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们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嗨,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打开这封文稿

我是谁?

我叫刘峰

社群外我是一名十年的旅游从业人员

十年的旅游人经验,教会了我

放宽心态、活在当下;

健康乐观、享受人生。

社群内,我也有多个标签

DISC双证班F44期毕业生

F48、F49助推教练

F55期双证班助推团长

传灯委员会首席礼品官

时隔一年,这一次我又来了

将以F73助推团长的身份再次融入

因为在这个社群我感受到了太多的知识、链接、温暖、感动。

个人简介

社群,就是因为某个共同点而聚在一起的人群。

DISC社群,是一群特别热爱学习且极具成长型心态的学习者打造的一个有温度的社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2015年1月到2018年10月,开班69场,毕业学员3775人

而紧接着在十月、十一月还将在西安、长沙、成都、杭州、广州开班。


特别值得傲娇的是,社群走到今天,真的是零代理,纯口碑营销。

好到让学员忍不住发朋友圈打CALL的社群

要做到这样的转化率

第一,当然你是社群真的要好;

第二,你以为我们只是简单的来学习的吗?

NO ,NO,NO,除了学习,我们还是来拍照、见网友、链接大咖、吃喝玩乐的。

至于学习,好像是最不重要的一件事情

谁让海峰老师说了一次参加,终生免费复训呢。(这样说,海峰老师会不会吐血,哈)

以至于像我们公众号小编,都已经复训30次了。


上海群主的DISC之旅

虽然没有公众号小编这般疯狂,不过我也把自从结识DISC以后的每个周末、节假日都贡献给了社群,在没有接触这个社群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为了学习我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这样的满世界飞。

我以前是一个不太爱学习的人,可自从进入社群之后,我一年的时间买了我之前十年都不曾购买的书,关键是买了之后大部分书籍都是会尽快的去读完,原因很简单,因为以前看书的时候,作者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人。而现在,看的每一本书,作者都是和我,和社群有链接的人,比如秋叶大叔的系列书籍、琢磨先生的《以幽默的方式过一生》、《终有一天你会懂》、古典老师的《拆掉思维的墙》、《跃迁》、许晋杭老师写的关于他的恩师游本昌老师的《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当然还有我们双证班毕业生自己联合编著的《通往幸福的路上并不孤单》、《通往成功的路上并不迷茫》、《百万年薪培训师进阶之路》、《赢得欣赏终生成长》、《赋能》,因为你和这些大咖有了链接,你再去读他们的故事,感受和感觉完全不一样,所以这一年,也是我读书成长最快的一年。

读书、学习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改变。自从进入双证班以来,自己的成长也是显而易见的,接下来我就分享几个我自己的故事:

      (一)  DISC让我“做个有钱人”

或许是我的孤陋寡闻,当然我更相信的是因为行之有效。DISC行为风格测评工具让我们通过很简单的两个维度的判断,就能判断出和你互动的同事、领导,他们的行为风格,然后用他们能够接受的方式和他们互动。

以前我总是觉得那些人毫无人情味,不懂尊重别人,现在我明白了,原来只是我们关注人和关注事上存在认知差异;以前我总觉得那些快速做决定的人就是毛毛躁躁,不深思熟虑,现在我明白了,在他们眼里,我可能就是办事拖沓、优柔寡断的代言词。

有了这种觉察之后,让我们有能力快速的自我调整来适应工作需要,毕竟我们其实是具备了让自己成功的所有内在因素。只要我们利用好自己的四个维度的能力,相信凡是必有四种解决方法。

有了这种觉察之后,我们就能够理解我们的领导、同事的种种行为,因为懂,所以就减少了种种矛盾,因为懂,所以对方觉得你是懂他(她)的人。

如何和职场的伙伴有更好的沟通,我在DISC线上商学院专门做过分享,如果感兴趣可以链接我,发你相关文章。

因为更懂领导、同事、客户,我在今年三月份,得到了加薪的机会。如今总部一份工资、北京合作单位一份工资。得到北京合作单位领导的看重其实也仅仅是因为我初步判断北京老总是个大C,每次在微信给他汇报工作的时候注重排版清晰,数据说话。就获得了他的青睐。

