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空瓶记——我的日常护肤记录

空瓶不一定是适合,只是不舍得浪费————需要同情穷学生

下图的照片都没有现场拍照的,只是把用过的找出来,写一下体验。空瓶是真的,舍不得,大家可以看看,参考一下,主要是平价,学生党可以借鉴,不要误入坑。

皮肤:混干  又好像中性皮肤

护肤水篇

百雀羚


百雀羚草本精粹惊喜套装

这个套装是在上大三的时候,超市购物,导购员推荐的开学优惠,只要88元,使用效果当时是九月份,用起来也真是REAL油腻啊,很失望,后来某宝一搜索,最贵也只要60元,一整套,穷学生还被坑,真是伤心,这个系列觉不回购,不过哈市坚持用完了,毕竟是穷学生,浪费不起。


百雀羚水能倍现锡类

百雀羚的品牌和口被还是在哪儿的,虽然有过不好的使用体验,但还是本着试试的态度购进了这个水能倍现的系列,效果也是一般,补水真没有感觉到特别,但总是要用,所以还是坚持用完了,为自己感到悲伤,这个系列洗面奶还可以,洗完不油,还算清爽,至于水乳比草本精粹那个好很多,所以便宜真的有性价比啊。


花印温泉系列

花印的这个温泉系列,之所有会买,是因为双十一零点半价,到手时44块,为了这个熬到凌晨马云的身后真是站着千千万万个我们。体验效果,真的没有特别的感觉,非常一般,鸡肋,冲着温泉的名字去的,打的是高保湿的口号,但效果真不咋样。空瓶不一定是好,只是真的不想浪费,依然坚持用完。温泉水没有名副其实地效果,和一半水没什么区别,分量也不是很多,后来当擦手的了。

珀莱雅系列


珀莱雅EX600系列 

这是高中时候第一次用的护肤品,是从小一直用郁美净以后第一次自己使用护肤品,水还是很不错的,真的很保湿,珀莱雅的品质还是很有保障的,乳液也不是很粘稠,整体保湿舒适感还不错,对于第一次的使用体验来说,真的还不错。不过现在好像市面上没有看到这个系列了,官网上也没有看到有售,可能下架了。


珀莱雅柔皙白嫩系列

因为第一次的体验还不错,所以对珀莱雅的系列还是比较情有独钟,所以还是选择了珀莱雅的系列,但是可能真的要看产品而言,珀莱雅柔嫩皙白系列,这一款使用感就没有那么好了,用起来水乳都是黏黏的,洗面奶也没有特别的感受,日常效果一般,以后不会买。

屈臣氏系列

屈臣氏的SKIN ADVANCED 白金舒润系列

这个真的是咬牙买下的,第一次实习工资,不到一千,然后为了犒劳自己,去了屈臣氏然后就被导购各种忽悠,极力推荐下,受了诱惑,买下了,搞活动打了折后好像是368元,虽然发了工资,但对于当时的自己真就是奢侈品啊,现在想想自己是有多穷,3百多块就觉得肉疼,所以这里还是要以身试法,大家千万要用试用装体验过后,真的适合自己再买,不然用了以后不合适,真是浪费。

当然不是说价格的问题,是无论价格的高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这款护肤效果并没有导购员说的那么好,水乳效果还好,但意外的是洗面奶,抹在脸上根本没有任何感觉,而且粘稠像牛奶稀释了再稀释,你们可以自行想像一下那个感觉,而且看网上有网友也购买过该款,给出的评价也不高,所以如果在屈臣氏有推荐,童鞋们还是问一下看有没有试用装问导购要,或者花少一点钱买一下试用装回去使用一下是不是适合自己,就不用花冤枉钱了。


