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唐嫣:“嫁给一个靠谱的男人有多爽”

微信公众号 | 情人1942

公众号ID:gh_f5a08d211ad7

今天,唐嫣和罗晋官宣结婚消息。

随后,双方工作室也晒出二人欢迎晚宴的高清图,并配文:“精灵森林的点点萤火和徐徐芬芳,掩不住你笑意深深的模样。骑士与公主的故事,今天从心开始,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为什么是骑士与公主呢?

童话故事里的结局,不都是公主和王子幸福的在一起吗?有谁还记得那个曾经为公主披荆斩棘,守护幸福的骑士呢?

也许,

不是每一个公主,

最终都是和王子在一起。

要知道,

公主在喜欢上王子之前,

可能会喜欢上默默守护,

公主的骑士。

默默关心,却不打扰的罗晋,把一个男人的担当和温柔,毫不保留的给了公主唐嫣。

暗恋7年,相恋2年,罗晋为人低调不张扬不做作,用一词形容就是“靠谱”。

唐嫣呢,给大多数人留下的刻板印象是:“傻白甜”“戏红人不红”

就连她自己也在采访中承认:“喜欢Hello kitty,喜欢浓油赤酱的本帮菜和八宝饭;不太喜欢穿高跟鞋,平时也不怎么化妆。”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在罗晋眼里却是满满爱的味道:“她集合了南北女孩的优点,她的条理性,甚至我觉得比我更清楚,很多时候我觉得她的思维特别棒”。

平日里的每一个小细节里,都藏着宠爱。

两个人年龄相仿,志趣相投,事业有成,可谓:有情人终成眷属。

靠谱男罗晋——暗恋篇

“遇见你,突然有种回家的感觉”

2011年8月26日,作为《乱世佳人》的男女主角,在乐视盛典第一次相见。

她是“夏家三千金”的韩天美,

他是“美人心计”的皇帝刘盈。

一个当红小花,一个大势小生,旗鼓相当。

电视剧《乱世佳人》剧照

《乱世佳人》开拍,罗晋在微博说:突然有了回家的感觉。

当一个男人有了回家的感觉,那一定是有家人在的地方。

在剧组里嬉戏打闹,简单快乐。后来,他们有了戏中的第一次接吻,第一次为彼此庆生,第一次成为彼此重要的人。

也许是一见钟情,也许是日久生情,此时的罗晋早已暗生情愫。

这种感觉就像有了喜欢的人,谨慎又理智,怕太突然吓到了人家,又怕太小心翼翼你看不到我的心。

《乱世》杀青后,罗晋发了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

靠谱男罗晋——失恋篇

友达以上,我有了软肋

2012年3月《X女特工》两人二度合作。

进组后,罗晋的第一条微博:人一旦有了软肋,就坚强不起来。

在一次记者的采访期间,前几秒罗晋还在直言不讳的表达对唐嫣的赞美:

我没办法去说她的哪个表情可爱,

她的那种可爱是浑然天成的。

但是问起唐嫣的绯闻恋情,罗晋却礼貌的转身离开了……

后来唐嫣与邱泽恋情坐实,在罗晋的微博上满是难过:“我百毒不侵的心。”

还分享了满是伤感的情歌《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歌词。

当我不在你身边曹轩宾 - 当我不在你身边

一定都会有牵连,你出现我眼前,

不知收敛一直流泪,在这一些年

发生的从前,都没沉淀还是初次太想念,

代替你在我身边。

我习惯的黑夜,渐渐的再也不埋怨。

和你那几年,我们算有缘去怀念。

感情美好的一面,都是宝贵的昨天。

……

后来得知你谈了恋爱,忽然不知道以什么立场站在你身边,但是我希望你能幸福。2012年12月罗晋又借用《乱世佳人》的重阳感慨:“爱,不后悔。”

“你我,友情以上,恋人未满,仅此而已。”

靠谱男罗晋——恋爱篇

一句缘来是你,我等的不容易

2013年,初恋邱泽被爆劈腿,唐嫣在情感上受伤。

出席活动,看到恩爱的金婚夫妇,会忍不住落泪;

劳累过度划伤拇指,却被误以为是为情所困,企图自杀未遂;

电视剧数量急剧下降,1年才拍了1部。

拼了命想忘记的人,确实反复被揭开的伤疤。

守护公主的黑暗骑士,并未离去:

后来,两人又携手合作了电视剧《克拉恋人》《锦绣未央》。

为了唐嫣,罗晋接演了《克拉恋人》男二号。剧中的男闺蜜,面对为爱情奋不顾身的女主,一直在他背后,默默地付出着,关怀着,鼓励着,罗晋亦如此。

唐嫣慢热,又有些担心电视剧和现实完全不是一码事,但在罗晋眼里,无论是戏里戏外,你都是我要宠上天的小公主。

《锦绣未央》期间,导演工作人员多次爆出罗晋对唐嫣疼爱有加,也被粉丝公认为银幕CP,在《锦绣未央》的发布会上,罗晋用戏里的角色向唐嫣表白说:

“权势江山都抵不过你的笑容!”

更是在唐嫣生日当天表白: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同一分钟,唐嫣转发回应:缘来是你。

原来,爱情是要考资格证的。

人需要各种各样的形式证明自己,那些过后冷静下来觉得愚不可及的、在当时情绪中却是一种重要的过程。就好像没有喷火龙的阻隔,骑士和公主的爱情就不会圆满。

嫁给一个靠谱的人有多爽

一个靠谱的人所带给你的爱情,是安全感,是责任,矢志不渝的信仰……

罗晋所做的事情,

让唐嫣做回小孩。

放眼娱乐圈,也不少这样的好男人。

吴尊对待初恋,22年里,专一且深情。甚至在当年留学的时候,因为太想念女朋友,而带走了拥有她味道的被子。

周润发在纽约拍戏了,对发嫂说:来,我们结婚。15块美金,承诺了一辈子的幸福。

杜江更是宠妻狂魔,记得几天微博热搜的嗯哼,气到模糊的那张照片吗?

在拍《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节目组请来了妈妈,带领小朋友去单独做任务,当所有爸爸都在喝茶休息时,只有杜江跑过来帮霍思燕打煤球,当娘俩回房休息时,他又默默地开始为霍思燕刷鞋。

愿我们最终所托之人,是一个靠谱的男人,

挚爱一生,一生挚爱,

结束那些糟心的日子。


作者信息:金娜娜,一个在平凡的日子里闪闪发光的大蝎子,写人间最温情的文字,正当好的年纪去爱一个人,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情人1942(id:gh_f5a08d211ad7)。

大家好,我是娜娜,欢迎添加我的微信号NUENA1016,一起交流写作心得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