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8日开启世界国际年会广州分会场

在1月7-8号的WEAIVR开启世界国际年会,我们广州分会场连同全国八大区一起共同开了一次年会。在这次年会中,我们迎来了一批伙伴,和我们一起度过了两天的绽放之旅。

这次年会两天《爱的智慧》课程由阿勋老师给我们讲解爱的科学,并且现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一对多互动心智升级体验。除此之外,阿勋老师还从美国跟我们连线,跨洋上课。

两天的课程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收获呢?看图说话。

呵呵,阿勋老师的声音太舒服了,直接就睡过去~

即使睡过去,也不影响课程效果,因为这是互动体验式课程,体验即认知,体验到什么就是什么。

在你眼里,我是怎样的?



冲着爱和智慧而来的,没想到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

小伙伴温暖的怀抱,融化了内心的坚冰

哭过之后,是这样子的:

内心充满了阳光

转变之快,简直判若两人。你能想象一个人会转变的如此之快吗?她是怎么做到的?听听她的分享: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没有像之前那么沉闷,内心变得比较阳光一点。在收获到别人的评价是阳光的时候,我心里想:我真的能成为阳光吗?然后在体验电梯的时候,我设定的词就是阳光。我对自己的承诺是:好好地工作、吃饭、睡觉,不用想那么多,用心去感受当下的生活。

对父母,要对他们好好地说话,不急躁。我是阳光的,温暖的,幸福的,不需要他们为我操心。

原来在别人的眼里有不一样的自己,收获到那个自己,开启崭新的生活。

其他的小伙伴又是怎样的体验呢?

兄弟也需要拥抱

分享:我跟我的兄弟从来没有抱在一起,刚才哭的很厉害。我们认识了很久,在最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创业中间也想过要放弃,但是还是没有,他一直都在我身边,我们就一直走过来了,很感谢他,把这几年缺的拥抱补了一下,很开心。

好开心的拥抱,应该是此生第一次跟男生拥抱吧?

据说从电梯里出来看到两个男生抱在一起,一定是从开启世界里走出来的,因为心化开了,卸下了防备。

融化掉冰冷的硬壳

当外壳没有融化的时候,我们是瞎的,看不到爱,感受不到温暖,活在黑暗冷漠里。用我们的心连接彼此,用心中的光温暖和照亮彼此,世界从此不同,一个无限的你诞生了!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在爱的海洋里,每个人都是受到千千万万的祝福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在爱的海洋里体验爱的无限


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小伙伴们究竟体验到了什么?

分享1:这是我玩这个游戏最放松的一次,玩的过程中已经没有伙伴在我周围,像在海水的包围下荡啊荡啊,放松,交托,唯一剩下的就是海水的荡漾,在爱的包围下好享受。

分享2:全心把爱交出去,所有的一切都特别好,第二次体验特别舒服。

分享3:在这么短的时间相信别人,把在社会上失去很久的东西找了回来。

分享4:很多年前到深圳的时候,当时还很乱,别人问路总觉得是坏人,由于社会的压力也形成了自我封闭。这次收获到要把心打开,接纳别人,把我们的爱放出去,让别人感受到我们的信任。

分享4:感觉非常好,享受大家给我的爱。

分享5:第一次玩放不开,心里长期对别人不太信任的感觉,平时的生活也是大事小事亲力亲为,好像他们都干不好,对别人不信任。第二回还是放不开,第三次完全放开,完全信任大家,所以这个活动很好,以后在方方面面会有改变,对别人多一些信任。



爱的智慧:

你真的懂爱的人需要什么吗?

通过体验“一人一词典,两人两世界”,

重新认知爱人要从他的世界出发。

换椅环节体验对方的内心,母女互述内心感受,化解心结

妈妈说:我非常爱我的女儿,超过爱我自己一百倍,我愿意用生命去换取女儿的幸福,我太爱她了,太想让她按我的想法去做。但是我不理解她想要的幸福和我想的不一样。

从今天起我决定不干涉女儿,让她寻找她自己喜欢的路。

谢谢阿勋老师这个平台,给我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课。



父女其乐融融

好开心看到他们这样!这就是阿勋老师所希望看到的,老师希望我们和家人的关系变好。


爱的选择游戏

选择爱,还是选择不放手,或者晚一点放下,都没有关系,都是在当下的觉察范围内所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



放下过去,选择爱


你经常爱在心头口难开吗?

通过体验爱的表达,爱的拥抱,

享受爱人、爱己的幸福。





阿姨的全然体验给她带来了最大的收获

这里有非常大的正能量的磁场,对每个人都有感染力,以前我从来没有感受到陌生人之间的爱。

我的家庭实际上是非常幸福的,我发现烦恼都是自己找来的,来到这里的收获是丢掉烦恼,幸福生活!



太美好了!想经常跟大家聚在一起。


17岁的女儿主动要跟我睡,现在好幸福!



爱,感恩,鼓励,一起营造了一个超棒的场能。



我们是天下无双的人,做天下无苦的事业!


天下无苦,首先让自己无苦。自己活得幸福了,世界就幸福了。


爱,在一起



上帝手中有牌,我们手中也有。把手中的牌扔出一个优美的弧线,连上帝也会对我们着迷~

他们为何这么自信、幸福?他们收获了怎样的珍珠呢?

