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沉默少言却几乎无人不晓

在刷微博的时候

一下看到了这条消息——




然后浏览了一下网页——





双陈CP开启新一波虐单身狗模式……


于是我果断决定——





这一期共有1位主角

陈晓






在观众的印象中,陈晓似乎是一夜之间

因为《陆贞传奇》

就火了




也正因为《陆贞传奇》才让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一对经典的荧幕CP


接下来


林平之——



(《新笑傲江湖》林平之)


杨过——



(《新神雕侠侣》杨过)


白玉堂——



(《五鼠闹东京》白玉堂)


陈晓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


但其实


在成名之前,陈晓也有那么一段跑龙套的窘迫生活



当年龙套角色之一的剧照


陈晓后来自己评价——




……


孩子你不要这么实在好嘛……

毕竟这部电影有徐克导演有刘德华刘嘉玲


……


话说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晓

刚刚出校门便签约了华谊兄弟


然而,这并没有开启他一帆风顺的星途

相反——




生活也十分窘迫

和同学一起挤在十多平方米的小屋子里


平时吃饭两个人一起吃“豪华情侣套餐”

……

我也不知道那个所谓“豪华情侣套餐”具体是什么

不过大概就是比较便宜容易吃饱的东西……


甚至有的时候喝完酒——



大家喝完酒,有的时候会愿意去个KTV




自制家庭版KTV

为了防止邻居嫌吵,害得用被子捂住嘴唱歌……


好想给陈晓一个爱的抱抱额……


然后,在后来一次拍戏的过程中

他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


于麻麻




当年的于妈还没有现在这么欢脱

拍出来的电视剧——

《陆贞传奇》啦,《美人心计》啦,观众还是可以接受的


尤其是《陆贞传奇》里深情聪慧忍辱负重的高湛

更是让陈晓和赵丽颖走进了观众们的视野中




所以可能这也就是为什么不论现在的于正是有多么不靠谱

陈晓也依然安安心心的在于正工作室挑大梁吧


成名之后的陈晓

难免会上一些访谈节目或者通告之类的

节目的惯例会请一些他人生不同阶段的朋友来回忆当年的陈晓


这个——

估计是他自己爆料的


幼儿园的时候,《戏说乾隆》特别火

陈晓每天上幼儿园就当自己是去上朝

然后——




……你这么拽你爸妈知道么……




等上了中学

成为了班级里一方叱咤风云的人物——

因为——

经常离家出走



(所以你是当成一个挺好玩的事情了是吧……)


最无语的是,出走的少年居然还充满了幻想和规划——

他告诉同学们出走的时候要带上一瓶洗发水


因为——




还要开理发店

你咋不上天呢





然而这还不是最上天的

陈晓上了大学之后

同学们几乎就对他没什么太大的印象了




上了大学的他,不怎么爱说话

除了大一的时候成绩很好之外

感觉没有什么存在感


这主要是因为他自己

比如,中午不去食堂吃饭,原因是——




这哪里像是中戏的人哎

我甚至对于他现在的访谈通告表示怀疑……

身为演员居然逃避和别人交流……


不过不管怎么说

陈晓到底还是火了


所谓人红是非多

绯闻和恋情永远是人们最为关心一个明星的问题


陈晓也没有例外

成名之后

赵丽颖、杨蓉一直是陈晓迷妹、迷弟们一直争论的CP






曾经有人问过他的择偶标准


他曾开玩笑说——




也曾一本正经的说过——




然而在现实面前——


陈妍希不但不是瓜农的女儿

还是美国加州大学的高材生




此外,她还比陈晓大了四岁……




爱情面前,一切都不是问题。


如今,两个人……

哦不,三个人,还有陈妍希肚子里的宝宝


秀秀恩爱~




分居两地却时时关注点赞证明存在感——




幸福的领证



幸福的筹备着婚礼

据说陈晓的档期只截止到六月

七月要安心准备婚礼,7-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7-21日回台湾有归宁宴


曝光的喜贴——



对于那两只兔子或许有人不理解

陈晓说那代表着他和陈妍希两个人

我也在微博中找到了答案——


兔子——



兔子——



兔子——



还是兔子——



一大波兔子将要来袭——




这是有多喜欢兔子……


事业爱情双丰收

顺带连孩子也有了~~

最近的陈晓一定是最幸福滴~~


也希望,双陈CP在自己幸福的小日子中还能够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曾经潦倒沉默,如今无人不晓的陈晓

你和姑姑一定要幸福哦~~





下面还是礼物时间





据说是烟灰缸
但,你爱放点啥也能放点啥
嗯,据说随缸还有礼物
据说是条贝壳手链,嗯,只是据说

话说每当精华留言难取舍
我们就用抓阄来解决困难

请留下你的读后感
文章末尾可以留言



最后依照老规矩,回复剧名可以查看明天的内容预告和汁源:大不列颠

 

另外,昨天留言走心还赢了抓阄,最后获得和风手帐的盆友是:

@charlotte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用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说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30142&idx=2&sn=3b4e37258d887987104b95cfe545b218#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