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浮生如梦 《第九十四章——第一百十二章》


 第九十四章 小开英出世

“老婆……你别怕,我就在你身边。”叶凉开握着刘诗莺的双手说道。

刘诗莺紧紧地抓着叶凉开手说道:“你等会儿一定在我旁边。”

叶凉开点头安慰她说:“我会一直陪着你,不要害怕,等生产时你听医生的指示就行。”

刘诗莺突然小声地说道:“我下面湿了。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她尿失禁,就听旁边的护士大喊:“刘医生,孕妇羊水破了见红了。”

刘诗莺就被推进待产室一脸害怕,叶凉开在旁边一直我握着她的手说道:“老公在呢,别怕。”

过了十几分钟,刘诗莺就开始生产,医生在旁边喊道:“一二吸气……一二呼气……”

叶凉开看着刘诗莺痛的面色惨白额头上都是汗珠,是又急又担心,但是面上又不能表现出来,只是说道:“诗莺,别急按医生说的做,对很好,对再努力……”

医生面色高兴地说道:“婴儿的头出来了,在加把油。”

刘诗莺疲累到了一定地步,浑身使不上力,摇头道:“我不行了,不行。”叶凉开摸摸刘诗莺的头激励道:“诗莺,我们孩子的头已经出来了,已经离结束不远了,加油。”说罢亲了刘诗莺额头一下。

叶凉开的吻是有用的刘诗莺仿佛感到浑身又充满力量,配合医生的指示又开始努力生产。

医生剪断脐带,拍了一下孩子的屁股嘹亮的哭喊声响彻在生产室里,高兴的说道:“孩子出来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赶紧凑近医生怀抱一看,只看见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吓得大叫一声,倒地不起。护士大喊一声:“孕妇家属晕倒了。”

刘诗莺本来正等叶凉开告诉她孩子情况,却听到自家老公被吓晕,顿时觉得面子全没了,真是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这真是我生的么?怎么会这么丑脸上皱巴巴的。”叶凉开忍不住戳了戳小开英的脸。

刘诗莺拍开他的手,嫌弃地说道:“不许说她丑,我觉得她可漂亮了。”说罢慈爱地摸摸她的小脸。

叶凉开求饶道说:“老婆,你就给我玩一下,我再也不说她丑了。”刘诗莺护住孩子就不给他,对小开英说道:“爸爸他,说你丑你原谅他吗?哎,还别说真挺丑的。”

叶凉开在旁边笑的不成样,抹了一把眼泪说道:“为了她将来会变得漂亮,我们要给她取个小名就叫小美吧。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诗莺摇摇头说道:“叫小美太俗气了,不行不行,我看叫小漂。”叶凉开吐槽说:“我看叫大票更合适。”

刘诗莺回头怒瞪叶凉开说道:“你别捣乱,我决定了就叫大票,不,小漂。”叶凉开趴在床上笑个不停,说道:“老婆,你还真是一孕傻三年啊。”

齐月在门口看夫妻两人的互动,眼眸黯淡下来,悄悄地离开了。

叶凉开第二天就要赶回剧组,感觉心里不舍极了,在车上就打电话问小家伙怎么样了。王萌放假回来,吐槽说:“开哥,看不出你这么喜欢小孩子。”

叶凉开回头对他说了一句:“你生了孩子就了解我感受了。”又继续讲电话。王萌摇摇头,他已经预感到叶凉开一定是个女儿控了。瞧见坐在旁边闷闷不乐的齐月问道:“怎么了,齐月?”

齐月摇摇头,闷闷地说道:“没事,昨晚没睡好。”

王萌体谅地说道:“那你赶紧睡吧。”齐月点点头,靠在车座上闭着眼。

叶凉开回到剧组大家纷纷对他说恭喜,叶凉开看见坐在角落的张岂思朝他走过去,对他说道:“我的女儿开英出世了。”

张岂思他看着红光满面的叶凉开轻轻地说道:“恭喜。”又低下头去。

叶凉开看张岂思激情并不高,有些尴尬地摸摸脖子,接着说道:“你来我女儿的满岁宴吗?”张岂思抬眸看着叶凉开,眼里有一丝凄凉,说道:“会。”

叶凉开点点头离开了,也许他这行为很残酷但是他希望张岂思早些放弃,早日去寻找一段新感情。

叶凉开

...