相宜本草的红景天套装

这一套是前一段时间买的,用了快两个月了,这一套呢,个人觉得这个精华霜还是很不错的,味道好闻,而且抹在脸上也很舒服,效果的话因为只有一瓶,所以没多久就用完了,一瓶只有10ML,不多,效果没有很明显。水一般,我发现真的很少有用了很舒服的水,科颜氏的水很有名,无印良品这些水都有强推,虽然都没用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和网红们推荐的那样舒服,目前用的水都没有太好的感觉都比较一般。这个精华水没有那么清爽,有一点粘,但不是太过,还好,乳的话真的就有一点粘稠。可能冬天比较合适。我是在夏天买的,这的想买一种夏天用着比较舒服的水乳。

修颜乳还好,不是很遮瑕,也不是很白,比较靠近肤色,比较适合我们亚洲女孩吧,但是安全,所以还是比较放心的。

自然堂系列


自然堂水润保湿系列

其实一开始并不是想要买这一款的,开始想买的是自然堂的活泉保湿系列,可是这两个系列很像,所以马大哈的我,。。。。。。。搞错了,下面会放自然堂的活泉系列,你们就可以知道这两个系列的外包装是有多像了,不过一般人应该不会弄错,也就是我!

之所以想买自然堂系列和它打的广告是有一定关系,但是更主要的是在同学那儿用过了自然堂活泉系列的霜,当时没有用水只是洗了个脸然后就抹上了霜,当时是九月,觉得不油也很清爽舒服,所以就想买。

当时两者真的是有区别的,这个款不清爽不说,用着还真是比较油腻的,霜更加,水乳不咋的,我用的一般,可能是每一个人的皮肤肤质不同。


自然堂火钳系列

这个就是原本要买的活泉系列,比水润系列当然是要贵一点,但也没有贵很多,冬天用的话应该会很舒服,因为这个主要控油,所以有一段时间我还觉得自己是不是油性肌肤,但是很显然不是,因为皮肤除了鼻翼外,都很干,鼻子经常出油,是现在,估计是用了太多护肤品所以皮肤都被弄坏了,所以建议童鞋们买护肤品之前还是要先去测一下自己的皮肤肤质,可以去美妆店,当然要正宗一点的,或者去皮肤科。先确认一下自己的肤质情况,然后再去买护肤品,对症下药,才会对皮肤有好处。不然像我一样以前是中性皮肤,人人羡慕,现在就只是混干了。欲哭无泪,要对自己的做负责啊。

现在的话呢,我开始用国产好一点的护肤品,给大家一点小建议,为了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大家尽可能先确定好自己的皮肤状况,然后不要急着购买护肤品,可以先使用一下他们的试用装,一般大牌小牌现在都有他们的试用品,可以去专柜问,也可以直接在官网上购买试用装,这的确定自己的皮肤比较适合哪一种产品之后再下手会更加靠谱,对自己的健康和经济也会更好。这是经验,以前不知道,花了很多冤枉钱走出来的路,希望大家可以避免。

单品介绍

洗面奶系列


艾玛诗蜡菊系列洗面奶

艾玛诗不是爱马仕,有100g和200g的,我当时买的100g,屈臣氏售,59元,这个呢,也是在同学那儿试用过后发现用了不干,比较舒服,所以果断就去屈臣氏购入了,但是购入后一直到使用完,效果还是不错的,坑你因为使用就了,皮肤觉得用后有点干,刚开始不会有这种感觉,效果还好,如果有需要,可能还会购入。



顺便提及一下,艾玛诗的这个吉普赛面膜,因为艾玛诗这个品牌其实主要是做精油的,本来就是精油主打,也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推出护肤品,这个吉普赛玫瑰面膜之所以挂出来呢, 是因为包装真的很独特很好看,小小一片,是当时买洗面奶时送的试用装,还可以,面膜质量还不错,挺舒服的,就是不便宜,哈哈哈,所以没有买,现在基本都不去屈臣氏购物了。


大宝海藻保湿洗面奶

之所以会买这个,只因为——便宜,15元,和其他的大牌洗面奶使用效果差不多,还便宜,有什么理由不买,反正家里都会备一瓶,自己不用,爸妈也可以用,客人来了也可以用。万能,保湿度还可以,主要是便宜这想过真是优佳了。


