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文字(2)

永远别让自己丢了价值 首先 是建立价值 经营价值 最后才让价值有价值


天很凉 你只是突然思念一个人 想寻问近况 是否安恙? 你按下拨号键 听完一整首熟悉的曲调 你沉寂了一会 捂被入眠 顿觉世态谈凉 静语 无声 任由眼泪慢慢 涌出 滑落——祥兴楼 22号 605


每一个地段 都有合适它的产品存在 每一个产品 都有它针对性的人群 怎么合适? 少或无 独或精 外观的整体造型 如何吸引 营销手段极其重要 针对不同人群需求 卖出不同层次产品 销售与相处一样 针对不同性格的人 给予不同需求 所谓人所欲 施于人 ——站于京溪街头


有种守护,不求结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知道,只求在有限的生命中有你。。。我从来不问你最后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你是一个像三毛一样的女子,,你谁也不等,你从不逗留,你会是一个人的独一,我是所有人的无二。。。你我无牵无掛,,随时上路。。所有追求自由的人内心深处必定有一个地方需要安放的——高速大巴上


深知自己在别人眼中有很多版本,如果你没瞎,就不要在别人嘴里了解我!这话是那些不畏惧外界的评判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的人发明的 如果你的内心不足够坚毅 这话只能是激励作用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也曾经偶尔在寂静的午夜发觉自己失却了灵魂而感到虚弱无助,请去路上,,,找它回来 十秒后反问自己 如果你一直在路上 也许需要停下来 纯粹地看看这个世界 ——深夜 白云山顶


2014-08-13/一男一女初次见面,男的对女的说…我喜欢你,跟我走吧?其实这个世界上没多少男人敢讲,也没多少女人敢走!但是此刻,我想告诉你一句话,我在乎的,仅仅是当下的这份感觉 性情呀 真爱呀 ——赛马场 百音


如果做一件事让你觉得在付出,那付出让你希望得到回报,你明知道可能得不到回报,得不到回报会令你委屈、痛苦,那么,从一开始就不要做那件事。要么做不求回报,要么不做,别在做了之后又纠结痛苦地闹腾,可怜却丝毫不值得同情。记住,你时刻拥有选择的权利!


小心说说写微博,长久下来你会丧失写长文的功能,小心微博微信朋友圈的浏览,这些碎片化吸收会丧失你静下心来阅读一整本书的耐心


文字,简单直接生动,不一样的向往,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幸福感知,如果你有向往,你要去尝试,或许,那是让你最容易获得幸福的一件事或是一种感觉!——读他们最幸福有感


原谅我一生爱自由……原谅我吧…!也许明天就好了,你会如往常一样唠叨我起床…为我煮早餐…我也会中午两个小时不舍得休息回来陪陪你………也许,我会很可爱的做个鬼脸……跟你说对不起,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原谅我的不善言辞 我一直在努力做个更好的儿子……我只是个腼腆的男孩子,我只会借酒消愁只会付诸笔端…诠释一切


xx笑谈风生告知老公在外有N个小三,问:是否因为孩子怕孩子有阴影受到伤害而选择继续?答:不,我没那么伟大,我并不想自己没好日子过,时机还没成熟,必须维持。!悟:唯有基于对后果的充分认识和内心足够坚毅者才有可能做到!你很清楚自己要什么!这样,很好!


每当我看到有朋友感慨“我对男人已经绝望了”的时候,很是同情,因为她们还没学会也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当她们将全部问题永远认定并锁定在外部世界的时候,便丧失了自我突破的可能。不过,谁都知道,承认自己有问题,不仅需要看清自己的能力,更需要的是自剖的勇气。


笔尖摩挲纸面的刹那,是心灵最贴近思想的瞬间,你正触摸的,是我脑海中你的模样。”


赐你荣华富贵 只为使君知晓人生百态 让你穷困潦倒 但愿你可体验世间冷暖


为何看清自己这么难??? 智慧像眼睛 能见百步外却不能自见睫


身边若有对你毫不留情提建议的人 不好找 你要珍惜


某事找她 她总说 很忙 路太远了 等下次吧。。。。。 所有这一切的说法背后只有用一个原因 就是她认为这事还不够重要 没有她手头做的事重要 如果她认为这事足够重要 她不会有任何理由 自己就会驱动自己去做 你有本事 就要让她知道 这很重要 没有下次 就是此刻


你觉得她有气场 她有魔力 她魅力四射 是因为你被外界的声音吓坏了 蒙住了自己原本清澈的眼睛 你被其他人谈论她的疯狂同化了 因为你没有走近她 没有看到真正的她 所以这种情况会出现 当你发现她也会放屁 她也要脱裤子才能拉屎 她愤怒时白眼乱滚 口沫四溅 你突然发现 原来 她和你一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潘紫涵妈妈亲子日记 今天周末,孩子的爷爷从老家来了,小东西...
    潘紫涵妈妈阅读 124评论 0 0
  • 今天參加《如何增進夫妻之間的信任感》主題沙龍,當聽到“信任是需要打開夫妻之間愛的通道”,我頓時為自己這麼多年...
    精尚阅读 268评论 0 0
  • 秋风落叶黄,执信谈笑场 为君点个赞,全凭心自愿。 有点空闲,找点事干, 不至于让自己淹没于柴米油盐灰土间 有点闲情...
    昕若初阅读 87评论 1 1
  • 如果你能改变自己生活中的某件事,你想改变哪一件? 我认为客观生活是由主观选择造就的,因此对于过去发生的我不会追究,...
    梦中的安妮小姐阅读 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