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记

雨意

Date

昨夜马聚雨听诗的惊博里

No.

安胜看你如莲的清梦,

而你那幽吞芬芳的睡梦中

却尽落着我雨打没评般的心涛声依旧的前世今生

轮回看谁生世未下的因缘

那细雨经济中佳人巡怨的情意.

在无声的双包里伸着落花随着流水春然远去,

任凭我穿越万丈的红尘.

历经三生三世的寻觉

也怎不回你如花似梦的情影今生的悔恨已是覆水难收.

满心满怀的思量却是欲语还休最雨夜里的花,就像心上的情碗,天若有情意,可否赐与相逢的缘夜雨沉沉,愁意深深

且让客倾城的风雨

汪满这空旷干调已久的心湖2012.7.22于北京Date:

七月的诀别

高天之上流云经轻的定音

是我五月归来时盈盈的心情

流年似永的之月之中

我像一只归来的孤丹停泊在岁月的窄边等着与你隔山隔水

却又相惜相望的重逢

川原之间碧草悄情地滋长。

那是你天涯落寞时幽幽的愁绪.

六月时节的夏花之间

你用一双深情的眼眸宇望看假岸的花开期许看与我朝夕相伟

而又天长他久的相字.

然而这七月里的最后的诀别

如同甲已决提的洪流

将你带向另一个未知的所在,

任凭我困在原地,在这人世的狂潮中随波逐流.像一只永远无法靠岸的客船!

寻免中等待,等待中寻免你似有若无的影踪2012.7.31于北京


八月三水

八月的颠沛流离中

已回不到角方雨季的深绵,继梦里拥有的只是这北方要李的短暂的繁华坐世的

步履每的雨季

如同忧心帅帅的过客

风阳无阻的楚者穿过季节的日日夜夜,无独有偶的停强

惊不破那一帘深浓的幽梦

作夜的风雨一更接一更

来来回回在孤眠人的窗外

多情的非间却遗忘了梦里落花有多少度诚执着的印间

却得不到一个开怀欢欣的解答.

今晨的清梦外,痛懒的佐眼中

满增的清流荡漂看一夜风雨的傲骄行走在杨柳如烟的永岸上

天上显出一轮被夏雨洗过的大阳

......

阳光尼热啤声四起的夏日年后里流云朵朵纤许云影倒映在八月之水的心上,八月之永没有春永的日无媚也没有和永的明净

却能在莲花盛开的时节

该懂一颗游子的心意

当夕阳西下晚霞满天.

斜晖脉脉水面您悠.

仿佛游子分的人

相量在八日之水的中央

2012.8.1 于北京.

残诗两首

其一

有你所在的那座城市

是我一生却回不去的伤心之城而我栖落的这座城市

也是你永远无法走进来的无围之城曾经此邻印居的那一座城市.

如今已变成你我一生中爱的禁过如今客一座天涯相隔的异之城用也相遇不到同城有缘的那一人,

隔世相望的双线之中

4G

我只是繁华之外的一个孤客

听见其二

当我能一条因我和病痛的狗

发出吗咽的哀鸣时

我看见了人类用牢笼创造的所谓的自由和权利。还有那用慈悲修饰的残忍.

当我看见一只为了求生图存而在被息迁徙途中的写重死挣扎的眼神时

我就见了人类用所谓文明和智慧践踏战赛生品行

还有用人胜在兽其身上寻邓作乐巧取豪夺的场景

2012.8无懈今生

昨天的梦已经越来越遥远

曾经的追风少年世开始变得沉默

今天的路似乎越走越狭窄

当初的青春梦想是不可触摸的里辰

明天的我又将会是怎样的存在.

现在的落实世界只有无尽的黑暗.

在这失意沉沉的幽暗岁月里一个人过着孤独无味的日子

难道全生今世已经注定室漫漫长路上源凉的沧桑

在空茶看不到尽头的孤旅上没有人可以一直陪我走到最后

人生它从来就是如此幻起幻灭让人难以捉摸醉眼腺脆看不穿客人世间太多的诡请幻变流光母母又有多少华年任货我独自沉沧仿得。再也不能就这样过下去.

再平凡的地方也会有风景

未来的路上依然有我飞扬的神朵,

心中的梦想从不曾改变过

再也不能就字样是下去.

再卑微的生命也会有奇迹走过多少崎岖坝河的路途

Date

珠响多少人世的艰辛

无懈今生就好.

黄色多少酸甜苦辣咸

笑过多少人世的悲欢

无物今生就好,

2012.8.1 于北京

立秋

季节的脚步穿过漫长的夏日

一路跋渗不曾停歇

骄阳似火的白屋,暴雨如注的黑夜都不曾

万物必生棘密布的漫漫长路之

只留下一个单薄而 坚强的背景产不经意的一个轻微的转身

已把繁成盛大的人间带进一个清凉世界你久违的温暖的笑容指后

掩隐着些许深凉的落寞

非徊在你秋梦的边汤的

是不可捉摸的轻寒的心事

2012.8.7 于北京

人生

人生的旅程总会有期待的精彩

最初的向往依旧还是那么美!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一致堰城

堰城

一座、回不去的鄂西北的小山城

那是一座生命记忆中曾经伤心凄迷的城市却也是一处岁月流光里始终深情看恋的 所在纵然隔山隔水隔看天涯

那里依然是心灵睡过的美丽地方

不论身在何方故乡的情都幸着长长的线一那一头系着恒 城.

并不是所有人都呼说过你的名字

也不是所有人见识过你真的的所在.

而我不能否认你的美丽

就像不能否认她曾是我的恋人

你的寂静的夜里曾有我和她的眼泪和缠绵你的晴暖的白眉曾有我和她的追逐和依己生世浮沉的多年以后

当一切爱恨恩怨成为被人遗忘的故事当我浮泪在途迹异乡不为人知的城市

心中依旧有一个灵丽的地方——

那一个叫增城的所在

2012.8.10于北京莲花忆

Date

那是很久以前

处处断开着莲花的芙蓉,小镇是日夜向往的地方有个叫蓝花的地方

那里的十里荷香里浮动着年少时光的天真幻想那时的英蓉小镇上还但看一个名叫莲花的姑娘时无虽正轻轻走远

最难忘的是她当初荡丹宋莲的歌声

罗月带走了智经久远的的事

我早已不是最初天真养撞的少年

这是多年多年的以后后

我再无回不到那时那年的那个地方。

漂泊在阳生而未知的天涯某一端

才知道那是生命中最珍贵的唯一。

那是梦中水乡飘荡看滥雅芬芳的完美因那时老中美丽如初的客颜永远是纤尘未染的清水英蓉

纵然时光无法倒流

心中的春恋却是花开不败的恒久

纵然岁日改变一切

却留给我一段莲花开落的记忆于北京

2012.8.1

Date

在北京.

挥手告到熟悉的故乡

投入这一方未知阳生的所在.

