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赚钱给父亲治病美女给自己下赌注,结果成功吸引那个上帝宠儿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网络,故事纯属虚构)

A市,一辆极尽奢华的林肯加长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着,周围的所有车辆似乎没有人敢超越它,就连路过的收费站的工作人员都毕恭毕敬,像是谁跟他们打过招呼一样,连动作都是那么的统一。显然,这是他们都不敢惹的人物。

“离丝,你今天一定会死的很惨!”曲目歌一本正经,超严肃的对着一旁举着大字旗的离丝说。

离丝冲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没在说话,专心等待传说中的那个人。

是的,今天是整个A市举足轻重的人物,A市第一财主顾项游旅游出行的日子。

据说,整个A市几乎没有人敢惹他,因为下场只有一个,就是无声无息的消失。

他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年都会出去旅游,但导游必须是他亲自挑选的。被他选中的导游有一个好处,就是钱多!但稍有差池,小到在这个行业混不下去,大到稍有不慎就可能危及到性命。

离丝可不听她吓唬自己,耳不听为净,至少她就没有那么害怕了。

哼!她今天来就是来钓凯子的,早就听说这个人是A市有头有脸的人物,她可不在乎他是不是有头有脸,重要的是有钱!这是她给自己的一场赌注。

“游大,那些导游们都在等了。”秦创在驾驶坐的位置望着路口那些战战兢兢的导游们对后座的那个男人说。

男人微微睁开半眯着的双眼,修长的手指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西装,一双深邃的眸子望向窗外。

是的,他就是A市的风云人物,食物链的顶端,A市经济的主要产业链顾项游,他旗下的产业涉及很广,遍布也很广。

路口上,所有的人都在静静的等待着这辆林肯加长的到来,她们像一群被待宰的小羊般,祈祷着自己的命运。没有人会希望被选上,即使一不小心被选上了,也只能暗暗祈祷一切顺利。

“游大,那女人简直不要命了。”秦创一脸惊恐的看向后方的顾项游。这小女人是不要命了,他明明安排的好好的,哪里又冲出来个胆大的女人。

顾项游看向让跟了自己十多年的金牌助手秦创都大惊失色的女人!呵,很好,她成功的激怒了他的底线。

所有的导游们全都毕恭毕敬的举着大字旗,像是统一了口径全部写着“欢迎顾总!”

只有那个女人,清清楚楚的写了足以致她死的十个大字:“顾项游,还不快到碗里来!”该死的女人,她以为他是士力架吗?

“就她了。”他低沉的嗓音开口,满脸的放荡不羁。

秦创邪魅的笑了下,下车。因为他知道,老大要发招了,他甚至有些同情的看着离丝,今天晚上她应该不会好过的。

“小姐,我们顾总请您上车。”秦创做了一个请的姿势,于是所有人都喘了口粗气。只有曲目歌向她投来了担忧的目光。

哼,她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她向曲目歌眨了眨眼睛,示意让她放心。可上车的时候好像还是有一丝害怕。

离丝拉开这一辈子都没碰过的豪华车门,坐进去。

坐上的男人还在微微闭着眼,双手交叉环抱在胸前,这个男人仿佛有强大的气场一样,让离丝不敢靠近。

“怎么,刚刚不是还很嚣张吗?现在就怕了?”他突然睁开眼,贴上她的脸。他的眸子好看的很,那是她见过最有神的眼睛。

不过她的视线还是停留在了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面的梨窝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印象中有钱的不都应该是财大气粗,满脸横肉的嘛。

顾项游低沉的嗓音离她那么近,离丝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根本不害怕。可行动也着实出卖了她。

她被他逼的一步步往后退去,离丝低头看向自己的双腿,怎么抖的这么厉害呢?

“女人,你成功的惹怒了我!”他注视着她,像杀人般的目光,忍着不掐死她的冲动。

离丝被他逼得没有退路,只得贴着车门,颤抖的举起一只小手,伸出一根在空中抖动的手指头,“你,你的梨涡为什么只有一面?”

噢,妈妈呀!他真是败给她了,这个小女人的注意力到底在哪?

顾项游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敲了敲玻璃,再不走,他都怀疑自己会不会被这个小女人气的吐血。

秦创以最快的速度灭了烟,上车。他惊讶的看着后座上豪发未伤的离丝,疑惑的摇摇头,不应该呀!

