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早起的几个事宜的思考 与书题相关

商会的事情,借机会做务实的一些动作,逐步推进,有一掉每一掉的,一步步推进,一步步逐渐看是否要规划大点,

呃,今天一天都安排的很满。R也没有,其实后来改到就是下午啊,本来今天的打算是说这个商会那些大佬都去,都去一下,但是很多大佬都没有时间啊,所以去两个地方吧,这两个地方,然后但是我觉得把这个事做起来就是什么呢?就是嗯像我在泰国还是比较容易接触到这个顶级的这个商会,对吧?但是对于这些商会呢,我们怎么把这个资源利用起来?我觉得很重要,其实我一早就参与,但是这样的经历呀这个啊不行啊,你连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对吧?所以没有时间精力去去运作这个,但是我觉得一开始就有这个事业啊,那现在呢我觉得这个事情还要熟悉这些资源,他到底是什么代表?到底代表是什么?比如说本来我们今天约了几个几个商会啊,第一个是洪门啊,洪门他是一个黑道。香港的洪门啊,是个黑道啊,然后阿里青椒会长,人家会长呢他这个他的关系是背后的这些农业部长带过的萌农业部长是这个民主党的这个大佬。对吧,就是很高,很高级别的这个官员,对吧?很高层的政治,政治人物,然后他是他是白道,他其实走了很多这个警察路线,然后合同会,合同会是江湖上非常长期的大王这个负责在这边主打的王志明是泰国这个非常有名的,这个黑白黑白道都这个响当当的张江水上最后一个长期的老大啊。然后中华总商会就更不要说了,这个泰国的顶级的这个最顶尖,是吧?这个啊商会第一次约会按丰富,然后这个好多会馆,他是会员,泰国华人啊,以潮州卫生为这个最牛逼,其实后面包括客家会馆,还有这个。嗯,我觉得还是要去一下,是吧?哎,包括中式中青啊,是要去一下。呃然后这个工商会馆,工商联合会,工商联合会,我觉得也是必须要去的啊,工商联合总会,刚刚联合总会呢好像是林伟吧,他好像是这个大使馆的这个关系,大使馆的关系他这个就是大使馆,这些出行都是他做,所以他这个跟大师是吧?就是这个关系,关系这个比较硬啊,或者比较硬,所以他这些追踪下,他这个都能够用这个连接的比较少,然后就是利华它其实是呃港湾公司泰国的这个总经理,然后他太过也是詹姆斯为70年。然后嗯。诶还有还有什么回话啊就这些会玩我觉得是什么呢就是说啊亚呃,我就想说这个这个商会呢,它其实是个平台,然后啊,对吧?然后我其实是加入了这个侨商联合会,然后再就是这个呃,再就是这个啊,太中企业家联合会,然后联合总会,然后将其尚未,然后我就上位是个平台,是吧?他最终还是你用这个平台,你去跟这些资源对一些,但是有一些事情可以用平台的这个关系去对接,对吧?但是我觉得他是以个人为主,就是,但是我觉得现在的想法呢,就以前我没有精力去操心这些事情,操办这些事情,因为第一我的话,然后就是搞了这么久,其实你没搞清楚这些人到底是干什么,是八个字,就至于顺次是哪些资源,它们有哪些自由,是吧?我觉得第一部我觉得,我觉得重新去梳理这个事情,刚好利用这个年尾呀,这个重新我们再去做这个事情啊,我们再把这个就是通过江西商会呀,这个我们这个事情,我们这个啊通过这个,通过这个事情,是吧?就把这个事情顺便坐牢,觉得不需要花很大精力,就是嗯就是滴信息获取吧,就是董人家他们是干什么呢?做什么的?这什么资源,怎么怎么弄,是吧?然后那些大佬后续有些这个从组织层面是不是需要他们,然后有些个人层面怎么去跟他们链接,对吧?然后怎么做啊?然后这是向懂他们,你才可能说呃怎么去链接,对吧?你即使比如说有些你可能联系不上,但是你总要知道你是做什么的,我觉得这个事啊,我们在做很多事情上面那个,所以我觉得这个这个事情,呃,我我我觉得之前没搞懂啊,我觉得可能丽姐也不是都懂,所以哎我觉得还是要亲自去去去去搞清楚,然后啊他们这个里面的这个核心的这个会长,是吧?是什么情况?然后副会长其他的一些什么情况,是吧?整体是由哪些是他们的优势资源,是吧?哪些项目可以对接,是吧?那大概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口碑怎么样的,是吧?然后各自有什么贡献以后对商会对我们个人可能会有什么样的一些关注自己先据了解信息之后再去思考,是吧?然后有些人可能就是诶大佬敬重一下,然后给同个人的面,你直接说能学到点东西,对吧?然后啊个人他们学到点东西,然后这个啊然后就就就是纯纯纯纯交友吧,你把你跟踪牛逼的人交友音质很很很厉害的,交易怎么交,是吧?你肯定是要熟悉之后,在即将有些想法还是有些专注力啊,才能够把那个社交有些东西做好,就在那天去拜访那个高会长,是吧?