简单的行囊执着的脚步

承载着生命最初的向伍和梦想.

当时啸的列车把我带进你的世界

心中涌动着真名的欣喜和小季动

穿行在广阔诺大的天地里

我和他们一样走过春夏秋冬

繁华的街市喧器的人群中有我的行程和迷烟

漂泊的岁月总是有太多的风霜陪伴.

追梦的路上注定有无尽的沧聚过往.

在这宽红闪烁光影迷离的城市中

你是否感受到我内心深处暗流涌动的周帐.

北京,有多少人满怀都望来到给我你是座城市又有多少人最终默离去了无影踪,

北京,有多少人在你冬里找到梦想获得新兰

又有多少人苦苦坚守却又并无所获

曾经,我和他们一样都懂憬美慕过你的繁华

然而,如今无限繁华的部市里难拖我们内心深处的孤独苍凉

漂泊的岁月里我们都从各自的方式生活在遗座城市黑面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苦苦努力痛斗着

北京,每一天都有人从远方到达,一天那么情然需要北京,每一天都有人追逐异跑,每一天都有人叹息受迹然而,你是一座没有眼泪的城市

Dace

却操动我们所有人的悲伤痛苦欢乐幸福.

北京,你是一个冬天漫长的城市.

却也有我们穿过,风雪印期待的美丽的春天,2012.8.12 于北京

一城两堡.

仿佛是在不知不觉中

熟悉着你爱迫的每一条街

总是要到后知后觉时才明白

失去你以后的痛苦无助.

还记得曾经陪你掌手走过的每一个路口.

说服自己不去想与你共度的那些时光

你说在客座城市里面有我就有你温暖的世界依靠而我的世界里总是飘浮着你的您您气息只要靠在我的肩膀就不会害怕每一个风雨惊雷的黑夜

熟悉恋爱的味道就像是熟意你身上的香气,即使再小的两人世界里,也有我们最美的爱情城没有了你的存在,我就是一个失去了城堡和国家的年轻的国王.

Date:

(你走之后程度城堡里只剩下一片荒亮的废士虚.多年以后我都还在这座城市里面

我们

却由没有见过面

像活在同一世界里的两条鱼

恋一座城市 还像最初时那么灵丽

情然变换的只是我们各自匆忙的脚步

在室座城市的两端

你我已变成永不相干的两处城堡

小小的城堡是我们各自厚厚的心防.

冷漠的心扉早已成为坚固的堡垒

等特着各种爱情

狠心无情的摧毁

2012.8.13于北京.Date:

No.

和日艺园

仿佛只是在轻微叹息的一瞬问

岁目流转的季节便完成了夏与和的交替.盛夏怀恒的光景还未看得分明

调零落实的清秋 便已来到眼前

在宫京城南部的仿古旧时的艺国里浪迹天涯的风尘浪子

在不经意的回日年中

看见此年此机 轻寒依旧的客额,和日深油的艺国里

别样映日的荷花早已开落

2012.8.15 于北京.Date

八月的万多


网多而至的总是北方的秋天

入月的江南还是绿阳深浓的样子。

惧然的逃琴中依稀还能听到几声中的然而在门的天空下一

不经意的某一次仰埋中

分明看见满天说云越走趣。悠远当到旅的孩子收回那长天回望的倦眼长久地低看回日年

却又在杨柳岸边 督见第一片利用的飘落逃情里的叹息. 驱转中的回

那坠落在风中的不是和叶的春您而是天涯过客在这八月秋日里的清泪。八月的荔

是千年尘世里永远无以言说的悲伤。

秋风带来了秋雨的轻寒

离人挥之不去的总是——

继绕维绵的离愁

7012.8.18 于北京他幼歌

没像知意他对公里在一个平凡的客庭<err>

他来何一个不知名的不他方

在取更好的超了中国入城市的梦境他以为城市里有他的爱和梦.

新怎咯了现当中不可避免的伤与痛穿行在螺华的世界

出入于冷漠的人群

他时章在梦中回到那宁静自然的村落他相信那里才是他一生永远的家

江泳如画的村落里裁满他童年的回忆。

为了多少时的梦他依他在送远的城市中浪迹寻论


不知不觉走过了多少个看更孙冬

平华似水 缘分

无情无爱还是独自一人流着浪

再回着一路走来只有些微不足道的收获问自己千里遵导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失去的解息比得到的多

想要的那种幸福总是隔着一堵墙的距离Dace

他是在太阳下默默辛苦的工作.

他总是在黑夜里唱着无人问注的歌

所佰受情是他奢偶的愿望

他的歌一

也是很多人的心

2012.8.19于北京

茉莉花开

一转眼孙去春来,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

满园花开尽芳菲,只有茉莉花儿最鲜艳如今荣莉花又开,却已不见当初的佳人。

花谢花会再盛开,人去人却难再有归期故地重游尽非不回.

耳边依稀回响那段熟悉的旋律.

好一朵美丽的菜莉花,好一朵买的的菜莉花芬芳美丽满枝了,又看又白人人夸.

让我来将你摘下,送给别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荣莉花又开

依然还像当年那样香浓.

观茉莉花

却已不见那年你如花的容颜

声Date

茉莉花开

一年一争美丽如初的盛开

香浓中零落了谁人的情思

荣莉花开

一年一年时光网网的多目

流年里只留下一段您迹的旋律.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2012.8.20于北京

七夕之夜

在这天上有情人一年一度相会的佳期之夜人世间漂泊的无缘的过客

独自仰望看天河让的风流云动

遥想着千万年前的那段溶漫的传说穿越那悠您的时光

回眸客滚滚的红尘

每一段爱情的神话

都是绝艳唯美的故事

在这已是秋凉轻寒的七夕之夜

天涯之处的落实浪子

早已厌倦了此生漫漫无期的孤旅生涯也已看破了尘世之间云泥波调的幻变No.

Date:

穿过多人间幽暗的岁月

昨望那苍茫逗迹的前路.

每一种人生的际遇

都是生命中注定的一份真缘,

此生若早已注定逃不过那残缺的遗憾束玉亦不再落求那鹊挤上天赐的相逢天若有情,今夜一

在客花好月圆的七夕之夜

就让我化作一尾天河柔波中的刀小的游面轻轻地游楚你白莲花如云的身边

此王若无缘,今夜——

在这红坐隔世的七夕之夜

就让我化一阵故园花影里的微凉的清风悄悄地拂过你芬芳四 溢的棱乡

2012.8.23于北京

ww

盛开在八月深处的白蓝花,

八月的董花

已没有初是时的解把香浓


只是在年华迎水的一回翻间

惊起心底那一脉汤流的万千涟漪盛开在八月浮处的白莲花

一如你当初白花飘风的作别

此年此季遵花开落的答版

按似你那年那月眼带笑意的窗伤、记忆的穿忠

是我早已浅

天涯之外痴心不改的仁坐浪子用一双苍老的手撑起一叶爱的风帆,只是在那浩浆的小困波之间

早已听不到你那朵盖的歌声

2012.8.29于北京、蔡绕在秋楼忠缘上的那一抹麦恋。

Date

那是十二三岁的小小年纪

同窗共该在山中校园的那一排红砖黑瓦的教室里

那时的我们还有着天真的忧伤.