“游大,咱们去哪儿?”秦创小心翼翼的问向后方依然假寐的顾项游。

“酒店。”他连眼都不抬,薄薄的嘴唇吐出两个字。

离丝在门口的位置仔细的端详着他,刚刚那个人叫他“游大”,看来他真的是那个钻石王老五。

她在自己肉嘟嘟的小脸上掐了一下,感受到疼痛才相信这真的不是一场梦。他的眉眼甚是好看,加上高挑的鼻梁,和西装下也掩盖不了的好身材和大长腿,堪称完美。

哎,等等!他刚才说什么,去酒店,不是要去旅游的吗?

“嗯,那个,顾总啊,我们不是要去旅游吗?怎么是去酒店。”她小声的结巴的开口,也不敢靠近她。

秦创一脸异样看着后面的这个小女人,她还真是大胆,连“游大”睡觉的时候都敢打扰,真是,从哪找来这么个自己送死的女人!没有人告诉过她吗?他家老大有一个怪癖就是爱在车上睡觉,尤其是最讨厌别人打扰。

顾项游显然被这不适时的声音打扰到了,皱着眉头满脸的愤怒,却又极力压了下来,“刚刚不是还让我到碗里去吗?很快的,别着急。”他的声音里还有一种没睡醒的沙哑。

秦创看着极力隐忍怒气的老大,偷偷的笑了笑,今晚,她怕是要有好果子吃了。

果然是财主,这一路上都畅通无阻,很快就到达了酒店。

“游大,到了!”秦创小声叫他,他才微微睁开眼,看了眼窗户外面,熟练的下车。她正愁自己不知道该不该动呢。旁边的车门就突然被打开,他抱着她就往里走。

离丝着实被吓了一跳,长这么大,她还没被男人这么抱过呢?哪怕这个男人真的很帅。

“你干什么?放开我?”她捶打着他的背,腿也管不住不停的挣扎,试图用大声的喊叫来引起服务员的注意以获救。很明显,她想多了。

顾项游抱着她往电梯里走去,后面的秦创和前台说些什么,邪恶的看着被扛进电梯的她。

“女人,你死定了。”男人把她扛在肩上,输了指纹,刚进房间就硬生生把她扔在床上,欺身就压上她,愤怒的撕开她的衣服,连个反应的机会都不给她,就毫无征兆地进入她的身体。

她疼的要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门铃就适时的响起。他扔下她,套了一件浴袍就去开门,也不管她是不是春光乍泄。

“顾总。”服务员看他这副模样,三魂也快吓丢了,一定是打扰了他的美事,“顾,顾总,这是秦先生交待给您送过来的”。服务员把东西递给他,撒腿就跑。

是套套,秦创也很无奈,他这个老大,每次都得他给他擦屁股,总不能以后让他的孩子满街跑吧!

离丝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感觉有一个巨大的东西在自己的身体里扫荡,她疼得厉害,就昏死过去了。

顾项游在她的身上酣畅淋漓够了,才从她身上下来,见她一动不动。心里稍稍的紧张了一下。

他捂着自己的胸口,怎么回事?他怎么会紧张的?

把她抱到浴室里,就这么开着水让她冲着,顾项游就这么看着她,水冲过的小脸还算干净,不似那些人的浓眉大眼,却也是小巧玲珑,模样倒长的还可以吧。

哼,这种女人,他倒是见多了,不是想玩吗?那他就陪她玩玩。不过,看刚刚床单上的血,她竟然是第一次,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第二天日上三竿的时候,离丝才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她揉了揉酸痛的脖颈。

嗯?怎么回事?是谁给她换的睡衣,还这么的性感?她隐约记起昨天那个男人……她不敢往下再想,只当是一场梦,她起身准备收拾收拾东西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只是一下床,腿间的酸痛和床单上那一抹历历在目的鲜红时刻提醒她,她失身了!

天啊,她还要怎么见人?干脆死了算了,可是她死了,她那年迈的父亲该怎么办?她想的头痛。

昨天她身上的衣服已被撕裂,实在是穿不出去,她总不能穿着个睡衣满大街跑吧。

正当她惆怅的时候,咦,桌上那是一张纸条吗?

“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不想让你那个患糖尿病的爸爸有什么事的话,醒来后,酒店二楼西餐厅找我。”

哼,她当是什么呢,男人都是一样的种,还想让她受骗上当吗?嗯,不对,可是他是怎么知道爸爸有糖尿病的?

他,他,那个该死的男人,她不敢往下想像,离丝有一丝丝的害怕,曲目歌说的对,她不该惹火上身的。

二楼的西餐厅内,顾项游坐在那里拿着一杯红酒晃来晃去,低头还看些什么东西!