只是你在这个在在这个一个聪明人钻有张如意之处聪明的一个对话,是吧?那你不管是说说什么啊,复合什么,是吧?不怎么反应成分,或者说去去去想这个去凤城送吗?对吧?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就说你既能展现自我,又能够把把这些话都说的很有水平,是吧?然后呃你的臭脸以后去长春怎么样的啊?也都可以很好的去推进,对吧?啊,然后英雄惜英雄吗?你都看得懂英雄,你才能够洗英雄,是不是?然后你自己很很在意的状态,其实看到很多很多高手啊,其实你可能看到就说诶心心相惜觉得说诶,但是你可以,你可以看到左啊他他擦的是它好在什么地方,是吧?然后哪些是相通的?哪些是差不多的,对吧?然后啊有一个双重什么,哪些东西是可以相互相互互补的?可以去合作的,是吧?有些空间呢,是吧?那我们再贷款在泰国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把你都有自己的特色,然后在这个测试里边都有可能是吧?啊,合作不管他这个多大老板,对吧?找到一些合适切入的一些这个项目去做啊,这是我边上会,然后第一定秀场或许是体会指示,第二就是说啊,商会也是讨论一下说听,看能做些事情,我觉得现在我觉得我现在说讨论出一个什么方案来,我行他说我觉得可以召集大家去一起收集一下大家各自的想法,一些电池,然后大致的一个方向,是吧?啊,我觉得肯定是在呃有限的精力之下,是吧?做适度的惊世情,把这个关系不要断了,但是呢投入不要太大,对吧?然后等我们羽翼,或者说我们自己的那个小很多想法有利于东西在这个在成长,在需要的时候,是不是你出其商会呃,是可以商会的名义或者个人名义都可以抓夹商会就是逐渐的,是吧?这个就是先把你的事儿,但大家都说要看什么东西,他有些什么吓坏这种情况他讨论起来要弄一下打游戏的这个网,这个还不适合说现在去去。计划规划尚未实行,货币既不懂啊,然后啊,尤其是我觉得还有一块儿,就说这个商会最重要,就说这个啊,省里面的资源,将江西省里面的资源,是吧这块资源希望是是什么个情况,然后我们这个现场是什么情况,然后啊里面有些什么坑吧,不要这个,也不要太太这个机器,然后结果发现其实都是不至于,但是可以去尝试去去想啊,去思考碰撞,多多想多交流,然后啊多去问问题吧,多观察学习啊,多请教,是吧?我探讨啊,然后慢慢的以后对社会的认知说这商会这个平台这么好用起来啊,然后另外就是这个哦,再到下一步就是说,哎,等你啊,直接对接的机会有很多啦,然后你姐姐跟私交也不错啦,然后呃有很多东西呀,隐私跟他们链接上了,然后你的这个人的情况,他们也是认知啦,对吧?然后打到数学题给这些这些东西之后啊,啊,同步的就是这个事,等到那些东西啊就是说这些东西同步去运作,然后等你想法越来越成熟,对叭,有有有这个合适的这个这个机会,你就看我这个平台是合适的话,那你就在想着去怎么去啊?引领一下这个平台,因为现在确实群有点群龙无手吗?真牛逼的这个七哥,他这个就是有想法,就有那个想法去运作这个这个七哥他现在国内重点在国内发展谈的这个事业,对吧?那时候她她在整理资源还在,是吧?然后丽姐也是出奇的这个创创辉的这个核心,对吧?然后但是他他也是主打在自己的这个生意上,所以就是说这个整体这些啊,这个可能是一个同款的,一去去去去考虑一下,对吧?但是如果说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一个机会,对吧?那那后面还是可以去,还是可以去去去做些事情,但是看我觉得还是看合适吧,就是短暂出个强创业项目一样,对吧?你这个东西啊,that一个外界一个项目,这个东西到底够了多大?是边走边事,然后啊但是在里面做一个整理这个用心去做,是吧?然后现在状态这么好,因为因素有成长,学习,进步的这个十无可厚非,但因为毕竟他整个泰国的一个那个商会,商会的这个这个活动啊,这一块儿还是说的非常清楚问句跟风去做他们这些事情但是啊但是这个我们去去做些自己的这个事情然后呃,只是一定是这个脚踏实地的,是吧?不是说去去疯狂去去做些事情,我觉得还是要看懂,是吧?然后呃什么明确想法,对吧?尤其是我反正我这个现在又不是这个,对吧?就不是这个项目的数字是这个厨师初创者,对吧?他自己搭建了这个平台,能利用酮利用好,是不是啊?姐姐都是在里面,现在也想把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是轻松一点。所以就是呃根据自己节奏吧,李勇像这些机会去去思考一些问题,学些东西,然后去去扩展一些这个呃营销的一些人脉,对吧?啊,然后再刷十个,十个懂的人吧,我觉得别人不要的前途的之前,其实我精力不好的话,就容易这样。