亦有看着泡的情懂

年少的时光之上你有你的神震友我有我的似伴老阴申在再青葱岁月里的某一天

在那高大看掉树下的某个用落

你我在不经意的眼眸中看见了“彼此之间录库相迎而又不可名状的情意

那是在这年之外的青青河草边

你我偶然相遇时心中荡漆起的一圈圆着涩的涟漪

这浅浅的涟漪在多月长河的屏流中却已成为我生命里相思如潮的澎湃之歌,

也许在最初的性昔里你开未在意你的情姿的影在我的心上留下的记忆有多么清晰而深刻。只是在后来的杆悔中我才领悟人生初见的缘分总是经不起岁月如流的荡涤,

一转眼青春如梦不回头

再回着已是沧湖成桑田万女红尘的轮回中十年的光阴只是转Date

瞬即逝

却是以让人世间的我们找不回最好的买好和睡动

弱水三千的爱河情间我们耳已成为隔世的离人

世许自君别后你从不需深我想起而我部在多少江醉或清醒的夜晚起进有你的梦乡

重漫那一段人生初见时的完美岁月如今又是春去秘来的轻寒时节

在这秋雨维绵的晚上

我又独自解近你莲花依旧的客颜辗转佣何的孙枕幽梦里.

崇绕在机梦世缘上的那一抹爱恋是我一五无可相怎的一段坐缘

2012.8.30于北京答别八月

二月的春风真断了你一只漂的离视

所我们在二月的小田里事格起游锋不断的相思

我永欢自在朝功山小玉里默数弟逃暗的心事久过的热烈中,你是路各里清金开放丝,三三花让我花士月的繁华中找不见一丝欣善与感动入月的花礼里流滤的复心与你告别在天渡之外留我在九月的船寒中重温那一段分标共有的旧梦.

卡到在八月云永之岸

穿过九月的风险云湖

在那十月的秋永让

是否只剩下几颗寒星残照在——

你我的心湖间

2012.8.31.于北京Date

九月的一夜


在这和漂和水的夜晚

沉静看九月的涛声柳影

耳过的私虫似乎还不甘沉默

只是窗外的风声早已不存在.

天上挂着一轮并不太分明的月梦里依稀却也见不到几颗星

一夜漫长的梦起楼落

却示裁不回一念之间相惜相望的凤愿.思念的丹桐

扬帆在寒愁如闭的心间

只是在字没澜不惊的今夜

总是找不到一个靠岸的港口。

九月的一夜调性.

看不破 红尘一梦的迷茫

回望那三世三生的缘起缘死,已是残月如钢的空寂

2012.9.5 于北京大丈夫


走过多少听目的池聚才有清人生的路第一次男致的启程都把风雨抽在身后对一站最初

每一段路最初的开生的都不会那么顺畅。穿过无数漫长的旅途才明日路的尽三大一是下一个新新的起点

专在室人生的长路上

谁人没有一段艰辛的过任

苦难摔炼出无上的荣光

成败书写出北丽的人生.

顶天立他的大丈夫

坦坦荡荡走一程,堂堂正正适一生,大大夫志向存高远

永远山高赴前程,万里风坐何足惧人生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

向前走就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命运只掌握在自己手中.

认真面对就不会虚度 此生.

2012.9.7于北京.远留在九月的两三叹息.

Date:

春朝早已进去

还去在你消失不见的岁月深处

无旧也已到来

带看我论落天涯的凄迷与苍凉

三月的烟花是再也找不回的刹那之美一如那年那月你春,风含笑般的匆匆而去轻寒的九月治定逃不过那无声的调给以此年此季我秋雨绵绵里深深的春恋逃不过岁目的遗忘

压而留不伍的总是你五命的芳华

带不走的却是我心中怕久的遗憾

当三月的美景成为你梦里的幻影

留在这九月的也只有我轻微的两三叹息2012.9.9于北京

写在九月十日(致老师)

片片红叶落满径,又是一年秋光景

总是在云谈风轻的日子慢慢他想起你和渴慈爱的盲容笑貌

这么里年堆积在心中的情色在此年此时化作万千殷红的思念在涌动.

当我打开记忆的闻门回到久远的从前

我看见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憎懂的孩子

你那温暖的微笑 如同母亲慈详的面容.

你那严厉的教谢就像父亲深情的期望

我知道你不是世界上富有的人

却用一颗无私奉献的心给了我终生受用的宝贵财富

我知道你并未有多么显赫的名声

你却用一言一行指到我走上一条克明的人生路,不知不觉中我已长大成人.

无声无息里 你付出岁月青春.长大后虽然没有成为你

我很然敬畏你——那家征着太阳应下最光辉神圣的事业

一日为老师终生难忘记

此时出到心中只有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视愿

太多视福的话不知该怎么说

今天,隔着天渡对天下的老师们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7012.9.10于北京.

No

Date

莫容的伊人.

莫居的伊人

若隐若现在清秋的梦里

梦里依旧的客颜

一如记忆深处那一朵莲花的开落蓬尼开落般的客颜历久弥新.

却又看不见前世今五归去来时的自暴了那底首回眸的婚然一笑

是你留在楼中最后的一幕情形

你轻轻转身消隐在梦乡深处

正如你情情深进我的每一个梦境.

卖名的伊人

或有或无在坐世的缘中.

2012.9.13于北京Date

生何去又何从

在我很小的时候

妈妈常幸为我唱起动的歌途

摇篮中的我就像一只欢快飞翔的日日夜夜沉醉在深上的歌谣

小淘燕

双好奇的眼睛看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那些青春年少的日子里

轻辞飞扬的总是你我心中最初的梦想风华正式的我们如同海上片片白帆时时刻刻想要到达深的另一边然而当暴风雨来的时候

四散分飞的我们却看不见他们说的彼岸花开的风景

我不知道如今的你们都身在何处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更像一只独自漂泊在海上的船

这论淘浮沉般的人世间有无尽的风光年深日久中我已开始厌倦总颠沛流离的生活

明天的太阳很旧会升起

遥迹的航程还要跟读前行No.

Date

不舍看夜艰辛的跋涉

只为寻找一个温暖的港湾.

而未来的我们又将身在何方

我们终将无法知晓

有谁真正了延一生该何去何从,

也许人王从一开始就注定

只为寻找一处恰当的归宿而已

当所有的繁华落幕 无非都是哭着来笑着去的结在夕阳晚歌人玉迟暮的时候.