  第九十五章 百岁宴

最近你打开娱乐版面,头条一定是张朝久的影片《风人》获得奥斯卡奖。然后下面紧跟着的当红小生叶凉开喜得一女儿。

第三条是娱乐主持大咖王月全欲在6月份结婚。

第四条是小生叶绍谦在节目与叶凉开满满的基情相拥。

第五条是张起司与叶凉开再度合作新电影《生死兄弟》杀青。

娱乐新闻大部分与叶凉开有关,他当之无愧的成为内地小生的领头羊,事业爱情亲情三丰收,春风得意极了。

时间一晃过得极快,叶凉开的女儿小开英的百岁宴的时间到了。

叶凉开与刘诗莺在酒店门口迎接客人,叶凉开此番发了很多帖子,包括哪些心里的疙瘩。

最早来的是陈潘夫妇和王月全和他的新娘萧霏宣。萧霏宣是一个刚入模特圈的**,身材自然不必说,最关键的是年龄才二十一。

叶凉开看见胖子与他老婆手牵手亲密的不得了,凑近他耳朵,调侃道:“你这朵嫩草也太嫩了吧。”

王月全对叶凉开笑嘻嘻说道:“这其中的滋味是你不懂的。”

叶凉开看着王月全对着他的年轻貌美老婆各种献殷勤,无奈地摇了摇头。盯着萧霏宣美好动人的身段,由衷的希望他们别出什么事情。

刘诗莺偷偷地狠扭他的胳膊,叶凉开痛的差点要跳起来,瞧着老婆警告的目光只能默默地不说话。

叶凉开一回头就看见有人盯着他看,面前的人有着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他不像以前那样痞酷,眉宇间沉稳了很多。他盯着叶凉开的脸,慢慢开口说道:“好久不见,你变了。”

叶凉开笑了,对他说道:“你也变了,沉稳了不少,你现在在哪?”

齐御盯着叶凉开说道:“先退出了军队,现在帮我哥哥打下手。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点点头,对他说道:“你努力干好好加油,先去里面坐着吧。”

齐御刚走不久,张朝阳和张超久兄弟就来了。张朝久许久他头发养长了,扎了一马尾辫,他的五官没有以前那么凌厉,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叶凉开看着张朝久苍白的面色半晌,楞楞地说道:“恭喜你得奖了。”

张朝久对着他微微的扯出了一个笑容,竟有说不出的温柔。 叶凉开一时看呆,呐呐地说道:“你们里边先坐吧。”这真的是张朝久吗?叶凉开感觉他身上的一把火似乎灭了,不在给人难以接近的感觉,他今天脸色不好是生病了吗?

叶凉开还没从张朝久的变化中出来,迎面来了个短发十分英气的男子,可眼里又隐藏着一股邪气,叶凉开看着他半晌问道:“你是?”使劲回忆自己有认识他么?

那个男人嘴角一翘,伸手一勾叶凉开的脖子,在他耳边暧昧地说道:“怎么连我也忘记了。”声音低沉中带着阴冷。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瞪大眼睛看着他,指着谢云梵的脸说不出话来,又认真打量他一遍。这谢云梵剪头发,张朝久养头发这是要换着来么。

这边谢云梵还没松手,叶凉开就听到耳边有个熟悉的声音说道:“凉开,你这是要忽略我这个老板么?”

叶凉开推开谢云梵紧张地看向沈重化,哈哈地解释道:“怎么会呢?”

谢云梵面上有些不爽,手又继续搭在叶凉开脖子上,看向沈重化的眼神颇有些挑衅的意味。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沈重化没有瞧谢云梵而是盯着叶凉开眼睛,笑着说道:“你们两个关系似乎很好”

叶凉开的冷汗从背后止不住的冒出,他最怕就沈重化这副笑面虎的样子。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知道今天晚上非去他那里不可了,恐怕这次事情不是那么好解释了。

叶凉开硬着头皮说道:“请二位里面坐。”刘诗莺似乎有些不解看向叶凉开的目光带了一丝疑问,叶凉开当做全然不知。

两人总算走了,叶凉开拿手背拭了额头,觉得请了他们简直就是个大错。

“凉开……”来人有着英俊精致的外貌,他的身旁跟着一个中年男人。

“你也来了。”叶凉开看着他平静地说道。

“我上次家里有事走的太急没跟你打招呼,这次我来了要在这待很久。”白景晨看着他如此说道。

叶凉开看着他说道:“中国欢迎你。”他并没有太多表示,白景晨有些失望地跨下脸,身后的啊棱拍了拍他的肩。

叶凉开对他们两个说道:“你们进去吧。”

叶凉开又等了一回儿,张岂思来了他的目光很淡,整个人的状态比片场时好了一些。

叶凉开对他说道:“齐御也来了就在里面,你们很久没见了吧?”

张岂思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他早已经和齐御不是兄弟了,这点叶凉开恐怕还不知道。

这时叶绍谦来了,对着叶绍谦熟稔地说道:“我没有来迟吧。”叶凉开摇摇头说:“迟到了也没关系,我知道这北京的路挤。”

两人聊开了,张岂思默默的一个人进去了,叶凉开看着他离去孤独的背影,觉得有些忽略他有些不好。叶绍谦发觉叶凉开走神叫了他名字一声,叶凉开回过头说道:“我们进去吧。”

...