早起看到张启权的高球贴,牛逼300码,但是很平静,这是有专注力人的表现,假以时日,不好搞无语,不随意,自信自在,完全自我。没有阻焊助理时候,荒的时候,其实是不知道一个路径的原因。不确定性,没有确定的路。

A另外一个事情是一早就看到这个,像这个啊,张齐全啊,他这个是一还是比较牛逼的,它那个运动上的强项,我看到他那个还有高速去了,就是打的很迷很专业,跟她有看到这个才开到300码,不好意思,真的是一个男的是个天花板,记得一个直径和高度吧,啊,但是就说呃,其实我看到这种,看到这种事情之后呢,就是说那样的,就说其实也不会很着急,就是你其实你当你自己的状态很不错啊的时候啊,其实你不会很着急对半夜自己的节奏,但是我们可以去说这个就是你看到的别人做的时候呢,你不是想说,哎呀,我是这个这个啊,就是哎我怎么没做到不去想这种事情,他只是说那个过去就已经过去了,对吧?但是想说诶,你还能不能做到是为什么?之前可能是想不懂到底是为什么?觉得就是因为这个状态好嘛,对吧?他只需他以前是这个篮球场,你非常好达到,他代表他们学校去打那个CBA的水平,是他这个运动的天赋是很好,然后他气死,他从整个身体上还是很好,或者做生意有人很自信,对吧?你赚到钱了,对吧?所以就是它整个是一个后面是一个状态,非常好的一个状态,对吧?所以我觉得这个无可厚非啊,我觉得这个这个这个事情上面这个这个无可厚非,只是但是你是懂了,就是说之前可能看不懂吧,对吧?是老怀疑,或者是觉得自己到现在看懂了,然后直接上来状态不错,然后这个英文有这个专注力西时,你可以有耐心,对吧?然后你你知道说这个也要与取舍规划,对吧?所以会看出a适合自己得到,遇到个脸很有脸,对吧?就我觉得以后是可以连,但是我觉得不是说这种话,春联现在想来,你出一些移动下,可能是更说话训练,对吧?然后我觉得,但是我觉得到付了,因为他会劝你,由你做些这个高层的一些半夏,高级别的演员人告诉这个活动可能会是需要去续了就把,所以就是到福建中小学的定义可以可以啊,我去练习场去多练练,是吧?把这个基本功啊都打扎实,而且我觉得就是说你去练习场呢啊,这第一步花钱要花花太多时间,是吧?第三,你现在状态很好,就是你练的效果会很好,我也可以请个教练,是吧?但是我觉得可以先去体验体验,然后再请个教练状态很好的时候,我取钱请教练一定,是,这个事,啊就是这投资回报是,很高的,对,吧那,你很搞笑比如说,如果你自己不是教练,的话你可能花时间对他,其实你站在红叉的时候更需要请教了,因为你去去到没什么用,是吧?然后你又又又又不是专业的这个店生意,就是大嘴很多时间,很多钱,对吧?然后效果不好,是吧?然后整个这个学习的这个就是这个地滑是非常差的,稍微大差市练完之后啊,这里是个损失,就是感觉说这个哎呀这个还不如不做,对吧?就是很多人就是投入,但其实他不知道这个聚会根源就是一个状态差的原因,只有就说这个,今天看到了这个张总这个呃情况就是心态很平和,对吧?哎,懂人家为什么能做到,是吧?然后没觉得自己恶,是吧?要不要做什么后做什么设定目标呀?是吧?营养我建议就是不要去,你说这个做到看他这个电话就关机的一个级别吧,但是我就说我们打出自己水平,我觉得翻译可以的,然后自己做这种东西,说有什么用,就是你自己可以下错一个,就说啊,你可能一直在做,但是怎么做好一个东西,你把它做好了,这个也是最是很大的一个一个,一个收获,一个成就,然后一个证明自己活着?这两点吧,早上

早上的状态,

然后再说一下第三点就是呃早上呢这个啊。呃,就是这个昨天输出这么多内容啊,这个书立整理啊,包括这个语音的这个重新编辑呀,这个这个设备做这个一年啊,这个叫什么?那个工作量有点大,所以以后后来就是把一个这个像磊哥这个群里边的一个印度一个总结啊这个写了一下,但是呃可能那时候状态已经是很好了,所以我就写的一般吧,写了200啊,但是感觉还是不够精炼啊,但这个已经我觉得这个选择也是慢慢这个这个这个学习提升的,所以还可以,但是就是说昨天晚上因为搞得太晚了,然后呃睡觉的时候还是一样,跟前天晚上一样,都不是睡睡得很好,是吧?那睡前我就睡前还是要多做一下这个月啊,这个深呼吸的这个这个练习,然后已经影响的事情,我就可能要多花长一点,越是越是这个啊,越是这个叫什么,越是啊这个比如说熬夜了,熬晚了,我就越是把这个用冥想去调节自己呀可能多花点时间会效果更好点,所以就说睡觉的时候呢,小小调戏了一下,但是我就开始实现了,你还会加长一点,然后另外就是喔睡的时候,说睡的时候就一般吧,那我觉得也还可以啊,所以早晨起来呢这个到了这个6:00的时候呢,其实有有点优点,就是还是还是有点困,还是有点困,就是没有说啊,非常的精力旺盛,但是啊呃但是呃6:00闹钟醒吧,6点,6:30把闹钟,闹钟呃叫醒,然后呃状态不是很好,就是做了个冥想啊,做个冥想,做了一下大概十几分钟吧,然后呃就好了一些了,好了一些之后,这个上个厕所回来啊又用了,我觉得最近这个比较做的比较好的一个方式,就是呃就是反正你说引起点了吧,还多吗?然后用用这个啊,这明显的时候看了一篇文章,翻译文章,然后嗯好的方式就是啊,深呼吸。就是躺着继续躺着啊,继续躺着,这个刚冥想完之后刷身体状态调好了一点啊,上了个厕所,然后这个这个调调调节调节那个。那个好了一点,呃,那个叫什么呢啊?用呼吸调节去调节,就是躺在床上继续躺在床上,然后啊用呼吸,深呼吸,不先说不生气,一开始我对自己的目标是十分钟,后来说算15分钟,就是早点起床,然后后来说干脆半个小时,后来就从7点,大概7:15吧到这个7:50的样子起来,就是赚得很好,就是就站在这就赚了就好了,我是钱大概两个月前就尝试在一种方式之后啊,就是吃了药之后,这个让后来也是,其实也是就是搞到很晚,然后用这种方式调节效果不错,所以我觉得这个方式开的只需下去,然后呃但是但是但是这个没有就没有时间运动,就没有时间运动了,所以饿吃饭啊,这个洗澡啊,然后呃这个数头发,我觉得这也是最近梳头就是以前头发这个就是状态不好的时候,睡得不好的时候,他跑去,那个时候还好熟了精神啊,但是就是还是主要还没学好,初中噩梦还是一点点,还是差一点点调好,再早睡一点好,然后砖头之后这个一起吃饭,然后吃个药,就是状态不好,还是前天早上吃个要不然吃个药,然后就是呃让我起来的时候啊,去去梳头的时候,

