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众人x你][极短篇]你和他(1)

持续更新。是全糖极短向。今天也要吃糖呀!内含哈利x你+赛德x你。

​​手动拆官配。大晚上写的,欢迎捉虫。

可以来点!下一篇想看哪两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利x你

他们都说,你跟哈利像铁哥们,你和他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闹,每天勾肩搭背地。

反正没有人知道,你其实就是他的女朋友。

你和他,当然不只是朋友了。

从那天一起去丽痕书店买课本的时候起。

就是男女朋友。

那天的你们在丽痕书店的层层书架间穿梭着。书店的书都堆得好高好高,摇摇欲坠。你在前面找着要用的课本,找得晕头转向,哈利则在后面跟着——罗恩说,他可能是怕书砸到你的脑袋。

那是不可能的,你还不至于那么呆。

终于你在视线所及之处觅到了你要的书。

但是太高了,你够不到。

你在原地踮脚,还是够不到

“为什么我们要的书要被放在这种鬼地方啊!”你冲着哈利撅嘴,然后原地蹦跶了起来。

差一点就够到了!

你继续跳,跳得更高,手拼命去够那本书。

后果是,你摔了下来。

完了。

你准备好让自己的脑袋和地面碰撞了。

希望你的脑袋不要破吧!

可是那并没有发生。

你感觉到自己跌入了一个怀抱。

有着淡淡的芬香的怀抱。

你一回头,和哈利的视线相遇。

那双绿色的眸子里,有着很甜的点点光亮。

很好看。

那天,哈利阻止了你的脑袋砸到地面,而不是书砸到你的脑袋。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在他的怀抱中的你,微笑着盯着他的脸——一点点浮上红晕。

但是他没有松手。

于是你也没有离开他的怀抱。

你们在书堆之间久久相拥。

久久地。

——你喜欢他。

赛德里克x你

你相信,你的赛德里克学长绝对是最佳男友。

他真的好暖。

像是冬日午后的第一抹暖阳,可以暖入心底。

所以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你情敌多的原因吧。

可是赛德里克对那些他的追求者照样报以微笑。

你常常想——他的暖是不是用错地方了。

在看见他和一位拉文克劳的女孩一起复习魔咒的时候,你再也忍不住了。

长桌边的他和她对视着,笑着。

是不是弄错了啊你才是他的女朋友啊。

但是你怂。

你不敢冲上去直接骂人,你只敢扭头就走。

是啊你承认你的占有欲真的特别强。

属于你的赛德里克就只能是你的。

你一个礼拜没有理赛德里克。

他以前的温柔的笑颜和体贴的话语都不管用了。

一个礼拜以后是情人节。

那个情人节,你做好了打算——一个人度过。

真是让人又气又难过。

性格强势的你此时也想掉眼泪。

情人节的早上,你依然收到了一份礼物。

不过是匿名的。

原来,除了赛德里克,也有人这么大胆地追你啊!

你忍不住得意。

你想要让赛德里克看到这份礼物。

——看吧,你也不是我的唯一。

但是在看到礼物盒内的小便签的时候,你一下子怔住了。

便签上写着——

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女孩子最喜欢什么,为了能给你一份完美的礼物,特意去问了拉文克劳的秋张。希望你能原谅我。宝贝,我不想让你因为我生气。

那是赛德里克的字迹。

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但是最傻 的一个女孩。

傻人有傻福吗?​​​​


——To Be Continue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7: 8 1.How many teeth 讲述了不同年龄的小孩和大人各有多少牙齿以及不同类型牙齿各自...
    徐哲_019a阅读 504评论 0 0
  • 你的身影拉长些许 只是心灵早已沉沦 窗外的雨带来忧愁 世界却没有了尽头 爱,思慕已久 仿佛相遇如初 你的脚下已然是...
    君凉阅读 275评论 4 11
  • “哎!小心点儿!” 心情极度沮丧的他,嘴里也没好气的数落着刚刚跑过去的那对青年。却没有留意到年轻人手里还攥着一沓复...
    冷悲秋阅读 531评论 0 50
  • 窗外大雨倾盆。 是真的要离开的时候了。没想过会这么落寞。 湿漉漉的头发。湿漉漉的心情。 我似乎找到了最近不停堕落看...
    老二Y阅读 227评论 0 0
  • 一、关于谈话 今天谈话的学生有:王鹏、付俊豪、孟林月和王佳,每一次深入谈话,都能发现许多未知的问题,也能唤醒和...
    殷德静阅读 30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