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周杰伦互怼,《新歌声》好freestyle

昨晚,你有没有在看浙江卫视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周杰伦陈奕迅刘欢那英四大导师合力,华少回归主持,再加上一些给力的学员,蹭蹭蹭登上昨晚热搜榜。⬇️

今天上午更是豪占top10里面的4个。⬇️

排名第一的“把最好的都给女儿”热搜,说的就是wuli有了小小公举的周杰伦小公举。

那英发问:如果你的孩子来到这个舞台,会选哪一位导师呢?

有一子一女的周董说:会让女儿选那姐。男生不给他学音乐,把最好的都给女儿。

哎,这爸爸宠起女儿啊,真是暖得令人发指!⬇️

大家都关注周董,更关注周董和新导师·老铁·陈奕迅会怎样相爱相杀。

昨晚的节目里,四大先唱为敬,带来了六首经典歌曲混搭,再加上一首四位导师的同台合唱的《沧海一声笑》。歌单也是华丽丽。⬇️

姐当然最心水周董和Eason的合唱了《谢谢老斑鸠》咯,没想到他们还给加菜了!

周董直接问Eason“有没有freestyle”,医神就直接尬舞了起来!⬇️

两大歌神合作,燃爆现场,网友直呼过瘾。⬇️

两位好朋友最经典的合作之一莫过于那首《淘汰》。

据小公举自己说,平时都是别人跟他邀歌,而医生是小公举写好歌才跟他说:“我帮你写了一首歌。”更夸张的是在写歌词的时候,小公举还跟方文山说:“不用,这首歌我自己写给他。”医生感动得眼妆都晕了。⬇️

那次医生偷偷去看周董演唱会被周董发现,周董立即现场freestyle唱起了《淘汰》。萌翻了。⬇️

然而!在昨晚的节目当中,也是因为《淘汰》,周杰伦和陈奕迅怼起来了。⬇️

演唱《淘汰》的学员朱文婷,同时吸引了两人的注意。

两人一前一后冲下来,杰伦调侃:“主唱都下来了,写歌的能不下来吗?”⬇️

不过,友好的气氛就到此戛然而止了。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周迅互怼”round ~1*

Eason直接发问朱文婷“你究竟是喜欢谁”燃起了抢人战火。

杰伦则用自己创作的《淘汰》的歌名“回击”:“通常在这样的舞台唱《淘汰》是不吉利的”。

“隔岸观火”的那英,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那你当时为什么要写一首《淘汰》给另外一位天王呢?“⬇️

陈奕迅也恍然大悟:“我终于知道了,你是暗示叫我淘汰!”⬇️

*“周迅互怼”round ~2*

之后,陈奕迅发现朱文婷有对这首《淘汰》做一些改编,想哼唱出来用才华吸引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忘了《淘汰》的歌词……⬇️

一旁的原作者周杰伦立刻就有小情绪了,他对Eason发出了灵魂质问:

我这么用心写的歌词,你竟然忘记?!!⬇️

*“周迅互怼”round ~3*

虽然有着写歌和私下的情谊在,但Eason和我们的小公举“互怼”起来就是那么直接啊。后来又来了位学员,就是用《从前慢》唱哭刘欢的19岁绍兴姑娘叶炫清。刘欢难掩激动:“从我们开始录节目到此刻,你是第一个打动我的人,我眼泪差点掉下来。”⬇️

不过刘欢老师可不只是“眼泪差点掉下来”,而是连任带车都真的下来了...⬇️

看到刘欢老师偷偷擦眼泪的小公举也说:“这是他第一次见刘欢老师感动到掉眼泪呢!”⬇️

然饿,对刘欢如此温情。可后来医生又说了些感性的话,周董却完全是两样的态度,直接拆穿老友在撒狗血。⬇️

Who cares!

其实对于在《中国新歌声》当导师,周杰伦和陈奕迅都相当认真。

周杰伦好几次喊话要当“冠军导师“,斗志满满。⬇️

陈奕迅则说自己要当《中华英雄》里的“余不为”,扮猪吃老虎,“淡定有钱剩”。

所以这个表情完美诠释了“淡定”吗?哈哈哈哈哈⬇️

虽然两人坐在导师椅上怼的厉害,但私底下其实亲密更胜从前。

最近杰伦和昆凌的第二个宝宝出生,Eason还专门订做了一份礼物—背带。祝愿周小公子快长高长大~⬇️

除了背带,陈奕迅还送了满是粉红泡泡的芭比娃娃,理由竟然是:“早点让他接触芭比娃娃,长大以后对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孩才不会这么陌生”。

这个礼物,估计喜欢粉红色的周爸爸也会很喜欢?⬇️

作为新导师,《中国新歌声》都快被陈奕迅玩坏。

后台和周董一起玩复制黏贴。⬇️

和那姐尬舞。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对学员“来呀来呀来呀”的独特召唤术⬇️

内力运功给你,好好唱!⬇️

山下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Eason ,说实话你是不是又偷看舞法天女了?

看完第一期,四位导师的抢人战略也初露端倪。

首先我们Eason就是来者不拒,循循善诱型的!(5位选手医神冲了4位呢!)

我们的小公举就是广泛结交盟友,极力帮助另外三位导师,虚虚实实。⬇️

毕竟也是老油条了,关键时刻对老友也绝不手软。⬇️

刘欢老师则沉稳型,不怕你不来。不显山不露水,可能是要后续发力哟!⬇️

至于那英,作为情歌天后的那姐自然还是走“动情”路线咯!但是也会悄悄地在抢人大战上“使坏”,坐收渔翁之利。⬇️

相较于第一季,“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战队赛制以及导师战旗的出现都是其新特色所在,现场气氛也更浓烈了。

而医生独特的精神世界,相信能位这个节目增加不同的风格和内容。

为了陈奕迅,《中国新歌声》and满是花絮的《真声音》,每周五晚,要约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