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有些事,我们都要知道……


真正的爱不用刻意提醒,他和其他女的保持距离或者怎样  ,因为他爱你,他会为了你自然的拒绝一切让你吃醋的源头。

每个人大概都会经历一些情绪崩溃或者极端的时刻,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的,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

这几天发现,我好像把你忘了,忘的不是一干二净,但提起你我的心不会痛更不会难受,我也有时候会注意你的消息但我知道这跟以前不一样以前对你的爱说完这几段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你忘了,但我知道我以前是很爱很爱你的。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主动喜欢去讨好的人,可是我对你已经是超出了我的极限了.你要我怎么跟你说我很在乎你,我很爱你,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没有你的未来还有什么意义,一想到没有你的日子就很难过.真的经历了那么多怎么可能说放手就放手,我不想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了.我也不想去了解一个人再分开,我很想你,我能去见你吗?我已经很久没笑了,你要是想我了,就回来找我,我继续爱你,别要面子,我什么性子你知道,只要你开口,我就会低头。


我那么固执、倔强、大大咧咧的一个女孩子,我一次次低声下气地去找你,小心翼翼地询问你的情况试探你是不是有其他女孩子了云淡风轻地一笔带过,你知道包含了多少害怕,恐慌.和失望吗?

感情还真是个复杂的东西,当你越想要抓住它的时候它就越会让你失望,当你竭尽全力对这段感情付出的时候,往往又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影响你们的感情,或许感情就是这样吧!你摸不着也猜不透,或许你唯能做的就是在感情中做自己,你不是谁的奴隶,别让自己委屈,照顾好自己,别傻兮兮的以为你们会很好,在感情中你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要两个人中的一个放弃了,那这段感情就没办法维持下去,因为不管你是做什么,你都不会讨他的欢心,他只会觉得你在无理取闹。不过我还是想跑很远的路  去见那个很爱的人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感情没那么


重要了那些你曾经念念不忘让你辗转难眠的过去  终有一天会被埋葬在心底最深的地方偶尔想起来的时候已经不痛不痒了所以熬过去就好了

其实每个人都会累只是伪装着保护自己有时像患了抑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

每个人大概都会经历一些情绪崩溃或极端的时刻在最需要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的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


坐错车和错过车哪个更遗憾  非要做一个选择的话我选坐错车吧错过的车我还可以再等下一班而坐错了车车的方向可能还会离你的目的地越来越远你又要原路返回但是你的青春能有几个几年能坐错车又要从问名字开始慢慢了解对方其实我发了这么多我遗憾的不是我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再好的人我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我真的羡慕那些和你在同一个地方的人他们可以和你擦肩而过乘坐同一辆车走同一条路看同一处风景他们甚至还可以在汹涌的人潮中不小心踩你一脚说一声对不起再听你温柔的说一声没关系他们多么幸运啊我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说一声我想你了.

我只希望自己不管经历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不矫揉适作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忱相信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对你的爱意就像是波子汽水轻轻晃动的时候玻璃珠在响气泡在升高欢快的连十六分音符都不敢降下一个调.

将清晨腾起的清寥薄雾黄昏泄出的璀璨霞光都藏进心里待风足够温柔云足够柔软便将所有给你。

在天气最好的日子伴着傍晚的层层叠叠有温柔颜色的云偶尔有凉风吹过来走过落下黄绿色叶子的道路这个时候总想和你分享希望你也能遇到这样好的时刻也希望在这个时候心里涌起的一-切感觉你都能知道。

月亮悄悄关灯了然后它看到地球人有的数羊有的打鼾有的梦里有巧克力喷泉还有的一直亮灯未眠。

傍晚的风偷偷躲进书橱趴在桌边的书被微风悄悄地翻了几页伸了个懒腰这个冬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看什么都像你我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那些白亮透澈温柔冷清的光它们都让我想起你其实我不太懂喜欢可我想走向你。

最后终于明白再多的甜言蜜语累计起来也抵不过分手两个字假如我走了你会不会流眼泪会不会伤心会不会不顾一切的寻找我有的东西失去比拥有更刻苦铭心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也不是欺骗和背叛而是在我最离不开你的时候选择了离开回头发现该忘掉的都已经忘掉身边却还是没有人陪主动久了每个人都会累不是不爱了只是心累了一场梦最后成了一场空再美的宣誓也有凋谢的一天想起你的一点一滴心又开始痛的无法呼吸谢谢你曾经靠近我了解我温暖我然后离开我这个过程已经足够心痛很久了心里插了一把刀拔出来觉得空和疼心痛了也就是不爱了你会忘因为不舍得


心痛啦也就不爱啦,你要记住一个伤害你的人,不值得回头再爱啦,所以说有些人不会忘,因为不舍得有些人必须要忘,因为不值得不要在为不值得的人伤心和难过了就算你再喜欢一个人如果他不珍惜总有一天你的爱和耐心还是会消磨殆尽谁知道你要的东西不多但他从来都不给你到后来不论他说多少句好话道多少回歉你应该也开心不起来了或者不会开心了可能我们就是这样从无话不说到只字不提从心心念念到不闻不问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对你好啦我们也就到此为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一天和儿子相处的特别好,没有了以往的唠叨和儿子的堵耳朵!也没有了以往三番五次的吼叫儿子关电视的声音! ...
    0038c7ffeae4阅读 276评论 1 2
  • Redis对于一个做后端的人来说,应该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最近工作中折腾一个问题许久,其实问题不难,已经不是第一次遇...
    小小小码农阅读 12,312评论 3 2
  • “第一次收到的花束就是分别的花束,真悲哀。” “上次你过生日不是收到玫瑰了吗?” “才一朵花,一朵花怎么能叫花束。...
    知言呀阅读 1,6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