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排科学理论解释

深层排毒 净化人体

四季优美深层排毒7天断食疗法,对于人们的健康很重要。简单容易执行,有科学理论依据(见下)。

平时在家,晚餐可用四季代餐代替,营养全面,零脂低卡,保证身体营养的同时,排出毒素,调理了亚健康,给身体这部车子加满油,能使用更长时间,且更健康轻松的使用。

能把生活安排好,准备5/10盒随便果+4/10盒四季代餐,定期来四季优美素梅香马甲线深排班,和大家一起进行深排,一起分享健康自由和快乐,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欢迎参加,每月1号,11号和21号开班❤❤❤

『四季优美深层排毒7天断食疗法』理论依据:细胞自噬理论

2016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颁发给了日本科学家大隅良典,以奖励他在阐明细胞自噬(Autophagy,或称自体吞噬)的分子机制和生理功能上的开拓性研究,以表彰他发现了细胞自噬的生物学机制。细胞自噬理论由来已久,但在大隅良典实验证实了,而且获得了2016诺贝尔医学奖,无疑这是人类的一大进步!

什么是自噬理论?

简单说,细胞在饥饿的时候,能把自己体内的无用或有害物质自行吃掉,以提供自己生存需要的能量。

自噬理论的关键是“细胞饥饿”!所以"7天断食”是自噬理论的主要途径!现在我们倡导的深层排毒也基于此。

自噬理论前景:

激发自噬治疗癌症;抑制自噬治疗阿尔兹海默综合征;防治各种慢性病;抗衰老,保持年轻;延年益寿。

某种意义上讲,等于深层排毒“7天断食”获得了人类生命科学的“诺贝尔医学奖”!

深层排毒是带给人类健康美丽的最简单方法

什么是自噬作用?简单归纳以下几点:

❤细胞在缺乏营养和能量供给,应对短暂的生存压力时,可通过降解自身非必需成分,来提供营养和能量,从而维持生命。

❤自噬作用可能降解潜在的毒性蛋白等体内多余的垃圾物质,来阻止细胞被毒素损伤,或是因此而阻止细胞的凋亡进程。

❤自噬,就是细胞降解回收自己零部件的过程;这个过程能快速提供能量和材料用于应急;

❤这个过程还能燃烧体内毒素和有害物质,用来对抗病原体、清除受损结构;

❤自噬机制的受损和帕金森病等老年疾病密切相关;

虽然人们早就知道自噬的存在,但是只有在大隅良典的精巧实验之后,人们才意识到它的机制、懂得了它的重要性。

毒素为万病之源 好好排毒 拥有健康

自噬作用可能还决定着人类的寿命。

很多人都认为,许多疾病(包括癌症和神经性疾病)的发病几率,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升高。这可能是因为,年龄增大后,自噬作用的效率降低了。

按照美国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的安·玛丽亚·库尔沃(Ann Maria Cuervo)的说法,包括自噬作用在内的细胞系统,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步丧失功能,尤其是负责清除异常蛋白及细胞器的系统它们的工作效率降低,会导致有害物质大量累积,最终引发疾病。

库尔沃认为,如果自噬作用效率降低,确实是造成年老体弱的首要因素,我们就可以解释为什么限制热量摄取,能延长多种实验动物的平均寿命了。

动物摄取的食物越少(在保证基本营养供给的前提下),寿命就越长,人类可能也是如此。限制养料的供给(起始饥饿),细胞加速自噬,因此,当个体衰老时,限制热量的摄取,也许能提高自噬作用的效率。

最新研究显示,如果能阻止自噬作用的效率降低,实验动物体内就不会有受损蛋白或细胞器的累积。

细胞自噬速率与循环胰岛素水平和游离氨基酸浓度互相影响。在正常饮食状态下,凌晨2点到早餐前,人体血糖处于较低水平,胰岛素水平和游离氨基酸水平都处于一天最低状态,此时细胞自噬速率达到最大。

针对健康人群,风靡世界的深层排毒和佛教的过午不食都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低血糖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延长了高细胞自噬速率的时间,清除了更多的衰老蛋白质,延缓了细胞的衰老。

细胞自噬是体内发生的清理衰老蛋白,保持细胞年轻活力的重要方法。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自噬能力逐渐下降。餐后的游离氨基酸与胰岛素水平越高,自噬能力越低。通过适度断食或节食,从而降低餐后游离氨基酸浓度与胰岛素水平,可能对提高自噬能力,延缓衰老有积极作用。

『随便果+四季代餐』深层排毒,就是以此为理论基础,采用3-7天的全断食,调整体重(减肥或增肥)、调理亚健康各种病症。每天幸福喜悦的生活。

具体操作方法见下篇

四季优美深层排毒 逆转人生

断食疗法席卷全球,如果你认为仅仅可以减肥,那就大错特错了。健康的体重开启人生新篇章!

