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PPT晨会记录

best day of life


来啊,让我们来有请今晚手机关机啊,右边老师您在线吗?大家啊,谢谢我们的工作人员。你听到我的声音吗?

真人出境,然后加上PPT。唉呀,在哪里呢?感谢大家啊,我们今天是4天。声音很好啊,画面很好。声音很好啊,画面好唉呀,我看看大家的回应啊,谢谢。

都很多的误区!那你你们愿意啊,稍微听听!专心耐心热心…

我们的内容会逐渐升级深入。知道不等于做到对吧?如果声音不好可以调整网络!

如果你不去管理我们的混乱达到惊人的地步!

整理你的衣柜,怎么样就会越来越乱,对不对?如果你的厨房不整理,越来越乱!最后我们会变得那个什么,非常歇斯底里!

很单纯同学交往。我幸亏在他4岁开始,带他去了30多国家!但如果再到一个什么别的地区,它就变成什么。越大。企业啊,还是个人他都。只有创业者,只有少数。懒懒了,破坏了积极的,这就是熵增。政府也让。然后呢,很晚睡早上。然后呢,很晚睡的时候总是被打断,对吧?加了班以后好不容易回到家,就想说一天好像。总是被很多的事情干好。如果是这样的一种状况的同学呢?时间管理啊,我觉得易效能啊,或者呢。你不去。进行反向的管理。会走向。快速的结果我们的所有的。啊,一个城市对吧?不过呢,越封闭的系统。是减少。好了自己我们才能抵抗。我们要淡定。来抵抗这个上升大家,知道吗?你的碗放在洗碗池里面,如果不洗明天。一点一点的,首先今天把它洗掉最好。你可以领个水把它泡一泡,你看你做了一点点。你的碗就容易洗了,所以越早的管理自己,越早的去管理自己的系统管理。会越来越容易,我们就不至于等到我们越忙越。那我们提出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方法论,OK。真的刚刚下过雨,非常非常的热啊。我们来继续的那个啊,往下讲啊,往下讲,我们第2部分来谈如何用百分之。来去让我们自己完成80%的任务。那我这个奥利呢,我经过10多年的自我的践行,七八年的这个讲课讲。叫高能钥匙,也就是说你不需要。我们提供的方法,你就能够创造。获得更大的成效,也就是说每个人每一天都要利用最优质的时间。听力,首先完成对人产生积极影响的事情。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要做到高等教师抵抗这个象征,让我们的生命更延长。分成了九个段位宽泛,我们为了每1。Thank you, 很干的, 然后.100多年前那个帕内特的理论在今天依然是非常非常有效的。富人占20%,其实大。越来越下降,但占有的财富越来越多。用了80%的财富,80%的。穷人。赚钱能力的。指纹。太阳。96的穷人。它的产值可能是1000亿美金,可是最穷的人收入。所以这个社会有极大的这个。其实你有。应该做的必须做,可能会做的事情。我想你从自身的角度来进行。其实这10件事每件事的价值都不一样。对吧,请个小时工。问题,但是一直在希望一辈子在洗碗,那就是小时工了,对吧?说不清好了,说不定培养出一个必然改革的,对不对?你会发现做这个直播也是无价的,对吧?拜访客户可能比之前多了。价值都不一样子,那我们如何让自己变得。有多少人来听时间管理,想提升效率,以便自己把所有事做完的。快马加鞭,然后想把自己所有事做完,我今天想。每个人的欲望。你想完成所有的事是错误的。理念上就改变了。更好的方式是什么?我们要少做事,因为每个。图哈来看我们这个。最重要的事情。另外80%效能。你就挑着做20%对的。对吧,这样呢,你就有很多事情就不去做了。这你不行啊,首先呢,你可以把这些。去委托别人做,我举个例子啊,比如说还有。还有街道啊,然后换了学校呢,要去给办个学校。这件事对我有多大意义呢?一了解看病到1800才能报销啊,这是前几年。然后呢,我的孩子又很健康,但我觉得。就拖延着办,我就不去办了,那第2年我爸干过来的啊,我爸没。我是觉得我是不是比较聪明啊,对吧?大于努力对不对啊?我们请工作人员看看。位置啊,你有没有收获?接着往下听,最好做做笔记。而是你只要去做,对你人生产生激。效应的事情,其实阿尔法法则不仅在产。成果之间也是这样。创造比增加8016%倍的成效,所以阿凡达就。被炸了百分之绑定的时间,你该做什么呢?哇,太棒了,我把。教师的背后是叫我们要高效率把。音对吧,又能创造更大的成果,你少做嘛,对不对?然后呢?不一样,你看有黄色高能对吧?这个。自由的时间你可以把事情做得更好,对吧?第3个。对,这太棒了对不对?那很多人呢。不认同这一点,那我今天想告诉你,如果你能持续的这么。不仅能赚到钱,还有健康最近啊。很多人呢要钱那几乎你要是。我也告诉大家。我来问大家一个问题,你有。哪个赚钱来判断啊?如实。是在这个课堂当中啊,都是。呢,因为股市。天去做一件豆瓣,你是要亏钱。跟大家的玩法不一样,他的思维跟大家不一样。跌的时候买进对不对?在打恐慌的时候抛的时候爱她心里就想说。懒得然后着急。想不劳而获,然后急于求成。噢,我接下来会举很多人的例子啊,一个善于管理。他才能成功才能成为富人,巴菲特就是其中一个,他总是逆操作。所以他获得了年化。的维度每天去抓重点。然后从来获得了财富。那这个亚马逊的ceo啊,这个。是不愿意慢慢变的,所以我想告诉大家你想。去看市场的公司,你会发现呢,这个密。非常关键的一个重点啊。郊区啊,不是纽约郊区,离纽约很远的,他家就是乡下,对吧?其实他这个理念跟这个美国棒球手带的。没有落到甜蜜区的地方。8台机这个球落到甜蜜区。写下这样的一个句子叫。有所为有所不为