我想我会常常在回忆和沉思中度日

用一生的时间领悟尘世中的我们一如一片片山中飘落的叶子一

各不相同却层层隆叠堆积看深厚而假12的思念——

化为坐土,而我依旧会在归去事时的路掏一杯坐土你在下一季转世的转回中再度重相逢2012.9.17于北京未各之歌

Date

曾经的我多少次走到了十字路口

常经的你多少回沉论在爱恨忠缘

据传佣细中决定一种属于自己的选择.

瘤苦忧伤里面对一个绝望无助的结果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去途释生命的意义不敢再去含求太多属于别人的美满幸福.为了生活的理想不顾一切向前去闯是不是人生从一开始就注定了遗憾和沧桑偶尔停下脚乡才发现自己满身的伤痕漫漫长路上是否有人可以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人王总是如梦,岁月依旧和歌

梦到尽头才知道所有的痛苦辛酸——语写成了一首未名的歌

生命既症已是哭着来,今五何不笑着去呀前路压然还有太多的未知

到现在不会让自己后悔

自有真情长在,心愿终将实现

情到深处才发现全部的付出期待

都是一生当中最灵的歌

忘掉曾经所有的苦难,笑对人生所有的变行No

Date

就算未来还有无尽的风雨

至少有我一直陪你在路上.

2012.9.20.于北京.

一生何求

这一程从者到秋走过多少逃暗的岁月这一生从东到西喧过多少艰辛的滋味知一次走到进退两难的绝造.

好一回面对风雨凄迷的沧桑.

孙独的心总会深深感到茫然和无助。

灵丽的梦早已变得越来越模糊而遥螺华世界里似我已找不到自我的存在。梦想的天堂已是一片凌乱的荒芜.

沉论过后也曾苦苦追问自己

明天的路又该走向何处.

现实的际遇,人生的长路

终究该追求一种怎样的生活.

一生一世有何求,生生世世不明了人生有得就有失,只有真心永不老一生一世忙中求,生生世世不罢休人生有苦也有乐,只有真心永不老2012.9.28于北京Dater

No.

一世情深

等不到天长他久的诺言

花开花路柔情似永远去,

望衣尽山高水长的红尘

云屋云舒归声已成云烟

没有人知道永远有多远

我只知道人生已经太丹匆

不要问我字颗真心有多真

我只想用一生的时间为你守候是不是有些梦从一开始就无处寻负有些爱直却最后才无处可逃是不是有些人命中注定了擦身而过有些事就像覆水难收孤单无助,再回自己是沧淘桑田慢如一梦.

向前走就不再留恋往日的时光梦起梦落戴不去一世情深的叹息,谁又能明白人世间情深说浅的悲哀一生一世情深深几许

生生世世爱恨两花茫

看破了红尘看不破宿命的玄机天若有情也许一切都是天意的安排


前世的因缘今五的相遇

No

Date

拥知相许相依相伴爱到尽头终有到高写情自后总伤别岗。

相思成灰只叹奈何

一世情深难思量

不胜思量一世情深.

2012.9.29于北京

十秋月圆时

今夜月画的永

经经他港没了我浓浓的乡愁

今夜月克如酒

静静地沉醉在那丝幽的梦乡.

陈陈晚风

却戴不去我心中的思念.

点点星光小山北兰

照言我找到那回家的路

独在这异乡中

营尽人间毒别的滋味,

穿过万水4山

终于回到那久别的故乡

明日千里相思无传

天涯之外饭尽这份孤独,

清泪两行相顾无言.

荣归故里重新归日时光

不论我身在何方

心中最圆最亮的还是故乡那一轮明月不论到何时何处

故乡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那一处天堂


今夜花好月儿圆

周围的月亮映照瘦瘦的忧伤。

泥迹天活的游子

忆起放乡的那溪那山那人那情。气夜酒买茶香浓

混浓的情意事出深深的视愿.

不到归来的故人

祝福亲人和朋友幸福安康……2012.9.30 于北京.

原来只是一场楼,

背次看自不由已的梦.

我是天涯沧落的浪子

你说你已习惯这一座城池的一切.会上这一种深泪为家的生活.

是怎样的一种因缘.

你我相遇在这坐世异乡的一角.

然而我不知道你也通不明白也许知一种缘遇

都是上天导演的一出戏剧.

美好故事的开始

谁也看不出结局的落笔。

穿过秀收我的手

触及的都是你神采飞扬的温柔.

凝望你的双晖

我看到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转知道上的爱怕

开不是解站所开性事福

所我们相依相伴彼此牵手


从逃暗和泥宁起到了观明和美景一起走过五命里最狭窄艰辛的路径一起走过人生中最珍贵难忘的岁月用屋诚的信仰追看一种 自由幸福的生活用系试的真心守护一种你依我依的世界.本以为从此以后人生定会因你而不同有你的存在定会获取幸福美满的果实

生印原事只是一场梦.

在这如梦的人生害

你我亦只是彼此梦境中的一个梦.

2012.10.4于北京His



写在十月的诗行

清秋引

风起的时候

叶子习收现自己风涩有多美只是风流云动春去秋来再美的风姿光景也无计相留.长风吹送

飘落满地的忧伤.

红叶相思无货

青丝已成白妆,

清秋冷未晚

冰心深已寒

西风再起

梦中的兰丹催发.

当初的杨柳岸边

已不见秋水般的伊人

2012.10.10于北京

其二

伤师是从李花春田那治湿衣裳的梦境中十月雨

第二十繁华的盛夏时节

一路龙来

转脚之间已注定出生清寒凄迷的生世.来不及回明

和阳高照 冷月低

繁华生尽难成一楼

出生此世万千的逃,怨.

部化作培桐细雨般惧憾维缩的忧伤十月的秋雨蒙蒙

天地的过客匆匆

梦中涛声息是依旧

梦外尘世物是人非

此年此季一点一滴

都清融在这十月的秋雨茫茫

那前世今生调胀深深的心事

暂且搁浅在这秋水盈盈的岸上

等待来生来世的摆渡

2012.10.16于北京、



斜阳意

行走在深秋的读处

生世的过客

非不且在天涯之外

万草早已几座飞黄

游子依旧来归


科阳无态 我照十里梦重乡关 无处寻免只剩一房冷月听秋声

独价的独人,


黄草香天黄叶海地

科心拆或面半

科阳余晖一抹

寒露有意降临万家

人润相思,付于天陈唯见西三夜星伴瑜鸿2012.10.31 于北京走过多少漫漫的长赔

再回自己是任务和云烟

一直过多少底庙的夏楼

到头来都是悦然成追忆

人生踏上注定是,风雨

青春梦里花落知多少

漫长的旅途艰辛的跋涉

来来回回匆匆忙忙谁又没有辛酸的过往真心的宝逐错过的缘分

日日夜夜恩思怨怨只有自己最清楚。

历经客人世间的风风雨雨

才能看见天安那一道彩古工.

珍惜这人生里的点点滴滴

总会收获心中那一种幸福.

