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这场游戏里

在婚姻这场游戏里,不论幸福还是不幸福,其实都是明明知道,但还是选择了。幸福的婚姻只是彼此遵守了婚姻的规则,比如彼此喜欢,相互爱慕,懂得包容。而不幸福当然是为了一个凑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许多人都会把幸福的婚姻写出来,让大家羡慕,并让他们知道幸福的秘诀,但一定会招来许多不幸人生的嫉妒恨,不就是先对人了嘛!拽什么拽啊!

不过今天的我,斗胆逆袭一下人生,写写那些在各有各的不同不幸里,也能让不幸走上幸福的人生。

                           出轨的婚姻

这几年明星们的频频出轨,让我从中获得了一定的感悟,希望能够帮到这里面的人们。

当马荣和王宝强出轨后,马荣被众媒体推上万劫不复的道德高台上时,王宝强开心了吗?尚小的孩子没受伤吗?彼此的父母何感想呢?

慢慢的众多明星出轨,满屏皆飞,不知你们何感想,我是麻木了,让我越来越觉的,婚姻真不是谁的一辈子,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看开人世界的情爱。

明星只过是我们生活中的闪亮点,可在这个匿大的社会里,有多少这样出轨的事件发生呢?许多尤其事女人,都会不自觉的陷入,‘我对你这么好,你却要这么对我’ 的痛苦了不能自拔。

为了折磨自己和对方,打小三、不离婚死缠烂打,到最后弄的人不人鬼不鬼。其实啊我们没必要这样做,只要你觉得对他问心无愧,他变心了就不是你的错了,当彼此一条活着的生路。

只要人心变了,你就算绑住了他的人,可他的心早已外面游荡去了。不如立即止损,解放自己。

说到这里,许多女人都会不屑一顾的问我,你没孩子,你才说的这么轻松,我们把不想离婚?只是孩子拖着不让离啊?女人啊!不要把自己,不想离开的理由,推向孩子啊!孩子也是有心的,只要你懂得及时和孩子沟通,说出你的痛苦,孩子不会不理解你的。想知道怎么和孩子沟通,请你耐心往下看,最后我会专程讲关于孩子沟通的事。

在婚姻里,无论是幸福不幸福,真想为了孩子,首先别让自己变成一个怨妇,也不要把任何人,推让道德高台上去批评,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对错。也别总是装无辜,婚姻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有时候,他什么都好就是出轨了,真就是他混蛋吗?

作为女人,别只是做做饭,哄哄孩子,养养老公的胃,就是对这个家好,对老公好。当一个男人不断在事业上成功时,男人真正需要的,其实是精神上的所谓的好。如果人家想和你,谈谈工作事业上的,喜怒哀乐,你却总是一脸蒙逼的,要和他谈家里母猪下了几个猪仔,那不就成个,路遥《人生》里的高加林和高巧珍了吗?只有夫妻之间,处在同一个起点,能给了彼此前进的力量,两人才能走的更远。

处于婚姻里,只要一有了错,自己也会有错,不要推销责任,好好反思,不断的学会成长,只有自己好了,才有能力对别人好,就算有朝一日离婚了,最起码,会生活的更好。

                       暴力的婚姻

在婚姻里最为不幸的,就是处在一个暴力的家庭里,处在这种家庭里,不仅挨打的弱方不会幸福,处在这个家庭的孩子更是不会幸福,尤其是对孩子的未来影响最大。

处在受害方,最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暴力只会有一次就会有无数次,既然选择了,最好不要认命,一定利用法律武器逃出这段婚姻。

具有暴力倾向的人,最会的就是给人精神上的愉悦感,让许多受害者,就像被加了蜂蜜的砒霜一样,一边体验着甜蜜的快感,一边承受着穿肠的痛苦,让人不得自拔。最可恨的就是,他们最会给人洗脑,我脾气不好,你就不会,在我发火时别惹我吗?还有就是,我打你就是你的错。只要你改了我会打你吗?

