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四大“巫术”测评——Dooraa自拍神器

上周二本喵已经在成都软件园A5有主了,所以在收到Dooraa神器后,隔了很长一段的时间,才找到机会来完成本次的简书众测。

对于本次的众测活动,最开始本喵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与到活动中,但万万没想到居然还真的就抽中本喵了,现在想起来还有一点后悔,作为一个男孩纸来说,美颜和长腿都太容易让人误会,这是一只“弯”的BOY。但事已至此我也不得不扛起测评这面大旗了,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下面正式开始开始。

赶时间的朋友,直接从这里开始看, 应该是上个星期天,本喵就收到了Dooraa自拍神器,刚上楼就忘乎所以的直接拆开了,然后才惊觉作为一个专业的测评,应该从拆包装开始。所以,本喵就屁颠屁颠的又把他们还原了,你一会看到,数据线乱七八糟的躺在那里,千万不要以为是数据线没有家教,这个锅本喵自己背。


拆开快递包装,你就会看到这样一个牛皮色的纸盒子,纸盒子上面印着一个人也能拍大片,不过我记得不是要发一个薄荷绿给我嘛?为什么变成牛皮灰,不管了先拆开再说。

好了!刚才的话你们就当本喵没有说过!不过感觉这种包装方法,是非常不错的,除了有效的保护了产品的外包装,还在不知不觉中向俄罗斯套娃致敬!更为本文的主题,人不可貌相提前做了铺垫,这个创意,满分!

撕掉封口胶之后,扑面而来的是一股小清新的味道,我想说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但是想想这样说,可能你们要在下面,骂本喵是蛇精病!但薄荷绿的确非常的小清新,而且也让我在“弯”BOY的道路上没有走太远,很感谢简书的宝宝们没有给本喵寄过来,一个白色或是粉色的。

感觉上面几段,演技的确有点浮夸了,相信这一段会好很多,因为,本喵的眼睛已经被闪瞎了!很大一颗钻石的样子,感觉抠下来,能卖不少钱吧!

到这里整个Dooraa自拍神器的外包装,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刚才是远观,现在我们要近玩了。

这里发这张出来,不为别的,就是想给大家晒一下,自己的拍照技术,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斜线式构图,镜头作为画面中的主体,准确的摆在了正中间。

本喵把他举起来了,给本喵的感觉非常的轻巧,而且这个尺寸也能很方便的握在手里,这样说是不是显得很非常没有说服力?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实验。

这是某款号称连一杯水都能称出来的智能电子秤,反正本喵把DOORAA放上去是没办法唤醒的,剩下的就由聪明的你,自己体会吧!虽然说,现在的智能产品,操作都非常简便了,但是貌似DOORAA连说明书都没有!!!!现在只知道开机键在镜头的上方,点按就可以开机。

这注定是一篇啪啪打脸的文章,如上图所示辣样,在包装盒上有一个蓝色的不明物体,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一种,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想要去把它扯掉,然后....

没想到这撕不仅颜值高,还住的小洋房,说明书原来在一楼。

这就是机器的说明书了,感觉有点萌,有点详细,有点长,不过还是有一点让我很生气,就是真机和说明书上的太不一样了。

本喵萌萌滴妹纸去哪里了?眼睫毛去哪里了?小扇子去哪里了?还有头上的蝴蝶结去哪里了?可能,本喵的是男款吧,这样想想,心里面感觉好受了很多。

稍等.....本喵正在仔细阅读说明书

在机器的左侧是USB充电口、重置、还有放TF卡的地方,感觉不用细说了,大家应该都懂,但是貌似我的机器寄过来的时候,已经有TF卡了。

下面我们要来点提了,不知道你们造亚洲的三大巫术是什么?泰国滴人妖,韩国滴整容,中国滴美图秀秀,试用一下以后,我感觉可以有第四大巫术了就是Dooraa。

这是本喵的小绿(什么时候起的名字?)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画面,一台秤,一把椅子,和一个鞋架。

然后,看完了这些,就该看看我了,没办法了,不爆照这个测评是写不下去的,不爆照的测评也是不完整的测评,是国家和人民不愿意看到的,但是感觉自己的长相,也不符合社会主义发展观.....

好啦!大家别看了,本喵要说正事了!小绿的好处,就是可以把他立起来,然后点击屏幕就可以拍照了,也可以设置定时拍照。不过拍照也是讲究近大远小的,如果你一定要杵在镜头前拍摄,12个级别的美颜,也救不了你的大脸。

很有一种高科技无屏电视的感觉,如果你要买无屏电视我还是推荐....算了还是认真的测评吧,另外一面的支架上,会有一个小按钮,也是拍照的按钮。

终于要说到重点了,虽然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但本喵还是要尽量客观、公证的谈一谈拍摄效果的问题。首先,我想说你要拿他和单反比,当然就不要比了,单反可以美颜么?不能!单反可以踹裤包里么?不能!单反能在1K左右价格么?不能!就画质而言本喵想说的是,光线充足时,拍照的效果最佳,在夜拍时候效果不太理想,但是大晚上自拍的冠希哥.....

这是我之前在书店买的笔记本,里面还有COCO香奈儿小姐的手绘稿呢 ...怎么总是跑偏,大家可以感受一些拍摄效果。

晃眼一看是一只蜜蜂,实际上是一只可爱的鸭子,其实是个存钱罐,满满的都是本喵大学去自动贩卖机上,找回来的一元硬币。(画面自己感受)

嗯,这个本喵就不太好评论了.....随意感受一下,久久无法散去的非主流气息就好!

写到这里本喵感觉,已经尽力了,终于做完测评了,如果你外出旅游,本喵墙裂推荐你,可以拥有一款这样的神器,毕竟单反太重,手机又不够装逼! 来吧!这次你们就说我是写软文的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反思,是为了奋斗么? 不,不一定的。 实话实说,想找女票。 但没实力,虽懂很多道理貌似。 还是勇气不足。 唉。 莫...
    良辰美LiangChen阅读 173评论 0 0
  • 听李老师课的第一部分:细细品读同学觉察日记和作业心得,不由得想到一句话: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自己有什...
    小马叮当阅读 334评论 0 0
  • 这些日子,我不经意间,发现姐姐家的6岁小男孩每天待在家里,围着电视,目不转睛地看动画片《熊出没》。已经半个月了,很...
    静默如初_c911阅读 368评论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