那些流走的光阴沉淀出多少浓浓的真情那些远去的岁月就像流星划过的刹那火火器。流光掠影的生命历程戒着用心用情默默地走过

时空变换的仁坐俗世你已无怨无悔深深地爱过No.

Date:

如永的充阳不再重来的是那生命中最初的真好。岁月的风帆,消然载去的是这人世间无尽的忧伤。山音永长一路花还痴心的重逐哪里才是天长他只永恒的归病.

峰回路转一生不需改变的誓言是你我今天来世永远的守望.

为梦打开一扇窗.

为受找到一个家.

就是一生最大的幸福.

2012.10.27,于北京Date:

清秋

窗外的机风又吹起

吹落了繁花满他.

梦里的秋雨自缠绵

淋湿了离人的心

又是音去机束的季节

风轻云淡的日子,

在这清机冷晚的季节.

弥漫着烟雨凄迷的落寞.

曾经一次一次徘徊在你的窗外只为等待你的出现.

总是一遍遍得你深情他想起.

如今的你又在何方.

那些幸手走过的岁月

笑看花开花塔

多少颠沛流离的生涯.

笑看人来人去

风花雪目的浪漫情节

共同拥有的美好和希望、聚散无掌的悲喜故事

仁尘浮世的爱恨情他.Dace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

那是你我最美的时光,

追要看绝艳的梦景乡.

哪里才是我们最终的归宿。

满山的红叶 诗情画意的年月

冷落的清秋 浪迹天涯的离愁.

陪着枫叶飘枣的真心

再也回不到那一年的枫桥月夜.

红叶满他坐封的记忆

层层置量谁积看岁月殷红的思念.

穿过那风雪武途的漫漫长冬

我们各自走入下一季的春暖花开.

不再期盼那一个别样小山恒的夏天.只想平平淡淡归去在安安静静的清秋2012.10.29 于北京.Dace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

那是你我最美的时光,

追要看绝艳的梦景乡.

哪里才是我们最终的归宿。

满山的红叶 诗情画意的年月

冷落的清秋 浪迹天涯的离愁.

陪着枫叶飘枣的真心

再也回不到那一年的枫桥月夜.

红叶满他坐封的记忆

层层置量谁积看岁月殷红的思念.

穿过那风雪武途的漫漫长冬

我们各自走入下一季的春暖花开.

不再期盼那一个别样小山恒的夏天.只想平平淡淡归去在安安静静的清秋2012.10.29 于北京.

No.

Date:

十二月的归来

十二月

2012.12.30

半月的深处

深泊在风雪中的游子

独自踏上遥密的归程.

没有欣喜没有春恋

只有一颗看似平静而又不安的心看似乎静而又不安的心.

Date

凤愿

手幸着手放飞温暖幸福的梦想带你去看那最美的风景

背靠着晋感爱默契满足的心跳.

给你我会都最好的

一路上只有你和我

相高相侵不离不分。

一生中你是最珍贵.

——————笑 美丽如初

就算到路风雨要迷莉棘密布

只要有你的陪伴就不会迷失了方向.不管未来 云遮雾盘 山高路迹

相信有我的存在就会有彩虹的出现,走过一程一程漫长的旅途

到达属于实典我们的完美世界穿过一年一年悠长的罗月

筑建属于我们的唯一的爱巢

在在人询相遇有多么难得

和空诺滚牵手是一生的海分

可知道相会到见是我梦穿以求的风愿梦起梦落进行人散的结向要是么承放流来你去,我是人非的爱情要如何而对

谁了解白头俗见是我异想天开的常经有那么多的深情感动 已被你抹去以后的日子剩我一人要怎么走下去梦寡以求的凤愿.

终成

并想天开的暮望

2012.11.1于北京.

绝缘.

窗外细雨纷飞,零落残花满地.

烟雨腺胧无声,模糊我的视钱

小梅一夜听风雨,半是冷落事是伤往事或空清梦近,寂寞天涯寂寞心雨透天晴,相蓬无佳期

和去春来,花有重开日

花谢花开总是无人能留

借索像去终究受到绝路,和生地恋的遗憾,又量看永远

情清绿浅的悲衣归又能摆脱木丁的尘缘坐混在记忆中.

残破的相思 轮回在永世中.

永世惩回的爱恨情化

是爱情做事唯一的宿命。

梦里飞花满天,疏影暗吾活动风花嗜月多情,心事“无尽缠绵,长夜独自倩红妆,一寸相思一寸灰看春易逝红颜花,绝世佳人饱世恋2012.11.3.

相画是晚了一些200

那是红叶似火的秋天

平川宁静的小城里

云说风轻的枫挤边

你像一颗偶然坠入湖心的石头苏越我心中层层爱的潜济,遇见你若是带水相逢的意外怎么又相信一见钟情的绿分,

别是早了一些

那是红叶飘落的秘天

刻冒路心的老地方

洞眼腊胀中通别离.

我像一只惜然驶出港口的帆船戴去你眼中脉脉爱的期许离开你若是身不由已的借口。怎么又奢望花好月圆

的美满

曾经那么倔强机看的1小为我们可以穿过阳光明媚的春天走进秋天浪漫的爱季.

只是为何枫叶又红涛声依旧完美如初的季节少了你的陪伴片片红叶铺满山岗

深深春恋藏在心间

片片红中落成山五

浓浓思念深埋其中

片片红叶飘入梦中

生生遗恨恨久长留

片片红叶塞落成泥

千千熊您共谁人知

2012.11.4于北京一

校北风起千里算和降


尽天的那步总是不不叫回


带给我些许莫名的感佛

冬天寄花学风 忆起 任归情

冬天的思念 息是 无声无息

经验他触动你的心房

打开心坐好 已久的记忆

冬天的风雪来来回回经重我的窗台

我的心都是分分合合关不上的那扇窗

冬天川南临行走在客人间大他

否是那年如初灵丽的模择

印今漂流的你又在哪里停泪.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想起那年冬天雪中曼前的情景冬雪的夜梦里

就像从未曾离开过一样,

现在的我还在那时的情境中等待

你是否也像或一样追忆那年冬天冰上欢歌的章节Date

No

眼前小小的雪花飘落在我的手心。就保冷冷的世界融化在你的温柔.

如果说冬天来了春天已不再遥远我愿意静静等待你春暖花开的客颜.5于北京

2012.11.

一座墙壁斑斑的老房子.

一段风雨飘摇的旧岁月

2011.11.8-

2012.12.28

承载着

看恋着

期间旧作.

远去又归来

归来复远去

家是一方沉沉的舱

也是一根长长的线

而我像一只深上的船

也像一只天上的风筝

一个星光依旧小正心立的童年梦.