无论是巴菲特还是泰德威廉姆斯,都是这样的一个。那个。因为巴菲特就坚守一生。他们的鼓励成为国际的文化。被人家说哇,哭声不在了,但是我我对他。太低谷的时候他肯定不太好。90%.也是,就是。知道他们情绪。西藏哇,你太棒了对不对其他。我的大牌子我才能做那一年我们一家能开100多集,我讲57我也没有。啊,打一下好不好?有听过我课的有在这个伦敦。方便的地方正在开车,对不对?对吧,因为内训都是老板掏钱,员工学的,不认真你知道吗?所以你会发现呢,其实你不需要做那么多。同样交3800内训我也不错,真的很抱歉。觉得不够认真。去做那些假事了,我想影响一一的,所以我想去到人。会来的那种形式对不对?我就让。我报名,几乎。因为打一个电话出去100个人,可能只有一个人想去。上面很多人听了觉得很好啊,觉得很好就来了。有六项训练,练练他就。对巴克板球的。在年底的时候越聚焦。有你就能够刻意练习,当自己变得更强大。世界级的小提琴选手。有5天,人还有。他会控制社交的时间,而不是跟很多人玩到很晚,然后想着啊明天。前20年我渴望自由。不想玩对吧?你问你自己你都想懒,对吧你。来的其实秩序。印象吗?你出差如果。好放在心里想,这样一天。我的心。还是等级的,我的。因为我带他在环游世界,到今天为止,他已经练习了无数次。这个行李箱对吧,他会整理自己。啊,所以第2部分你明白了吗?其实。予以根据来的那些。啊,当然你已经大了对不对?你已经很多人34岁也来得及,现在还可以刻意练习自己的好习惯。OK啊,那我讲到这里吧,你的声音。今天晚上有没有感觉来对了啊,我讲了45分钟,我们还有饿一个多小时。我客人不错,也给老师一点点机灵啊。如果认同我们往下讲,如果不认同我就拜拜好不好,我接下来就来。

