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情感:我把心交给了他,他却消失不见。(下)

深度情感:我把心交给了他,他却消失不见。(下)

1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东木,原以为在他狂热的追求下可以试着去和他谈一场恋爱,只谈恋爱不发生关系。然而事情却没能让我按计划走,那一次唐突的发生关系后,我竟然慢慢的爱上了他。原以为他不会占满我的心,后来才发现我心里除了他,已经没有别人了。

我开始变得依赖他、想依靠他,爱上一个人,便会无时无刻的想念,想和他在一起不想再分开。我知道当我想再分开的时候,已经分不开了。

那一次发生关系后我怀孕了,我有点茫然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这个孩子来的是不是时候。我幻想过结婚,也曾问过你,如果我们结婚会是什么样子。你没有回答,我也没有告诉你我怀孕的事情。你不知道我当时的想法是怎样的,我当时就想如果一旦验证确实怀孕了,我们就按流程走,订婚,然后在短时间内结婚。

你可能也不知道,当你说想要个孩子时,我也好想为你生个孩子,可当时我们还没有结婚,我不能奉子成婚。如果你做好结婚的准备了,或许我们已经结婚了,而你却一直没有做过那个准备。

2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有许多快乐的回忆。那时你已经追了我半年,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不会超过半年的时光,临到年关时你说要带我回你老家。

我以为我们可以顺理成章的走向爱情的殿堂,在你老家我发现你是那么的自卑与无助。我不太了解以前的你是什么样子,以至于家中的父母对你是那种放任自流的态度。也许是你不够乖常惹父母生气,也许是你性格过于强硬不服从管制,也许是……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把我带回了家,我跟着心爱的人在一起,那就够了。

年后我们相约一起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辞职了,跟着你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里。那里没有一个熟悉的人,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一切也得重新开始。

我怀孕的事情你不知道,而我流产的事情你更加不知道。我不知道是你故意不知道,还是装着不知道。总之,我发现你变了,变得不再是以前对我用心,把我当作你的世界的那个人。

我好想留住我们的孩子,可是却没能保住。

流产对我的身体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身体素质开始下降,时不时的感冒十天半月都不带好的。朋友们说我就像是把病长身上了似的,可我知道那是因为什么造成的。

每当我虚弱的时候就会想起你,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给我温暖给我关怀,给我一个拥抱。

可你呢,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自顾自的玩,我多么期盼你能有所长进,我也知道你担负着多大的责任。压力虽然大,钱虽然少,可当初我们过的不是一样挺好的。可现在你呢,你开始逃避,开始躲我,甚至你没钱时连我的微信都能盗了。

密码你是知道的,里面有多少钱你也是知道的,我也知道那些钱是保不住的。我对你开始失望,失望到了极点。不断和的你吵架,说你没用不上进不配做我男人。

无休止的争吵,你说我不懂你,不懂得你的内心。可我的内心你又是否懂得,当初我不愿意和你在一起就是怕这一天的来临,结果呢……。也许是我上辈子欠下了情债,今生要来还给你吧。

你也做了许多让我心疼的事情,当我看到你在一个又脏又差的环境下工作时我很是心疼。为了生活你在努力的挣取着未来,也许是因为前段时间的落魄,我开始缩减开支,我不想让我心爱的男人受这等苦。你一直想要得到我的肯定,而我迟迟不肯给你一个肯定。我怕你会飘飘然,我怕你会不思进取。

3

我想你,每天都在想你,只要一闲下来就会想到你的样子。而你呢,有没有想过我。悄无声息的你突然离开了,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我像疯了一样的寻找着你的踪迹,可你却没有留下丝毫的影子。哪怕连一声道别都没有,后来才在你朋友那里得知你去了南方某地。

爱之深恨之切,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选择离开,那么绝情的离我而去。

为什么你要欺骗我,去就去呗为什么还要说你是回老家了。难道你是想要摆脱我吗?你可知道,没有你的城市我有多么的孤单,一个人上班一人个等公交,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医院。

每当我无助时,我就想要是你在我身边得多好,看前别的情侣都是成双成对,而我只能是形单影只。我有你这样的男朋友就像没有一样,朋友也说我们不配,说你太差了。我为之反驳,告诉他们你有多爱我,对我有多好。我无力的抗争着,想要证明你的优秀,然而事实上只不过是我一厢幻想罢了,没有你在身边陪伴,说再多爱也是自我欺骗。

我想你可你不在,我无法联系到你,我试图从你父母那里取得你的联系方式,当我拨通了你父母的电话时我已经知道不可能了。

你在他们眼里就如同没有一样,他们管不了了,他们把你放下了,而我却放不下你。

一个人去了那么远的地方有没有带足够的钱,胃病有没有好点,有没有常带着药。如果胃疼发作了谁来照顾你,你有没有再去医院看一下……

一连串的牵挂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你舍我而去,我却对你有那么多的不放心。

4

我知道你来我空间了,上面所有的记录都是关于你。也许你也看到了我每日所发的内容,都是在想你,都是在呼唤着你。

我一天能发上数条说说,目的就是为了能让你看到我在等你回来,你却是心硬的一个电话也不打给我,甚至把访问记录都删除了。可你只删除了一条,其他两条还保留头上,这让我发现了你的痕迹。

你走了,我在这个城市里等着你,电话也一直保持着畅通状态。

如果你想要和我分手,那就出来明说,干嘛这样躲着我。是你当初先招惹的我,为什么最后受伤的却是我。

我开始恨你,是你毁了我的一生。如果当初没有你的出现,也许我现在会生活的很好,如果当初你不招惹我,也许我会过得很幸福。

这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你对我的招惹,把我的心骗走了,你也走了。

有时我也会想,没有了你我会找个人随便嫁了,没有感情也罢,只要有人要我就行。我的心被你偷走了,可你却丢了。

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你,我会在你心上扎上一刀,然后随你而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