,独自一人舔伤。爱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拉黑,是最好的疗伤。

我不要再看见你继续躺在我微信里了,哪怕看见你的微信头像,手指划过,眼里刺眼,心里舔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春就是遇见和分离。当你发现你和他可以不再分离,青春已经和夏天一样悄悄地过去。我记下青春,为了不再梦见,为了可以忘...
    蒙特利尔的我阅读 514评论 0 0
  • 作为一个中午下班不肯离开工作岗位且勤奋工作的骚年来说,叫外卖就成了不可或缺的习惯.某日瞬间发现百度外卖的APP波浪...
    丶Destinyxl阅读 960评论 3 9
  • 1 前端页面发起请求 (测试时接口参数写死了,参数data=1,请求h5自动化测试结果的全部数据) 2 在urls...
    linaup阅读 7,217评论 0 0
  • 对跟我一样身处三线小县城的基层干部(职员)来说,“十一”是一年中不可多得的出游机会,或北上首度瞻仰毛爷,或南下上海...
    乐小磊阅读 250评论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