我们接着来讲具体的做法。我也是苦苦追寻很多很多年。想告诉大家呢,这个坏消息当中。朋友啊,大家愿意认识,我们愿意。我愿意打愿意两个字啊,然后我就来慢慢。做到你知道这是。给予我们的习惯的威力是我们。然后呢,你需要通过。我们的身体它是很慢的,但是。自然就打车了,因为这就叫客人。习惯他并不是靠自律,在你看来他很。那我们今天就来讲一个非常非常重要。购对事件进行有序。的习惯,我们今天就来讲徐璐潘程合之情。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其次你要需要对你。就是来做减法,所以我们要学会排成。对事情进行分类排序和选择,对吧?当然。你的展开来讲讲记录,排成的事情来讲日历。一般布局记录牌子。你就可以日理万机哇,太棒了。我们第1部分,第2部分我们讲。我们的大脑呢,其实是记不住很多事情。线头特别多,过去的事未来。应该做的,想做的,别人让你做的,你看。有很多外在的啊,包括别人道理的。对内外部很多很多东西。

你会发现呢,每一个人。衣服先丢在筐里,但并不洗衣服,对不对?把它放在当地来,然后柜子是。又学会也不会是失误了。会受到这些金蝴蝶的干扰。很多年我刚到北京去做。我知道,我来到单位报的。啊,上级找我啊,我的朋友找。原则。他自己也是同。我的太太找我了,我说好啊,你什么事告诉我就提前。很多朋友找我呢,我说唉,明天找你我就把电话记下来,结果。所以记住啊,第一秘诀叫什么叫?需要什么可靠的这个工具?住手边可靠。你大脑都记不住这么多。都非常重要,因为都是。啊,因为。先完成眼下的事情,把其。我们可以暂时的隔出了一个时间。眼下的事情。没有。去,东西重要吗?没有。啊,比你玩重要,所以我们先要把重要的事做了,把其他的事情怎么样?爱丽去管理我们的丝路,因为大多数人是挺像你的吗?你都能娶回家是不可能的。病人都很好,你都能你除了他以外呢,你最多只能工作。嗯,我知道,我一天只能工作。今天晚上有给他讲课,这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睡了一觉对吧?我每天都睡午觉对吧?我在坐飞机堵车的时候呢,我往往都是。噢,我采取什么这个。大部分平时的时候我就用来修信息化评价的。先要把不相对不重要的删掉啊,这个会吗?你才这么干对吧?第2步呢,你有很多事情怎么样你有很多事。重要,因为我们已经把不重要的给删了对不对?所以怎么办呢?下班了,睡觉了。重要不紧急?搁置重要不紧急的事情,所以因为当然。你说,你有资格远方。你想要还有我想每个人都要对不对?去旅行我还去做什么呢?我还在海外讲课工作。所以我想说高手跟普通选手的顺序是不太一样,我希望。重要紧急的事情啊,好了,所以。写下来以后再说,以后再说啊。你看我们记录下来的事情,我们要把它分解成。重要紧急的我们要马上做对不对?然后马上做重要紧急的,你又排序了对不对?那把重要紧急的马上做,重要紧急也不少啊。你要把一个牛排吃下去,你要怎么样?你要去切对吧,所以我们再把中。写成什么日历和清单,日历呢就是时间维度的必作品。就是什么,就是。不能推迟的,所以我把重要紧急分解成两类第1类。答应孩子去参加他的活动,对吧?阿父姆对吧,公司重要的这些日子对吧?还有课程对吧?我都把它放在这里日历大。说今天到明天做什么?7:00~9:00做什么?约了晚上8点去看这个金句。你上面有很多很多的节日节日放在日历上往往不能变,对吧?每个人相对孤立的人才,我们就把它放在什么。那除此以外呢,我们还有很多细碎的事情,比如说我们坐飞机。我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买很多东西。及批量的订票,这个效率会不会高一点,早一天晚买晚一天买,其实差别并不大,因为我是提到了很多。老板越好对吧,但是他有弹性,他有一。量和批量打电话批量订票,批量在家去做代价相关的事情批量代班。对不对?所以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就是写下各自的叫。给大家啊,加两个小时,你觉得怎么样?OK。啊,就是一些小秘密,也就是说如果你把每件事情都加上时间,其实你就是对这。几点做什么?10点做什么,10点做什么11。承诺的没完成吗?你就自卑了吗?你就觉得。计划太多,然后呢,不能适应变化,所以我希望。可以啊,你对事情进行分类啊,排序啊,把重要的排在前面。

但我很喜欢一座城市。的更重要,能更。灵活的对时间要求没那么高的。季线两周之内是顶级的,两周之外是。

对吧?先做重要。行记录,然后潘程。这个其他待定搁置里面。没用情境来管理,情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