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童穿搭 | 黑白双色怎么穿才不会错?

黑色和白色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颜色了,黑色的裤子、白色的T恤想必是每个小朋友衣橱里都有的单件。此外,尽管大多数粑粑麻麻给小朋友打扮时倾向鲜艳一些,但免不了需要黑色的打底裤、小白袜子、黑色的帽子或小白鞋等等这些纯粹的基本色单品作为点缀,才能完成给小朋友的整套Look。

以上这些搭配无论是韩范儿或是欧美范儿都挺潮的吧,黑白与其他色彩交相呼应相辅相成,不但突出重点,还有些许小点缀!老板娘相信这种搭配打扮对于关注Unibabe的潮妈酷爸来说,已经是小Case了~

因此,今天老板娘要带大家挑战极限,用且仅用两种最纯粹的颜色——黑与白,来给小朋友做搭配。担心过于单调?认为整体会很暗淡?啧啧啧,等着瞧~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讲真,在老板娘眼里,黑白配永远不会出错。熟悉这类搭配后,真心可以为偶尔想偷懒的粑粑麻麻省掉不少时间和心思!

文 艺 黑 白 格

一提到黑与白的经典搭配,脑子里第一反应的就是奥黛丽赫本,从小对她的印象几乎都是来电影和照片,气质满满的黑白装束,就像画中人一样。所以,依照赫本来看,老板娘认为黑白配应该搭配出安静与文艺的感觉。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虽说春夏是个绚烂多彩的季节,万物复苏充满活力,但春夏也可以是轻松安逸的。因此,很多大牌今年的春夏新款除了热闹的彩虹色,还推出了文艺的黑白格。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上面这4套邻家女孩的样子,有谁能猜到是出自哪家品牌的吗?~舒服的棉布料子,搭配编织的帽子和简单的凉鞋,超级适合外出游玩,拍照绝对气质满分!

不过,小朋友怎么可能会一直保持安静呢。要想整体搭配看上去活泼点,那就得在黑白格为主体的前提下,加入一些可爱元素,这样宝贝的整体气质才能灵动起来~如下面搭配中的斑点雨靴、罗马凉鞋、蝴蝶领结等等。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虽然,老板娘一开始以优雅的赫本女神引出黑白格的气质搭配,但是黑白格绝不单单是女孩子的专属。下面的三套男宝的黑白搭配简简单单,宽松舒服适合出游活动,还干净低调,算的上是小暖男的标准搭配哦~

有没有点仲基欧巴的赶脚~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微信公众号:UniBabe

私人号:myunibabe


酷炫黑白条

条纹是搭配神器,这点人尽皆知,含有黑白条纹元素的更是当下潮童必备单品。在穿搭上黑白条纹似乎是大众情人,当你不知道该给宝贝挑哪件衣服时,黑白条纹总是没错!其实呢,条纹跟格子一样,也可以穿地很文艺,但它更多时候是酷炫的!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就拿今年最火热的单品之一连体裤来举例子,由于全黑的连体裤本身已经很容易被小女孩穿出酷酷的Feel,再搭配一件条纹衫更是酷上加酷。

或者说,如果连体裤整体都是条纹的设计,那Feel简直了!你看下面几个宝贝,小墨镜、马丁靴、小帽子一搭,一枚街拍小达人诞生!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那条纹的打底裤呢?同样是一个很正确的选择,它可以配上一件全黑或全白的T恤和皮革短靴,又是另一种酷炫。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老板娘这儿有一点建议:粑粑麻麻在选择条纹时,无论条纹是横条还是竖条,要想穿得酷炫,就要选择黑白条都稍微粗一点的设计,这样黑白才比较分明,造成的视觉冲击感才更强。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说到条纹上身的选择那可就多的去了,T恤、无袖衫、衬衫等等。这些其实都已经在各家潮牌店里很常见了,大家也都很熟悉,不需要多做介绍。这儿只放两张图片,喜欢的粑粑麻麻可以稍作参考~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最后老板娘要奉献的是条纹与格子的冲撞搭配,说实在的,老板娘在看到之后是有点惊喜的!大块的留白让这件格子衬衫连衣裙更加立体和醒目,正儿八经的格子衫作为陪衬不但没有奇怪,反而很和谐,宝贝的飞行员墨镜、丸子头、小皮靴也都恰到好处,这一身简直酷炫到没朋友!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洒脱黑白画

安静文艺的宝贝有搭配了,酷炫前卫的宝贝也有搭配了,那接下来就说说活泼调皮的宝贝吧!这类小朋友的性格既然已经这么外放,那给他们选择的衣服当然也不能中规中矩,挑图案丰富、趣味性强的肯定没错~

与此同时,整体设计中的黑白配色甘愿做配角,把图案或花纹的特点最大化地凸显出来,宝贝活泼可爱的性格也随之展示出来。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无厘头的小怪兽,挥洒自如的大字Slogan,乱涂乱画的设计,还有超级时髦的小白鞋和小短靴,都是这个春夏最让宝贝欢喜的黑白搭配。随心所欲跑跑跳跳的同时,还能随时拗个造型,不仅可爱还很有型~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说起材质,利于吸湿排汗的纯棉最适合春夏,粑粑麻麻完全可以买一打黑白图案的纯棉T恤备着,让宝贝过一个有型又有趣的春夏!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来自潮童穿搭公众号Unibabe

在今天之前,粑粑麻麻们是不是认为如果全身都是黑白灰这类的基本色会很暗淡,掩盖了宝贝天真烂漫的小性格?

今天过后,是不是发现其实即使是黑白双色,只要搭配的好,不但不会黯淡,还能更突显宝贝的个性呢~还是那句话,老板娘坚信黑配白,永远不会出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比男宝牛仔服的简洁大方帅气,女宝的牛仔衣服样式会多一些。因此,这一篇内容长度堪称Unibabe至今为止最长的。牛...
    Unibabe潮童穿搭阅读 678评论 0 0
  • 忽然有种冲动,要把这春的美描绘出来。那粉嫩的春色在心的深处跳跃,像一团火炙烤着……仿是身体深处那份记忆被唤醒...
    新月5046阅读 146评论 0 0
  • 从上周开始跟随韩大爷领读营听课已经第六天了,前面的胡适的文章比较直白易懂,可以看的进去,也可以跟随做笔记,写点心得...
    随性自在的杜姐阅读 138评论 0 0
  •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平面。 今天画得真的好丑。 因为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想睡觉了。
    Lyiata阅读 189评论 0 0
  • 燕子们立在电线上 如军队般 整齐 安静 我想跑去拥抱一朵云 落入她的温柔 让我沉溺,带我飞翔 我渴望一种自由 是周...
    筑城hr阅读 1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