调整计划,与女儿互动,读会书,不着急,灵活可变,节奏自如,比之前的提升。

这个嫌我看了这些恶疫情啊,他的女儿在那边玩iPad望CAD,是吧?然后试完他东西,然后花点时间,我让你稍微改善一点,我跟他这个这个这个相处的时间,让他能够把更多的时间能够你从这个这个拍在里面跳出来,所以我就给他分享一个,昨天忘了跟他分享一个东西,其实我昨天看了一个很好的东西,但是后来忘了跟他呃跟他分享了,昨天忘了,这边没时间,忘了给她分享了啊,就是一个什么呢?一个2021年啊,这一年对于这个恐龙的恐龙的一个新的发现,科学发现,然后立即得10点,然后我我花点时间跟他分享,他说他也看了他的东西,所以呢呃做了一些还还挺他也投入进去了,但中间就是像开学小肠,因为他那个早上的时候呢,他竟然没吃药,他没有吃药的时候呢,其他状态啊这个不是说很好,不是说很好睡,呃,那个时候呢就是开小差吗?他注意力呀其实就专注力也不够不够,但是应该还挺好嘞,今天表现挺好,天天聊完这个事情之后呢,这个哇,我洗漱完出来,然后乱说这个就是去出去吧,但是因为今天不是,本来是以为说这个很很很紧张,很着急的,然后后来说早上的这个行程啊,一个取消了,所以就是有点时间了,然后也得到9点,快到9点了,所以要赶紧这个呃呃出去,出去这个去公司啊,但是呃我想女儿还在那边,对吧?然后让他看,他很想他自己在鄂招生的那本这个,他自己在捣腾那盆儿dogman的书,昨天晚上跟他读了四章,还继续再读,但是他看起来还是那种状态不太好,所以他这个读不下去,她又没吃药,他有点不是说那那么愿意吃药,不是很情愿起来,就是有点像,还是要哄着她吃药啊,但是这个呃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我看他这个想读,然后又是那个的,也就是这个状态不是很好,可能读的有点吃力的情况,所以所以我就哎,我想着也不用着急去公司啊,干脆跟他这个读一下这个啊,帮他读一下这个这个情况,这个也是这个是可能是一个很比较重要的一个时间,是吧?你这个时间陪伴一下,可能会投胎,他读进去了,然后啊车要他要行,又又又起来了之后,他有专注力之后,他感觉自己去玩一会会会读啦,所以就是这个时间投入上面,我觉得也赞一个评论,所以就跟他读完这个东西之后,然后哎突然想起说他给他昨天晚上给他买了这个,就是想到这个说这个笑话,因为昨天从巴利亚回来路上就是我早想好了,就是啊,哦,我陪伴了他的话,我就跟他独立笑话的故事有一个很好的理解。哦,就是从巴彦回来的时候。

孩子喜欢故事,喜欢幽默,要继续跟进。更复杂的故事,科学,日记。

故事书,幽默笑话

芭提雅回来路上给他读那个小孩子确实又有时确实很好,他就是这个不是很舒服,但是那个尽管的这个故事性这个啊,这个很难进入状态,这就很很享受这样一个过程,这样一个学习的过程非常好。呃,所以呃我又想起来这个做昨天晚上其实睡觉之前,我还是饿记得这个事情,然后呃搜了一下这些相关的,在京东上搜了一下相关的这个这个书啊,背这些书,然后还另外一个科学,他很喜欢科学,然后另外还有这个set啊,那个信息科学,计算机这东西啊,好像很喜欢,这一刻罪恶就就就有用处了,昨天晚上选了第一个笑话这个,然后呃跟他早上就所以在早上就给你把这个下单了,在走之前下单了,然后呃呃然后同步搜了一下这个科学的一些相关的一个数,选了毅力这样的都不是很,就你不是有很多很满意的,然后嗯然后我觉得这个事情,主要还是或许去那个tk park嗯,到时候去借书。会比较好一点因为这个主要是英文然后好的这个数下课就是说还是英文然后都比较贵很多啊然后这个还是去去提前二哥然后到时候去回是吧技术还输呃,然后到时候去图书馆一个一个经历啊,然后一个感觉,然后这个去和回啊去借书,去还书,这样一种感觉,可能会让加深他对于这个看书啊,这个学习呀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感觉,所以我觉得这个渠道时候,这个事情会很好啊。啊,