 第九十六章 我得艾滋了

叶凉开为她的掌上至宝举办的百岁宴,在张岂思心里只是一场煎熬的旁观者聚会。

这宴会开始的也快结束地也快,张岂思一个人独自推开椅子离开,身后若有若无地紧随着一脚步声。

“你已经跟着我很久了。”张岂思回过身看着熟悉的人,淡淡地说道。

齐御笑了,走上前来,搭住张岂思的肩,痞痞地说道:“我的兄弟,很久没见你了。”

张岂思不动声色的退后一步,看着他说:“你跟着我有什么事。”对面的人似乎还是那个齐御,可是又不一样了。

齐御看了看自己的手,自嘲说:“连你也嫌弃我了。第一时间更新 ”

张岂思皱起眉头,这齐御说的什么鬼话,他现在心情不好没功夫理会他,见齐御还沉浸在自己手的世界里,转身就走。

“老闷……”齐御在身后叫了他一声。第一时间更新 张岂思没有理会他,脚步继续前行。

“我得艾滋了……”张岂思顿住脚步,手指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身后的齐御继续说道:“三个月前,我去同志酒吧被人感染了艾滋,我现在对谁也不敢说,我只能来找你了。”

张岂思慢慢转过身对他说道:“走吧。”齐御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乖乖的跟在他的身后。

齐御看着眼前的医院,退后一步,摇摇头道:“我不去。”

张岂思看着他的目光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制性,平复下呼吸,坚硬地说道:“跟我进去。”

齐御低下头,乖乖地跟他进到了里面,一系列流程对于两人都是一个煎熬。医生看着张岂思说道:“你是他伴侣”

张岂思摇摇头,问道:“化验单什么时候能拿到?”

医生回答道:“一周内就会出结果,我们会联系你。”张岂思点点头,拉着齐御的手离开了。

“老闷,我不想死。”张岂思握着他的手紧了紧。

齐御继续说道:“今天开开的女儿真可爱,她那么小,我轻轻的一逗她,她就笑了,笑的真像开开……”说到这轻轻的笑了,眼睛里带着纯粹的美好。

张岂思的嘴巴也不禁舒展开,小开英的眉眼长的很像叶凉开。

“我恐怕等不到开开跟我一起了,我想他也不会跟我在一起。第一时间更新 ”齐御说道这声音低落下来。

“我想他更适合正常的生活。”张岂思轻轻地说了自己想法,尽管知道,但是心里始终带了一丝期盼。

“你还喜欢他吗”齐御看着前面的巨大的广告牌,那上面是叶凉开手里握着一瓶茶饮料,笑的十分灿烂的广告画。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喜欢。”

“我也是。”

两人静静地看着广告牌,齐御絮絮地说着:“我记得我被诊断为艾滋是因为那天我想去献血,那里有免费测艾滋,前些天的晚上我跟一个同志刚做了爱,因为他长得很像开开,我那天没戴套,我心里有些担心就去测了,我现在估计也是从他那传染的吧。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我记得我等了半个小时多,那护士递给我一张化验单说完得了艾滋,我当场脑子一片空白,我在房间里呆了三天,我甚至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可是被开开及时发来的信息阻拦了……”

那天齐御讲了很多话,张岂思静静地听着,看着齐御眼底的绝望,不知道说什么话安慰。只能寄托于那份重新检测的化验单,希望一切只是失误。

可是七天后,张岂思看着手中的化验单上的“阳”,默默地放下它,身边的齐御反而安慰他说:“老闷,你别伤心,我最后一段时间有你陪着我很高兴。”

张岂思低着头看着地板上的纹理,眼睛有些胀胀地,齐御的安慰让他心里更难受了。

“这事怪不了别人,只能怪我自己胡乱搞得了这病。”齐御脸色很苍白,他眼底最后一丝光芒也灭了。

张岂思没有说话,这天他关了手机和齐御待在一起。现在能多陪他一会儿也是好的,要是以后……

...




 第九十七章 都随你

“你和那个谢云梵是什么关系?”沈重化一只手揽着叶凉开的腰,一只手轻轻捏着他下颚盯着他暗黑色眸子问道。

叶凉开转头挣开他手,掀开被子下了床走向大衣柜,手刚触到衣柜把手,沈重化就从身后贴了上来,手脚不老实起来。

叶凉开头也没回地说道:“时间到了,我该回家了。”沈重化没有松手,反而越加变本加厉起来,舌头舔舐叶凉开的耳垂说道:“你还没说你跟那个谢云梵什么关系。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脸上没什么表情说道:“随你想,什么事随你想,我说了你就会相信?”以他对沈重化的了解他肯定私底下调查过了,至于了解到了什么地步叶凉开心里也没底。

沈重化摸着叶凉开光滑的侧脸说道:“叶凉开我现在在问你一句,你喜欢他吗?”

