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几样东西,生活质量就蹭蹭蹭上去了!

总有人认为生活质量是靠钱堆出来的,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很多东西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难得到,而是你没有去发现和挖掘。只要你花一点点小心思,让你的生活变得比原来便捷和舒适一点点,生活质量就会有明显的改善。关注生活的人,生活就会加倍的回馈你。

▌光学绘本

即便是没有绘画基础的小白

只要手中有这个光学绘本和足够的光线,就可以画下全世界

下载相应的APP,打开自己想要的图,接下来就是可以见证奇迹的时刻

根据光学正向映射的原理,你可以非常清晰地进行临摹作画

对于绘画小白但又喜欢画画的人来讲,这真的是敲开艺术大门的绝佳机会

再也不会想画马但是画成狗了


▌乳胶枕

因为我长期伏案工作,颈椎压力特别大,还经常头晕犯困,严重的时候很影响日常生活。后来我去医院拍片才知道我的颈椎已经变形了。

这是现代人的通病,伏案作业、玩电脑、玩手机等等,长期的低头导致颈椎慢慢由S型弯曲,变成了直的形状。

这款乳胶枕设计的主要作用就是护颈,可以看到不管是平躺还是侧睡,枕头都贴合颈椎的自然曲线,起到承托作用。

我自己睡了一星期,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早上醒来头不痛也不晕了,没有以前头很沉的感觉。而且中午就算不睡午觉下午也不会太困,整个人都挺轻盈的。


▌鞋子收纳盒

买鞋如山倒,找鞋如抽丝。一双双含泪吃土买回来的爱鞋却逃不过压箱底发霉吃灰的命运。

所以很需要鞋子收纳盒,给每双鞋子一个家,可以让所有爱鞋一目了然。

鞋盒的前板是一个翻盖,翻盖上面有一个圆的拉手孔。

鞋盒的背板有很多用来通气的小孔,鞋盒的上下还有专门的卡扣设计。

鞋子整整齐齐的样子,会带来非常大的爽感!


▌平衡车

搬公司了之后,公交车挤不上

打车的话要排队几十号等半小时,叫到之后再等十分钟,上车再堵半小时……睁眼就要先打车了

各种共享单车被抢没……骑个小电驴摔了两跤害怕了

说是巧就是真巧,卷卷把自己的平衡车分享了出来

这个平衡车的综合性价比,要高于小米,而且价格要便宜些

最大承重 100Kg、8 寸轮胎、续航 30公里,最大速度 17km/h... 外加上还能坐着骑!

整车仅重 15.5kg,可以轻松地带上公交和地铁,实现多种交通工具的无缝对接。

正面下方是可以通过手机 app 连接开启的大灯

日常骑行状态下,如果刻意加速过猛,S8 mini 是会自动降速停止,同时蜂鸣器长响,以最大限度保护人身安全的。

总之,我是堵车路上的一条龙:)


▌猫砂地垫

如果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打开门看到一地的猫砂,床上沙发上都是(我就是)

清理这些猫砂的时候,它还在旁边猫砂盆里拼命踹沙出来

猫爪本身容易带沙,究其原因,其实不能全怪猫,猫砂也有错

这样随意的摆在家里角落,猫砂盆前或者当做餐垫防飞溅

效果的确还不错,只要过段时间清理一下垫子就好了


▌硅胶粉扑

彩妆工具美容工具其实一定程度都决定了你整个妆面的成功与否

一个成功的妆容=好用且适合的工具+过硬的彩妆技术

硅胶粉扑有几个很优秀的地方

上妆时,妆面更加完美,同等量粉底,遮瑕更好

很省粉底,节约底妆成本

好清洗,方便卫生

因为硅胶粉扑外表是没有缝隙的,所以呢,这个粉扑是非常省粉底的

而且它能更好的针对我们的瑕疵进行遮盖


▌咖啡因能量棒

你沉瘾咖啡因已经好一阵子,因为觉得那嚐来和你长久以来的生活相仿,恍若它伴著你度日如年,还不算孤独。

但是经常喝咖啡或者服用咖啡因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就是这么尴尬的一个处境

咖啡因能量棒。抽起来无副作用,而且,那感觉比连续高潮还爽

在你吸上几口后,会有种上头的感觉。

我能想到最好的提神方式除了尼古丁以外,就是咖啡因了。

提神醒脑,解困缓解疲劳。只要你想,它就能让你更持久!