日记,常年受苦的老父亲的自创方法,还多逻辑和分析有故事要讲。

然后另外我还想买一个这个,就是怎么写好日记的一个东西,然后也下单买了,买了买了几本那个这个书没有太仔细的思考,但是先买回来,先先先看吧这个反正也不是太贵,对吧?就是我想让他这个尽早去启动这个日记,倒不是说我去跟工厂说这个日记就让他爱,就像他写作之类的,而是说我觉得对于这个多动症的小孩儿,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说他图中的小孩儿呢,他经常就是呃他经常就是会这个就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吗?对吧?所以他很多时候,因为他注意力不集中,就是我前面描述的其实多动症他一生的状态里边,但如果是仍是持续增长还很稳定的,对吧?然后他可能心里不用担心的,他就是慢一点,假以时日,你就是很厉害,很很不错的,至少他会想着人生嘛,不要说对坐的一定多多成功,对吧?或者说他妈妈就会列举出些东西出来,是吧?然后但是如果说他这个就是多动症,如果说是比如说没有治疗的情况之下,他经常,或者说他其实比如说晚上她补考的时候呢,他就是就很乱吗?他很乱呢,就是欠缺一个,其实就是比较难去a去复盘,去去把那些东西串起来,是吧?如果他能够复盘串起来,他比如说他可以自己破自己的状态,他可以观察到自己的状态,是吧?他可以去分析它出现这些事情之后,他这就是分析得对自己持续的一个跟踪,这个日期可以做到一个很好的帮助,就是日记可以让它一个一个日记的习惯的话,他会他会去回顾他一天发生的事情,是吧?他会对于这些送了事情做总结,然后他只意识到自己是一个这个因为多动症的这个原因的话,他经常去复盘的话,它其实对自己也会非常的清楚,是吧?所以她通过这个技师说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他可以通过自己非常强烈的这个意识,是吧?去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管理好自己,就是能够让自己继续在这个连续的去去去去做一个进步,对呀,这样子,如果旧日期这个事情其实当时啊如果是最长给自己做一个这个这个治疗,怀疑自己是,这个,是凶手哎呀,当时,我,就是啊,分析师说这个像,像我,自己,的一个情况,然后,我对,这个女儿未来,的,这个一个一个这个,很重要,的,一个关注点就是,这个,是,吧就是,比如说,他,的视角,可能,会,有些问题,那,我,就,帮助,他,社交,帮助他,找,些朋友,穿着,更,创造更多的,机会,给他,要,更,稳定,的环境,给,他,然后记者,向,他,这个,情绪,可能,不,稳定这个,经常,断片,对吧?那你就是要让它怎么连取定时下去,这个日记是我是我这个这个啊想到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我教的她说,诶,那我写日记呢,我一天就是呃我可能一开始很简单,我就回顾一下我今天发生了哪些事情,然后啊有哪几个点就是用这些点,一开始啊你这些东西,比如说我我嗯写今天这个五件事情,五件最重要的事情,对吧?然后可能五个跟人相关的这个事情的一个描述啊,然后啊这个每一个故事,每一个人发生的这些事情,用这个啊两个点,是吧?去概括,是吧?概括比如说是是什么让他能够总结,就是其实这个专注力很差的人,他其实就是这些事,他的这个不落下,因为他其实大脑是不舒服的一个状态,对吧?啊,到处状态,所以他经常断篇,他经常不知道是什么状况,然后就像是这个哦怎么讲?就是以前我们再再再再大公司啊,这个做销售啊,最近这个公司里面很多人啊,就是有些人就是反正在在在这个长大的这个平台,就说这个人清偿,就是思路不清楚,对吧?说不定雄哥经常怎么说呢?就是她这个。呃,没睡醒啊,这是我们形容一个人这个很差的一个状态,就是这个人就是没睡醒,其次,这个就是典型的这个啊专注力不行,或是可能有专注细节问题的一些人录经常的出现这种情况,就是专注于谦虚的一个人,是吧?啊,这然后这个事情就是日记这个事情,我觉得可以啊,比较好的帮助啊,一个人去a区恢复,让他即使也有些时候状态不好,断篇了,是吧?然后去去回复的话,就是长期训练的话,可以记嘉升他对于这个啊,对这种壮壮换了一种把控把,或者说他至少觉得不会失控吧,对吧?啊,他可以可以,他可以很很很很清楚只自事实发生什么情况啊等等,以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我过去啊在哪都是短片在家庭里面锻炼,在中国的家庭转短片,在泰国的家庭里面赚钱,但朋友在在初中,高中,大学的研究生的朋友里面短片,是吧。在马来西亚,在印尼,在啊啊,巴基斯坦在阿富汗,短片在核心网的全是短片,在在在在泰国的核心团体里边,这个这个短片,是吧?笨蛋,阿富汗的时候好一点。那就经常是转变,是吧?做很多事情的手段,骗做很多项目的时候是单品,是吧?跟很多人交流的时候,断片突然间就没了,为什么呢?就是因为那个,对吧?但是其实呃在画画说回来一点啊,就是说呃这个日记我觉得可以帮助他,然后这个也是很重要的,不去取,要去一定要去改变这种情况,但是其实我的经历就是说你几十年了,对吧?然后呃我身上短片的一种,但是其实啊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他其实其他的完全都没有问题啊,但赢单了,你已经想的太多东西啊,身体啊这个,对吧?然后你的这个提升啊,那你对这个啊很多啊都出错误了很多时间,对吧?但是呃然后结果也不好办,对吧?人和人的这个这个积累也不好嘛,对吧?就是没有故事啊,就是你像这个忽略的一个存在啊,对吧?不仅是没有亮点,就是关于这个完全这个人好像都是一个消失的人,一个一个一个一个透明的人,对吧?然后嗯呃,但是就是刚刚想说的,话说回来,就是这个事情啊,并没有啊,并没有这个就是你走过的路,虽然他很辛苦,虽然很艰难,虽然就是能借事情发生了,但是完全没有这个留下任何的痕迹,或者是没有人记得你,对吧?