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20210131

20210113周三/数学考试,做一个对一个

今天上午数学老师给我们考试了。我刚做完准备检查的时候,庄恩凯却和我说话,我没理他。老师从后面看到庄恩凯的头扭向我的方向,就以为我和他说话了。结果老师把我们俩的试卷没收了。可恶的庄恩凯,可恶的试卷!我这不干了吗?我做着,突然听到老师撕纸的声音,同学们都看向老师,想要看看老师撕的是什么?我担心撕的可能是我和庄恩凯的试卷。没想到,下午的结果让我大为惊喜——我竟然考了100分!我太惊喜了!我连什么都顾不上了,拿着试卷像个“大喇叭”似的到处宣扬。我考了100,比过了10个生日吃了10个蛋糕还高兴100倍。一来到爸爸教室,我就给爸爸看我的成绩。今天实在是我的幸运日,我都没检查,做一个对一个,几乎没用橡皮,真是神童有神笔,神笔写神字啊。

20210114周四/水仙开花在水里马莲开花在路边

今天下午我们上音乐课,学了一首歌,叫《对十》。我们唱的都很起劲,声音响得震破天空。我们一起唱“我说那个一来哟谁给我对上一,什么开花在水里哟什么开花在水里?你说那个一来哟我给你对上一,水仙开花在水里哟水仙开花在水里……”。我唱得比谁都亮,比谁都好,不跑调。有些同学跑了调,唱得跟老头似的。有些同学空拍的时候没空拍,那里是前八后十六,而他却说成了四十六,甚至有两个同学被老师拽到她面前坐着听课。这节快乐而又有趣的音乐课,直到下课铃响了五分钟之后才结束。

20210115周五/五星红旗在飘扬

吃早饭的时候爸爸对我说,要多穿衣服。我问,为什么?爸爸严肃地,有一股新的寒潮来袭,比前几天的那股寒潮弱一点,但也是不小的。出门时,我特意拿了两个口罩,生怕一粒灰尘进了鼻子。寒潮就是一股冷空气。出门时我看见许多人都戴着帽子,裹得像个大粽子。但拿奶的时候,我看见爸爸班的何天琪还是只穿了一件卫衣,好单薄啊。我想,他的体质可真好。中午走的时候,虽然阳光高照,但却北风呼啸。我戴着的帽子差点儿被刮掉。但小的(寒潮)还是得让大的(寒潮)。太阳把乌云打跑了。下午阳光还是那么明媚,北风却没了踪影。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晚上的时候,月亮替太阳值班,它也像太阳那么明亮,那么璀璨,那么……

20210116周六/天空是个调色盘

今天上午,爸爸送我去徐老师家画画。我一到徐老师家就开始画画了。

今天学习的是画葡萄,我先画葡萄,然后画叶子,最后画枝干。葡萄的颜色有好多种: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看见我画的这些葡萄禁不住流出了口水。然后我画叶子,叶子是五片(十笔)完成一组的。我用毛笔蘸了墨,然后两笔侧锋,不一会儿就画出一组叶子。最后又画枝条,画完枝条,徐老师又给我拿来一张画作品用的纸。我拿起笔,一个葡萄,两个葡萄,三个葡萄……很快一串葡萄就画完了。然后画叶子,一片两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我好像有了一种灵感,能把叶子和葡萄画得很生动。最后画枝条,我看见我的笔都炸毛了,但我还在画,直到用完最后一滴墨。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幅漂亮的水墨画就大功告成了。我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这幅画作,心想: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

20210117周日/我写的毛笔字终于有尖起笔啦

今天上午爸爸送我去画画。到了教室,毛老师说,这一节课是写字。啊!我兴奋得跳了起来。开始写字了,我左手攥起拳头垫在右手底下写字。俗话说,字如其人。我写的字优雅,我这个人也优雅。我写的字丑陋,我这个人也丑陋。我写了好几个字,但都没有尖起笔。我调整笔尖,慢慢地写了一笔。哇!我看见我的尖起笔啦!我写完了这个字,所有的横或竖都是尖起笔,我洋洋得意地看着我写的字。兴奋几乎冲破了头脑。这个字是我现在最得意的一个字,这个字就是“池”。我觉得这个字可以和欧阳询比一下了。我觉得我再这样练下去就成为“楷书五大家”的一员了,就和欧阳询、颜真卿、赵孟頫、柳公权并驾齐驱了。在我的眼里,书写是最好的,如果书写不好,就别想和我交朋友!