叶凉开摇摇头推开沈重化套上内裤,拿出白衬衣套上,衣服还没穿好,下面的内裤又被扯下了。叶凉开怒了,回过身吼道:“你有完没完,你想怎样我都随你了,现在我该回家了。”

沈重化棕色的眸子暗沉了下来,上前一下把他推倒在身后的衣柜上发出一声巨响。

叶凉开整个人栽倒衣柜里,视线被衣柜上面垂挂衣服遮挡,就听到沈重化沈重化声音鲜少的带了一丝怒气,他说:“叶凉开你全身上下都是我的,怎么我问你个事情就不高兴了,每次和我一起嘴里总说要回家,你想过我感受吗?我就是让你不如愿。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很快双腿被抬起。

叶凉开的眼里盯着衣服缝里细微的光芒,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把光线挡在眼帘外。不知何时才能摆脱这种处境,他以为原本结婚了就会回归正规,可是没回来反而离得更远了。

雌伏在别人身下的日子他真的受够了,这种里外煎熬地处境,他真的要奔溃了。沈重化怎么还没厌恶他,怎么还没玩厌?

当初没红的日子现在想来反而是从事了演员这一职业最快乐的时光。那时他和王萌每天都在等待,一起嗑瓜子,一起吐槽人生不如意。现在人红了人反而更加不高兴,这路当初自己选的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耳边传来沈重化的喘息声,很快叶凉开被解救出来,沈重化抱着他有些斥怪道:“你一点都不如我的意,还总爱说随我。”叶凉开看着他,眼睛里慢慢涌出泪花,沈重化低下头温柔的舔去了。

叶凉开对沈重化的感情很复杂,他现在还能在娱乐圈蹦跳着全靠眼前这个男人,可是他需要付出相应代价,他真是当了**还立牌坊矫情的不行。可是他的内心真的无比的煎熬,他真的快承受不了。

沈重化叹了一口气,把叶凉开的头发捋到旁边说:“别人都是巴不得被我潜,你是巴不得躲着我,我就没见过你这么笨的人。”叶凉开看着沈重化没有说话,眼里水汽氤氲。第一时间更新

沈重化看着叶凉开的眼睛,嘴里轻轻地问道:“你喜欢我吗?”叶凉开没有丝毫犹豫地轻轻摇摇头。

沈重化眼里闪过一丝失望,虽然这早在他的预料之中。他这一辈子第一次问别人喜不喜欢他,收到这答案还是很难过的。他第一次玩男人,没想到遇到这种情况,他本以为自己也只是随便玩玩,可是心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丝一丝搭进去了,等反应过来时候已经戒不掉了。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心里计划着干脆自己主动些就能早些回家,手刚碰到沈重化的脊背,就听沈重化说道:“叶凉开这段时间我不会再来找你了,你自由了。”叶凉开不敢置信,脸上立刻掩藏不住兴奋。沈重化瞧着叶凉开那副高兴样,摇了摇头,手下动作用力了起来。他是过来人是知道爱情也需要空间,叶凉开说不定心里对他也有感情,只不过他自己没发现而已。

叶凉开坐在去往剧组的车子上,心里直骂他是个老狐狸,第二天就把他派到新剧组去都不能跟老婆温存,不过远离那老狐狸顿时感觉空气都清新了。

王萌见叶凉开心情不错,开起了玩笑:“开哥,你中大彩了?”叶凉开转头回答,笑眯眯地回答道:“差不多。”

这次叶凉开接下的是古装玄幻电视剧,叶凉开不禁想起那一次和白景晨一起合作的经历,到最后摇了摇头,又是一段冤孽,幸好现在两人没有牵扯到一块了。

到了剧组看见熟悉的人,叶凉开看向身边同样惊讶的王萌,知道此事他也不知情。

白景晨看着他解释说道:“我让他们别告诉你和你搭戏的是我。”叶凉开有瞬间弃演的冲动,但是还是忍下来了。

叶凉开对着身旁的王萌说道:“我们走。”与白景晨差肩而过。

他没想到白景晨这么不顾及形象,在大庭广众下就抱住了他的腰,面上闪过一丝错愕,但是随即冷静下来说道:“放开。”

白景晨没有松手反而禁锢的更加紧了,他说道:“这次回来我就不走了。”叶凉开真的很困扰,在旁边的王萌根本不知道那晚的事情,还以为两人在闹着玩,对白景晨劝说道:“啊呀,你们时间多的很先让我们入住酒店。”

...