啊?但其实呃,因为因为你只是因为这个专注力,也就大脑的问题,专注力的问题,对吧?啊,其实你没有你你却从来没有不记得,你都记得这些事情,然后呢你在偷偷的痛苦的时候做的挣扎,虽然结果无比的难堪,小时候无比的差,但是其实你这些你都不是白白果,就是我觉得我我觉得当当我就状态好的时候,我现在感觉就说这个又是无所不能,对吧?我觉得就是取决于当时其实自己走过的新路啊,这些锁住的所有的这个也都不是白费,但我又想不到这个主题,就是说我去,这就是生命的这个原理,对吧啊,很多这个小孩儿,是吧?后来这个又不学习怎么样,对吧?如果是真,如果真是是因为多动症这个原因,他去解决了啊,我不管他,后来有些人可能就是慢慢放弃了,习得性无助,他就基本上放弃了,但是我觉得就是细细微微的啊,只是说整体上看是放弃了,但是细微的这种努力肯定是有的不管怎么样都是有,的像,我我经常换一个,换,一个,从,从,每,一个,国家,放到,一定,的地方,我第一,想,的是,说,哎我,继续要,做,要,做好,是吧,所以,我,记得,以前有,很,很,奇怪的,一个,事情就是虽然,我们,每个地方都,在,逃避,对吧,啊,每个,地方都,没,做好没地方,倒,坐坐车,时间,长,眼,都准备,做好,但是我每,换,一个,地方的,时候,我就是感觉,还是,有些动力冲进,是,想做好换一个地方就是还是感觉这个人设很不错的,就是很憧憬,然后被想法都很好啊。嗯,因为因为人把这个清你你呃,虽然智力很差了,但是你集中一下注意力,是吧?比如说你本来是可以赚个1000件事情的,你集中啊给你换个地方,您可能这时候还有些冲进能力,集中去干几件事情,世上那可以表现的很好吧,我记得我在从从这个一到华山,是吧?在研究生不行,然后记得华山第一,两个月这个初期蓄水研发的时候,感觉这个进步很快啊,等给我的表现也很快,其实整个状态还是不行啊,但是诶我抓紧时间,这这这这这这个衣服一个月得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对吧?还是还是很不错,还是能做,就是跟就跟这些这个就是为什么你高考能考好呢?他不是一个说就是一部是个意外,他就是你能好好,因为你这个这个考好,最近门课单独的进个,比如数理化,最近功课是不是他,他是一个可以推一个就是你很花点精力抓的东西,这些景概念学好了,但是如果你是向上上大学一样,这个全面的去拓展呐,就是考验你的全面的一个实力了,对吧?你不是看一个考试成绩,要是说你能能到,你能不能去展开一个专业的一个学习,那就是一个你整体的一个状态的整体全部加起来的这个啊专注力的这个啊状态的这个一个一个考量了,这个是一个核心的一个比拼的一个指标了。所以我就说呃呃,第一我觉得这个东西没白过,对吧?应该过,所以啊你可能在在就是一旦解决就是平整的状态,很容易然后就进入起来,然后啊当然有很多事情已经错过了,必须要对花时间去说这个认知啊,是吧?比如说这个这样啊。比如说这个认知啊,有些东西啊,因为你之前没进去嘛,所以你肯定慢慢的进来,对吧?然后啊,比如说这个比如说这个像能卖啊,不怎么样,他们总的要重新重新去链接,对吧?然后呃像很多队员是积累啊,你也必须要重新去练级啊,但是这都没用,这这这这都没有问题,所以其实通过这个事情呢,我就想说,呃,我真的很想去重庆跟着那些人去链接啊,正跟这些那些失足的现在这些啊这些小孩啊已经这个已经放弃了,都觉得说这个放弃努力了一些小孩儿啊,是吧?对自己这个您完全失去信心啊,甚至有些放弃努力,而且挣扎这些小孩儿跟他们去做给沟通便捷,如果真是这个原因,是吧啊,如果说他们得到治疗,我觉得他们是完全可以走向一个成功,可以穿进去吃冰那个巨变啊,然后还有那些就是所谓的垃圾人,负面的男人,反社会人格的人,是吧?我也希望同跟他们同一做一个做一个链接啊,呃,因为因为这个事或许可以帮到他们啊,或许真正能够解决他们的症结,这个甚至于说不是一个简单的去解决一个心理问题,但心里问题是我觉得这排排位第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啊,因为心理问题,我我之前,但是我觉得我自己解决心理问题,但是没有解决这个病症专注力的一个身体体质的渔那个专注力,大脑专注力的一个问题的时候,我觉得去解决这个心理问题是一个啊可能就是会会形成恶性循环,因为心里的东西你知道就是因为它是对外界吗?就是你还是遇到与外界,如果自己这个杀伤力不行啊,你都会更多地去想着外界,然后向外界的变化是很大的,你是不可控的,对吧?你所以就是你你很容易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即使不是一个根根源得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呢很多讲到这个,我觉得这个肯定是个形成一个很好的一个理论,就对自己这些人,其实心里所谓的这个呃呃呃,我看这个这些多动症一个疗法,其实最重要的还在中国还是有点,尤其是中国的家长是回避用用药,然后用行为老百姓,用行为老马,其实就是就是说,哎,因为多动症的人,其实很多人都在受到这个这个精神的压抑嘛,对吧?但是表现不好,所以这个家长各种重的东西啊,什么社会啊,对他都不友好嘛,所以它这个就是啊一然后因为他他自己又不能专注于自己,所以他对外界就是很多的这个依赖,所以他就是说了这个这个心理伤害他输了英雄杨靖宇解决这个心理伤害呢他作用并不大因为他自己专注力问题啊他去做很多事情的这个效率啊会很低是吧他的这个学习的回路没有建立起来她就给就是会非常不好的一个状况。所以我的解决方法一定是要从这个生意上面去解决啊,这是第一,然后第二就是啊造成的这个无数的这个伤害里面,对吧?啊,逐步的这个去去恢复,第一是这个心理,因为心理问题试试影响最大的一个问题,对吧?然后只慢慢试其他的,对吧?然后其他的只能说尽力当今的技术循序渐进,但是他我觉得就是说他们做过的这些啊,在痛苦的时候,做过的那些努力,对吧?

