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直男癌问你是不是处女。。。


关于两个人相爱,大多数人都觉得是一件说不清道不明的事。

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给对方,希望时时刻刻能和他待在一起,只要他开口,我们便无法抗拒。

恋爱谈久了,总有一天会遇到最后一道防线的突破,毕竟都是二十好几的人了,而且大清朝早已灭亡,活在新社会的我们,总不可能谈一辈子精神恋爱吧。

最近网上被《欢乐颂2》中邱莹莹因为不是处女,遭遇应勤嫌弃的剧情轰炸了一番。看完之后的我,对剧中应勤角色残存的最后一点好感都被消怠尽。

什么人嘛!简直就是直男癌晚期,不是处女怎么了?

可能还有很多人还不了解这部分剧情,没关系,小编就粗略地给大家走走剧情先:

22楼的姑娘们聚集在一起吃饭,席间曲筱绡不经意间爆出22楼只有关关一个童女的秘密(其实也不算秘密,就是事实),语毕,应勤立马阴沉了脸,将邱莹莹叫出去谈话,然后,邱莹莹一个人眼泪吧唧地回来了。

一直重复着那句“他问我是不是处女?”

对于这种劈头就问女的是不是处女的直男癌,我实在搞不懂他们的爱情观到底是怎么样的?

之后曲筱绡跑出去揍了应勤,然后樊胜美也去找应勤理论,结果,直男癌的应勤对樊胜美的反驳让人差点要吐血!!

我觉得小邱的心思并不单纯

她口口声声跟我说 她传统啊 传统的

他也知道我是一个严肃认真的人

不到结婚我不会跟她乱来的

他打算骗我一直到领了结婚证 等生米煮成熟饭 她才告诉我吗

它就是个污点啊 他自己没能坚守住 她怪不了别人

一个不自爱的人 你让我怎么相信她能爱别人

你跟一个不相干的人说这种事儿 你不觉得害臊吗

呼呼~容我冷静几分钟先。

婚前性行为就等同于不自爱?——Are u kidding me?

被破处后遭分手就等同于是污点?——What??

聊性这件事需要遮遮掩掩,还得害臊么?——大写的懵逼!!!

婚前不同居,不试爱,你怎么知道性生活和不和谐?

你怎么就敢交一张白卷而结婚?

不否认剧中的应勤算得上年轻有为的踏实男人设,但是,他对爱情的理解未免太肤浅,对伴侣的要求仅凭一张膜来判定,甚至于对邱莹莹冠上不自爱的标签。

恕我无法苟同!

有房有车了不起啊,三观不一致的直男癌就不配拥有爱情,只适合娶一个没有情趣不懂爱情的黄花大闺女过一辈子淡如水的生活。


直男癌的事我们暂且一放,转而再看邱莹莹自己的态度,也真的是一个拎不清的人呐!被分手后哭哭啼啼地叫嚷着:

都是我的错 我没让你打应勤 你不能打他 完了完了 应勤这下肯定不会原谅我了 再把我这个污点说明给他……

是不是处女,需要应勤原谅么?这都是在遇见他之前发生的事,再说,当时自己对白主管也是真爱,也曾以为可以过一辈子的啊!

现在连她自己都觉得不是处女就是一个污点,就像很多婚后的女性,因为自己老公在意自己不是处女,婚后对自己态度冷淡后,她们都懊悔,然后把错误都归结于自己身上。

对此,小编实在看不惯,拜托,你有什么错?

你愿意把第一次交给那个人,说明当时的你是爱着他的,只是后来因为各自的原因导致分开,或者是像邱莹莹那样遇到了一个白渣男,错的难道不应该是那些玩弄感情的人吗?

女人的这种畸形心态才是更可怕,她们纵容直男癌的滋生,把自己置于一种被物化、被奴役化的关系里。

一层处女膜能破坏的感情,不配称之为爱情。

你在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一定是愿意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对方的,因为相爱而啪啪啪,应该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自爱不等同于死守着处女之身,而是在享受的同时你懂得自我保护,不滥交。

婚前性行为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谈恋爱只停留在见面、吃饭、接吻、拥抱阶段,那你根本无法了解一个人的全部,这对两性关系来说也是极其不负责的。

男人的处女情结根本就是种病!如果自己不是处男还要求女方必须是处女的男人更加是病入膏肓。

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他爱的根本就不是你这个人,应该就是那张所谓的处女膜。

前一阵红遍全球的颜值爆表的法国新总统马克龙,这才是好男人的典型呀,娶一个大自己25岁的离异女人,人家还是总统身份呢,也没见有这么直男癌的毛病啊!他的心里装的只有布丽吉特这个人。

渡边淳一在《男人这东西》中也说过:

男人的处女情结与其说反映了男人们在性爱方面的敏感和脆弱,不如说是那些不成熟的男人从一己私欲出发所制造出来的畸念。

如果,以后再有人问你是不是处女,大可甩他一记白眼,再加一句,关你屁事!

如果你的另一半因为你不是处女而选择分手,请你比他更早转身离去,不必伤心,总要爱过几个渣男才能遇到真爱。

第一次没了,你还有第二次啊!

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愿意和你啪啪啪,就足以说明你在我心里的分量了。

当然,前提是祝你遇到的都是直男,没有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