  第九十八章 老闷受伤

“放……”

“不好……人掉下来了。”大家瞬速围绕着摔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张岂思身边,问道:“怎么样?”

张岂思眯着眼看着头顶上方一张张面孔,张了张嘴可是什么都说不出。

“医生,他情况怎么样?”

“他从十二米高空摔下来,情况需要检查出来以后才能知道……”

齐御看着白衣华佗转身淡然离开,无助垂下了双手,之前他不该劝老闷回去去拍戏,不然也不会出这个意外。现在老闷受伤的事情除了经纪人和影际知道对外面已经封锁消息,老闷爸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叶凉开在片场正在看剧本,忽然心口一阵剧烈难受,眼泪“哗哗”不受控制的流下来,王萌看见了紧张上前的问道:“开哥你怎么了。”

叶凉开捂着胸口难受的说道:“不知道。”可是泪水忍不住留下,心中生起一股无法解释的悲伤。二十秒后所有感觉消失了。

王萌扶着叶凉开皱起眉头说道:“明天去医院检查。”旁边位置的白景晨看见了上前面色紧张的关心说:“凉开你怎么了”叶凉开摆摆手,面色冷淡地说了一句:“跟你没关系。”

白景晨面上难掩悲伤,慢慢地放下手,失落地说道:“哦。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啊棱上前拉回了白景晨,点头对叶凉开表示谦意。

叶凉开怅然若失地抚着胸口,一早上拍戏都不在状态。直达过了两天后,齐御找到剧组来面色愁苦地对他说:“两天前早上,老闷拍戏吊威亚从十二米高空摔下,现在躺在医院里,每天迷蒙中痛地直嚷你名字,你去看看他,说不定他就会好受些。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听完后,摇了摇头说:“我很忙要拍戏。”转头对身边的王萌说道:“你给张岂思送个果篮去祝他早些好。”说罢转身轻飘飘地离开了。

齐御听王叶凉开这句话,气的拳头上的青筋暴跳,快步上前从身后抓住叶凉开的手腕,大声说道:“叶凉开你太没良心了,老闷对你那么好,你却连他受伤也不去看。”

叶凉开转过头,冷着一张脸说:“我有让他对我这么好么,这不过是他自作多情而已。第一时间更新 ”

齐御从没看过叶凉开这幅嘴脸,瞪大眼睛看着他,手里握起的拳头迟迟落不下。齐御沉下声音最终说道:“我爱错人了。”眼睛里十分哀伤,那是一种从心底里最深地方流露出来的,叶凉开愣住了。

叶凉开甚至想冲上前安慰他,可是心里最终按捺住了,视线里是他瘦长的背影一步一步离去,风刮起他白色的衣角在空中无助的翻飞。第一时间更新

“好点没”齐御坐在病床边手里拿刀削着一个苹果,一不小心划破手指,鲜红的血争先恐后浸染了苹果。齐御垂下眸子,把手放在嘴里允吸了一口,随手把苹果扔进了垃圾桶。

张岂思没有说话盯着白色的天花板,这一次受伤还能捡回一条命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不过再也不能接触武打这些事情了,电影他也不会再拍了。

或许,他该走自己那条路不需要再追随那个人,他们应该以后会没什么交集吧,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废人也不能再继续保护他,况且他生活的很幸福。

齐御看着张岂思的神色低低地说了一句:“老闷,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张岂思想摇摇头,可是脖子被固定住不能随意转动,只能张开嘴声音嘶哑地说道:“离开这行。第一时间更新 ”

齐御点点头神色黯然地说道:“你离开也是好事,这里不适合你。你也不要再为他舍弃自己的路,他根本不配。”张岂思看不见齐御的脸,只知道他出去一趟后整个人似乎状态有些不对。

“扣扣……扣扣……”齐御站起来打开门,看见门外的人面上闪过一丝冷嘲,王萌尴尬的提着果篮和鲜花进来。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齐御回身坐在椅子上丝毫没有接待王萌的意思,面色难看的说道:“他还真是忙啊,随随便便就派你来打算完事是吧。”

王萌放下手里的花和水果,面上不自在的解释说:“开哥的确很忙,我想他下次会亲自来的。”齐御冷哼一声根本不信。

王萌走到床前看着全身包着绷带打着石膏的张岂思,轻轻地问了一句:“思哥,你感觉好些没?”