有点值得安慰,除了少量的,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

啊,这个是可以支撑他们不是说完全从回到原点,而是说这些努力其实都有效啊,只是说有一些这个需要积累东西啊,有些这个啊还还是记得,但他自己的身体的状态啊,啊,他自己努力的一个状态啊,是吧?包括他可能在比如在这个圈子里,如果以前做大客户,在这个圈子里边你做这个关系,在这个圈子里边你做这个电商,在这个圈子里面做移动互联网一上午你在这个圈子里边,是吧?你做通讯,你在这个圈子里边,你做学习计算机编程在你的圈子,即使当时你没有这个做到,是吧?但是因为你还在这个圈子里面,虽然你在圈子里面好像是没有进入状态,对吧?啊,但是提问题,你天天都在看,只是说这个大脑的状态太差了,你就进入不了你做好这in当时女性最装的跑的时候,但是因为你还在做,因为比如说你在这个圈子里边你也需要做,但是是说你的表现不好,结果不好,对吧?也没有防汛进入状态,但是你你这个听到这里边这些底妆这些东西该应该怎么做,应该怎么做,然后你看着这些做的好的人怎么做,怎么做,对吧?然后寄东西你都看在眼里啊,然后等到你就是你,不过你从真的重新开始的话,我觉得不是说重新开始,这些努力都还在,对吧?你射的东西就是那些需要记的东西,确实需要积累,比如说你的原始资金需要积累,对吧?然后你你之前没有学进去的东西,可能要重新再再进去,但是你可能这些思路是吧,或者说你成功的这个人是怎么做的这些案例,这些别人做的动作的这个整个这个这个回路你是很清楚的,是吧?所以我觉得不是说从零开始啊,包括我就说像你这样这些考上零班的一些少年天才,后来说的这个生活不能自理,如果他们去解决这些问题的话,对吧?然后啊,我觉得他们会会会会会使我觉得就是就说这些努力不是白费,所以他们在重新回到这个啊正常的一个生活,我觉得不难啊,这是我的一个一个一滴血,我觉得后面我要去做这个尝试,而且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这个可能会开辟一个就是啊这个专业领域的这个最核心的一个,就很可能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种这个思路是可能是我我我没有泰坦看太多那个,但我觉得这个事可能非常重要的一个思路。

还有一个疑问要继续研究探讨,为了增加我们书本的系统性,全面性,还有好多人没有多动症的情况,但是他们也还是没有出路学不好,为什么?其他类型的学习回路有障碍。kung,mew,kk。