离丝穿着睡衣走进去,在大街上穿睡衣总比在大街上穿好多了吧。哼,他们这些有钱人就这样,拿着红酒还要装成是在看文件。

顾项游抬头不屑的看了她一眼,心里想,跟我玩,你死定了!他点头示意了一下一旁的秦创。

秦创从身后拿了套衣服给她。

“户口本拿来……”他坐在那里低低的开口。

纳尼,他要她户口本做什么?“那个,你要我户口本做什么?”她和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这个男人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了。

“结婚!”他淡定的开口,脸上看不清一丝情绪。

“结婚,什么?结婚?”她吓的瞳孔放下了无数倍,这个男人是疯了吗?他以为她是什么?睡了一夜就卖给他了吗?

“那个,顾,顾总,这就没必要了,你真的没必要为我负责的,那个,就当一场梦好了哈……”她吓得不轻,这个该死的男人,动不动就要和她结婚,玩呢?

顾项游的脸阴沉的可怕,这个小女人的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他不让她负责就不错了,她还自己送上门来了,多少人想和他结婚,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她还在这里挑三捡四的推脱。

秦创也在一旁纳闷,他这个老大的心思还真是难猜,一言不合就结婚,真不知道被顾老太太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

离丝也顾不上自己身上穿的睡衣,撒腿就往外跑,她要快点逃离这个可怕的男人和这窒息的地方。

“如果你不想让你的父亲……”他故意拉长了声调。

她的脚步立马沉住了,顿在那里一动不动,一说到父亲就腿软。现在他的声音就好像来自地狱般,一语就戳中她的要害。

“顾项游,你卑鄙……”她没有怀疑过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因为她多多少少听过别人说他的能力,以他的势力,调查到她简直犹如捏死一只蚂蚁一般简单。

他突然的起身,红酒浸湿了桌上的文件,他一步一步向她走来,像魔鬼一般,带着凶神恶煞。

以最快的速度掐上她的脖子,逼她到墙角,“愚蠢的女人,这不就是你的目的吗?后悔了?”

他掐的她生疼,身子紧紧贴着墙壁,她有些喘不过气,脸也憋的通红。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顾项游放开掐着她的手,凑到她耳边吐着气,暧昧的说。他的态度转变的太快,离丝一时脑子有点短路。

顾项游放开她后,她就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时不时还咳嗽的停不下来,眼泪都被她咳出来了。

民政局的门口,离丝看着那个代表着一辈子幸福的红本子,心里五味杂陈,她就这样把自己给嫁了,嫁的还是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男人。这一切仿佛都是一场梦一样。是她们平常人想都不敢想的。

直到坐上那辆红色限量版的法拉利,她的心还是忐忑的。

这辈子,她没能想过自己能坐上这么好的车。车子极速的在A市的城市里穿梭,谁都知道,那是所有人都不敢惹的人,所以街上的人都避而不及。

顾项游坐在后座上,还是微闭着双眼假寐,修长的手指交叉放在双腿上。离丝觉得奇怪,为什么每次见他在车上的时候,他总是在睡觉。但她还是忍不住要打扰她一下了,虽然她是真的怕他。

“那个,顾总,我爸爸……”离丝吓得吞口水。

秦创从后视镜里担忧的看着他这个未来的嫂子,她恐怕又要遭殃了。

不过好像也好像没有秦创想的那么可怕,他仿佛今天的心情很好,不过,这个女人叫他顾总,他还是很不满的。

“宝贝,以后麻烦叫老公。”他总是这样没有动静突然就开口,一开口就语出惊人。吓得她花容失色,他竟然叫她宝贝,哎呀,她的全身不由自主的颤了几下,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

“你爸,我已经安置好了,你不用担心,明天会带你去看的。”不过他还是很体贴帅气的开口,也给她吃了一剂定心丸。

车子很快就到了,他下车,她随着他下车。眼前巨大的别墅清晰的象征着顾项游在A市的地位。富丽堂皇的让人难以想象。

“你先上去吧,我还有些事要办,这里什么都有,你觉得不够的话就打电话给秦创,他会替你置办的。”说着,便递了一部手机给她,奇怪,这个手机她根本没见过。

“哎,那个……”离丝刚想说,她那旧手机里有曲目歌她们的电话,不过,看他拉下脸的样子,她还是咽了咽口水,把话都吞到肚子里了。

顾项游上去取了个东西就走了,留下她一个人在诺大的空旷的家里。她本来只是想给这个该死的男人当导游多赚几个钱的,没想到真的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成功了。

离丝上楼找了一间自己看着还算舒适的卧室,这里的房间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大部分都是暗色系,压抑的很。就这间虽然也有些压抑,但比起其他房间实在是好太多了。

她实在是太累了,这才短短不到两天的时间,她稀里糊涂的失了身又失了自由,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把自己给嫁了!她现在最担心的还是爸爸的身子。算了,脑子疼,索性睡一觉吧!

