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我是个好“演员”,出个轨怎么了?

是的,吴秀波出轨了。

这是一次中年妈妈的集体“失恋”。

中秋节,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插足吴秀波的婚姻,足足七年之久。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小三陈以一副受害人的姿态,透露吴秀波在跟她交往期间,不时出轨其他的小四、小五。

她表示,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有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由于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简言之,这是一位小三,插足别人婚姻后,发现渣男还有小三小四,不堪忍受,手撕渣男的狗血剧。

不同的是,出轨人是有“好男人”、“好丈夫”人设的大叔——吴秀波。

出轨一时爽,人设彻底崩。

只能说,贵圈真乱。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波叔的人设塌了,还会站起来的,我们不必担心。

而此次的小三控诉事件,有几点启示要谈。


01 渣男都是有预兆的

是谁给了吴秀波“好男人”的人设呢?

是他精湛的演技以及撩人的外表,秀波秀波,真的是眼含秋波呀。

可是,演员塑造的荧幕角色本来就跟本人是独立的。只是,观众习惯了吴秀波的荧幕形象,那个深情、儒雅、风度翩翩的“大叔”深入人心。对于他的私生活,并不了解。

吴秀波在节目里曾经坦言:对于异性,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可谓三“不”好男人。

如果有心,会发现,波叔的绯闻向已久,汤唯、海清、姚晨等等,还有唐艺昕、刘涛、张天爱甚至宋祖儿......真是集齐半个娱乐圈了。

在这种情况下,波叔的人设是迟早会塌的,只是不幸,这位小三提前开撕了。

所以说,渣男都是有苗头的,尤其是娱乐圈的大叔,别被人设蒙蔽了双眼。


02 别做感情里的傀儡

小三陈在这段不正当关系中,一直都是卑微的:做饭洗衣、被忽视、被家暴、被威胁……简直就是自虐狂呀!

她为了维护感情,活得小心翼翼,没有姿态,可对方呢,压根不把她当回事!

这跟她很作的性格有关系:刚开始给她拍戏资源,去了剧组,发现应付不来,只能回家让吴秀波养,化作保姆+厨娘,洗衣做饭、把汤煲。

只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拎不清的她,越来越助长男方的气焰,被别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别说爱,这段感情里,连尊重都没多少,只能怪她自己不争气,年纪轻轻趟了娱乐圈的浑水,又没真本事,可悲又可气。


03 千万别当小三

小三陈被欺骗与伤害,固然值得同情。

但别忘记了,她是个小三,插足别人的婚姻七年之久,她伤害原配妻子几分,小四小五也能伤害她几分。

“小三”陈手撕的“小四”张芷溪不仅不否认,还正大光明的发微博控诉:是吴骚扰在先,自己也是受害者,真是高明。

这么一比,小四技高一筹,小三陈只能暗自伤神。

演艺圈的感情真真假假,失恋了、分手了,都不过是搏人一笑的谈资。

可作为小三插足,不是普通的谈恋爱,而是与已婚男人出轨多年,从来不光彩。

小三陈以为自己能感化吴秀波,却忘记了“中央空调永远都不会满足一个人”的道理。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自己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吃。

总之,别迷信所谓的“好男人”人设,那不过都是标签。撕掉标签,谁知道他们的里子到底是什么呢?


04 再深的感情,也要保护自己

小三陈,固然是个深情被辜负的可怜女子。

她死守着那个出轨的男人,却忘记了如何强大自己,沉迷在糖衣炮弹的诱惑下,不愿意走出来。

七年,足以看清一个人,也足以让自己成熟。可翻看小三的朋友圈,却发现她还是那么单纯,以为手撕渣男,就多么了不起。

这段感情,毁掉的是她最美好的青春,哪怕今天吴秀波道歉了,也无法换回了无价的青春了。

他不过是个“演员”,而你却深陷。

姑娘们,渣男扫不完,要记得强大自己,别再做白日梦少女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