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格琳减肥记

哈哈,你减过肥么?

每个女孩最大的梦想,应该就是狂吃不胖了。世界上最好听的情话应该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李格琳一直有个小梦想,和很多女孩一样的小梦想。并且从高中到大学这些年她都不屈不挠地为之奋斗着。

不过可惜的是,她并没有因此离目标更近一点儿。

每当上称发现自己好像又重了几两,她就会恼怒的不得了,狠狠地捏着自己肚子上那顽固的肥肉撒沷发泄哀叹道:世界上消瘦的人那么多,为何不能多我一个,老天真是太不公平了,啊......边感叹边掩面想努力挤出点儿眼泪来。

这时,被吵得睡不成懒觉的室友就会纷纷扔个枕头过来抗议叫她别嚎了,安静点儿。见没人可怜,她干脆爬上自己的小床,时间这么早,也眯一会儿得了。

其实李格琳不算太胖,她身高169,体重135,这个比例并没有超出正常体重范围太多。只是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以及校园里放眼望去的小胳肢小腿,她这厚实的腿肚子确实略显得有点粗壮。为此,她一度忧伤着自己要是生在唐朝时期该多好啊。

第一次发觉到自己胖是因为高中同桌的嘲讽。那时格琳还是个只知道埋头苦学的好学生,从来不会花心思去想如何穿衣打扮。她的同桌是一个脸上有着点点青春痘的男孩,成绩还不错,格琳课后经常和他讨论数学题。

有一次下课,格琳想找同桌检查一下自己上节课学的公式记得牢不牢。可连叫了三声,同桌都不理她,只顾埋头写着什么。凑过去格琳发现这家伙在一张蓝色的信纸上写了大半页密密麻麻的字,信纸上面还压着厚厚的数学书。

再三追问下同桌才告诉她:这是写给张冰冰的情书。张冰冰是隔壁班的班花,因为长得漂亮又会打扮,拥有不少的追求者,几乎全年级的人都认识她。

原来是她啊,格琳的脑海里浮现了那个面容姣好,但成绩一般的女孩的脸。她不明白为什么男生们都喜欢这种花瓶。

于是她低着头凑近同桌问他喜欢张冰冰什么,不会只是看上人家长得好看吧。同桌停顿了一下笔,查觉到了格琳话里的酸劲儿和嘲讽,他白了她一眼又低头奋笔疾书并漫不经心地喃了句:人家不光长得好看,人家还很有气质,甩你这个胖妹好几条街。

胖妹!听了这个词格琳脑子空白了好几秒钟,还从来没人这样称呼过她。她妈妈说她现在是青春期,正长身体的时候,要多吃点儿。每天晚自习后还会为格琳准备一份饭菜。现在听同桌这么一数落,格琳仔细瞧了瞧自己圆圆的胳膊和小腿,好像是有点儿圆润,但是也不至于是个胖妹啊。

这样想着格琳有点愤怒,她回敬了同桌一个白眼后便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理会他。

晚上下自习回家,她下意识的少吃了半碗饭,她妈起来上厕所时看着那剩了的半碗饭问她为什么今天只吃这么一点儿,格琳说她不是太饿。她妈倒也没多心。晚上格琳躺在床上想着自己以后每天少吃一点儿,就会变瘦一点儿,这样讨厌的同桌就不会再嘲笑自己胖了。这样想着她快乐地进入了梦乡。

往后她每次下自习回家就会少吃半碗饭,为了不引起妈妈的怀疑,她还主动的把碗筷收拾干净了。她偷偷为自己的小聪明得意,然而一个月过去了,她感觉自己好像一点儿没有变瘦,圆圆的手臂还是圆乎乎的,她怀了一丝侥幸去问了好朋友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变化,得到了否定的回答后,她有点闷闷不乐。

格琳想着以前只剩半碗饭没瘦下来,那以后就剩大半碗好了。不过转念一想,剩大半碗饭好浪费,叫妈妈以后少留点儿饭吧,不行不行,妈妈肯定会不高兴,肯定会教育她。唉,想来想去,那只能辜负大米了。这样想好了以后,格琳心里浪费粮食的负罪感少了好多,她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

减少了大半碗米饭的供养,格琳晚上虚弱得有点睡不着觉。但是她还是暗暗的安慰自己,饿就饿点儿吧,只要能瘦下来一点儿,就值了。

一段时间以后,格琳好像是瘦了一点儿了,因为她的好朋友告诉她,她的圆脸好像瘪下去了一点点。格琳听到这话,高兴的掏出了小镜子,左照照右照照,虽然没查觉到自己脸上哪一块肉瘪了,但是她还是很高兴。