她这样想着,起身走进浴室洗个澡,温热的水泡着也舒服,身上的疲乏顿时缓解了好多。离丝闭着眼,享受着生命中难得宁静的一刻,迷迷糊糊就这么睡着了。

傍晚,顾项游忙完“园艺”的项目后,回家。想到家里有个小女人在等他,心里不乏有了一丝甜蜜,嘴角也莫名的上扬,让他加快了脚步。

顾项游快速的上楼寻找那个他有些想念的身影,当他看到离丝仰着头两手耷拉在浴缸边上,就这样在浴缸里睡着了。

他的怒火就不打一处来,眼神就像要杀了她,幸亏她没有看到。水已经冰凉了,这个该死的小女人,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泡了,知不知道照顾自己的身体。

他像是赌气般,一把把她狠狠的扔在床上,许是太累了,她也没什么反应,就是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还打了几个寒颤。

给她吹了个头发,换了身睡衣,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些,她才又安然的睡去,许是感受到温暖,眉头也微微舒展开来。

顾项游仔细盯着她看了一会,她睡觉的模样更可爱了,不由自主的亲了亲她的额头。

他被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平常见到的女人很多,比她漂亮的比比皆是,他也没觉得多亲密反而有一丝恶心。

本来工作还是蛮多的,看这个小女人的样子,他也实在是没心情工作,索性就进去冲了个澡,然后拥着她躺下。她似是寻找到了温暖,舒服的往他这边靠,他心情大好,揽过她的腰枝一同入睡。

睡到半夜的时候,顾项游觉得自己好像抱了一个暖炉一样,烫手烫脚的。他热的实在受不了,就睁开眼睛,梦中的她难受的皱着眉头,两个小脸蛋通红。

顾项游一下子反应过来,大手立马就抚上她的额头。她发烧了!

这个该死的小女人,真是没有一处让人省心。

“喂,赵医生,麻烦您来一趟吧。”顾项游边说边下楼给她找药。

赵医生是A市第一医院的主任,早些年还是个赤脚医生,后来是因为顾老太太得了一种怪病,所有的医院都没有办法,结果就被赵医生给治好了,顾项游答应给他一份稳定的工作的。

所以到现在赵医生也是随叫随到的。不过,顾项游对于这种救人于水火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很尊敬的。

他下楼拿了药上来,又去浴室拧了一块毛巾。

“离丝,离丝。”顾项游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脸。

离丝迷迷糊糊被人拍的生疼,睁眼的时候感觉眼皮沉重的怎么也抬不起来,好容易挣扎着支起眼皮。

离丝吓了一跳,这是怎么了,她怎么就这样就睡着了,她明明记得自己还在洗澡呢?怎么一睁眼,那个挨千刀的男人就这么在她眼前,还满脸的焦急。

“怎……?”离丝刚想说话问他怎么了?就发现嗓子已经说不出话了。她有些着急,努力想让自己的嗓子发发出声音。她越是挣扎嗓子疼得越是厉害,像撕裂了般。

“宝贝,你生病了。”顾项游看她这么挣扎,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他自己也奇怪,你别说,本来这就是一场游戏,他就是陪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玩一玩,没想到自己倒先上瘾了。仿佛这个小女人有魔力般。

离丝吓了一跳,虽然难受的快要死掉,但他叫她宝贝,她还是着实捏了一把冷汗,其实她特别想说的是如果可以,就别在她生病的时候折磨她了吧。

“宝贝,来把药吃了,我已经叫了医生,你在忍耐一会。”离丝还没来得及想什么,顾项游就紧接着开口。奇怪?她在他眼里看到的是心疼吗?

他说着就扶着她起来,给她喝过药后又扶她躺下,把湿毛巾盖在她额头上,替她掖了掖被角。

难受也使不得让她多想些什么,就昏昏欲睡了,只是意识好像还是有一点清醒的。

(文章篇幅字数有限,文章内容未完结!)

↓↓↓

阅读全文

温馨小提示​:喜欢的朋友点击上面的阅读全文字样就可以看后续内容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