颗落叶终要归根的游子心

日嘉乡天

是远去天涯永恒的愁胀

梦里水乡

是多少故人一生不变的问任

2013.2.15Date

道·路

是不是每个五命最初的开始

都会单纯地想象人五那美好的一面只有当自己亲身体会到人世的艰辛才会收现原来这世界相多不完美,是不是每个梦想的最终诞生

都有便人无法想象的曲折和苦难只有当自己功经无敌的风霜雨雪才会时间人王其实 并不那么害昂感触若是太深

笑就是泪的另一种方式。

通话若是太远!

就会评额梦想是一种喜俊

人生的通路上过客匆匆地来去.

你可曾有过无路可走无路可退的迷烟一路风霜跋涉漫漫的长途

我注定要承变无人能懂无人了解的孤独.任的道路纵有千万条之多.

最终适合你走的有且只有一条

天他之间活就在你的脚下延伸

每一种真心的追弃了。Date

人间正道每一步骤的的都是艰难的是智笑似当份研独和洽杂

大道无很当你走过

就已留下人员最好的光影

2012.11.8于北京

夜曲2012.

时间就喜样活默地过了几年

转眼之间色到二十五岁的年纪

了不是轻狂纯真的青春年少

最初的梦想却依然在心中沛腾

时光就多么情然四网他流逝

暮然回看又是秋去冬来的季节。

虽然还是风雪经绵的依稀兑景

曾经的爱恋都已无里印终。

无声无息,中感慨不知不觉中苍老.

在这夜深人静的漫漫长夜里.

心里的悲伤这流成一条奔腾的河夜色深沉残月如钢

心意澜珊孤枕难眠

无声的悲歌在我的心中来回地唱.

无终的恋曲在谁的梦里不断的萦绕,

无声的是职在我的心什来回的唱

无终的感由在谁的梦里不断的崇线,一夜北风味味跟跑的小周长

一年无处安括教视的幽楼

一世诉不完情表的美丽乐章

9于北京

2012.11.

明天.

当我的思绪

份律又回到了记忆中的原点

那时候的克景还是如初的美好

以是如今要有谁会记得你的样子

这去的时光带走了我们青春的苏华,转回头看看力发现一切已即是人非.

走过人间风雨屋茫的天茫深闭

最终的我们又会在这份繁的世界留下什么曾经有过那么多五光十色的美丽梦想多年以后的浮浮沉沉又会有怎样的收获明天的明天我们会是在哪里

你是否也不曾知道昨天的你事已经延来越遥远

天于未来你是不是还有同样的期许明天的明天会不会变得更好

我没有完全旨定的答案,

今天的际遇我还在用心好的地感受对于未来我依然无满着新新的希望2012.11.10于北京

云梦

你说我像一片云彩

流浪的脚步愿是漂泊不定

你一会儿看云一会心又看我

你觉得我此天上的云彩还遥远

我说我的梦在天边

开始就注定一生的追寻.

不论我飘到哪里身在何方

你都是我心上最美的红霞

虽然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天涯淘闻的距离.少是我却从未走出过你思念的原野.Dare

我是一片浪迹天涯的云彩

走过了汪流山川穿过了春夏和冬

千里万里不曾停默的追寻

只为你一双期待的服神

我是一步以梦为家的云彩

经营了雨雪风霜尝过了离合悲欢

就算是所有的梦想都陷落

我依他是那一片执着的所在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你的身旁

请不中惊讶我带给你的金世的幸福

2012.11.11于北京

第四库的唱诗.

最初的开始是你在春天的花期里等待一场屋逻的约定最后的结局是我在夏天的雨季中领略一种深远的忧伤.完美的秋天我们一直没有再见面.

孤单的你我就像两片飘容的叶子

一朵花的世界怒放的生命要开出怎样的结果,一条路的尽头仿醒的身影要如何决择另一段开始.

还没感受到那时花开的灿烂已是残仁落满地最美的季节 总是留下最深的遗憾移过了春花烧放

避乘了和月无道的温冻

在送第四季的风零辉牌中

是谁又唱起了别离的签身文

可是一看不老的歌途。

唱出心中多少的旧愁新情.

那些飘散在经忆中的芬芳

是你不曾遗忘的那一缕心香

人王是一师奇吵的际遇

要成了世间多少的聚散悲欢,那些出现在生命里的绚烂

是我一五再也无法抹去的那一片云彩2012.11.13 于北京

神州

万里长城永不倒,长江黄河波澜壮.一条丝路到敦性,三山五岳共此高诗情画意江南美,辽阔宽广北国好.千吕风流数黄蒙,三室五帝同辉在无限风光在神州,神州万里如画差.神州大他是我们共同的家园.Date

五千年时光流清,高山来平湖世界殊,古国文明放老彩,天下已高人为峰目新目异新征程,和谐社会大家园山平日荣岁目永不晓,同心协力奔梦忙无限希望在神州,神州万里报锦绣美丽神州我们永远的家。

2012.12.7于北京.

无题

曾经千年万若不解的追求

到最后却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当初不顾一切用情他守候

到后来却还是失去了太多的美好的幸福.交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

曾一度让我沉醉也让我模糊了生命的意义那么话下休的爱恨情仇

是否也曾让你沉论让你看不到

1人五的彼岸

游走在清醒混港的边缘

我像是被命运之手草伍的一个玩偶安放在幽暗深处的心情

没有人会懂那一种无以言说的寂寞辛酸Date

载用尽力气 在痛苦中挣扎

才开始领悟人生的成败得失

当你放下所有开始新的五活

办慢慢体会人五的幸福悲喜

人王成许本就是这样

该有的终会有该去的留不住.

没有一帆风顺的天长他久,

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辉煌.

2017.11.14 于北京.

男敢的飞翔。

曾经一路奔跑也曾放飞过心中的梦想.

息是把未知的明天想家得太美好

总以为全心的付出就能换回想要的收获只到遍体鳞伤才发现现实无奈而残忍的一曾经满身风雪也曾折断过希望的翅膀.

抬起三大仰望天空只看到就郁的颜色。

一颗心在幽暗的岁月里 飘来荡去,难通人生从此以后就变成选择……Date

在这浩瀚无很的时空长河里,

如果人生只是一次短语的方台理

我只想要一种勇敢的飞翔

飞翔在自由了调的天地之间

去到我心向往的他方

在那奔腾不息的岁日洪荒中

假如生命只是一次短暂的轮回

我只享受一种勇敢的飞丽

飞过那纷扰 综华的大千世界——

到述我梦中的天堂

就算有一天我失去了继续飞翔的力量我也会选择一种男致的坠落

2012.11.15于北京,

雪花清扬的夜晚

一瓣辛似年一片片一离离雪花飞着在眼前一点点一团团一重重暮色笼罩着大地风清清冷冷味味是谁看看雪花的飘零意幽幽绵绵深深是谁听着午夜的钟声飘来飘去的雪花你的归宿终将在哪里落隐若现的钟声我的爱恋是否在梦里.

