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小番茄种子实践

好种子开花

今天看见杜岚姐、和Grace姐姐都帮我转发了奥南朵老师工作坊的资讯,哇塞,很惊讶!这两个心灵圈的大咖帮我转了,好开心耶!非常感恩和感动,有时候刷刷朋友圈,同样也看到好多有心的小伙伴帮我转发分享工作坊的资讯,每次看见都满满滴感动感恩,实际上还有我没看到的朋友圈转发,今天有个报名吉利根老师工作坊的朋友,一定也是看到别人的转发,她加我直接说报名付款,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2今天要开一个遗产公证的证明,找到居委会,人家很随便的拒绝了我,说不负责这个!因为刚迁过来的户口也跟人家不熟,情急之下、又想到了父亲的原单位,之前他的徒弟给过我电话,打电话过去,非常顺利就盖好章啦!本来是明天才有空给我弄的,没想到下午打电话让我过去,直接给办好了!太好了!柳暗花明

近期目标:业绩、财富

今日种子实践

1今天看见ch出了两个大单,太好啦!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坚持实践的好种子开花啦!强烈的随喜他,还给他私信发红包祝贺,祝贺他的坚持和实践!想到我跟他分享了实践种子法则的经验,我也好开心呢,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强烈随喜他,看见他非常专注在每日的业绩目标实践,也提醒我要持续的坚持,我的业绩目标也会实现的!想象一下业绩达标、大家热烈祝贺的感觉,实在太棒啦!也祝贺他获得了去到课堂的学习机会,实在太好了!回向给每个人,都可以运用智慧达成自己的目标!

2非常感恩德馨小学的爱心天使Alisa春,因为她的组织发起,及对德馨小学的牵线搭桥,让我可以每个月,都可以支持这个小学的午餐钱,想到可以改善这些孩子们的午餐,想到他们都可以吃上,热乎乎的大米饭。感觉到每个月给的这个钱非常非常的有意义!今天晚上的时候,跟先生聊到小时候跟着爸爸不容易,经常就去邻居家蹭饭,发现阿姨做的菜都那么好吃呢!现在想来,特别理解饿着肚子想吃饱的感觉,还说要一定要支持孩子们吃上一顿好一点的饭!这么多机缘的出现,太感谢了!回向给一切众生,都可以获得富足、喜悦、支持!

3为了拉选票,真是够拼了[捂脸]昨天发信息,今天特地给我打电话帮忙,绝对是中国好妹妹啊!每次投票都这么积极拉票,还有,这交通局的也太会玩了,到处拉选票请大家帮忙投票,大家投票之后都没私信我,只能看到朋友圈回复的人,于是我就私信给红包,钱不多,一元钱,一百分的支持正好配上100分的爱,[呲牙]花钱也要收买人心呀[呲牙]得人心者得天下啊[呲牙]我也是中国好朋友,朋友圈,校友群专门帮她拉票,在这么紧急的时候,就差一些选票,就能帮助他进入到前30(目前31),可以得到交通厅给他哥哥的荣誉!种下及时需要支持的种子!。后来看他进到了三十名,非常非常的开心。感恩这么多好朋友,这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小伙伴的支持,太好了!好朋友的哥哥幸运的拿到了荣誉奖!回向给一切众生,可以在关键时候得到众人支持达成目标!

坏种子觉察

1今天找本社区居委会盖章,一听我的要求就拒绝了我,说不归他们管,然后就没然后了!出来给公证处的打电话问怎么办?结果听到电话那头一阵机关枪扫射,说我把难题踢给他,他也没办法!天晓得,我是想问问有没有其他的办法!情急之下,站在路边马上就想到要给原单位的办事处打电话,结果张先生又一阵大炮似的,叫我赶紧回家,别站在路边!当时好奇怪,我竟然很坚定的就是要在路边打电话处理,搞定之后心里才放松下来回家!回想一下这一阵阵的“不愉快”,都是我的坏种子开花呀!每一个人对我的反应,都提醒我检视自己过去的言行,利用拔出坏种子的四个力量,过去自己对别人的需求,不归自己管的不管,别人有求于己时,还以为是责怪自己,还有一点别人不听自己的建议就生气的坏种子,连环爆了也好!正好清理了,也庆幸这些坏种子开花了,我也没受什么伤,最后还是顺利搞定了!

2今天下午去到公证处,公证处说要打印出存折上的利息(公证处是按照遗产的金额按比例收费),当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一分钱的利息都不放过啊,这些人太贪钱了,他说打印详细记录也要另收钱,又一次这种“坑钱”的体验!最后去到银行,拿着凭证想要打出利息的金额时,银行说凭这个也打不出来,有公证的文件可以直接取钱!当时第一个想法是:这下省了两百块明细打印了,谁知最后还是要花钱,因为人家开了这个凭条,盖过章了,心里无数个声音升起“天呐,没用上还要收钱啊!”感觉就是一个想尽办法赚钱的家伙!………出了门又跟先生吐槽这公家办事,就是贪钱!老公说:也许真的就是以前的经验需要这些资料呢?现在想来,我老是觉得别人故意要赚我钱,让我多花钱,其实是我自己的种子!回想过去,我确实有贪钱的想法,最近还想着住的公家的房子到期了,而又不符合条件,还想着怎么继续住下去…天呐!这些想法种下了多少贪心的坏种子!所以更加确定要跟先生说,等过度完这段时间,房子就腾出来还给政府,给有需要的人,或者以其他合法的方式续住,不做欺骗和占便宜的事!以前干一点贪财的事,心虚好久就怕被发现,现在绝不能重蹈覆辙!坏种子爆掉,也是好事呀!让我更加有勇气用智慧的方式获得自己想要的!

同时非常感恩今天公证处的人下班了还在帮我弄材料,正如先生说的,我就是花了一件买衣服的钱,人家帮忙办好了事,爸爸的那笔钱我才可能拿到呀!不然一分钱银行都不给我~确实就是这样,我光看到别人赚我钱,而没看到别人认真的为我付出这么多时间,感恩智慧的老公提醒,也感恩金钱带来的便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