20210118周一/我不理解这道题,98分就这样定了

今天上午,我看见数学老师神气活现地拿着一摞试卷走进了教室,我猜又要考试了,结果真如我所想的那样。

开始考试了,教室里鸦雀无声,有的同学跟同桌打手语,有的专心做题。数学老师紧紧地盯着我们,好像如果错过了每个环节就不行。打着打着,突然一道题让我想了好半天,这道题怎么做呀?把8÷2=4画图表示出来。我第一排画了8个圆圈,第二排画了2个三角。我想8是2的4倍,正好是8÷2=4。我这样想着,就开始做别的题目了。做完之后,我急忙检查了一下全部的题目,然后又看了一下名字都也写上了,我这才放心地交上卷。

可是,下午发下来卷子的时候我傻了眼,得了98分。我一看那道题,震惊了,原来是那道画图题,扣了两分。难道不对吗?我心里想着。放学后我来到教室问爸爸,爸爸也不理解,说:“等上数学课听老师讲一讲吧!”

到了晚上,爸爸突然想起了这道题的答案。我来到爸爸跟前,看到后恍然大悟了起来。我想,以后我遇到这样的题目再也不会做错了!

20210119周二/夜晚能看见白云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回家,到车库门前时,我看到黑漆漆的天上飘着白云,我揉了揉眼睛,真的,飘着白云!我想,夜里怎么会看到白云呢?真是奇观!白云飘动的速度太快了,一秒钟就飘过一片去。爸爸说,天上的风可能很大,白云被风吹得飘到别的地方去了,所以很快,明天肯定是个大晴天,万里无云的。我也说,是啊,明天肯定是个大晴天,因为白云都被风吹到别的地方去了。但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晚上能看见白云。我在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绞尽了脑汁,最终还是没有想出来。我想,这个问题是一个没有人知道的问题吗?黑漆漆的天空好像增加了白和红,让白云和彩霞一起展现在我们眼前吗?这个问题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答案。

20210120周三/我吃到了王老师奖励给我的蛋糕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像往常一样在班级扫地。这时王老师送路队回来了,他说:“你快扫,等会儿给你个吃的。”我连忙说不用了,可是现在王老师已经进了办公室。等我刚刚扫完这一列的时候,王老师拿着一个手提袋走了进来。“你快放到书包里,别让别人看见。”王老师又说:“快放到你爸教室吧!”我再推辞,王老师还是让我把这个袋子里的礼物放到了爸爸教室。我不知道王老师为什么要送我这个礼物。也许是因为我帮班级打扫卫生?还是我今天语文考试考了100分?都有可能吧!我带着这些疑问来到了爸爸教室。等爸爸开会回来时,我已写完语文作业。我拿着王老师送给我的礼物和爸爸一起回家了。回到家里,我看见礼物是一个精美的小蛋糕,我忍不住想吃。爸爸说:“吃了饭在吃吧!”

晚饭过后,我打开包装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蛋糕很好吃,里面有火龙果,和黄桃,还有蜂蜜,制作的很精致。我猜这个蛋糕价格不菲呀!我和爸爸吃得很香,感觉吃了还想吃。要不是给妈妈留着,我们早就吃光了!甜甜的蛋糕,在我嘴边回味。我想,这最有可能是因为我每天帮班级打扫卫生的缘故,像这样的奖励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心里喜洋洋的,我猜王老师明天可能会在课上表扬我,说我是劳动小明星!

20210121周四/上午默写词语全对太好了

今天上午老师说要听写词语,我非常紧张,因为上次就差了一个字没全对。现在我可不想再错了。幸好,老师听写的这些词语我都会,只要写对了就行。我默写的时候,笔尖都没停下过,甚至都有些跟不上了,但我还是写完了。我检查了一遍,全对,才交上去。下午老师说,没有发到纸的是全对的。我看到我的桌子上一片空白,耶,我没有发到纸,我全对了!太好了,我在心里叫着。我看到,发到纸的同学很沮丧。又没全对。而我却全对了,为什么呢,因为听写的词语我都会,写完我又认真检查了。我们班的徐子翔很可笑,他改了好几遍都没有改好,还得孙翊朗教着他改。爱戴的爱他写成了采摘的采,忘事的忘他写成了思想的思,灾情的情他写成了清水的清。老师说他傻到家了。