美丽无瑕的雪花 你的家在淘彻在天涯,依稀动人的钟声我的爱在前生在来世Date

雪花清扬的夜晚

你是否也会忆起那时候的花开那些年的风花雪月已被岁月覆盖那些年的你依我依就像春梦一场.那些年的诗情画意不会再重来!那些年的受恨经绵还在上演看.

雪花酒扬的夜晚.

我的梦文回到那些年的纯真过往雷死清抑的夜晚

你的梦里是否有住事的芬芳.

20.2.11.15 于北京

芦花飞白的季节

那是芦花飞白的季节

滨江小城的雨巷深处

是我们初见时的烟雨蒙蒙.

徘徊在你不小的窗扉.

却该不懂你虚掩的心事.

那是芦花飞向的季节.

杨柳岸边的秋涛声中.

是我们相会时的心潮涌动.

为你写下长长的待行

却无法形容你玲全龙的静美,又是芦花飞白的季节

雨基深深的驱转留恋

崇崇谨说看谁无声的啼嘱叹息.

一把雨年面也撑不出那一片明媚的晴朗又见芦花飞白的季节

诗声陈陈的思量追记

暗暗活动看谁心中的前坐往事

一叶孤丹再也划不到那一个美丽的港湾再到芦花飞白的季节.

你是否会打开那一扇窗

再忙芦花飞白的季节

我是否能回到你的窗前

再观芦花飞白油季节

我们文会在哪里跟维擦肩而过

2012.11.16于北京,

活看.

每当人生走到难以决择的十字路口。

我都会茫然失措失去了方向.

初到夜深人静灯水澜珊的到家时候我都会隐隐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感伤每个人生陷入孤单无助的困窄境地你是否也曾沉沧过绝望的苦淘

每到生死别离,或败荣厚的时候

Date


你是否深深领悟到生命活看的意义。

人生原本就是这样

付出并不一定就能够得到回报.

珍惜开不一定就能够代表拥有.


活看总是意味看太多让人员担的东西

活看愿是家征着生命还有无尽的可能

每当生命的钟摆哨哒着摆动显罗月的辛轮.

我仍佛就听到了自己正在迈向人生终点的心跳声。匆到,春去秋来 夕阳西下的黄昏迟暮的时候你是否像我一样感叹过人生过往中那些来不及实现的梦想

任它永远就是这样

一旦错过就注定了!生的遗憾


心之间往的幸福夏是来之不易

活着愿是意味看太多让人看恋的东西.

活着总是家征着王命还有美好的希望

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告别这个世界

传来字一段短暂而又漫长的生命旅程.

我想我不会在哭泄中悲良.

因为人间的逆放或已走过

2012.11.20于北京No.

gace 精气神

一离雷原上的袁草野水烧不尽

熬过漫长的冬天就是春暖花开的时候.

一朵朵海上的浪花抽刀却难断

穿过苍茫的风雨就是力扬狂澜的潮头有时候我觉得人王平凡的就像一棵小草无论我怎样挣扎似我都是一陈不变的模样有时候我觉得生命浮沉的如同一朵浪花不管我怎样奔波似乎总是到不了幸福的彼军知当我独自站在无人的细落凝望这过阔无边的大地

我伤佛都听到了人世间结泽不绝的苦痛之声每当我清醒花深夜的梦中仰望那浩潮无恨

我就看见了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天有明星辰,人有精气神韵

人有精神就没有老不完的话程.

再漫长的路托都会有到达终点的时候,天有日月星辰,人有精气神韵

人有精神就会有不放弃的梦想.

再遥远的梦想也会有巡进现实的希望日月经天的信念,江流行地的男气.

才会有超越平凡创造奇迹的力量


Date


人生天地间都是四四的过客

听有精神气节可以永重不朽


2012.11.22于北京.


故人

那时的我们要给用无悔的青春写下人生的誓言

的我们也曾用热血和激情打拼自己的理想。



那时候 天意是很蓝 风轻云谈的目子过得很慢

那些年的岁月总有风花雪月的浪漫情节.

那时候的你还有看懂懂而深沉的忧伤。



那些年的我也有过狂热而天真的梦想。

那时候的我们还执着地坚信人生是无此美好的旅程.那些年的我们也相信勇敢真心的付出可以得到圆满的回报!

然而生命就像是一场相量和告别


生活总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东西

多么多年岁月的刻刀早已把我们改变.

其实人生开不是我们当初想象的样子.

我不知真我们何时何地会再相见,

我只明白我们再也没有那时的欢乐悲伤.

如果有一天我们偶然在人淘衔闹相遇

彼此给予的是冷漠还是亲切Date

我们在新世界上相遇告别重逢转身都是人生中彼此的匆匆过客

岁目的沧桑呀啸而过

留给破此的是模明的记忆

还是深深的感动.

终究有一天我们都会永远的离去,归去来时的路之

也许我们一见如故.

也许我们永不相识,

2012.11.22.于北京

年夜的怀念.

知当我啡何在灯北澜珊的传于头我似于都在寻找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知当我沉醉在夜色浮沉的晚上,我却清醒地感觉到一种刻骨铭心的怀念知当我看到那挂在天上的星辰

我伤伟就看到了你清澈明亮的眼睛每当我听见那年夜响起的钟声

我分明就听见了你甜美动人的呼唤总是在夜深人静的寂寞深处

静静地把你深深想起

总是在午夜梦里的梦醒时分轻轻地把你萌情想起

怀念的人 久别的伤,

如今的你生活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现在的我还没有关于你的消息.

人生的初见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再度的相逢是我们余生逸遥无期的磨望怀念的痛 相思的苦

如今的我们依然天各一方,

现在的我只能把视福留给你。

最初的时光是属于我们的美好.

乘满的幸福是我们一生教故以求的凤愿.

斜目西沉,一轮柔美的月亮挂在我的窗前.钟声您扬,一曲天锁的的清音飘进我的梦乡就像你从来没有离别过一样.

就借你一直崇慌 在我的脑淘

2012.11.23 于北京

火因火情缘.

你就像一缕轻烟飘进我的世界.

带给我一种清新朦胧的美

你用柔情的指尖点燃心中爱的火水2日从此我的世界开始变得明媚而又充满生气、当我像一团火火妇照亮你的心扉.

你就情情融化在我无过的温存:SDare

一路上水配交融的默契烟花提放的美丽刻骨铭心的感动,天长他不的向往在心间爱如烟水情似归

爱情的烟水曾让我深深他沉两年

爱如火情似的因

爱情的烟水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拆散.

当爱火水息灭在狂风暴雨的分别之后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凌乱的荒芜.

当情烟消散在风求浪静的伤心以后你的心工只留下一段残痛的记忆。

多如小 情似烟

爱情的烟火照耀过我也照耀过你,接出水 情似调.

