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特辑|海天共鉴,豪华邮轮集体婚礼!

盟约

我以永远的爱爱你 

我以慈爱吸引你 

聘你永远归我为妻 

永以慈爱诚实待你 

将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记 

将我带在你手臂上如戳记 

你的爱情见证胜过死亡 

众水不能熄灭 不能掩没 



我们相识于iwill,刚开始彼此都不成熟,内心胆怯却又渴望去爱,但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去爱对方,有时候会把她弄得哭笑不得,好几次我们因为情感问题跑到马姐身边去寻求帮助。很感恩在iwill中,遇到生命中的天使马姐, 看到我们幸福比我们自己还兴奋。


慢慢的,我们在指导下一点点成熟了,马姐为了帮助情侣们,特地从忙碌中抽出仅有的一点时间,举办了爱情营,她说:"iwill的目的就是让iwiller们拥有全方位的幸福人生。"谈恋爱是可以学习的,如何成为一个管理者和责任者?如何成为一个帮助者和陪伴者?本上记满了笔记,翻开看看满是感动。


求婚那天,一头雾水的我不知该如何向心爱的人求婚,在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出现了iwill婚礼策划的小伙伴们,听完我的表达,他们立即投入到策划当中,帮我准备好一切,还一直在给我打气......求婚很浪漫,也很成功,惊喜不断,只是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那个从天而降的戒指是怎么做到的。


婚礼的前一天,尽管很忙,但马姐一直挂念着我们,仍然抽出时间给我们做婚前辅导,帮助我们减轻很多压力。


今天,我们将幸福地步入婚姻的殿堂......




清晨的邮轮上

正在化妆的新娘

脸上是怎样的幸福?



当当当当~

当当 当当~

......

伴着优美的结婚进行曲

花童手挎着精致的小花篮

花瓣轻轻的飘落在洁白的地毯上


身穿粉色纱裙的伴娘

走在前面引领着

十二对幸福无比的新娘

紧握在手中的这支粉玫瑰

此时的它,开得正盛

恰似美好的爱情



这一幕

是做了五年花童的果果

在新娘的后面

帮她把长长的

婚纱裙摆一点点整平

动作里满是天使般暖暖的爱



新娘一步步走向

等待在另一端的新郎

步子是如此的缓慢

这样的场景我想象过无数次

而在这一刻到来之时

内心还有

些许的兴奋和紧张



紧紧的看着

朝我缓缓走来的新娘

感觉手心的汗都冒出来了

我跟身边其他的新郎们一样

在等待中,内心经历着

激动,紧张,欣喜,幸福......


终于等到这一刻

内心的感受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十二个披着白纱的新娘

走到了期待已久的新郎身边

我的眼眶不禁湿了

内心被深深的触动和感动着

这是何等美好的祝福



今天

十二对新人在众人的见证之下

立下一生不变的誓约



无论是贫穷或是富贵

无论是受伤或是喜乐

无论是健康或是疾病

我们两人,一生一世

手牵手,心连心

永不反悔与更改



"我愿意!"

"我愿意!"



请镜头定格在此刻的甜蜜中

小心地为你 戴上戒指

这是我们爱情的信物

它将陪伴你,直到永远



揭开新娘的头纱

看到如此美丽的你

你将成为我最爱的妻子

我们相伴共走人生下半段

嘴角上洋溢着 遮掩不住的幸福感

感受到这一刻实在是美好



我愿意挽着你的手一辈子

因为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们的美好婚姻,有你们在见证




手捧花成了一个爱的传递信物

新娘抛下它的那一刻

是谁接到了这份幸福?



婚礼上的每一个感动

都触动着我的心弦

......



邮轮缓缓的行进在大海上

也载着我们的爱情

勇往直前



在甲板上

海鸥也为我们欢呼雀跃

让我们尽情的跳舞吧



我对你的爱

在此时

是海天共鉴




见证了新人们步入婚姻的殿堂

真心祝福十二对新人

手牵手,成为彼此灵魂的舞者

相爱到永远!


图片均来自iwill 爱光影


iwill  用爱改变服务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