张岂思对于刚刚两人的对话,多多少少落到了心里,他说道:“我没事,你让他不用担心。”

王萌看着张岂思的坦然的眼睛竟然对视不下去,撇开眸子,像是保证似地说:“开哥真的拍戏非常忙,这次是他派我先来看看你,过几天他就会来看你了。”

张岂思嘴角轻轻的笑了,他说道:“不打紧,他先忙活他的事情,有空了再来看我。”王萌心虚地点点头。

这十几分钟是王萌在医院里呆的最难受的一次,到了时间后非也似的逃走了。

“开哥,张岂思受伤的很严重,你该去看他。”王萌对躺在椅子上着正悠闲喝茶的叶凉开,如此说道。

叶凉开放下手里的茶杯说道:“哦。”又拿起手中的杂志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你明天去看他。”王萌的脸色有些不好,上次酒店叶凉开落水是张岂思帮他捡回一条命。但是如今张岂思受伤叶凉开不去看真的说不过去。

叶凉开没有理会王萌的话,又把手伸到果盘里插了一块菠萝。

“叶凉开……”王萌上前就把果盘砸在地上,叶凉开悻悻地罢手,抬起头来

来看着鲜少发怒的王萌,轻飘飘地说道:“你怎么不把这杯茶也泼了?”

王萌盯着叶凉开的脸半天,说了一句:“叶凉开,我王萌现在不认识你了。”说罢气呼呼的离开了。

叶凉开努怒嘴,齐月上前把一地的狼藉收拾了,重新摆了一个果盘。叶凉开无辜的重新的拿起杂志看了起来,里面似乎有什么了不得的内容似的。

...




 第九十九章 你欠我一个解释

这世界上似乎一件麻烦事情来时,其他不好的事情嗅到味道总会接踵而来。

叶凉开盯着门口的面容精致英俊男子,低头瞬间就关上门,白景晨伸手抵住门,两人僵持着。

“砰”的一声,门被闯开,叶凉开脸上闪过一丝生气,语气极冷地说道:“我说过我们之间不可能。”

白景晨上前紧紧地抱住叶凉开身子,鼻子埋在他脖子深嗅,闭着眼睛压抑地说道:“我再也忍受不了,我不能失去你。”

叶凉开叹了一口气,他不理解白景晨的想法,轻轻地说道:“我很早之前就跟你说过,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白景晨摇摇头,极其坚定地说:“不,我要找的人就是你,你结婚后我彻底的想过了,你要结婚生孩子我都同意,我不阻止你,可是你不让我喜欢我,爱你,我真的做不到,凉开,你就和我一起好不好,别再不理我躲避我,我真的承受不了。”

叶凉开耐着性子听完了,白景晨的想法他根本不可能接受,他是真的无法接受三个人的恋爱。更多更快章节请到。他已经很坚定自己的未来是怎样该怎么走,他不想再接触这些让他会再次痛苦迷茫的因子。所以,叶凉开轻推白景晨的胸膛说道:“对不起,我已经有家庭,不需要别人了。”

白景晨眼眸微沉,面上凶狠起来,嘴里阴沉道:“我不管,你就是我的。”说罢就开始撕扯叶凉开的衣服。

“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报警了。”叶凉开拿手抵住白景晨凑过的头,大叫道。

白景晨没有停止施暴动作,叶凉开看见桌子上有一个玻璃杯,伸手拿过就往他头上抡,血顺着白景晨白皙的脸部直直的流下。

叶凉开吓得握不住手里的杯子,地上传来玻璃碰击地面破碎的声音。

白景晨的身子晃了一晃,眼神开始迷离起来,叶凉开捂着嘴看着他脚步踉跄慢慢的接近,吓的面色苍白,头开始有些晕晕的。

“你就是我……的……你是我的……”白景晨揽住叶凉开浑身僵硬无比的叶凉开,低头亲吻他的唇,衣服被剥落在了地上。

“咚……”

“小白……” 叶凉开紧张地看着撞在墙上的白景晨,紧拉住王萌的胳膊。

“你别拦我,这个人对你这么纠缠不休,我都忍不下去了。”王萌指着靠坐在墙上的白景晨怒说。

叶凉开动了动嘴巴,最后低下头说道:“他还是个孩子。”

王萌怒哼一声说道:“他哪里还是个孩子,他做的事情是一个孩子做的吗?”

王萌捡起地上的衣服,拉着叶凉开手腕打算走,白景晨忽的从地上爬起冲过来,一拳揍向王萌的太阳穴,叶凉开看见的桑子眼都吊起来,但是已经来不及阻止。。

一秒后,王萌倒在地上不动了,叶凉开吓得赶紧跑上前,王萌痛的五官扭曲,苦着脸说道:“屁股,被玻璃扎到了。第一时间更新 ”原来在白景晨打到他之前就自己脚下就崴脚了,刚好与白景晨打他形成一个错位。

叶凉开听到王萌的话,一时哭笑不得。

这会子有的忙了,白景晨头上血流的过多坐在地上昏昏欲睡,王萌又被玻璃扎屁股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一番事情过后,叶凉开疲累的打开房间门,就看见一个人懒坐在他床上。那人见他进来了,抬起头幽幽地说道:“你可算来了。”

叶凉开瞥了一眼谢云梵英气的脸,放下手里的钱包,解开自己锁骨处的两颗扣子说道:“你怎么来了?”