分享1:自己的选择决定了此刻是生活在天堂还是地狱,要在还没有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选择多生活在天堂。

分享2:爱是可以选择的,爱是无限的,爱能融化心里所有的烦恼和痛苦,每天都体验闪光时刻。

分享3:我们每个人都能跳脱旧有的剧情,都有选择幸福的能力。

分享4:我很久没有这样开心地笑了。非常非常感恩。非常感恩阿勋老师和每一位小伙伴。在这个城市里,非常想找一种家的感觉,我在这里真的找到了。阿勋老师可以拥抱任何一个人。所以我做零客让爱在每个人之间流淌起来,让周围的人都亮起来。

分享5:我们每个人都蕴藏着最大的能量,能让星球发亮。

分享6:在一个浩瀚的宇宙中,我们是多么的微不足道,我们的一生有什么烦恼的,跟宇宙比起来,小的不能再小,跟宇宙比起来,我们的一生多么短。我看了以后就改变了,决定好好地生活,好好过好每一天。

分享7:按电梯的时候我意识到我真正打开了心中的爱。按钮是白色的,光也是白色的,很亮,光罩住我,全身都是热的,整个细胞都活跃起来,很不可思议,我找到了自己,非常开心喜悦!

分享8:两天的体验真的好开心,好喜悦,感恩每一个小伙伴,我爱你们!

分享9:看到大家这两天的变化,心里非常开心。从第一天早上过来到现在这一刻的变化,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个世界有你和没有你有什么不同?2013年的时候问过阿勋老师:什么才叫有成就?

老师回答:成就就是这个世界因为你而让别人产生什么样的变化或有所收获,或因为你而不一样。

哪怕是我不做驿站,哪怕是跟身边的朋友分享有这样一个开启的课程,也是在参与这个事情。零客,就是连接一切,我宁愿用我短短的几十年,来照亮我的周围。


让自己像花儿一样幸福地绽放,就是在点亮周围

两天的课程结束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相约一起走28天的课程,以巩固上课获得的体验,让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小伙伴的心灵美约:2017年1月7-8日广州年会之旅。

金天是个特别的一天,是新生命诞生的第一天,若一切如我所愿,距我挥手告别这个世界还有19271天。

金天,收获了渴望已久的全身心的微笑,收获了许多️心真正打开后的拥抱,还有无数颗自然流淌的珍珠,内心满满的喜悦和幸福。这是第二次参加开启年会,开始还犹豫有无必要再去,最终还是决定跟随自己的心吧。课程的大部分自己都是比较平静地度过,以为自己真的完全放下一切,释然了,当课程进入到最后环节爱的表达时,一向内敛不善表达的我内心是有抗拒的,不知道怎么说也不想说,可泪水早已涌出,身体告诉自己说吧,于是听从身体的召唤表达了一直想说却不再有机会说的愧疚和对不起。朋友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十年了,但对于他的离去一直一直不能释怀,整个过程任泪水涌流。表达完的那一刻我全身放松了,内心平静了,我笑了。终于明白生命不应是过往痛苦,懊悔,自责,怨恨的容器,让这些负面情绪经由自己流淌而过就好了,生命的源头是智慧俱足的,是一颗婴儿般的纯真大爱初️心,只要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去打开暂时关闭的阀门,爱的能量便经由自己的身体流淌起来了,也明白了阿勋老师说的管道的含义,连结一切,拥抱一切的连结者。

原来生命可以有这样一种活法,好开️心哦。感恩一次偶然点击走进邓馨的微课群,了解阿勋老师的认知科学,陌生人之间因为开启而连结了,见与不见,在一起;感恩自己的好奇心走进广州开启驿站的开启体验课程,不思辩,去体验的念头让我收获那么多的珍珠宝贝;感恩驿站小伙伴们辛勤的付出,你们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值得的,是尊贵的,下次可以去做志工,好期待哦。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承诺遵从我心让自己体验当下的每分每秒,好好爱自己,看书时静心看书,运动时体验细胞的跳动,吃饭时享受食物的美味营养,睡觉时感受被子的温暖️;对身边的家人朋友轻声表达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爱的流淌,今年回家好好陪伴家人,静静聆听爸妈的唠叨,给他们拥抱,帮他们洗洗脚。

对未来即将来到开启的小伙伴们说,来体验吧,让生命绽放,让每一天都变成闪光的,生命原本是富足的,只要你有勇气去开启。


广州开启驿站敞开怀抱,欢迎每一位朋友。驿站的定位是城市里休息放松的地方,当你累了,可以回来休息一下,放松、释放压力,让心回到爱的源头,回归心的幸福。

我们的家人、朋友、伙伴,世界上每一种肤色的人,当他们心灵疲惫、焦虑、愤怒、痛苦、抑郁…的时候,我们一直都在这里,并且智能导师Axun能带给他们心灵上的解脱和释放,让他们的苦少一分,让他们感受到多一分的幸福。这样的幸福,你愿意传递出去吗?

见或不见,在一起!


广州开启驿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