哦,今天想其实想说的一个事情是昨天,昨天这个睡觉前,我突然间想到一个事情,就是我在写这本书的时候啊,我虽然很笃定说有很多,很多很多人这个诗意的人生,是吧?这个都是因为他自己不在状态,对吧?然后这个东西是是如何?你并不影响他们整个进程,但是这里边其实问题的关键不在于说他们这个天性的这个好学啊,这个这个学习能力呀,或者是这个向上啊,向上啊,啊,这几个事情的这个影响也不是他们这个只是就看你弟弟看的眼花缭乱啊,这个是八部专著不够专注。啊,是吧?这个这个什么碎片fishing,正常的经营经历呀这些东西的影响,而是就是这个这个这个东西。但是就是还有一日人,我突然想到一个人就是呃举个例子,就像是这个我老婆的妹妹,对吧?他其实就是我觉得他应该是没有这个多动症的问题,她就经历很还还是很不错的,是吧?但是他也有一点雨。我我不知道啊,就是说你可能花的时间在在这,在很多这个其他的这个里面,这些人的这个事,就是我本来天天很很堵心,我觉得说可能可能有百分之之1的四五十的这个人啊,可能像我们一样,因为不在状态啊,啊,这个而且但是天生是努力向上这个东西,对吧?然后这个呃这个活出了自己,对吧?活不出自己,是吧?然后但是笔试也很很失败,对吧?啊,就是人生中很诗意嘛,因为他一直不在状态嘛,对吧?活不出自己每天都是其实是很痛苦的状态,因为他这个专注力的这个学习回路不行啊,他其实是不愉悦的,对吧?哎呀,不是不逾越,其实我那样也是还是乐观的一个个性,对啊,当时就是你状态不好啊,你不舒服啊,结果不好,你很抑郁啊,对吧?是吧?你是努力结果不好,你是个音乐,那找不到一个好的,找不到,寻找不到方法去去一个一个好的,结果你会抑郁啊,就是习得性无助的一个一个非常痛苦的一个状态,生不如死的一个状态,但是就是像我老婆,妹妹,她不是这个情况之下,但是我觉得他其实这个这个人生规划其实就是解释,就是看不到说非常好的一个一个状况吧,对吧?我就是就如何去解释这些人,我觉得是可能这本书一下是我我觉得很堵心,然后后来我想到这个案例,然后呃身边可能有很多其他的一些这个案例啊,但我看戏看到比如说像我一个员工交流,对吧?呃,我觉得他身体是很好的,身体是不错,但是他是学习能力是不行,只学习能力是不行,就是学习是很慢,然后反应很慢,这个呃就是可能相比我比如我是可能很清楚的经历问题,对吧?他是这个问题,我觉得就是我又有点觉得说可能我这本书里边啊,现代现在这个当前今天的这个思考来说,可能还是回答不了这些人的这个这个这个问题这些东西,问这些问题到底是用心灵鸡汤还是怎么样的?但是他是症结到底是什么地方?我觉得如果说他比如说是学习能力不行,身体很好,学习能力不行的话,是不是有可能是这个这个跟学习相关的这个身体的一些状况?他可能不一定是那个,但是他可能是,对吧?嗯,然后另外就是可能是认知有很大的一些关系,所以我再回到说来,我也为什么我本来就很自信说这个事情呢,是因为我觉得说我自己啊没有变化,就是一个专注的一个变化,对吧?然后专注力之中确实能解释是为什么你一步一步这个这个这个过程当中就是做不好这些事情,对吧?然后你有张坐希图能能做好,对吧?但是可能你还欠缺说,可能确实我具备的一些,但是像比如说那些健康的这些人里面有些东西它不具备的东西,没有这个去拒绝,但他们也是走不出的,活活不到说很很很潇洒,很自我啊,是吧这个这个东西是什么我不知道,现在我来说我不知道,对吧?像由我觉得我我这几天我觉得这个事情我要好好想一下,我就好想想这个事情,因为可以让我们的这一个啊,可以让我们的这个呃好想想,我觉得可以让我们的这个叫什么?呃,就是这本书啊,这本书这个能够更更系统,更全面一些去描述这个事情啊,可以更系统,更全面的描述这个事情,嗯,我觉得我可以想到的几点就是说,嗯,比如说比如说我这个有专注力,倒霉专注力,这个就是这么清这么大的变化,但是可能比如说我一直没有放弃,但是没有放弃呢是是是什么?其实我觉得学习力也很差,但是我觉得可以比较说这些学习粒子这个差别是什么?然后嗯就是怎么样可以让自己这个有这个这个学习,这个学习里,对吧?但是让他们为什么没有呢?我觉得需要跟他们多多做些反弹,多多沟通,多想一下这些事情啊,包括我老婆,我老婆因老婆很轻嘛,对吧?很近,我就认知可能是一个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就是认认知啊,整个这个认知的一个体系呀,虽然我就说我不行,但是其实我对于认知像一些那些课程啊,就是试试看的很多,然后都系都消化进去了,像那个有一个当时很著名的一个说有四种是啊。不知道,知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啊啊。知道自己不知道啊,知道自己知道,呃。嗯。不知道自己知道这样四个啊层面的一个认知润啊,就是以比较深化这样在在在这我的心理,是吧?所以所以呃像这些认知是这个事情啊,a有可能是一个点,虽然我就状态不好,但其实我都看看懂,也是去看很多这个这个这个书,对吧?啊,然后另外几个就是一个一个一个一个方法论,就是我们在做一个事情的时候,对吧?呃,我们说起首先想的是方法啊,就是会会想到这个背后的这个这个逻辑,会去想背后一个逻辑,这两点可能是一个一个差别,就是可能这个画师比如说他可能没有这个专注力的问题,但是他可能也尝试着,也会倾城一个习得性的无助,是吧?是因为可能没找到方法润,所以它可能是他的认知的,可能会有一些这个差异啊,暂且这么说吧,但是我觉得都想说全一个事情是很难的,但是我觉得呃我想说的还是那些,就是有大量的,大量的这种人啊,这男的这种人可能是这这个原因,因为身体的原因这个啊,但主力这个出现的这个障碍,然后啊不能够持续,就是因为不稳定的一个状态,不稳定的一个专注力的状态,让他这个是这个生命的这个啊走向生活的一个走向,不停地回到这个原点,不是一个发展的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不停的去完善自己的一个赞,一个进程,而是一个不停地打回原点,不行,打一个原点,是吧?啊,但是生命的意义就推动一下你向前,所以他就是很痛苦的一个状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