日本洗颜专科

因为现在有上隔离霜和防晒霜,稍微懂一些面部保护了,所以也买了这个,据说,不把脸洗干净的话,脸上就会残留,然后堵塞毛孔,这是太恐怖了,所以搜了搜推荐,发现这个,立即就买了,洗完真的干,又是皂基的,现在懂一点什么是氨基酸和皂基洗面奶勒戒,感谢各种网红大大的知识普及。

不是很建议买,但如果是大油皮的话,应该使用还不错,就是一定要记得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是不打算回购了,虽然已经回购购两次了,但真的是皮肤很干了,不敢再买了,以后还是用卸妆水或卸妆油吧。


旁氏米萃洁面乳

这是网上极力推荐地米萃氨基酸洗面奶,特殊效果没感觉,但瓶子很可爱,价格也真的很实惠,步步高购入只要17.5元,但是真的也是用了不是太保湿,其实用大宝也可以,或者更舒服,用过这次以后不会买,因为发现了适合自己的。


佰草集平衡洁面乳

用佰草集这个牌子也是因为同学,可见我的同学里还是有隐形富二代的,偶然去她家玩,被强烈邀请流苏,时间又不早,就欣然答应了,由此也才知道了,原来她是隐形富二代,不过不是大富大贵,是小富即安那种。大富大贵自然用的是香奈儿和迪I奥了,说实话,这个也是自己看了不少小说才了解到的牌子,哎,贫穷的我们、

当时因为临时留宿,还有另外一个同学,两人都是本地人,然后就洗澡,洗漱,然后就用到了这个牌子,当时用了,这的觉得这的好舒服,很清爽,然后问了同学牌子,回去一查,哇哦,一天至少一千,小女子承受不来啊。

所以当时就有了目标,以后要赚钱,这种护肤品可以成套成套地买。虽然现在还没一实现,但是趁着活动不用那么贵还是可以买上一套的,呵呵。

如果有和我类似肤质的童鞋,可以尝试一下,佰草集是纯天然,而且是国产,更重要的是有试用装,包装还很精美,可以试一下哦。


大宝牛奶洗面奶

依然是大宝,洗面奶这个东西,她家真的是REAL便宜,这一瓶只要13.5元,推荐的原因也是,如果需要买大牌的套装,建议只卖水乳,洗面奶这个大宝或许用起来会比那些一套的洗面奶加水乳的体验感更佳。


肤美灵绿胖子洗面奶

肤美灵绿胖子洗面奶,这是最新发现的洗面奶,价格决定是实惠到你难以相信。昨天刚刚使用了一次,有一种薄荷的味道,第一次使用有微微地刺痛,但洗完很清爽很舒服,效果很不错。你猜猜,这一瓶多少钱?

不到五块!国货真是太强大了,不推荐这个,我觉得都对不起这个品牌,虽然挣得很实惠,实惠到不可思议,但是大家不要认为便宜没有好货,这款老国货上市这么久依然有那么多人再购买,正是忠实地老客户才是最好的口碑啊,不过我小时候没有用过,听说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换过包装,大家可以试试哦,好友很多类型,黄胖子、粉胖子、蓝胖子,各有各的功效,真正的好而不贵,买不了吃亏, 买不了上当。比大宝还划得来。

眼霜系列


AA网海藻眼胶

网上推荐的,所以买来试试,据说真的护眼,不能从26岁以后开始,之前就必须有所防范了,所以买了这种听说温和不刺激的眼霜,不会涨脂肪粒,效果一般,但是便宜大碗,60ml,比别的品牌一百俩块只有20ml的真的很实惠了。还可以,适合年轻女生20岁左右。


珀莱雅海洋眼霜

对于保湿我是非常执著的,所以看到珀莱雅有海洋保湿系列的眼霜立马就入手了一瓶,但是太油了,还张一点点脂肪粒,可能使用的太频繁了,可以的话还是建议25岁以后再使用吧。