▌LED公主镜子

镜子的造型已经很是可爱了,感觉像卫星锅,360度可调节的随性度,自由找最佳角度。

底座具有磁性,能够吸附在有铁属性的地方,打破空间依赖性,可以说比普通的镜子牛x很多了。

同时还赠送两块高强度的墙贴,测试了一下贴在天台,要给大家个小提醒,贴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这地方你会不会经常用到,因为真的很难抠下来。

光线不足时还可以补光,照到脸上的光线不会很鬼畜,模拟自然光,有效还原面部真实颜色。

在寝室早起想化个妆要早点出门,不用怕开了台灯影响室友了


▌抗焦虑魔方

喜欢捏泡泡纸?爱狂点鼠标键?喜欢按开关?爱玩摇杆?

现在让你一次玩个够。工作、学习、家庭(反正哪哪)都能玩

6个面,集结了手癌星人日常爱玩乐的形式

小小一个,超级便携,握在手心里的玩具。玩着玩着,灵感可不就来了么


▌挂耳咖啡

一杯咖啡,可能是清晨醒来的“头等大事",下午清醒的“救星”,又或者是生活仪式感的一种

拥有了这一套之后,成为自己的专属咖啡师

喜欢手冲,其实玩的最多的就是壶,喝一杯手冲咖啡,能增加整个咖啡体验的乐趣

这款壶的手柄是开放式的,并且弧度很贴合手握的弧度,整体手持感非常舒适

手柄一体精铸,整体平衡,控水很稳定,壶口非常非常细,只有4mm,极细注水

陶泥烧制,可以感受到杯子底部没上釉部分的陶泥质感,手工烧制,独一无二

咖啡包一共有8包不同口味的咖啡,套装配冲煮使用说明卡,就算是人生第一次也能很轻松上手


▌便携漱口水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直接残酷,一阵口气就能好感度-10000。就算你喜欢老王,连老王呼出的口气也喜欢?

更经常的场景是在外面跟朋友吃火锅烧烤臭豆腐,生吞榴莲顺便嚼个蒜,盒长我散场后都会变得很矜持,轻易不开口说话——因为一开口就会弥漫尴尬的气息

漱口水确实是个伟大发明,随时都可以用它来解决尴尬、拉近距离、重新做人。

单颗包装的漱口水更卫生也更便携。每天都可以拿两颗揣包里,不占空间。关键它这么可爱,吃完火锅掏出来也不会尴尬。


▌lowra rouge吹风机

lowra rouge是一个日本品牌,吹风机的低辐射核心技术拥有专利。

其实我一开始对无辐射这种噱头是没什么兴趣的。直到我有天看到有人实测一个1000W的家用电吹风辐射量高达659mg,我开始恐惧了。

而这个吹风机在实测中它的辐射值是1mg。

吹风机的出风口有放置生物陶瓷块,内含的电气石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可以改善发质。

对我来说比较直观的感受就是吹完头发不会带静电,不会像杂草一样堆在头顶

我特别喜欢的一点就是它吹头发非常快,每天早上都能为我节约至少5分钟。早上的五分钟有多宝贵大家都是知道的。


▌硅藻地垫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吸水快,吸水能力强,我个人的使用感受就是不拖泥带水,快速吸收水分,不会在地上留下难收拾的水渍。洗完澡踩一脚就干了。而且不像其它常见的脚垫容易发霉

吸水小测试上面的图片也可以看出来了,迅速!

只不过,他是硅藻土做的,硬的。除此之外,没有缺点


▌素颜美白粉饼

平日里咱们见到的粉饼都只能在白天用还必须卸妆

这个晚安粉,既可以作为粉底后的定妆蜜粉用,又可以作为日常去油光、补妆的粉饼用

不管啥时候,只要皮肤出油了,扑一点马上清爽

上脸之后是哑光透明的,基本无润色效果。提亮和隐形毛孔特别好

而且无需卸妆、也不会堵塞毛孔,用起来皮肤一点负担也没有

相反,因为抑制了出油,黑头再生的速度反而变慢了许多,毛孔问题没有以前那么重了,皮肤看起来也更细腻了


▌电动牙刷

在被各种蛀牙折磨,牙科成了我的第二故乡之后

医生终于跟我说,买把电动牙刷吧,清洁牙齿比较有效

于是看了马克君的电动牙刷对比实测,毫不犹豫买了这个

使用之后牙齿的确比普通牙刷要干净多了,感觉得到的清爽


▌去毛球机

之前都是用充电的那种去毛球机,毛衣多刷几个就没电了

这个去毛球机不需要插电,直接在有毛球有杂毛的地方,顺着一个方向稍微用力刮动就可以了。

去毛球头部尼龙网的特殊设计可以使他勾走毛球但是不伤害衣服。

使用之后把尼龙网上的绒毛扯下来扔掉就可以了,而且头部的尼龙网可以拆下来用水冲洗

体积很小,重量也很轻,放在包里随身携带也可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