20210122周五/星星和它的妈妈在一起

今天中午我跟爸爸来到餐厅吃饭,吃完饭后我向张梓萱借了一本《米小圈》的脑筋急转弯。我翻开书看了起来,里边有好多搞笑的脑筋急转弯。比如,一百减一等于多少?(白)比如,原来有五个人,又来了一半,现在有多少人?(六个人,因为一半是个人)。还比如,一个词正着读是一种生物,倒着读是一种食物(蜜蜂,奶牛)。铁头买了一条鱼放到鱼缸里,为什么不到十分钟鱼就死了?我大笑起来,因为是没有水呀!我觉得今天中午真是有收获,看了这么多脑筋急转弯,真是学了不少啊。虽然不是自己的书,但还是能看进去,我真棒啊。

20210123周六/太阳围着银河转

今天是周六,吃完早饭后我就来到书桌前,开始读起了一本《神奇图书馆》——宇宙的秘密。

从这本书里我知道了原先天空中是有九大行星:木星、水星、火星、金星、土星、地球、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那时候,星球的大小是按照质量和能量来判断的。冥王星比其它的星球质量要小,能量也要小,所以很多天文学家把冥王星开除了。这时候,天空上只剩下了八大行星。木星、水星、天王星、海王星、金星、土星、地球和火星。最终神奇图书馆的神书飞船飞出了太阳系,飞向了银河系。它们通过虫洞来到了银河系的世界,太阳是太阳系中最大的恒星。地球、水星、火星和木星等星球都围着他转。可是太阳系也在围着银河系转,银河系是目前最大的星系了,太阳系只能占他的1/3。银河系是由很多行星组成的,这些行星是仙女星座的新陈代谢物,但这些代谢物都是陨石,银河系也被称为陨石的王国。

读完了这些故事,我觉得宇宙非常浩瀚。长大后,我一定要成为一个科学家,探索比银河系更大的星系,了解更多的天文知识,给天文学带来新的曙光!

20210124周日/对联写得呱呱叫

今天上午我去希望美术上课。本来今天要画国画,可毛老师一看人数不够,还是写毛笔字吧。我最怕的就是画国画,我觉得国画很难,所以毛老师把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我当场就跳了起来。今天是对联。毛老师说到过年的时候贴起来。听见这句话,我就认真地写了起来。写字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写了一遍又一遍,好多纸都被白白地浪费了。终于,我写出了一个最满意的。然后我又写横批。我从右往左,写了一句“万事如意”,这个横批很潇洒,但用的笔不太好,所以没能让我满意。但毛老师说,我写的已经是最好的了。我就再另写一张了。然后毛老师又开始教大家写福字,毛老师说,说是写福字,但其实是画福字。他用大笔画了一个给大家看,大家看了啧啧称赞。一个同学照着毛老师的画了一个。完美!但另有一个同学画了一个,像一只妖怪。老师说,随便画嘛。接着又有很多同学开始画福字了。我是第八名。我拿起大笔,感觉沉甸甸的。我想,毛老师怎么拿笔的时候那么自如呢?我拿起笔蘸满墨开始写,我写完左边,又写右边。终于写完了一个福字。尽管同学们说那么难,但其实也不难嘛。我把我写的对联折了起来,把横批也折了起来。我看见我写的漂亮的福字还没干。毛老师说下次再拿。最后爸爸来接我,我们快快乐乐地走了。

20210125周一/考试好紧张

今天下午我一点半就到了校,因为今天下午是一个大考试——期末考试。我早早地就把铅笔盒垫板准备好了,拿着书包到了考场。

第一场考语文。我看见发下来的题目没有能难倒我的。阅读题还是我做过的。我想,这次我一定是王中王了。开始做题了,我细心地读题,每写一个字我都要看看笔画对不对。我跟上了速度打完了题,回头检查的时候用垫板捂着原先的答案,再拼一遍,保证准确率。收卷了,我满心期待地看着卷子收上去,希望能拿一百分。

第二场是考数学。发下卷子之后,我看见有两张,感觉好难啊。但这些题并不能难倒我。我做题的时候,圈出了关键词,指读了三遍。然后开始做题。做完之后,我检查到了一半就收卷了,还没检查出错误来呢。