因为,什么是深层排毒?

从肝脏开始,到胰脏,到大小肠道,以排泄、出汗、蜕皮、出痘痘等形式,将毒素排出体外,可以重启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肥胖、湿毒、三高、过敏……等等都会通过排毒后增加自愈修复能力而得以调整。会使身体变得轻盈健康,皮肤更有光泽

随便果深排后
随便果前

深排前

深排七天后

四季优美"7天深排生活",简单,容易执行!遇见最美的你,开始行动吧✌✌✌

附下文:断食对五脏六腑的作用解读

日常也可以进行深层排毒轻断食

对于吃饭,俗间讲:早饭是金,午饭是银,晚饭是垃圾。

上午经历卯时大肠经,辰时胃经,巳时脾经,午时心经。

一是:大肠帅旗也。腸字去掉月,表示核心意思的是余下部首。昜,上面为“旦”,下面为“勿”,表示太阳初升,阳光之下飘舞帅旗。“勿”古代吊挂旗帜也。大肠手阳明经也,阳明阴阳平衡也。早不吃饭,不给大肠压力,大肠可清净残留,使帅旗飘扬也,即上清下浊二气分别也。

二是:胃良田也。胃经最旺不进食,仓禀之官就会搜肠刮肚,把消化系统残留垃圾化废为宝,清除了病患,上不雍肺,下不肠滞,上清下明足阳明也。

三是卑为尊也。脾为柬议之官,监督人体各部,自己处卑贱之地而行尊贵之职。脾经旺时不进食,脾不忙于消化吸收琐事,而专查各部“违纪”垢病,并予清除,实属调诸病也。足太阴脾经,人体最大实体系统也。

卯时、辰时、巳时,大肠经、胃经、脾经最旺,清理了帅旗,整顿了生存的田地,疏通了人体各部运化的通道,人体处于正常状态,在午时到来之际,心经最旺,血液充足。人吃用适量食物,即被化为能量,不给未时小肠和申时膀胱增加负担,使小肠战旗飘扬,膀胱太阳温暖周身以利清浊。

傍晚酉时肾经最旺,十一脏腑之精华归于肾,此时吃饭,一则热量过大影响肾的收藏;二则收进肾的是浊气而不是精华。

戍时心包经最旺,此时不进食,心包经清理心脏周围的堵塞,如同中央警卫局保卫中央。此时吃饭,分散了兵力,堵塞非但不除,还会出现意外,一些老年人往往晚间吃饱而卒死。

深层排毒轻断食,坚持就会受益。如吃的过多,上午就会昏沉,人体仅有的气血忙化食,心脑缺血而导致。保持人体内部的清静,才有好身体长寿命,正所谓“少吃多活”。

深层排毒轻断食对于中老年人很重要。晚餐可用四季代餐代替,营养全面,零脂低卡,保证身体营养的同时,调理了亚健康,能够健康自如的生活。

能安排好生活,定期来四季优美素梅香深排班,和大家一起进行深排,一起分享健康自由和快乐,是人生的一大幸事。欢迎参加,每月1号、11号和21号开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很大 大不过吾心 海底很深 深不过彼情 我移动的范围很小 我思考的空间却很宽阔
    Mayyyy阅读 89评论 1 0
  • 作为具有权限的用户登录到您的Ubuntusudo安装。 1、验证您是否已curl安装。 $which curl 2...
    nihao124阅读 147评论 0 0
  • 这是一篇我昨晚发在朋友圈的文章,以后会尽可能多地写东西的,想成为能被自己喜欢的努力的模样。 朋友们,晚上好...
    阿修有颗桃子树阅读 215评论 0 1
  • 仅仅是那几个字 却深深的锁住了我对未来的遐想 在脑海中 就只剩下一个你 微笑,沉思,发呆…… 而我 不敢轻易说出你...
    来自远方的一棵树阅读 177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