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想要这个超能力:顶级运气+长生不老


“顶级运气”,指理论可实现的最好运气,每一件事必交好运。注意:在任意一件事上,皆为最佳。



也许你不知道“顶级运气”是什么概念,也许你不知道“顶级运气”有多厉害,我举几个例子,带你看看“顶级运气”如何大杀四方?



斗地主必定把把天牌,打麻将必定把把天胡。每次买彩票必中一千万,每次买股票必定猛涨,每次创业必定成功,每次开公司必定上市。



打游戏乱点键盘乱按鼠标,必定歪打正着,你方必赢。打篮球随便一投必定三分命中,踢足球随便一踢必定射门,打乒乓球随便甩手必接到球。风向和参赛人员情绪必定全情助你胜利。



你喜欢的异性必定喜欢你,遇上的每个人都喜欢你。机缘巧合,莫名有大量好人接触你,给你数不尽的回报。你随便到街上一走,必与神秘人士偶遇,带你进入好的新世界。



象棋闭着眼睛乱下,巧合中必然战胜人工智能。围棋闭着眼睛乱下,也必然战胜人工智能。策略性游戏你瞎搞,阴差阳错也均可行使完美操作。



在键盘上随便乱按,打出一本世界名著。拿笔在纸上随便乱画,画出一幅惊世艺术品。拿手机随便乱拍照片,就成摄影王者。拿手机随便乱拍视频,就成现象级爆款。



发帖必成爆款,发动态必有数十万浏览量。只要开直播,就成网红,只要卖货,就一定大卖。你表演一个节目,那节目必是爆款,你策划一个节目,那节目还是爆款。在路上被人偷拍,你必定以正面形象火遍全网。



考试题目必定有复习过,考试科目必定通过,选择题全部猜对,填空题全部猜对,大题乱猜个思路,也能猜对。事先押题一定全押对原题,必定考你最懂的知识点。就算你有不会的,改卷老师也助你运气好,将你改成超高分。



学习必遇名师,必有良好指导,技能突飞猛进。



上课随便走神想个歪点子,那都是启发世界的新理论。下课随便做个实验,那都是改变世界的新成果。



做物理化学实验,罕见反应发生,创出科技成果。玩街舞时,你随便乱做动作,但动作恰好绝妙,又成街舞大师,不输职业选手。



随便乱选电话号码,肯定选到天号,好号因机缘巧合落到你这里。随便选车牌号码,必定选到天号,理由同上。



开车时乱打方向盘,歪打正着,你成驾驶高手。做菜乱烧火,乱准备食材,乱放调料,乱打正着,你做成人间美味,引发烹饪革命。



你每做错一件事,其必机缘巧合变好事。偶然打错电话,必得意外收获。有时走错房间,那都会收获奇遇。你烧菜烧坏了,但坏了才能从中提取出新物质,引发烹饪革命。



闭上眼睛开车,一路全是绿灯。上班迟到打卡,领导必不检查。随便乱做工作,必定业绩冠军。老板因巧合而必定重视你、提拔你,为你升职加薪,甚至将公司予你继承。



你遇排队,大排长龙,你一去,队伍行进便飞快,或排队者有事离开你不用排。堵车,你行驶的路不会堵车,纵使到了堵车点,你一抵达,交通立即疏散。



你买东西必有优惠,你一到旅游景点必是该景点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候。你参加某活动,必是十年来该活动最浩大的时候,当然,你必机缘巧合从活动中捞到巨大好处。



在野地随便一挖,就挖出巨大金矿。在野地随便一挖,就挖出生物化石,获得国家表彰。



你拍电影,必有各种巧合辅助,拍出的电影,在巧合下必定票房大卖,并成为影史经典。



随便一选举,你就是美国总统。随便投票打分,你都是断层C位。



你身体好,身体内部的各样反应总可达到极致巧合的优越度,无病无灾,熬夜身体倍棒。不近视、不长胖、不长痘、不过敏,有害病毒也不可能侵入你身体。身材魁梧、身姿矫健、运动细胞发达。