谢云梵的视线被那两颗扣子吸引去,或者更确切的说是扣子下的肌肤,更深层的让人想起他的主人滋味很棒。

谢云梵慢慢逼近,叶凉开像嗅到危险的狗惊起头,吓得结巴道:“你,你想……”

“我想你的滋味了。第一时间更新 ”谢云梵毫不避讳地盯着他的**说道。

叶凉开有种奔溃的冲动,今天他是不是出门没拜神,才一而再再而三,遇到这种事情。

谢云梵的手段比白景晨更干脆,叶凉开几下就被他按在床上扒了裤子。

“啊……你放手……”

“咔哒”一声门开了,沈重化面色难看的看着叶凉开露骨羞耻的姿势。第一时间更新

谢云梵被打扰很不高兴,回过身看看沈重化难看的面色,再瞧瞧叶凉开惊恐的表情,对沈重化不客气地说道:“你打扰到我**了。”

沈重化面色难看的不能再难看,沉声说了一句:“叶凉开你给我出来。”说罢转身走了。

叶凉开看看沈重化看看谢云梵,赶紧套上裤子追了出去,谢云梵看着叶凉开离开的身影面色十分的难看。

“沈重化……”叶凉开看见沈重化坐在车里,盯着车窗前的景色没有回头。

“你上来。”沈重化只说了这一句话,叶凉开打开后车门坐了上去,车子绝尘而去。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车里气氛一直不对劲,叶凉开瞧了一眼后视镜,发现沈重化也正好抬头。

镜子里映出两个人的脸,叶凉开率先撇开头。车子最后在一家酒楼前停下,沈重化一路没说话,自顾自的点菜吃饭。

叶凉开坐在旁边感觉无比煎熬就想起身走时,沈重化开口了,他醇厚适中的嗓音说道:“给你一个机会解释。”说完这句话后一个人又自顾自的吃饭。<

br />

叶凉开犹豫地说道:“我……”

沈重化“噔”的一声放下碗,抬起的眸子带了丝怒意,反讽说:“你是讲不出口?”

叶凉开没有说话,闭上了嘴。

包厢里一时气氛很压抑,鹅黄色灯照着古木色桌子中间,本该暧昧朦胧,现在反而显得阴沉。

沈重化等了半天,叶凉开还是一句话没讲,气的直接离桌走了。

叶凉开面色沉静的坐了半晌,起身叫了服务生过来买单。等叶凉开回到房间后谢云梵不在了,谢云梵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一片琢磨不定的云朵,带来一场暴风雨后又忽的不见了。

叶凉开躺在床上盯着白色的天花板,要是自己的生活也能像它一样干净简洁就好了。

...




 第一百章 你要是不想要就扔了吧

叶凉开的戏份杀青了飞也似的离开剧组,身后白景晨头上还缠着绷带,看着他的离去的身影眼眸暗沉如一只追寻猎物至死方休的豹子。啊棱在他身旁,看着叶凉开的目光带了一丝同情和无奈,少爷的执着他阻止不了,只能祈求他早日放弃执念。

叶凉开刚回到温暖的家,远远就看见刘诗莺在客厅里逗弄小开英,放下手中的行李,走过去抱住她,说道:“我很想你们。第一时间更新 ”说罢亲吻刘诗莺,两人在沙发上缠绵起来。

小开英在旁边注视两人哈哈的笑着。

叶凉开听见了抬头笑着说道:“她该不会已经知道我们做什么吧。第一时间更新 ”刘诗莺拉下他的头亲吻,娇嗔说道:“那你还在孩子面前做这种事?”

