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话》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鹿晗回学校一周之后吴亦凡也回学校开始工作,校长亲自前来慰问

“吴老师啊,身体怎么样了?”由于吴亦凡给自己请的是病假所以他们都以为吴亦凡生了多大病

“咳咳,好多了,谢谢校长关心”吴亦凡特意咳嗽了两声

“好多了就好啊”

“校长……我准备辞职”吴亦凡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无框眼镜,淡定的对校长说到

正在喝茶的校长没想到吴亦凡会突然提出辞职,一口茶呛在嗓子里。

“咳咳咳!什么?吴老师啊,你也知道我们学校的师资情况,之前高三的语文老师休产假了,现在也没办法……”

“校长我知道,我是准备教完这半学期再走”

“哦,这样啊”虽然解了燃眉之急但是校长还是十分惋惜

“………”

“………”

两人聊了一会儿之后校长起身

“那就先这样,吴老师我还是很看好你的,辞职的事情你再考虑一下”

“嗯,好的,校长您慢走”

校长刚出门便看到在门口站着的鹿晗“你是哪个班的学生?站在这里干什么?”校长问道

“我我我……”鹿晗手足无措的看着吴亦凡

“哦,校长他是张老师班的学生,大概是来找我的。”吴亦凡上前解围

“嗯,是……”鹿晗小声附和到

“那好吧,我先走了”

“嗯,校长再见”

“校长再见”

吴亦凡看了看没有人的办公室伸手拉住鹿晗走进去问道“你都听到了?”

“嗯……老师,你……真的要辞职吗?”鹿晗垂下头小声问道……你辞职是要去哪里吗?会不会离开我……

吴亦凡揉了揉鹿晗的小脑袋笑着说到

“小傻瓜,我辞职是因为家里有事,况且我不是还要再教你两个月呢吗?别多想了啊……”

鹿晗抓着吴亦凡的手臂仰起头小声的问道

“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

鹿晗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吴亦凡听了这话更是心疼,一把抱住鹿晗柔声说到

“不会的,我发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

“走吧,快去上课吧,别乱想了”

“嗯好”鹿晗开心的点了点头

这节课正好是吴亦凡的语文课,上课时吴亦凡时不时地看看鹿晗,惹得鹿晗一阵脸红,其实吴亦凡一直认为鹿晗脸红的时候最可爱……怎么看都喜欢

这时候鹿晗的同桌偷偷塞给鹿晗一张纸条上面写到:你请病假了,严重吗?现在怎么样了?

鹿晗回道:好多了,谢谢你

其实在这个班级里唯一能够关心鹿晗的就是他这个同桌了,鹿晗一直认为他的同桌是个很善良的姑娘对她还挺有好感的

没一会儿鹿晗的同桌便又塞给鹿晗一张小纸条

上面写到,“鹿晗我喜欢你”

鹿晗明显吃了一惊连忙回道

“对不起……我……”

还没写完便听讲台上传来一个声音“把你们两个的纸条给我交上来”

吴亦凡平时几乎不怎么管这种事情,同学们都很诧异,今天这是怎么了……

鹿晗乖乖的把纸条交给讲台上的吴亦凡,过了一会儿,吴亦凡指了指鹿晗的同桌

“你,下课以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三章 “说说吧怎么回事?”吴亦凡冷着一张脸说到 “嗯……老师……我,我就是喜欢鹿晗,想跟他在一起”女生红着脸对...
    顾凯风阅读 547评论 0 1
  • 第十四章 两人就这样过完了剩下的两个月,吴亦凡每天帮鹿晗补习落下的功课,鹿晗每天都给吴亦凡做饭。 虽然平淡但是幸福...
    顾凯风阅读 194评论 0 1
  • 第十五章 两人吃过饭后,吴亦凡简单的交代了一下自己的家世,虽然已经把自己弱化很多了,但是还是把鹿晗听的一愣一愣的,...
    顾凯风阅读 1,960评论 1 1
  • 谢谢你, 让我喜欢你这么久 虽然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 谢谢你 赠我一场空欢喜 挥霍了我的青春 谢谢你 让我从此死心 ...
    干涸阅读 196评论 0 0
  • 耶今天是注册简书和豆瓣的第一天,给自己起了个笔名“白丁洋”。hh总觉得需要写点什么来纪念一下 hh新手在此 不介意...
    白丁洋阅读 475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