今天晚上爸爸加班回来,说我语文考了99.5分,我们班的渣子还考了100分。我很沮丧,就差0.5分就能拿到满分了。妈妈又问爸爸,数学考了多少分。爸爸说,他不知道。我希望我数学能考100分,把语文丢的分数给补回来。

20210126周二/四好少年定归于我

今天下午等到了一学期的结束,这是在学校里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寒假的第一天了。

我盼着发奖状和发礼品。我觉得四好少年这个称号的奖状定归于我。结果正如我所料,老师第一个点了我名字。我高兴极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台,接过奖状,连看也没看一眼,就放在胸前面向大家。我脸上挂着笑,这笑不是自然的笑,是自豪的笑,好像是赢得了校长的赞赏。

我看全班没几个人能得到这个奖项。但出乎意料的是,每节课都说话的徐岩竟然得到了四好少年。我竟然不敢相信,张桐赫语文考了86分,数学考了79分,也拿到了四好少年。我好惊讶,他考试考得这么不好,还好意思上台领奖?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许章晗语文考了61.5分数学考了56分,都能拿到两张奖状。我的嘴快咧到后脑勺了。

老师又拿过来五张荣誉证书,说,还记不记得上次去参加书法比赛?有五个同学参加都拿了一等奖。我在心里欢呼,耶,好,OK! 我对旁边的乔煕说,里面一定有我的名字。她不相信。正在这时,老师突然叫了我的名字。我上台前,对乔煕说,信了吧?她信得五体投地心服口服。

我骄傲地拿着荣誉证书走向讲台面向同学。但有一个人不羡慕我,他很嫉妒我。我们班有些同学被他嫉妒的时候就叫他“羡慕嫉妒恨”。他一脸的不满。谁让他没被老师选上参加书法比赛的呢,我想。我骄傲地站在台上,望着台下同学。我觉得孙翊朗是渣子,而且他比渣子还要渣子,因为他的品格不好。

最后老师开始发奖品了,我发到的是一块糖,一个笔记本和一个纠错本。我非常满意。我现在正需要笔记本。我挑了一个妈妈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我觉得今天是二年级上学期最大最隆重的一天。

20210127周三/字谜再多,我也不错

晚饭过后,我和爸爸一起猜字谜。爸爸说的第一个字谜是:正字少一横,不作止字猜。我想了半天也没猜出来,就乱猜了起来,但都不对,最后爸爸公布了答案,是跑步的“步”。然后又说了第二个:田中。我不假思索的想出了答案,说“口。”爸爸说,不对。我接着又说,是“十。”对了!爸爸夸奖我真聪明。接着我连续猜了好几个,有的我猜对了。没过多久,字谜游戏就结束了。我还没玩够,爸爸说这是一百个字谜,难道你要一晚上猜完吗?我回想着刚才玩儿的字谜,有“休要丢人现眼”,有“山上还有山”……我自己还给爸爸出了几个字谜:一加一等于多少?一百减一等于多少?但这都没难倒爸爸,爸爸一下子就回答出来了,是“王”字和“白”字。

今天晚上我玩得很过瘾,我不但猜对了很多字谜,而且还给爸爸出了几个字谜。我想:猜字谜很难答对,只要细心认真就能打对,我就是这样的!

20210128周四/爸爸家长会竟然开到了九点

今天晚上,爸爸急匆匆的吃完晚饭,因为他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开家长会!而我只能在自己房间里看书、写字、听故事。过了好长时间,我都快看完一本书了!我过去了两次,第一次他没开完,第二次他也没开完,这个家长会可真够长的。我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我在房间里看书看的眼都发麻了,爸爸才开完。我看了一下墙上的表,都快九点了!九点开完的家长会,爸爸也不想想家长会怎么想,会高兴吗?都开到九点了。

20210129周五/羽毛球在天空中飞舞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去学校,爸爸去开会,我在爸爸教室里看起了书。过了很长时间,徐龙辉来找我玩。他提议到楼下去玩,我爽快地同意了。