京卫本草蜂胶滋养紧致眼霜

这是最近入手的一款眼霜,京卫本草也是国货牌子,因为对于国货的支持和信赖,所以我又入手了这一款,价格也是很便宜,只要23.5元,可能还买贵了,效果不知道,也就眼霜的相同效果吧,黑眼圈细纹走稳这些没有很明显的弃掉,主要还是自己的作息不规律,所以再好的眼霜也不会有治本的效果,化妆可能有,但是还是可以支持的,个人觉得还不错,和珀莱雅比是优质了。



欧诗漫眼霜

这个眼霜真不怎么样,没什么效果,里面是滚珠设计的,可能有点特别,但是质量就真的个人看个人了,效果没那么好,还是不推荐,我是不会买了。可能这样不好,但是这的是切身感受,我不帮人家打广告的。

薏仁水

薏仁水真的是便宜大碗,敷面膜日常用真的是不心疼,可以备一瓶在家敷面膜,觉得还是很实惠的,而且偶尔还会有小喷瓶送,不浪费,一点都不浪费,据说敷多了真的有美白的效果,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白了一点是这个面膜敷的还是别的护肤品一起,但是【便宜大碗,还是真的很划得来的。】

京卫本草小黄瓜紧肤水

国货,依然是国货,含量只有248ml。可是价格呢也只要20几块,刚刚用的时候就可以闻到一股很清新的黄瓜水味道,敷在脸上清凉舒服,可以感觉到慢慢的水滴,这的很不错,非常划得来,多买几瓶好友价格优惠,这的推荐哦,这个牌子还有玫瑰水之类,你们知道啦,我主要是保湿,所以美白什么的,都不是第一重点,我首选自然是黄瓜报告时水了,大家可以搜索自己适合的,价格也差不多。

菲诗小铺面膜

面膜里我真的是很喜欢菲诗小铺的面膜,第一次接触这个面膜呢,是我一个韩国的朋友送的礼物,韩国的护肤品她都有送一点,而且完全是从韩国人肉带回来的,有芦荟胶还有粉底,这个面膜用起来真的很滋润,敷在脸上很贴合,它还有其他功能的,芦荟,绿豆,石榴,蜂蜜,石榴的很香,这一套我都很喜欢,真的是比较不错的面膜,价格搞活动时5元/块,现在菲诗小铺经常搞活动,注意的话,有时候组合买还会更实惠,但是水乳就不建议了,觉得一般,没有网红留言的那些效果那么好,大家还是先买试用装试试再说,下面放一些这款面膜的其他类型,想试一下的可以买几片试试。

菲诗小铺蜂蜜面膜


菲诗小铺芦荟面膜


菲诗小铺绿豆面膜


菲诗小铺石榴面膜


菲诗小铺芦荟胶

这个菲诗小铺芦荟胶,也是我的韩国朋友送我的,因为当时我有送她书籍之类的礼物,所以她常常就会回馈我一些护肤品之类的,韩国人真的很讲究礼节,没使用过其他牌子的芦荟胶所以无从比较,朋友送我的几乎都是菲诗小铺的东西,可能她们经常买也经常用,不过皮肤真的很好。

这个芦荟胶敷在脸上有点稠,我也是当做面膜用,当时清凉吧,什么特殊效果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可能心理作用?如果需要芦荟胶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个,也不贵39元,现在官网好像还买一送一,有一瓶青竹胶送,听说那个还更舒服,因为手上的面膜还有很多没有用完,所以就不囤了,等双十一再说吧,哈哈哈,应该会要剁手一段时间了。


百雀羚小雀幸面膜

官网搞活动的时候买的,我很喜欢在网上买东西,不一定都在某宝,但是一定在官网,因为还是更相信官网的物品更加有保障一些,主要也是怕买到假货。

活动时买一送一,所以69元买了20片,真的很划得来,集合了面膜所有的优点,最主要的便宜实在,有需要买面膜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官网,还是很划得来的。


