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返现08#心心念念的写作班开始招生啦

文/燕妮

资深HR,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经济师

文艺女青年,爱读书、爱生活、爱分享

保有一颗好奇心,探索未知的美好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1

写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你认真写,就如何和自己的对话一般,只要你“会讲话,就会写作”。

在写作这个过程中,其实就是输入自己的对话,和读者对话的过程。

这些文字对你来说,是思考的一个过程,对别人来说,有可能就是干货,是有价值的。

为什么会写作的人看上去很厉害?会表达,有思想,有逻辑,并能清楚的传达自己的意思。我觉得最厉害的写作者,是一直能够保持写作的初心,而且让更多的人产生写作的意愿。

我希望你在写作的过程中,坚定自己的初心,不被外界的各种诱惑所吸引。

我希望你也能深度思考,记录、表达,并将你的思考传递给更多的人。

当然,你必须要学会用文字表达,先学会写作这项技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2

我从一个写作小白,经过半年的时间,挖掘了自己写作的这个爱好,并每个月持续变现。

我对写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就如一个陷入爱河的女人,与写作相遇,相恋,深爱,并想执写作于一生。

经过半年的写作:

(1)我的表达能力提升了很多,无论是给部门布置工作;向领导汇报工作;和客户做交流。都更加清晰和精准。

(2)更爱思考,更能挖掘到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3)更喜欢自己,热爱这个世界。能通过手中的笔,表达对周遭的喜怒哀乐。

(4)用写作影响到更多的人。

(5)多篇文章被公众号收入,获得单篇最高4000元的稿酬。

  (6)持续给职场的公众大号供稿,稿酬单篇千元以上。

  (7)在简书平台申请了“个人成长”专题的连载,个人成长记录分享字数达到10万字以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3

我开设这个班的初心是让大家对写作有个全新的认识,爱上写作,并且持续用好它。

这一期我们招录的名额为20人。为什么这么少呢?因为我教大家的写作不是单教写作技巧,更多的是唤起大家的写作初心,克服对写作的恐惧。

使大家相信,写作不是一件难事,让写作成为自身的一种技能。

进入写作营的小伙伴都要用心,用情,简单的对待写作。

你的作业会得到点评,并且评选。这期写作营只招收对的人,和对写作有期盼的人。

为了保证课程的效果,必须严格控制人数到20个人。

004

写作应适合什么样的人?

对写作有一定的热爱,并且有一定的文字基础的人,曾经坚持过日更或者写作文字达到10万以上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5

写作不适合什么样的人?

如果只是观望,全程做关注的,不收。

如果不想花费时间和精力,单凭听几堂课就能学会写作的人,不收。

只是想交友的,不收。

006

有课程吗?有。

每周我会给大家分享1节课,一共4节课。

会不定时请大咖做分享。

评选优秀学员做分享

007

有作业吗?

有,每周5次作业,周末2天休息。

学完课程,你会获得什么?

(1)对写作全新的认识

(2)避免写作的几个坑

(3)提升写作能力的技巧

(4)学习写作平台的具体操作

(5)如何保持初心,坚定写作的信念

(6)把写作变成一种习惯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8 有福利吗?

有!

(1) 打卡14天能收到300块的大红包。

(2) 文章阅读量前三的有Kindle送。

(3)第一期Pk尖子生组队Pk团队1000元大奖等你拿。

(4)有,如果坚持14次作业给学员做点评,可以得到一杯星巴克咖啡。

009 学费多少?

报名价格只要499!完成打卡还有300块红包,等于只要199!

每天9块钱的写作课,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你会发现写作是一件好玩、快乐的事情。

010 怎样报名写作?

扫描海报二维码,并进行确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招募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晚上18:00,20个名额,招完即止。

我们的学习时间是:11月1日-11月22日。报名截止后会同意邀请到群。

最后,我想提醒大家几句:

1.写作的目标明确吗?

2.愿意为了提升写作技能,花费更多时间吗?

3.每天有多少时间可以安排出来写作?

如果这些问题还没有想明白,我建议你,先不要加入,因为会一无所获。


我是燕妮,我想和你一样,喜欢自己,并喜欢这个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九岁那年的事, 我已经念叨了九十年了。
    老大房子阅读 229评论 2 4
  • 【1】 说起电影《忠狗八公的故事》,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电影里小狗八公忠守主人回来的故事,让人感动至深,重温下感人...
    娈姝阅读 241评论 0 3
  • 焦点中七 平瑞青 坚持分享第317天(2018.7.11)周三 今晚(第十三次)课收获 1.在答疑环节,尤其是作为...
    平凡也好阅读 180评论 0 0
  • 听闻简书很久了,但是迟迟没有下手,或许是拖延或许是机缘没到,今天在和一老友吃饭时很意外地听他说他也在简书上码了几万...
    叁玖的爹阅读 1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