你身体好,绝不受病痛困扰,纵有外界刺激,体内各活动也均是理想模样,纵生活习惯差,也绝对健康、无疾而终,(所以需要长生不老)。



运气顶级还包括:在火灾中你必定毫发无伤,在车祸中你必定毫发无伤,在地震中你必定毫发无伤。遇有大概率死亡事件时,那危险必离你擦边而过。遇有必死事件时,你又因为临时改变行程,恰好错过了灾难现场。



你丢失的东西必能被找到,被遗失在水沟里亦能漂浮上岸,总能尽数归还。你的手机从十楼掉下,因巧妙落地角度而毫发无损。



你讨厌的人必遭横祸,害过你的人必逢灾祸。



打游戏对手必定失误,踢足球对手必定失误,你随便一踢就进世界杯决赛然后对手出现重大失误送球!你的商业对手因巧合而一个个倒下,跟你抢名额的人也因巧合而一个个退出名额竞争。



你遇小偷必被路人发现见义勇为,你恐遭谋杀时,谋杀者计划落空杀死自己。你遇诈骗,警察必第一时间阻截并告知。你遇不公事件,其总能由各样机缘巧合阻断而恢复公平,甚至利益的天平向你一端倾斜。



还有很多,很多………



如何,读罢,开不开心?如果你拥有“顶级运气”超能力,那你将享有上文中列举到的,以及未列举到的,所有好运之事。这个超能力,你心动了吗?



综上,“顶级运气”超能力,定义为:“一件主观上的好事,只要它在理论上有概率发生,那么它就必然发生。”运气好与否,其主观性较强,看你如何定义,若你知识面足够充分,那么好运的事便可无限列举。



有了“顶级运气”超能力,则你在任何事上都是最强者。纵有其他超能力者,如喷火、吐水者,跟你对战,他也必然失误,玩火自焚。拥有“顶级运气”超能力,意味着“天在帮你”,上帝站在你一边,你自然胜过所有正常人类及其他超能力者。



“顶级运气”为“言灵”超能力,跳过能力,直接影响事件因果,主观解释度高,涉及面广,是优质超能力。



但,不论你运气再好,身体各项反应如何优越,人都不可能不死。人死了,就享受不了超能力的好处,所以,外加个“长生不老”,只享受七八十年太可惜,要永生永世、长生不老,无尽享受。



人们对超能力的幻想是基于“事物互动及变化的直观性”(划重点),而不是基于自然的物理法则。因此可分类超能力设计的基本模式:第一类,将现实中已存在的变化或互动,放在违背法则的环境中去行使;第二类,让现实中已存在的变化或互动,产生违背物理法则的效果。第一类超能力,例如“穿墙术”,“移动”是一种既已存在的变化模式,把“移动”放在一个“隔墙”的环境中行使,它就转变为超能力了。而第二类超能力,如“隔山打牛”,“出拳”是已存在的动作,出拳导致远处的牛被打击,则是寻常变化产生的违背物理法则的效果。不过,“违背物理法则”这一方法也可分类成多个模式,不再赘述。总之,对不同类心理概念的直观性反物理拼接是超能力设计的核心原理。



“顶级运气”超能力会引发一个自然哲学问题:什么叫做“事”,“车祸”叫做“一件事”吗?“考试”叫做“一件事”吗?一件事的开始与结束在哪里?大事是否由无限小事组成?事与事之间有明确的界限吗?若不能读取何物叫“事”,则不能分清基于这件事的好运又属于什么模型。事物互动有复杂性,但好在“运气”能用“概率”此标准来解释,意味着假以时日其他事物也能归于标准模型之下。反正我潜意识中,从现实的复杂关系来讲这个超能力,讲成“牵一发而动全身”也不太对,即使是“顶级运气”在概率上都不可能真实发生,而不是说是小概率事件。超能力概念与现实的底层波动模式的冲突,让我脑海中浮现出人来人往的画面,反正,很难说清楚这种深层次感受。即使将来想清楚了也不可能用语言将其表达完整,有一些思想像做梦一样藏得非常深,像做梦一样,藏着非常深,只化为一种感觉了。



让思绪回到现实,别想了。



“顶级运气+长生不老”,这么好的超能力,大家谁不想要啊?



梦醒了没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