魔法医生茉莉面膜

魔法医生的茉莉面膜依然实在同学那儿用过一次,真的还不错,虽然才用过一次 ,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同学,只能说我的同学都会护肤,所以有各种各样的牌子可以试用,O(∩_∩)O哈哈~,屈臣氏售,150元一盒,太贵,没舍得买,后来在闲鱼买了一瓶未开封的,不过至今也未开封,用了另外一瓶魔法医生的灵芝面膜。一块购入才会发货,二手市场不一定没有假货,但也不一定都是假货,所以试试买了。


魔法医生灵芝面膜

就是这一瓶,都是魔法医生的,为了凑单一块儿买的,也是因为试用了茉莉面膜,茉莉面膜付过之后整个人都明亮起来,觉得神采奕奕,所以对于魔法医生的比较相信,购的茉莉面膜之所以还没有用就是因为在试用这款灵芝面膜,但是这款灵芝面膜的功效显然没有茉莉面膜那么给力,其实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买到了假货,但是那瓶茉莉面膜放在老家没有用,也就无从去验证了,这瓶面膜感觉太粘,没有什么很大的效果,有时候屠宰脸上忘记洗,也不知道好不好,反正用完再说了,表示的作用什么肌肤再生啊,柔嫩,嗯,并没有感觉,所以还是不建议入手了。


360矿泉水水透莹漾面膜

40块入手,屈臣氏,买了就后悔了,现在还搁在家里,给我妈妈用了,补水没什么效果,就是用的时候可以看到水珠滚在手上,所以大家以后还是不要看着什么换购啊,便宜啊,就赶紧入手到了,还是要找适合的,换购洗发乳,沐浴露还是可以的,其他就看自己了,反正我自己以后是不会贪小失大啦,呜呜u

珀莱雅去角质

这一款是高中时候入手,真的还可以,比我买的其他牌子都不错,所以还是搭理推荐,下面还有一款,但是效果一般,我觉得还不如这一款,所以就先放上面了 。

韩束金盏花去角质

去角质这个东西,我真的很少做,或许正因为很少做,所以我的脸才会越来越粗糙,但是真的很容易忘记,没办法,记性差。这个是想去角质时,又没有,所以临时找的,便宜大份,方正不管大小我都没有用完过,对,因为记性不好。效果一般,胶质里面有颗粒,珀莱雅海洋那个去角质的里面也是颗粒,所以有的时候我去角质的时候分不清洗出来的是自己的角质还是本来就自带的颗粒,反正用就没错了,一周大概一次,这次十一回去要记得带过来,用完再说,浪费可耻啊!


珀莱雅水漾芯肌水

这个必须要推荐,这个是博莱牙促销时被抽中送的体验装,水真的很滋润,难得碰到我觉得很滋润清爽实在的水,这一款真心不错,贵有贵的道理吧,但是就这一瓶169元,比得上我买一套了,所以用完之后还是没有购入了,以后还是会考虑的,这一套几百还是比佰草集便宜些,所以资金宽裕了,还是节约节约会购入一套,当然还是先买一套试用装。


碧柔防晒霜

碧柔防晒霜,网上购入59块,成膜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清楚,但上面介绍成膜很快,我理解的是涂在脸上很匀称,一下子就吸收,的确,而且防晒能力强,夏天一定要多涂,效果很好,第一次给赞的防晒霜,不油腻很清爽,但是用的时候有一股酒精味,不知道含不含酒精,但成分介绍里不含酒精,可是使用的时候还是有闻到酒精味,因为担心这个所以犹豫要不要再购入,因为酒精对皮肤是有伤害的。


曼秀雷敦防晒霜

因为犹豫碧柔的防晒霜,所以选择购入了曼秀雷敦的防晒霜,但是这款上脸略油,有一点抹不开,和碧柔比起来体验感没有那么好,但有总比没有好,所以还是在坚持用,只是会多打点水乳中和。