清醒吧!再爱也不要对他抱有改的幻想,他们是不会改的,一个不懂控制自己的人,是不会体验到你,被摧残的痛苦,只会像吸毒者那样,把你变本加厉的吸干。

而这种人也最难摆脱,他们就像魔鬼一样死缠着你,亲爱的不论如何,都不要妥协,用尽一切办法,在他清醒时,一定搜集好证据,带上孩子,利用法律保护自己。这是摆脱他的唯一办法。

在此期间,离婚了也会不断纠缠你和孩子,你应该不要害怕,每个人都有弱点,你应该冷静的去观察他的弱点,在他清醒时谈判,

比如我老公,他虽然暴力,不过是轻微的,但他最爱两个孩子,虽然他喜欢动粗,可没打疼过我,之前我也是害怕,不过我慢慢观察他,最后得知他,只是喜欢动手,而不会打疼人,于是我选择了,以牙还牙,当他知道被打的人难受后,也就慢慢的不会动粗了。

而他的软肋最主要的是孩子,于是我就教育孩子,再让孩子教育他,因为爱孩子也就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温馨提醒这只是轻微的暴力哦!)

                        孩子和婚姻

说起孩子,其实孩子就是婚姻的纽带,如果没有他们,80%婚姻将会面临解体,可有时正是因为孩子,也是许多不幸的婚姻,畸形的存在着,不仅让彼此不断的伤害,更是影响着孩子的未来。

不幸的婚姻里,我们不应该忽略孩子,也不应该抱怨孩子,在每一次冲突过后,一定得和孩子深入的沟通,一定告诉他们,你们的争吵,就像你们小朋友一样合不来,才吵架的,和你们没有关系,不要只顾你们伤心,孩子才是最敏感的动物。

如果你们过不下去了,不应该隐瞒孩子,而是在恰当的时候,和他们以委婉的态度,给他们说,一定是他们承受的范围,并告诉他们你,在这段婚姻里是很痛苦的,也让他们感受到你的不开心,让她们有个心里准备。

再就是一定一定告诉他们,就算你们分开了,也会像现在一样爱你,告诉孩子了,也要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能够做到,一定让他们真的体验到幸福。

说到这里,许多朋友都会骂我,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但我觉得我没有,因为我觉得不论我们的婚姻发生什么,但孩子永远是我们作为家长的责任,我也相信猪猪侠里的一句台词,做什么事,远的永远是心,而不是距离,只要自己心心念念爱着孩子,想着孩子,孩子怎么会感觉不到呢?

在一次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好朋友给了我这样一个问题,他说,如果男方不让你认孩子,也不要你给的东西怎么办?而这个问题也正是处在经济落后地区的最为严重的问题。

我淡淡一笑,告诉他们,如果我是在无法自立的情况下离开的,他们不让我认孩子,不让我给孩子东西,我就会告诉他们,我们之间的错,别牵扯孩子,但是孩子我一定会爱他们的。

他不要我的东西,我就会不给他们吗?我始终相信人心都是肉长的,我会不断的给,关于孩子的东西,只要他敢扔我就敢给,一定给到他们能接受为止。

所以婚姻幸福不幸福,不要推卸自己的责任,也不要怪在孩子身上,只要你不幸福了就努力让自己成长变好,结束它,只要心有孩子走多远,孩子也不会缺爱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薛复合了。 我听过太多合久的分了的故事,这是第一个分久的合。如果不是炒作的话,我也祝福他们。 其实老薛一直都是认...
    骑士日记阅读 349评论 1 6
  • 上周末和这周末分别在家做了一天家务,把主卧和客厅书柜整理、打扫了一遍,尝试丢了一些东西。 看起来挺简单一事,开动起...
    吴佟阅读 91评论 0 0
  • 那一天达娃和往常一样坐在图书馆的老位置,怎么感觉对面的男孩有点熟悉呢?他的眉眼有点像我表弟诶,好可爱的一个小男孩。...
    81963141cc84阅读 25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