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学农第三天

早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早饭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等我拍照片时,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上午的活动是定向越野,不知道会如何,先听一听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混合寝室因为我们班有人说话,又扣了0.2分。好遗憾!

早饭后安排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定向越野,赶紧对着指北针看地图,找方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地图。每个数字附近都有一个红底黑字的木牌,要找到字并记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开始!

我的学生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BGM响起:我像风一样自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都在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罗了一到三班的几个散兵游勇,一起做任务。手势代表编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应该是十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成任务,我们的午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伙子们自己动手洗裤子刷鞋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午间有的同学休息,有的同学做作业,有的同学为晚上的联合准备节目。

中午只有为去陪学生,于是…所有学生都借我的手机查歌词、听歌曲、看视频…流量啊!

然而我还要写开幕词和主持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说我们要去做饭给自己吃了。

禁毒教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软件会让你看见如果吸毒,若干年后的!你长什么样,我试了一下,吓了一跳,围观的孩子都嗷了一声,我就不放图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饭前的教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松针、小枝、劈材的用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料理台”——土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方高能预警)

接下来的图太丰富了。

旋手上的鱼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远组处理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韬的大土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凡洗菜,伟斩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玲、玥、乾搅鸡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扬切西红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凯削土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鑫大厨本色要暴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手太多,活儿完全不够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继续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思的“反切法”被制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生忙的有条不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萌和松果玩了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怡和鸡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璐在分配任务,扬继续施展刀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注烧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眼前的火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翼削莴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凡略显身手,有模有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鑫独特的测油温方法,很独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珍埋头切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伟,有一个大厨登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鑫,包揽一整个灶台的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食材处理妥当,预备,下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烧火建立的友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辉的迷之微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组烧火小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鑫的红烧鸡块,闻着真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鑫的红烧鱼,做饭效率很高,看来是老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根棒棒糖引起的争夺。男生其实都很温柔。辉的站姿与表情真有意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没有按照菜谱来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久不见这样的灶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仔细端详这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伟做的鸡块。也很美味,汤泡饭,我的最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在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伟的风格就是“宽汁儿”——汤多好泡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引得外班女生前来寻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璐的红焖肉,加一点葱花好看很多,味道很香,学生们其实很厉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璐组烧火三人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扬在做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康也上前试一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萌也按捺不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注烧火,目光坚定不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辉也上前试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韬从幕后走向台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浩也试一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脸柴灰,笑容依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菜防偷吃”小分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寒的笑容其实很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闲的掰手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寒的目光说明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摆脱昨日头痛的翼,在这里笑逐言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脸上有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脸上也有,来啊,互相伤害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按要求三荤三素一汤,任务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饭时也要把雨伞摆整齐,这强迫症也是厉害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好饭清理灶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字长蛇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饭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饭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饭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饭后为联欢排练,我的流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熟悉歌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航的拉丁舞表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受五班孩子的感染,我们班的孩子一起喊“吴老师,我爱你!”心里很感动,疲惫感一扫而空,真想带他们一起嗨,可是我只是腼腆的挥手致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飞、玲还有一班杭、八班圆的《极乐净土》最后一个上台,效果拔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汇聚了年级排名靠前的女生们,高端知性,看不出也能如此活跃。可惜这里无法添加视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联欢结束,回寝室做作业、背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韬的《三峡》背了两天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此推门我看到了这一幕,感觉一本正经的想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一天过去了,孩子们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浮生常恨欢娱少,肯爱千金买一笑。你说是不是啊,金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趣的事天天做会变成无聊的事。 喜欢吃辣,天天整,后面就会给你提意见。 我偏从无趣开始,负负得正,写它个金光灿烂。...
    无心一恒阅读 173评论 0 0
  • 雨淅淅沥沥的, 但前行的脚步,却不会因此而暂停。 雾...
    不败神话阅读 459评论 0 1
  • 图文/花隐 我想我应该是一朵死去的花,不然怎么就盛开不了呢。 也许,就在我2月8日在空间发了条动态,你体会过人生的...
    Fortune花隐阅读 30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