进入DISC社群以来,有了很多链接的机会

先是接了F45廖三伟老师公司的芽庄整团

又接了顾敬松老师团队去西藏的报价

帮张毅老师去做助教,又接了毅哥上课的企业200多员工的拓展活动

F58方芳老师公司的楠溪江行也交给我

还和顾小蓉老师一同准备策划去美国学4D

查理爷爷更是细心的整理了一大堆好吃好玩的景点信息发给我们以作参考

F38期的陈雄老师的以色列、美国之旅相关安排也都是我做的跟进

今年七月份,秋叶大叔的携团队来杭州举办新媒体分享活动,

大叔因为授课没有参与,但是他的团队也通过我的安排

参观了杭州的经典旅游线路——“三江两岸”

活动的安排也得到了大叔和他团队的成员的认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结来说,因为DISC的工具运用,我收获了职场的薪酬提升、个人业务的不断提升、当然伴随着人际敏感度的提升,我服务客户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而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来自一个一波三折旅行团客户的认可

所以,回头想想,真的觉得2017年2月19做的那个决定是多么的值得。就在那一天,我加了海峰老师,转了一笔较为昂贵的学费。时至今日在回头看看, 这是我认为最值当的一次自我投资。

参与社群的部分活动

        (二)DISC让我“做个有情人”


当初因为自己在职场上遇到一些困惑,我走进了双证班。通过学习之后,工作上我能够驾轻就熟的处理好很多原本觉得比较困难的事情。我们生活在社会中的每一个人,除了工作很很重要,生活在我看来就更重要了。我们辛苦工作,不就是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美好吗?

生活和工作并非对立,我们经常把工作中的很多烦心都会带到家里不是嘛?

DISC能够助力我们职场快速提升,也一样能够助力我们更好的处理好夫妻、亲子之间的关系。

曾经我家那口子,在我的微信里备注名是“我的N+1”货老婆,是的,新买的手机一个星期就丢、一个星期丢两幅墨镜、每次出门都会忘带东西,以前我总是会生气说上两句,进入双证班的第一晚,说是要给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做份测评,结果我给她一测,我完全释然了,谁让这家伙C值低的不得了呢。

几次想让老婆大人来双证班,结果她就说:我们家有你改变就好了,现在的你,我很喜欢。

是的,我想我们的改变,家人是最能感受的到的。虽然至今我们家那口子还没有加入双证班,但是因为社群包班的机会,我也趁着我们俩共同的目标就是更好的培养我们的儿子,激发她一起参与了今年六月份的《职场父母正面管教》课程,让她也亲自体会了下社群的氛围。

与海峰老师夫妻同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樊登读书会,按照用户点击热度排序,最热门的两本书是《亲密关系》和《正面管教》,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美好的亲密关系,但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没能得偿所愿。

在寻觅伴侣的旅途中,我们不断地寻找、失去或离开某个人,如此反复循环,直到寻得理想的伴侣,或者寻个勉强凑合的人,一辈子不如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密关系问题的真正根源就是我们没有真正的读懂另一半。我们尝试通过说理的方式去说服另一半,但是我们忘了家永远不是一个说理的地方。当然除了说理以外,另一半是怎么样的行为风格,我们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和他(她)进行互动,这些种种,海峰老师用她自己的故事、课中的故事给我们做了深刻的示范。

相信所有的伙伴都特别羡慕海峰老师,海峰老师不仅事业有成,更主要的是家庭幸福,儿女成双,完全是人生大赢家啊。不过我相信有这样一个榜样在,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进入双证班后,复训、包班、磨课、沙龙等等活动可能会塞满你的节假日,这个时候,如何处理好学习和陪伴,又是一门学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该说些“情话”的时候,千万不要吝啬。其实你自己看内容,就能看得出,其实这些内容都是在社群里的一些学习中学到的一些沟通技巧。说话是一门艺术,深有体会。


还有一个多月,DISC双证班F73期将在杭州举行,如果你也想让自己有些成长,我郑重的向你发出邀请,和我们在一起,“做个有情人,当个有钱人”。


              学习DISC不是目的

            学会懂得对方才是关键

                        因为

                  懂比爱更重要

                        愿

          岁月静好,我们彼此滋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