接下来的三个晚上她就吃下了整碗饭,作为庆祝自己终于瘦下来的奖励。就这样,格琳终于在半碗饭和大半碗饭及偶尔的整碗饭的徘徊中瘦了几斤。

不出意外的,她的同桌被大美女张冰冰拒绝了。格琳幸灾乐祸的嘲笑同桌张冰冰女神看不上他辛苦了几节课偷偷写完的情书。同桌倒也不生气,说早就预料到了女神是没有这么容易追到手的。

格琳又试探地问同桌有没有发现自己变瘦了,同桌停住了转动手上的圆珠笔,推了推眼镜装模作样地打量格琳一番,然后扭过头去,满不在乎地说没有啊,你不是一直圆鼓鼓的么。

格琳听了这话,心里又气恼又失落。不是瘦了几斤么,怎么别人都看不出来啊,我都大半年没有吃饱过了,呜呜呜......

痛心疾道之际。

一次偶然间,她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减肥药的广告,叫什么S瘦,广告上苗条有致的女郎信誓旦旦的保证说:不节食、不反弹,每天一粒,一周轻松瘦10斤。

一周瘦10斤啊!格琳边流口水边想象着自己暴瘦10斤后,同桌看着她的惊奇目光不禁心花怒放。心动不如行动,很快,她就在淘宝上找到这家卖减肥药的店子。打开网页一看,199一盒,一盒一个疗程。客服边向她介绍边劝说她买三个疗程的,这样三个月就能瘦出小蛮腰来。

格琳也想很快瘦下来,但是她没那么多钱,于是她先下单买了一盒,打算先试试效果。

然而,一盒吃完了,格琳一斤都没瘦下来,不止如此,姨妈也姗姗来迟了一个多星期。格琳看着称上的数字感觉自己被骗了,她去找客服理论,客服给她的回答是,可能是量不够,这个效果不是百分百保证的,要不您再买两盒试试?

格琳关上了咨询窗口咒骂道,量不够你妹,骗子!她心情有点沮丧,心情极差导致她晚上又多吃了半碗饭。

这样反反复复、复复反反,格琳折腾了一年也没能瘦下来。其实不能说她没有努力,只是这回报过程太缓慢了。唉,算了吧,高三了,不吃饱怎么有力气看书做试题啊,考完试再说吧。格琳边啃着妈妈买的面包,边想着。

想通以后,格琳再没有为难过自己的嘴和胃,她的大半心思都花在了备考上。或许是她的刻苦学习感动了上苍,高中毕业的那个六月份,她不但考出了好成绩,体重还“自动”的下降了十斤。

她妈妈看着她心疼的不得了,说她下巴都瘦尖了。格琳的好朋友也说她为了学习累瘦了,就连同桌也说她胳膊好像细了不少。

格琳一开始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变化,被旁人这么一说心里很诧异,没想到这么轻松就瘦下来了,自己都没有做什么呢。虽然内心激动不己,但是表面上还是假作风轻云淡,面对同桌的惊讶,她微微一笑,好像瘦不瘦无所谓。

丢却了考试和升学压力,格琳度过了生平最快乐的一个暑假。这两个多月,她妈妈天天变着法做好吃的给她,还带她出去游玩。

收假准备去大学的时候,格琳才发现自己这两个月太过放纵,好像又胖了不少,体重飚得比以前还厉害了。不过,她只忧伤了一分钟,随即又乐观起来,听说大学的空余时间多,又有军训,这段时间自己肯定又能瘦下来。

果然,军训比格琳想象中的更辛苦。晒了俩月太阳后,她果然瘦了很多,但是皮肤也黑了不少,虽然涂了防晒霜。军训结束后狂敷了一个月的面膜也没能完全回到以前的肤色。

之前大家都穿着军训服,格林并不觉得身边的女孩子有多漂亮,没想到换上了自己的衣服之后,放眼望去全年级的妹纸好像都变得瘦瘦美美的,就除了自己,虽然军训累瘦了不少,但是和别人比起来自己还是胖胖的。

更可气的是同宿舍的另外五个妹纸都比自己瘦,有两个更是有着1米7多的个头,却不到100斤的体重,简直是排骨精!格琳常常看着俩妹子的背影发呆,心里是又羡慕又嫉妒,因为瘦妹纸们都异口同声的告诉她,这是天生的,怎么吃都胖不了。

