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bra脱掉,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2016-08-15 施子 玛莉隔壁故事量贩

婊贝们,晚上好!

上周末,施子跟几个好友相约去了隔壁省的一个小城市游游逛逛吃吃,感觉特别舒服开心和惬意:两天全部花费仅为400软妹币多一点,和好友在一起疯耍很快乐,还有一点,就是每每外出旅行的时候,都可以做一些平时不敢做或者不会做的事情

比如,一下动车,我就把六位小伙伴召集起来,要大家按要求排了一个队型,有的站有的坐,每个人有不同的pose;再拿出iPad对好角度,定时10秒:三、二、一、茄子~拍完的时候刚才停靠的列车刚好开走,我们才看见车厢内的吃瓜群众正定定地看着我们……

Who cares?

出来玩,才不管别人怎么看呢。这种旅行中的“无畏”,在法语里有一个专门的词语可以描述,它是Depaysement. 用我们现在的活法可以理解为:

一种在陌生的地方感觉自己是king of the world的勇敢情绪。

○ King of the world是什么感觉?

能不穿的时候绝不少穿

去一次海岛,和阳光沙滩海浪凉风玩游戏,谁TM还在意身上的肉肉?

去一次欧洲,满大街金发碧眼的歪果仁穿着小肩带背心和超短裤,谁TM还要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那么违和?

去一次韩国,不把最潮最清凉的那套前卫新款穿出来,不化个大红唇长睫毛,怎么拼得过大街小巷都光彩照人的韩国妹纸?

今年去巴厘岛旅行,路过见到美丽清澈的海水却烦恼没带泳衣。朋友鼓励说我们现在是在国外,反正没人认识,何况外国妹纸都是穿着比基尼到处跑的。最后,脱了T恤就直接下水了,没有一丝丝顾虑。现在想想在中国我一定不会这样做。

@Emmy

旅行,可以deepV,不穿bra…

@DoraDora

出国逛街敢真空上阵

@安安

都说热爱旅行的人都有一颗热爱自由的心;想要冲破生活烦恼的牢笼,就先从挣脱bra的束缚,解放胸前自由开始吧!

抱着必死的好奇心去试那些奇葩项目」

每个城市每个地方,都会有一些平日在我们看来觉得有那么一丢丢匪夷所思,也一般不会想要去做的项目,比如聚集好友们专门去开个房、看个鬼片、喝个酒、玩个狼人杀人游戏什么的;比如在闹市中心让小鱼给自己的腿做SPA,玩个新闻播报出过好多次事故的机械游戏……

开房,和部门的十来个人在房间里打麻将、看鬼片!

@小苗子

在一个外地的会所,做了个裸体水疗spa

@西瓜

有一晚跟闺蜜在首尔明洞上闲逛,因为想试试汗蒸,结果花了300块人民币买了个套餐,居然要脱光衣服,汗蒸,然后和一堆陌生女人泡泉,还要各自躺在那种市场卖鱼的档口那种铁桌子上,被一个中年大妈拿不知啥给自己全身刮死皮,是全身!!!

@大大大包

在西安都不敢坐的热气球,到了土耳其却成了必玩项目……在空中的时候,我的脑海全是之前坐热气球出事的新闻……

@慧慧_要出走

真不知道旅行时候的我们,这些莫名其妙的勇气和好奇是怎么来的。“反正来都来了,不试一下岂不是浪费?”

每一个细胞都想秀恩爱」

终于有理由可以让情侣们肆无忌惮地在街上、票圈里晒恩爱撒狗粮了,从穿的到吃的,从行为到对话,全部都是玛丽苏的场景,情侣们也只有在异乡外地才能不怕被打这么放肆了 :)

平时不会在街上亲自己男盆友,但旅游的时候会很自然地亲一下。

@肉哆哆

就喜欢在国外旅行时要一碗粉面和他分着吃,买一杯饮料你一口我一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比bi

去玩几天,每天都是情侣装,从T恤到鞋子,能感受到路人羡慕嫉妒恨的目光!(好吧,我承认在自己城市这样穿的话,我会觉得别人的眼光里都是鄙视……)

@Kary凯

让胃自由就是放开自己的肚皮

随意吃街边小吃

@ManiChing

这个小吃家里没见过,必须试试;这个是这里的特产,听说比家那边的正宗很多,必尝;这里的老麦不知道和家那边的有没有差别呢?还是要试试看对比一下……一次旅行下来,你就别奇怪为什么你走那么多路,却不瘦反肉了呢(微笑脸)。

大方花钱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壕

很舍得花钱。毕竟是旅行,总是不想亏待自己和家人,所以会选择吃好一点,住好一点,买多一点,结果每次旅行回来算钱都会比预算高出不止一倍。

@健

旅行的时候总觉得钱不是钱

@kk_kristy

难得去一次的地方,要买很多(平时不会买的)手信啊,哪怕有些我觉得淘宝也有……

@ShunGo

不放过每一个翻牌的机会

旅行的时候会拍天空、拍树木、拍马路、拍路过的小巷,拍杂货铺、拍开摩的的人、拍吃雪糕的小孩……什么都拍。在自己的城市的时候怎么就少了这种冲动咧???

@马克

对呀,怎么旅行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特别大爱,特别得善于观察生活,特别得擅长捕捉生活里细小的美好呢?这是为什么呢?

旅行,不过是从我们过得厌烦了的城市,暂时逃离到了别人厌烦的城市中去。

同理,在别的城市露大腿deep V和做平时不敢做的事,跟在我们自己的城市做并没有啥区别:城市那么大,不认识你的人还是不认识你,会嫌弃你行为的人还是会嫌弃你

但旅行之所以迷人,是因为我们总能邂逅未知的风景;而很多人之所以喜欢在旅行中“寻找自我”,是因为我们总能在旅途里做个和平日生活不一样的自己——而那份无所畏的勇气和不一样的自己,才是我们向往旅行的重要原因

Anyway,出去耍的时候就放肆尽情地玩吧!

把你的Bra脱掉!

把你购物车里最性感最清凉的小短裙穿出来!

把你上次x宝购物节促销买的Dior大红唇涂上!

把你看到过的网红拍照姿势全部做出来后拍照!

把你擦肩而过一眼看中的小鲜肉电话大胆要过来!

U R the King of the world  !!!

撰稿:施子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PS:为了保护婊贝们的隐私,均采用化名刊登(贴心)

(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能错过旅行,更不能错过好文章

↓↓↓↓

要装逼,请狠狠地装

在傅园慧的逗逼之前,你知道我们正经了多久吗?

莫文蔚舒淇徐若瑄,是什么让他成为女神杀手?

8年过去了,没拿到金牌终于不用去死了

我宁愿再失恋十次,也不想听你这样安慰

你真是替余文乐的感情状况操碎了心呐!

点击阅读微信原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看见无数枯叶 坠入幽深的寒夜 野火烧着了 在我脚底下的 万千座凄凉的坟茔 我弯下腰,捡起了 一颗颗死去的泪珠
    女巫的大勺子阅读 218评论 2 2
  • 一、我的阅读笔记 这一章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如何做一个自我要求的读者,主要讲了在阅读时要提出的几个问题,做笔记的方法,...
    风车蜗牛阅读 219评论 0 1
  • 短暂的旅行,像一场没有结果的逃亡。 长途的旅行,是一场无以名状的流浪。 你以为可以将整个世界都甩在身后,却发现它像...
    又是一个星期九阅读 23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