韩束防晒霜

说来搞笑,这款防晒霜其实是妈妈为了拿一整年份的洗衣液才买的,当时做美妆店做促销,买一瓶韩束防晒霜可以送一整年份的3G装洗衣液,每个月可以领一瓶,于是我妈妈就买了,结果回来又不用,就成为我的了,我家的洗衣液到现在还没用完,O(∩_∩)O哈哈哈~

这个防晒霜也是一般,而且容易脱妆,搓泥,所以不会再买入,导致现在还没用完,如果有幸被开发者看到麻烦改进一下,其实除了体验效果,我们家还是很希望你们继续进行这种促销活动的,要是防晒霜的效果更佳就更完美了。


植美村七迹懒人素颜霜

植美村的这一款好像是关晓彤打的广告,抹上去真的是太白了,必须要加水或者乳液中和一下,不然真的太不自然了,但是价格也是很实惠地说,粉状效果还OK,就是有点担心这么便宜成分会不会有问题,自己现在其实不太敢买太便宜的东西了,担心对皮肤不安全,可是太贵有买不起,所以现在审慎行事,微笑。


水密码隔离霜

除了上一款太白的隔离霜,这一款也不遑多让,抹上去就白了不知道几个色号,倒是也是一样不自然,但是质量和成分还是可以信赖的,所以有想尝试的童鞋,可以拿水乳先中和在手上试一下色调浅一点再上脸就好了,主要是安全又实惠。


菲诗小铺隔离霜

这个是我日常主要用的隔离霜,自然,匀称,又遮瑕,听说是兰蔻的平价替代,的确不错,非常之好,童靴们可以先入手这个,没有更好的介绍了 。还能防晒,一管多用,只要39元左右。

因斯丁卸妆水

我没用过什么卸妆水,这个是西班牙一个很有名的牌子,所以因为相信品牌所以入手了,还不错,一瓶很大只要69元,比其他实惠便宜多了,我主要买的原因还是实惠,据说这个水自然到可以喝,已经用完一瓶了,现在试试另一种,如果另一种不好的话,就会回购这个罗。

碧昂斯卸妆水

这个就是我要试试的卸妆水了,知道碧昂斯卸妆水很有名,因为自己也不经常化妆,只是日常用点隔离霜,所以只用卸妆水擦一下就可以了,卸妆油还是在大浓妆时更有效果,因为自己不化妆所以没有推荐,这一款还没友用,所以没有体验评价,以后可能更新,谢谢关注啦!

尾言

其实写这个主要是为了激励自己写文继续写下去,不要放弃,唠唠叨叨了那么多,希望有人能有收获,如果有其他需要问我的,可以给我私信,我会很乐意回答,我不是店家,都是切身使用体会,所以语言太简单也不精炼,以后会更多提高,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国际护肤❺步骤 1..小扫除:小的清洁 普通所用的洁面乳也是表皮的清洁 也是第一步清洁 很重要 2.大扫除:也就是...
    xiaoxun小洵阅读 1,399评论 0 2
  • 徐行 20171207 前天和大侄子在微信交流,听说大伯病重了,真想马上回去看看,终于在昨天上午向单位请假...
    徐行我看行阅读 471评论 0 1
  • 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当然也没有莫名其妙地红。 4月24日,微信公众号“正午故事”发布了一篇名为《我是范雨素》的...
    白发老蘭阅读 4,894评论 51 47
  • 更新: 最近新做了一个 slide 声明1:本文关于git原理介绍的图片源自git官网(https://git-s...
    eric_lai阅读 260评论 0 9
  • 本来本科学渣一枚,大学浑浑噩噩的,啥也没学到,实习半年,兜兜转转,各种辞职,然后回学校混吃等死两个月,现如今想找条...
    跳河的鱼阅读 210评论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