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文字

喜欢就要大声说

暧昧的时候没见识过什么叫情色的本性,交往之后就涨知识了,大污特污。

为什么是情色,不是色情呢。

因为我要讲的是故事是 情在前边,而色在后面的。

小时候,我坐在奶奶家书房看小说,无意识的看到一本忆不起名字的彩色封面的大本子,我翻开看起,图片大概是这一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里面有段话,原文记不太清楚,大意就是这样:那人站在船中间,看着她美丽的胴体(天,我一直以为读tong体。心塞刚刚打字找半天)在月关下散发出一种母性的光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算啥子书,我想看的不过是《百变小樱》《水浒传》,《聊斋志异》《小黄书》,嗯额,打错……是《小黄人》。额,也不是,是叫《红与黑》。

《红与黑》,是的,我记得里面有个叫于连的家伙,就是男猪脚啊。虽然不算黄,但是让那时看不懂人情世故社会阶层的我热血沸腾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会热血沸腾,大概这就是性冲动的本性暴露。所以当我看到小叔叔的小黄书时,我就使劲好奇啊,这个美丽的胴体是很有吸引力吗?我记得我在大澡堂(小时候洗澡啊干啥就是在大澡堂度过的)看到那么多一丝不挂身体的时候,没有觉得美丽啊什么的,我尝试照照镜子里的自己,是挺美的,不过我是说脸。

所以,那美丽的胴体哦,我一直以为是不是铜的颜色,胴体dongti,就在写这篇时第一次打的仍然是tongti,(输入法还能自动识别出来,一定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结果脑补过很多画面,

一个有着像铜一样颜色的皮肤的女人站在船头?

一个被月光反射成,身体变成铜的颜色的女人站在船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嗯,讲真,好像都不太对,所以我大胆猜测,这个tong体,就是裸体吧。因为,星爷的电影里面,不就是看到美女就色眯眯,脱了衣服就流鼻血吗?所以,tong体=luo体,准没错!

既然是这样,我的第一篇小黄文,就贡献给小叔叔的书了,因为那篇大本子,肯定是小叔 废寝忘 食留在书房的,自然也不怕他爸妈看到,更何况,是我这个可爱的小仙女拯救了他带坏小朋友的恶名 ,这个本子,就当送给我了。

可恨的是,在我把它带回楼上我的小卧室之后,这本书竟然莫名其妙的 失踪了。

我痛失我人生第一本 小黄书。

可是还好,身体很诚实,很诚实的不属于看小黄书的年纪啊,后来,目光辗转反侧的被《樱木花道》《圣斗士星矢》《一起来看流星雨》深深吸引,从此爱上言情小说,渴望有个帅哥/高技能/超人/富二代/霸道总裁/王子/樱木花道/花泽类/阿和/ 和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为了吸引王子,我甚至幻想过以为自己第二天就会变成天生带香能吸引蝴蝶的含香公主的美梦,还时不时在自己哭的时候怀疑下自己是不是龙族的后代,怎么自己哭的时候老是下雨呢?虽然现在还是不愿承认,明明是自己先看到下雨然后才默默酝酿眼泪的。

虽然言情已经占领了我青春期的半壁江山,可还是抵御不住本能的发展吧,那个性教育匮乏的年代,我那唯一一点爱爱的知识,也只是从各种港台片里抽丝剥茧出来的,加上自己的各种幻想,对于性知识的总结大概是这样的。

初期:亲嘴就会怀孕
中期:睡在一张床上就会怀孕。
后期:睡在一张床上加亲嘴才会怀孕。

到了初中生物课,上面明明显显的画着女性的子宫,男性的睾丸与jiji,即使是手绘图的既视感,我还是内心怀着无比的兴奋等待那个长着青蛙眼的男教师给我们讲一讲,这神圣的知识

可是,直到学期结束我也没听到他给我们讲过哪怕那么一丁点关于那一节的内容,他直接把它们 略过了哦,是真的 略 过 了!

所以,在我爸妈绝对不可能告知我的情况下,在我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我就只是知道要用卫生巾了而已,而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会来月经,我甚至不知道我下面有个阴道,以为和尿尿是一样的,至于月经是怎么来的,和子宫什么关系,卵子是什么,我是只知其名,不知其人。

所以,到了高中之后,虽然我知道了只是亲个嘴嘴是不可能怀孕的,虽然我知道男人和女人睡了一觉发生了点啥事然后女的就会怀孕,但发生了啥事,到底发生了啥事呢,反正我不知道。并且,我仍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月经,似乎很自然的,自然到你不需要问为什么,对那时的我而言,就像不需要问为什么我是女人,你是男人一样,所以,哈哈,很尴尬,我那一点可怜的性知识,竟然是,是从我 ,前男友那里得来的。那他的话,大概,也许,很可能,是有那么一位美丽可爱的苍老师教他吧。

所以,知道为什么是情色文字了吗,因为我是先看言情,然后才看了其他的哦。

我说的是其他,

没说其他什么的,

不要自行YY

所以,在看到一本《小学性教育手册》的书被部分人批评的一文不值时,我却觉得它有种棒棒棒的感受。

先看一下画风是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或者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可否认的是,好奇是一个人的天性,你越去压抑它,它就膨胀得更厉害。

直面你觉得晦暗的,让人羞涩的东西,把它光明化,公开化,不需要隐晦的一种直白也许是一种更好的方式。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

它可能会再也回不到晦暗的状态哦。

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幸运,还好自己好奇心不是那么严重,还好自己从来在未成年之前没有遇人不淑过。还好我没有偷偷去好奇

所以啊,读书要趁早

图片发自简书App

http://mp.weixin.qq.com/s/l2EiNCqHI8DQ0-gX6abe1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