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小说推荐!比看剧还爽

作为一个资深宅女,除了追剧的另一大爱好那非看小说莫属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本书荒的时候可以一刷再刷的言情小说。

第一部《国民影帝暗恋我》

千万不要被它这个很土的名字劝退!真的是一本超好看的网文。篇幅还挺长的,一千多章我都一章不漏的看完了,连番外都没有放过。女主不圣母不玛丽苏,重生之后呢回到她的19岁,为复仇而来,勇斗继母继妹,这个情节是不是听到就很上头。男主是娱乐圈的傲娇男神,出身名门,简直就是堪称完美的人设。被女主成功吸引后,真诚追求,一路陪伴,对女主整个就是宠上天,全文高甜,除了甜蜜恋爱还有虐渣惩恶的痛快。整部小说转折点很多不拖沓,看起来就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

精彩部分抢先看:

塔读签约听说国民男神余千樊有暗恋的人?

粉丝:“不我不信!哥哥是爱我们的!”

听说余千樊暗恋的人是栗女王?

粉丝:“栗锦?不可能!他们两个不合,这波贼稳了!”

综艺游戏里,余千樊的手放在测谎仪上。

主持人:“听说你有暗恋的人了,是栗锦吗?”

栗锦冷眼看了他一眼,余千樊开口:“不是。”

‘啪’!电流红灯齐齐响。

栗锦:“……?”

粉丝:“……?”

【小剧场】余千樊又发病了!重生回来的栗女王头很痛。栗锦拿着剧本和他商量。

“这场吻戏我们能不能删掉?你不是有洁癖吗?”

余千樊笑容意味深长。“不删,你在怀疑我的职业操守?”

栗锦:“……。”

某流量小花,“千樊哥哥我发烧了,等会儿那场戏你能拉我一下吗?”

余千樊:“抱歉我有洁癖。”

栗锦:“……?”

第二部《长安第一美人》

女主呢本是侯府千金,结果家族遭变,不得已开了家香粉铺子谋生。男主作为镇国公府的世子被女主的美貌吸引,加上女主一哭男主就心疼,于是想让女主当他的外室,当一个使唤丫头伺候他,结果没想到反被拿捏了,仿佛就是请回来个小祖宗。男主对于女主呢,就是从傲娇毒舌再到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一个态度大转变,大型真香现场。两个人前世今生的纠葛穿插其中,有甜有虐,文笔自然成熟,剧情清晰,主线和副线都很精彩。

精彩部分抢先看:

云阳侯府惹了圣上大怒,一夜之间,被抄家夺爵。沈家那个娇生惯养的三姑娘,被逼的只能在长安城支起了一间香粉铺子。昔日里的长安第一美人,成了人人都可随意采摘的一朵娇花。某日。镇国公府世子陆宴途经她的百香阁。眼看着她被长安城里的纨绔子弟来回调戏,忽然想起了上辈子时,与她的那段风流韵事。他双手颤抖,终是忘不了,上辈子她转身嫁给旁人时,那摧心肝的滋味。所以他又救了她,并诱她成了自己的外室。

起初:夜色微凉,却凉不过男人脸上的寒意。他信步走向她,手执一把折扇,抵住她那张灼若芙蕖的小脸,沉声道:“伺候人,不会?”后来:沈甄不过是在厨房烫着了小手指,他便将她堵在床角,又是抹药,又是冰敷。她羞赧垂眸,推了推他,用眼神示意他自己要下地。谁知,那个矜贵自持的男人竟背过身去,对她道:“上来。我背你。”沈甄一脸不可置信地捂着自己的手指头,“......”

第三部《长风渡》

出身小商户人家的女主意外嫁给了臭名远扬的纨绔男主,一开始就是心如死灰,但是后面呢鼓起勇气,决定对男主进行一番管制改造,也和他表达了自己很多的内心的想法。男主慢慢开始接受女主,也开始了有一些改变。谁知道后面男主家族遭遇变故,颠沛流离。两个人的生活一落千丈。好在男女主还能互相扶持互为依靠,一路披荆斩棘。但这其中具体的情节真的是跌宕起伏,总之除了言情部分小说也有很多奋斗成长也是特别的吸引人。

精彩部分抢先看:

柳玉茹为了嫁给一个好夫婿,当了十五年的模范闺秀,却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名满扬州的纨绔顾九思。

嫁了这么一人,算是毁了这辈子,尤其是嫁过去之后才知道,这人也是被逼娶的她。

柳玉茹心死如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后,她悟了。嫁了这样的纨绔,还当什么闺秀。于是成婚第三天,这位出了名温婉的闺秀抖着手、提着刀、用尽毕生勇气上了青楼,同烂醉如泥的顾九思说了一句——起来。

之后顾九思一生大起大落,从落魄纨绔到官居一品,都是这女人站在他身边,用娇弱又单薄的身子扶着他,同他说:“起来。”于是哪怕他被人碎骨削肉,也要从泥泞中挣扎而起,咬牙背起她,走过这一生。而对于柳玉茹而言,前十五年,她以为活着是为了找个好男人。直到遇见顾九思,她才明白,一个好的男人会让你知道,你活着,你只是为了你自己。——愿以此身血肉遮风挡雨,护她衣裙无尘,鬓角无霜。

第四部《时光里的蜜果》

从校园恋爱再到都市爱情,男女主算是青梅竹马,在十七八岁的时候他们两个就是互相喜欢,却因为女主高考志愿被篡改没有跟男主一起去北京,两个人只能谈起了异地恋。后面女主发现自己高考志愿被改的真正原因之后忍痛和男主分手,独自和恶人对抗。分手那段真的是虐到男主了,把我也虐到了,就好在虐只是短暂的,很快时间就跳转到五年后,真心相爱的人再重逢,那就是要狠狠地在一起!男主高冷但唯独对女主温柔的设定真的就是永远都看不够。

精彩部分抢先看:

校园版:陆时勉吸烟的时候,眼神沉静而寡凉。

丁蜜看了两年多,终于有一天,忍不住凑过去:“哎,给我抽一口。”  陆时勉瞥她一眼,把烟递过去,丁蜜眨着眼睛,迅速凑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她脸红透:“我抽个二手烟就好。”

 ————

都市版:后来,丁蜜问:“听说当年我们分手后,你在教室里喝得烂醉发酒疯,被教导主任抓个正着,差点被通报处分?”  陆时勉笑得云淡风轻:“你搞错了,不是为你。”  其实心里恨得牙痒痒,呵,谁他妈一辈子没个黑点。

谁,不曾疯狂过。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是这样了,喜欢的话赶紧关注点赞加收藏挨本看起来吧,还有什么好看的小说可以在评论区跟姐妹们分享一下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