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爱洪欣的这些年,婚姻从来不是她最终的归宿!

猝不及防,4月9日北京下了一场好大的雨。

突然来袭的寒意,随着一则“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再添实锤”的信息,不少人感到心寒!

娱乐圈的真真真假没人能说得清,除了当事人。

但张丹峰爱洪欣的那些年,令无数情场失意的女人依旧相信爱情,也许两人走到现在,最肆意欢快,最纯粹依赖的是那一段回不去的曾经。


洪欣:骄傲的背后,受尽了爱情的伤。

洪欣是个大美人,长相极有辨识度,在香港也是出了名的美女。

可美人并未遇见将她妥善安放,细心保存的良人。在九十年代的香港,艺人谈恋爱都采取“地下”的方式,见光后不是被冷藏就是封杀,可洪欣拍《亡命天涯》,邂逅了莫少聪,她为爱着了魔,发了疯,所以当同期艺人蔡少芬、黎姿、朱茵、李嘉欣星途大好的时候,她以为付出一切就可以收获幸福,甚至不惜未婚生子留住爱人的心。

可换来莫少聪自始至终不曾承认这段恋情,即便有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他就是不认。

与莫少聪纠缠了十几年的洪欣,事业陨落,星途暗淡,只得另谋发展!

那时的香港,是洪欣青春与爱情埋葬的地方。

做好了单身一辈子的打算,可她在大陆拍摄《我愿意》遇见了刚出道的张丹峰。

毕竟是女人,就算未婚先孕她依旧渴望爱情,但她已经没有勇气,点头答应这个比她小整整10岁男人的追求。所以面对张丹峰傻傻笨笨的“我能不能喜欢你?”时,洪欣回答“随便你吧”既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

她心中仍有一丝希冀,想看看这个年轻的男人能为她做到何种地步?

那时大学刚毕业的张丹峰,事业还没起步,经济也一般,洪欣已经是香港知名的影星,但初生牛犊不怕虎,他喜欢的,就会拼尽所能对她好,怕她晒着,所以举足足四十分钟档案袋为她遮阳也心生欢喜。

明明是东北大男人,却比女人心细,洪欣心生摇曳。

别人眼中的她,是骄傲的美人,眼高于顶,而她自己知道,自己渴望的从来都是有人疼,不用伪装坚强。张丹峰虽不及香港那些送车送珠宝的名流富商,但他呈上的是一颗真心。

尤其是对待自己四岁的儿子,如同己出,隔着几千公里打电话、视频给儿子讲故事,陪儿子过生日,逛游乐场,那种打心底的宠爱不是假的,她都看在眼里。

这个男人,爱屋及乌。

如果爱情是一杯水,每被辜负一次,杯中水就会变少,而她与莫少聪纠葛十几年,“爱情的水”早已见底,所以就算她知道对方的告白是真心的,年龄的差距和孩子的存在无一不提醒她,她要不起这样的爱情。

张丹峰:爱情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情。

说一见钟情也好,日久生情也罢,他就是爱上了。

他是单亲家庭长大,他只拥有家庭一半的幸福。遇见洪欣,欣赏她,心动于她,他想和她在一起,跟年龄没有关系,跟是否成名也没有关系,他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遇见了想要组建百分之百幸福的家庭,他想求娶这个事事要强的小女人。

所以在他告白后,得到了对方既不拒绝也不答应的回复,便果断开始了漫长的电话攻势。

在张丹峰看来,洪欣就是他的菜,无论是相貌还是品格,也许张丹峰自己也觉得,自个儿遇见洪欣如同洪欣当年遇见莫少聪一样,具是着了魔,不过不同人命运亦不同,莫少聪不能给予洪欣的,他都要一一兑现。

对洪欣的孩子视如己出,因为他知道缺少父爱的小浩镰内心的孤独,所以他倾尽所有去填补那个空缺,真心实意对孩子好。不会说情话的东北男人,总想时时刻刻陪在他们身边,就算静静看着也是一种满足。

这就是成年人的爱,给予爱人安全感,并给予爱人所爱之深爱。

岁月成全有情人,时光见证无悔付出必得好姻缘。洪欣看着这个爱她一切的年轻男人,或许不止一次在心底说“要是能早点遇见你就好了”,不过还好不晚,往后余生,我会比从前更爱你。

2009年,洪欣答应了张丹峰的求婚,同年两人在香港举行婚礼。九岁的浩镰担任花童,看着妈妈在婚礼上感动得妆都哭花了,可他知道,他和妈妈都很幸福,因为张丹峰是他最期待的“爸爸”。

在爱情里受过伤的女人,更懂得珍惜。

嫁给爱情的洪欣,想要为丈夫生育一个孩子。所以她很顺利的怀了孕,洪欣怀孕后,张丹峰变成24小时好老公好爸爸,推掉了许多片约,只想在家陪妻子。这样的好男人,在娱乐圈里少之又少。

在家庭与感情上,其实他们是一类人,为了守护这一切,可以轻而易举的牺牲事业。

女儿彤彤出生后,两人也时刻不忘儿子的感受,所以留给家庭的时间越发多了起来,洪欣宣布回归家庭,做老公的身后的小女人。张丹峰低调活跃在影视圈,除了拍戏就是陪妻儿。两人虽老妻少夫,但他们用爱、用真心、用包容,用时间证明了“我可以给你想要的幸福”。后来,小浩镰改名张浩镰。

如今十年婚姻,洪欣却换来如今丈夫的“疑似出轨经纪人”,难免令人唏嘘不已。

有人说,她一天天变老,而他一天天成熟。她的名气每况愈下,他的名气与日俱增。不对等的条件,给这段婚姻埋下了太多阻碍。

就像起初,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新闻频频爆出,有主持人问洪欣“好多女粉丝追他到处跑,担心吗?”

她说:“不担心,越多越好对不对?”

如今看来,这话像是在逞强。截至目前,洪欣已经删光了张丹峰的微博,由此可见,她已经对他彻底失望了。

经常与朋友讨论感情的事情,我们一致认同人的感情是流动的,爱的时候是真的,但保不齐哪天就不爱了,或者爱上了别人,爱情它没有消失,只是转移到了别人身上。如何让爱情保鲜?就算被爱情包围,也不要忘记爱自己,别因为生了孩子,就不再捯饬自己,保持身材,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继续进步,才能发掘更多可以爱他人的能力。

但作为成年人,明明已经有家室,就应该学会与他人保持距离,不给另一半难堪,也不给他人乘虚而入的机会,给孩子做好榜样。在娱乐圈,我是特别赞同昆凌与周杰伦的爱情观,;昆凌说:“我们一向把另一半放在第一,他就是曾经这样跟我说的,是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弄好夫妻关系,在一起养育孩子,这样才是充满幸福感的家庭。你已经拥有幸福,还会给别人机会吗?

付出有回应,被爱就会懂得感恩。

如果不爱了,分手一定要体面,别给对方难堪!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洪欣在刚结婚时,在一次采访中说:“我做每一个决定,大的决定之前,我都会想到不好的,最坏的打算,我能不能挺过,然后也会想到好的,因为我觉得人不能没有希望的。”

所以无论这场婚姻如何收场,我都希望这个经历风雨的女人能够挺过去,因为只有熬过去,才能看见曙光。

婚姻从来不是最终的归宿,自己才是。不要担心爱会失去,因为爱终究还会再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