我们跑到操场上,看见树边堆着雪,旁边还有一根竹竿。我拿起竹竿,开始凿雪堆里的冰。我凿着凿着,玩累了,又让徐龙辉凿。我们一起挖出了“钻石”。它晶莹剔透,还幽幽发着蓝光,真不可思议。我们拿着“钻石”,边走边聊。我们来到一个大雪堆前。徐龙辉表演了他最拿手的撑杆跳,直接跳了过去。还有一个小不点儿雪堆,就几个雪块组成。雪没结冰,徐龙辉往上一跳,他的鞋子里顿时像塞了棉花似的。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看见他还闹了一件事情。因为学校的攀爬绳不好怕,他爬上学校的单杠架,拉过旁边的攀爬绳,绑在自己的腰间,他借力一推就立刻抓住了攀爬绳,顺势往上爬了好几米,看得我目瞪口呆,下巴都快要惊掉了。然后他慢慢从绳子上滑下来,安全着地。他帅气地向我摆了个pose.我心里想,他简直就是攀爬大王,我想拜他为师。

接着我们到操场上打羽毛球,结果一分钟都没打完,体育老师就来了,让我们放下器材,我们沮丧地走了。但事情总可以重来的,我刚到爸爸办公室,就看见楼下一个人影,是何天琪。他正在和他的妈妈打羽毛球。他是个初学者,还吹牛说他会打,实际上还不如他妈呢。他妈技艺精湛。我和徐龙辉和何天琪打羽毛球。我打得很痛快,满身都出了汗,像只落汤鸡。

今天下午好玩的事真多呀!

20210130周六/寒假第一课,平安过大年

今天晚上,老师让我们观看全国中小学生“寒假第一课,平安过大年”交通安全活动。

吃过晚饭,爸爸打开平板电脑陪我看了起来。第一篇讲述了很多案例:不要横穿马路,不满12周岁的中小学生不能骑着自行车上路,更不要跨越栏杆,不满16周岁的中学生不能骑电动车上路。当绿灯快要结束的时候,不要抢着穿过马路,而要等一等。

视频中还讲到了有些贩卖毒品的人的行为。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图片就是一个陌生的人,拿着几包像糖或者饼干似的东西给两个低年级的同学。这时候两个警察突然出现了,把那个陌生人抓走了。一个女警察走过来说:“这都是毒品,亏得你们刚才没吃。”这太可怕了!我以后不要轻易接受别人给的东西,不管他是见过好几次面的,还是一次面都没见过的。

看完了这些案例之后,我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预防病毒的篇章。里面说了怎样正确的佩戴口罩和洗手,怎样做到七步洗手法,怎样把细菌杀死……我看的都拔不下眼来了,以后我要改正自己的错误,向更好的明天发展!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小女孩和爸爸寸步不离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叫《爸爸去哪儿》。

电影里面有四位爸爸和他的孩子们一起去旅游。他们第一个项目是在飞机上跳伞,有一个爸爸和他的孩子要被降落到一座荒岛上,剩下的都要回到旅游的岛上。结果被选中的爸爸很沮丧。

到了荒岛上,导游也没给他们留下任何的用品,他们只能靠爬树摘椰子和弄些海鲜来维持生活。过了三天,导游来接她们了。在这中间,村子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妹妹想要爸爸,却又找不到爸爸一直哭。还有三个爸爸要分别去海上潜水。一个爸爸最勇敢,他潜到了海底,这时一只鲨鱼游了过来,他看见鲨鱼吃东西的样子,特别害怕,赶快游到了船上。真是“不敢鲸鲨口,恐惊人被吃”!

第三天是大年三十,游客们和当地的土著居民一起在一块儿包饺子,小孩儿也可以包。他们包的饺子,奇形怪状:有圆的、方的、长方形的、椭圆形的、四边形的。下出来的饺子,奇形怪状的,有些甚至开了口。

最让我觉得好笑的是,他们竟然还进行了一场橄榄球比赛。它们各站线的两边,等到裁判投出橄榄,他们就一起抢。上半局全是土著居民的队伍赢,而下半场平了一局,游客赢了一局。有一次比赛的时候,他们的橄榄球竟然破了,原来那并不是什么橄榄球?而是一个巨大的果子,果汁和果肉果皮弄了一地。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和她的爸爸不离不弃,幸亏有多多这个姐姐,才把这个妹妹管理好。

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那个妹妹很勇敢,虽然她想爸爸经常哭,但也忍住了。最终他的爸爸还是回来了。那个姐姐也很负责,她每天都要照顾着妹妹,我应该向他学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