爱情的烟火炒伤了你也怕伤了我

金情的世界里总是分分合合起起落落没有人会是永远的不受伤害

爱情的路上总是你你我我来来往往,也许爱过就是最美的缘遇

也许爱过就是最好的结果

2012.11.33于北京、

母校情

当年某手载下的刀树菌已经长高了吧,我的团校

我的用校,是么多年你是否已经改变了最初的模样曾经大声喝意的那些歌你还记得吗,我的好松我的团格,多月如新你在我心中是当时的模样此所我已经长大,当背上了一条艺明的人生路却时常在睡梦中国到你绿树成萌的怀抱

现在我为了音初的人生理想打拼在异产的地市却是在沉默时怀念你美丽很旧的客颜,

不论我离开你多么远

你那缓缓流动的一脉清流永远是我生命中最温暖的记忆.

不管我离开你多么久

你那默默给予的万千教词永远是我人生中最贵的财富

母校,是人生起飞的地方.

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亦是我芭壮成长的摇篮.

母校,是永生难忘的地方。

也是我挥酒青春的地方

亦是我求知成才的乐园.

不论我走到哪里

不论我何时归来No.

Date:

母校”,是我魂幸梦绕的地方

也是我心中最美的天堂.

团校,是我朝思暮想的地方

也是我一生最恋的港湾,

2012.11.24 于北京。

十一月的离歌,

独自清醒在漫漫的长夜

你是否想起那些何着太阳奔距的1.7子.句当我御回在清晨或黄昏

我都看见你从未多改变的笑眼.

万种沉寂的漫漫长冬

我满怀期待一个着暖花开的季节.

每当你安睡在幽梦中.

你是否会听见我束自灵魂深处的呼唤.浪迹天涯的浮萍浮泪他乡的孤丹风雪袭来的深夜远处借来谁的声音一遍迹一声声在耳母在心间

——

哭泄动喊欢笑珍唱

十一月的高歌唱不出你的心伤.

那是一种无人能懂的深深的哀愁看着残阳如血的灭室

我才发现世界之大竟是如此的空虚

Date

十月的音歌口唱不尽我的苦痛

喜是一种无人能解的牢牢的加锁,

听着夜半如江的风声

我很明白人生法短却是如此的孤独

突然惊醒的漫漫长夜

不健回省恒事已是种是人非的尽凉激味生死沉沧的漫漫长冬

岁月轮回也许过了冬天就是再度相逢的春天。2012.10.26 于北京

在北京的日子里.

知一次悄涌的到达

我都能感觉到你久透的亲切.

当当我穿行在这里的每一个用落

我你佛都听到心跳的声音.

每一次轻轻的离别

划部能感觉到你沉沉的心情

每当我还离了宫里的初一个街区

我似我都尝到旁愁的滋味,

一座城市能记取多少陌生的面孔

一生课泪能承载多少艰辛的梦想

也许我只是这个城市的一个母匆过赛,就你不经意间违高的某个平常日子

我在春天的风中奔跑盘寻看残破的旧婴

Date

我在多雨的夏天狮自抚摸着滴迎的伤口

我在秋天的阳光下追忆灵好的景家

我在风雪中的冬天里忍受着现实的煎赵

花北京的日子里.

在漂泊的寻统中

在异乡的孤寂里

在弃开快乐的生源中

在这里我能感受到你的包容

也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在享里我已见识到你的解华

也已领悟到人世的荒芜.

在客里我读懂了生命的意和理想的真谛.

在这里我经历了岁月的汽票也领略了梦想的荣光。如果有一天我向你永远的告别

我会永远记住天于你的一切回忆.

直到人们把我忘记

2012.11.27 于北京大地之子

望尽天在上

九男之上何处是尽头。天高云湖风轻

万里风坐任飞翔.

看大他过词

山音水长 何处是归途热血春秋无数,

一生豪情天地间

日月经天成大道

江流行地 永不息

No.Date:

大他之子天之骄子

心于三界始无界

身在五行方知行

大地之子 天之骄子论淘横流大江去,

十古风流真负豪

大地之子 天之骄子

天地正气 人间正道

赤子丹心 笑看沧梁2012.11.29于北京青云小站

遥远的天边飘冷着一片流浪的白云.

白云的深处飞过一只落单的候鸟

候写的行程是多少冬去看来中一生的驱转。


陌生的异乡走过一个尘世漂泊的孩子

游子的心里带起一首感伤的离歌,

离歌低曲声中有多少南来北恒的人的聚散悲欢离合云春云舒花开花落

梦里依稀漂泊异的愁胀。

春去春归人来人往

岁目不知人间相思的煎熬.4G Date:

天至是那片天,云正不是那片云我还是那个我,你已不是那个你,停留在青云小给的等待一去不复返云否是那么,天已不是那么天你还是那个你,我已不是那个我停留在青云小始的告别不曾清失,从多里相聚,在害里双笑。

灵丽的青云小话

从这里离开,在宫里哭丝

难点的青云小给,

你我从不曾相忘的地方

2012.11.30 于北京

爱的力量

任者是一条跋山涉水的长途没有谁的旅程永远是一帆风顺.

满身风雨的过往注定是沧梁.

幸福背后都会有痛苦的辛酸生命若是一次和去春来的绽放,其实谁的收获都来之不易

一路坎坷的追寻注定是孤独.

成功背后都会有苦难的伤痕,生活不会一直都是这样.

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相信未来相信自己

拥作明天总有一片艳阳天田爱掉起一片蔚蓝的天让梦在天上男敢地飞翔。用爱撑起一前行的中凡让心在海上自由他简释这是爱的力量.

这是梦想的荣况.

这是心灵的归宿

相信爱的力量.

打开梦想的天窗.

放飞心灵的希望No Date:

这是爱的力量.

这是人生的起点.

这是生命的精彩

相信爱的力量.

创造人王的辉煌.

免现生命的诺言

2012.12.1于北京

真我

每我穿行在人潮达涌的城市街头每当我置身于光性陆离的螺华世界我似手都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知当我抽息在不为人知的无名用落每当我汇论在繁华过后的空屋境地我仿伟已经失去了真实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次接到工作需求是3月份,过完年回来没多久上了一个新App,上架完之后到现在移动端都没有接到任何开发需求,对,现在...
    Janise001阅读 220评论 0 0
  • 那个年代的那个村子,没有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也没有儿童车,小点点是如何如此欢快的待了那几年?零星的记忆里,有端午...
    峰青与水阅读 221评论 0 0
  • 我们在一起是为了彼此取暖,彼此安慰对方,也是为了互相做伴。我们互相喜欢,也喜欢有机会能偶尔谈谈我们真正的理想,和对...
    风铃草5566阅读 292评论 4 5
  • 飞机落地,走向磁悬浮 磁悬浮下来,换2号线 2号线下来,走路,很长的路 长到,走进足疗店,一坐下就睡着 醒来时,夜...
    魚魚故事阅读 1,484评论 5 5
  • 2021年的第一场雪来临时的零星片语 荷子/文 世间除了生死,皆是小事,如今再想起这句话,真的是深有感触,在这个世...
    刘紫微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