不过忙碌的大一生活并没有让格琳对自己胖这件事上耿耿于怀太久,她照样还是进了自己喜欢的文学社团,还结交了一群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渐渐地格琳跟同宿舍的妹纸学会了化淡妆,留起了长卷发,买了几件时髦的衣服。宿舍几个妹子的感情甚好,经常一起换衣服穿。但是格琳不行,因为宿舍所有的衣服没一件合适格琳的SIZE。

格琳感觉自己这样不行啊,必须得瘦一点儿才能更合群啊。于是她又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行动,她决定每晚上和同宿舍的静静一起去跑步。

静静是长跑能手,经常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大大小小的奖章。她说跑起来的时候自己整个人都轻盈得像是飞起来了,同时也很乐意带着自己可爱的室友一起飞。

可是才跑了两圈,格琳就觉得自己不行了。上气不接下气的直喘,这哪里有飞起来的感觉啊,跑步根本就是自虐!格琳边保持着跟在静静后面的距离边断断续续的嘶吼。“那是你太重了,暂时还飞不起来,哈哈”静静鼓励格琳,叫她保持鼻子呼吸,不要用嘴。

十圈下来,格琳感觉自己的腿要废了。但是还是不敢怠慢地跟着静静一起拉伸大腿,静静说了,跑完后不拉伸,小腿会越来越粗的。

格琳一周跟静静去跑三次,连续坚持了一个月后,她神奇的发现自己真的瘦了,裤子都比以前要松一些了,皮带扣子也紧了一节。她很高兴,但是她还不满足,她想要瘦得更快一点儿,因为她喜欢上了自己社团的社长——一个有着大长腿的才华横溢的学长。

虽然社长很帅很有才,但是他一直都沉迷学习,目前还没有女朋友。格琳倒是没敢想过要跟社长在一起,只是希望自己能引起他的注意。

除了跑步之外,格琳吃得比以前也少了很多,学校旁边的小吃街,她晚上不再光顾了,就连零食也减半了。渴望爱情的力量真的是无比伟大,不到两个月,格琳就瘦了七八斤。

格琳无比开心的穿着一件新买的小白裙,细心地把头发用卷发器卷好,准备拿着新写的稿子去找社长修改修改。可是刚走到宿舍楼下,她远远地就看见了社长正揽着一个女孩的肩膀,那女孩穿着一件简单的浅紫色裙子,宽松的裙子丝毫掩不住女孩纤细的腰肢和长长的腿。

那女孩格琳认识,是刚刚进入社团的大一新生,之前格琳还帮她修改过文稿。,没想到这小丫头眼这么尖,这么快就勾搭上了我的男神。格琳恨恨的想着,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宿舍。

她把自己见到的那一幕告诉了同寝的姐妹们,并虚弱地趴在桌子上,引来了姐妹们的深切关怀。静静说:“格琳呀, 你瘦得太慢了,没赶上学妹勾搭学长的速度。”

室友小七却不这么认为,爱情是不分先后的,学妹长得这么好看,又自动送上门,学长当然招架不住了。

听着室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好像都挺好道理的。总之在这个看脸的年代,谁好看谁最就得男神。

格琳想着想着心里越来越难过了,室友妹纸们见她这样十分不忍,为了安抚她的受伤的心,晚上大家伙儿簇拥着格琳去学校后边的小吃街大吃了一顿烤串儿。

吃完了这顿,减肥的事该怎么办呢?格琳想着,自己减了几年了都没减下来,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太能吃了,也太爱吃了,以后真的要管住嘴了。

但是,食物们那么可爱,自己怎么能忍心不去吃它呢,食物本身并没有错啊,只是吃进去了会变成脂肪藏在身体里。

唉.....这可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啊?

不行,明天起还是要少吃一点儿,不能让辛苦减下去的肉又重新长回来。嗯,明天开始少吃一点儿,格琳这么想着又坦然的拆开了一包方便面。肥,留着明天再减吧。


或者你还喜欢这篇感到无所适从?不如一起去跑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坑了我的钱,
    后玉立阅读 164评论 0 1
  • 前几天我碰到了一个最让我头疼的财务咨询者,这是“在行”上开通一对一咨询几个月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2个多小时的沟通,...
    米果妈阅读 4,028评论 0 7
  • 走近一点 再走近一点 像一朵花,在雾中 想要洞悉,狂热的张开瞳孔 妖娆的美,别迷了双眼 清新的脱俗,别乱了心神 走...
    忆清欢阅读 166评论 0 3
  • 爱情,从来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爱情里输掉的那一个,都是因为太爱。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大抵每一个人心中都...
    半夏木槿年阅读 823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