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我看着小毛向那个倒三角的女生走去,对着董越摇摇头道:遇上你这么个室友,小毛可真够倒霉的了!不但不加劝阻就算了,还怂恿他去追,你小子的良心可真是大大的坏透了!董越鄙视我一眼道:五十步笑百步,你不是也没发表意见么,你内心也是想看小毛笑话的,少在这儿跟我装好人啊!我看嫁接水果看穿了我的心思,也不觉得尴尬“你小子还不傻么”“废话”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哈哈大笑。

“我就不信了,就算矮子里面拔大个儿,咱们新生这么多人,怎么也得有好看的吧,怎么就遇到的都是恐龙级别的呢”向水里使劲的扔了个石子,水面上波纹荡漾,在波纹的倒影中我看到了一排齐刷刷的美腿,我猛的拍了一下还在碎碎念的董越,“看前面”我对着嫁接水果悄声道。我的目光从水面转移到地面,好几个美女正登上湖中心的小桥,清一色的旗袍,面朝我们的方向展示着制服诱惑。“老董啊,你说现在这桥要是塌了该多好,这样我们就能来个英雄救美了,诶你说这么热的天他们也不热,穿这么多”见董越没理我,我回头看向他,这小子眼镜都看直了,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说你至于么,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美女啊,快点擦擦口水吧,一会儿她们就走过来了,看到你这样子我的脸往哪搁啊”“我这是汗水,没见这么大太阳么,再说了,还说人家穿得多,你再看看你,全学校就你一个人穿长裤”我见董越还嘴硬的跟我狡辩,丢给他一个鄙夷的眼神。

“男人好色,那是英雄本色,再说了,你不也看的挺入迷的吗,你再看看旁边这些色鬼”我环顾下四周,嫁接水果说的还真不错,我俩跟他们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啊。我走向一个正拿着手机假装放在耳边打电话,实则在偷拍这群美女的胖子,“哥们儿,干嘛呢”我轻轻的拍了下他的肩膀。没想到这死胖子反应这么大,手机直接吓得掉地上了,我看见手机屏幕还停留在拍照的模式,冲他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啊哥们儿,吓到你了哈,手机没事儿吧”说完我就弯下腰准备去捡起他的手机。只见这死胖子飞快的挡在我的年前,“没事儿,我自己捡就行”。我看着他涨红的脸,安慰道“没事儿,我早就发现了,哪有打电话边打边找角度的,一看就是偷拍呢吧”这时候董越也向我走了过来“哥们,你这个偷拍的技术也太差劲了,最起码你也得说几句话,顺便脸上再带点表情什么的”死胖子一脸崇拜的看着我俩,冲我俩一抱拳“哥们儿,受教了”我看着他滑稽的样子,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哥们儿,你知道这群大美女是哪的吗”“听说他们是校礼仪队的,这几天不是新生报到嘛,她们正在为迎新大会彩排呢”胖子擦了一把脑门上的汗说道。“她们基本上都是经管学院,设艺学院百里挑一的大美女,对了,还有文法学院,这些文科类专业可是咱们学校美女的摇篮啊。”这个胖子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真是应了那句话,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多谢了哥们,我们要去经管学院接新来的妹子去啦”说完不等胖子回话,我就扯着董越往经管学院的新生接待处走去。

此刻我们像做贼一样,战战兢兢的躲在经管学院接待处的后方,随时等待“猎物”的到来。此时已是中午,硕大的日头带着强势逼人的热浪笼罩着长沙,这时候来报道的人也已经越来越少了。我见接待处的同学都去食堂吃饭了,估计报道的人肯定要等到下午才会来了。就准备也去食堂吃点饭,顺便避避暑。“人是铁,饭是钢,要不我们先去吃饭吧,下午再接再厉呗”董越看了眼手机,快12点了,伸头望了望远处空无一人说道。我虽然内心里极度同意董越说的话,而且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但脸上还是摆出了一副鄙视的表情。“你看看你,一点都不懂得坚持,这么点困难就放弃啦,怎么能在狼多肉少的理工大泡到妹子”。“要不你先在这儿等,我先去吃饭了”说完董越就一溜烟似的跑向食堂,生怕我会想唐僧一样的继续对他进行啰嗦的说教。

此时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大叫,心想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别到时候妹子没泡成再把身体给饿坏了可就得不偿失了。我敲了敲有点发酸的腿,准备去食堂好好吃上一顿。走了几步我又怕会错过来报道的妹子,于是又不甘心的回去望去。这一望,我感觉我这一上午的辛苦没有白费,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这回事,那我感觉自己撞上大运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