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地 第一章:元年 第三十一节:走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巨人被唐林一拳打击的靠在一座居民楼上,唐林落地,准备继续再给家人一拳,巨人虽说被唐林打的够呛,但他强壮的躯体还是不容易这么被击败的,一个勾拳,巨人的拳头贴着地面,如同卡车般撞击在唐林身上,不是唐林装逼,而是真的没躲开,啪,还是那句话,我身飞翔。

       破布片和布条满天飞舞,唐林身体画着圈的飞,唐林此时体验了风中凌乱的感觉,对了,还有他小兄弟。

       唐林啪的摔在马路中间,立即爬起来,抬头,看到巨人已经扶着楼房站起来,唐林浑身肌肉绷紧,汇聚力量,每寸肌肉,没寸……嗯,包括海绵体……咳咳……唐林此时双腿微蹲,双拳放在肋下,一股能量好似从丹田汇聚到他的双臂,其实他也不知道力量是不是从丹田汇聚出来,只是小腹发热,双臂力量猛增,双臂肌肉虬结,青筋暴露,拳头被他自己攥的咯咯作响。

       唐林现在所站的位置离马晓燕她们所在的位置只有不到十五米,车内刘磊他们张着嘴,冯寒却拉了拉王爽道:“唐哥本钱丰厚啊……”,马晓燕呸了冯寒一下,吴静则津津有味的看着,韩冰韩雪则双手捂着脸,手指却都漏出个缝隙,王爽也傻傻的点了点头,王处却坐下来开始唉声叹气,王双却左看右看的不明所以。

       巨人晃了晃身体,确实被打击的有些狼狈,愤怒的装了把火车汽笛后,大步的向唐林扑来,唐林感到力量汇聚的差不多,一个跃起,一拳轰出,正对巨人愤怒一击的拳头,啪的一声巨响,巨人后退一步,手指骨折了两根,唐林再次被掼道地上,一个翻身,唐林站起,再次向巨人跃去,不是唐林不想来个帅气的鲤鱼打挺,而是不会,只能像狗熊般滚来滚去的。

       唐林又被一拳击飞,哗啦,撞击到路边的轿车边,余光一扫,诶?破军,刚才被击飞时破军刀脱手,不知道飞哪儿去了,此时发现破军正插在一颗树上,刀身破树体而出,唐林再次屁颠的跑过去,一把将刀拔出,这下唐林有种破军在手,天下我有的气势破体而出,刚才与巨人对拳是不得已为止,唯一可攻破巨人的武器不知道哪儿去了,头疼有些减轻,唐林知道时间快到了,妈的,自己以后胸口会不会出现个小灯泡,力量枯竭的时候会不会一闪一闪的。

       破军刀在手,对付巨人轻松多了,闪过巨人的拳头,近身来到巨人身边,双臂较劲,连续挥出三刀,每刀都砍在巨人小腿后部,然后又跑到领一边,巨人转身,唐林也转着巨人,每次都攻击在两点,最终巨人一条腿的腿劲被唐林砍断,巨人哀嚎一声,单膝跪到地上,唐林在巨人转身不便之时,又将巨人另一条腿筋砍断,巨人行动基本被限制在原地,巨人一只手伏地,支撑身体变换方位,唐林则左蹦右跳的躲避巨人的拳头,找到机会,唐林爬到了巨人后背,巨人身体不断抖动,唐林用刀嵌入巨人身体,稳住身形,当巨人身体抖动减小,抽刀再次向上跃起,再次将刀嵌入巨人身体,两次跳跃,唐林终于站在巨人后颈处,看准巨人后颈,如砍树样,刀刀落在巨人后颈处,妈的,人家砍巨人就一刀,老子砍巨人竟然是砍树,血液与肉末溅射唐林满身,在唐林挥出第十八刀时,巨人的传导神经终于被唐林切断,不甘的倒在地上。

       唐林感到力量有些消散,从巨人背上跳下,一溜烟跑回院子,刘磊他们还没将车开出院子,唐林将铁门关上,虽说墙被巨人击倒一半,但还能围住小院。

       铁门关上,唐林将铁闩插上,一屁股坐到地上,此时众人跑出车,围在唐林身边,唐林身上的力气不断流逝,精神上一阵疲劳感袭来,双手无力的放在身侧,感到人影在身前晃动,抬头,刘磊和王处的脸出现在眼前,他们身边是冯寒,王爽王双兄弟,马晓燕和吴静与双胞胎站的稍远,吴静则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马晓燕和双胞胎侧着身子,脸红红的,嗯?什么情况,突然意识到什么,低头,自己的小兄弟正激昂抬头彰显自己的存在感,妈的,被人看光了,绿巨人他裤衩在他妈哪儿买的……

       唐林被刘磊和王处等人扶进楼里,一阵眩晕,困意袭来,唐林脑袋一歪,昏睡过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