叶凉开手下动作未停,笑眯眯说道:“家有娇妻,岂能不惦记。”

一时室内春光旖旎,情意绵绵。

“你有空吗,我有些话想跟你说,我在你家的外边。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手机那头传来低沉的嗓音,叶凉开放下手中的毛巾。瞧了瞧外面漆黑的夜色,沉吟一声,说道:“好。”

叶凉开下了楼,远远望见路灯底下低头站立着一个身材伟岸的人,那人似乎感觉到他来了,抬起头来抿嘴对他微微而笑,似春风里一抹和煦的阳光。他不一样了,叶凉开深刻的感觉到,他以前似严冬里最坚硬的冰,刺的人体无完肤,现在这块坚冰似乎化了,成为一滩温柔的水。

“我以为你不会答应见我。”张朝久看着叶凉开成熟的脸,如此说道。

叶凉开浅浅的笑了,避开他深情的目光,低头看着脚下的一块小石头,慢慢地说道:“我觉得你不一样了,所以我就来了。”

“对不起,我一直没能对你好好的道歉,关于那件事情。第一时间更新 ”张朝久盯着叶凉开光滑坚毅的侧脸,慢慢地开口说道,目光带了极大的愧疚。

叶凉开仍然低着头没有抬起,只是说道:“我现在有妻子还有孩子,生活的很快乐。”

张朝久默默的点头说道:“那我就放心了,我心里一直觉得亏谦与你,我想我再不说这句话,就会太迟没机会说了。”

叶凉开低头拿脚轻踢那块小石头,漫不经心地说道:“你能活很久,怎么会太迟。”

张朝久没有接话,走近一步,拉起叶凉开的手塞了一样东西,又退后一步说道:“我想来想去,这个东西只有给你最合适。”

叶凉开借着鹅黄色的灯光,慢慢伸开手掌,手心躺着一条金链子,项链悬着一枚有35厘米长的奥斯卡金像,上面还镌刻着他的名字。

叶凉开抬头看向他,张朝久已近向远方走去,留下一句话说道:“如果你不想要就扔了它吧。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真的很为难,这样东西的意义实在太重大了,他真的感觉收着不合适,正想追上去还给他,刘诗莺出门叫了他一声说:“老公,吃饭了。”

叶凉开应了一声,看向夜色中前行的那一抹身影,转身向房子走去,心里想着下次再还给他。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这天晚上,叶凉开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的枕头底下压着金像项链,刘诗莺埋怨道:“你别再翻来翻去了。”叶凉开起身抽出枕头底下的金像项链,去卫生间吸了一只烟。

“你啊你啊真是害人不浅”,叶凉开坐着马桶上,与悬挂在指尖下的小金像人面面相觑,如此埋怨道。

“老公,你怎么还没出来睡觉。”刘诗莺在门口叫了起来,叶凉开应了一句话嗯灭了左手中的香烟,关了灯出了门。

“你身上烟味怎么这么重?”刘诗莺嫌弃地推开,身上是臭臭味道的自家男人。

叶凉开才不管自家老婆的反抗,抱住她不撒手了,刘诗莺伪挣扎几下便就不动了,抬头问道:“你怎么了?晚饭后就不正常起来。”

叶凉开摇摇头,说道:“没事。”刘诗莺听着他从胸腔里发出的声音,抱着他身体紧了紧。

窗外的夜色很浓,刘诗莺依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叶凉开手里握着金像项链,那拇指轻轻感受上面镌刻的名字,最终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抱着刘诗莺闭上眼睛睡去。

明天就去还给他,叶凉开心里如此说道。

...




 第一百零一章 出院

第二天,王萌通知叶凉开去录专辑,只能暂时把还张朝久项链的事情给延后。

在叶凉开忙活的热火朝天不可开交的时候,在医院里的张岂思出院了,他一个人默默地整理好衣服,那个人没有来看他,从始至终都没有。

张岂思感到自己的血液在慢慢冰冷下来,面无表情的进了洗手间。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唉,张起司要出院了,我以后就看不见他了。”一个小护士叹了一口气,在门外沮丧说道。

“我觉得我要喜欢上叶凉开了。”另外一个声音甜美些的护士如此说道,张岂思拧开水龙头的手一顿,心里嗤笑一声想着:人家摆明态度不想跟你扯上关系,你这会听到人家的名字有这么在意干嘛。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你不是不追星的吗?”之前的小护士声音里带了一丝疑惑。

“我跟你说啊,因为叶凉开对朋友真的很好很关心,他每次都趁着晚上很迟的时候偷偷来看望张起司,还问医师关于张起司的病情呢,不过我有些理解不了,他不让我们告诉任何人包括张起司本人。”那个声音甜美的护士如此说道。

“啊,这么大的事情你不早些跟我讲,叶凉开本人长得怎么样啊,是张起司帅还是叶凉开帅?”小护士轻叫一声,好奇的问道。

声音甜美的护士,沉吟了一会儿说道:“他们是不同的类型,叶凉开真人皮肤非常白非常好,给人感觉非常舒服,他真人比电视上更亮眼,而张起司虽然很清俊冷然,但是给人距离太远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叶凉开这一款。”

那个小护士被声音甜美的护士说的,满脸沮丧地说道:“我怎么就没见到叶凉开啊,好想看啊。第一时间更新 ”

“走啦,走啦。”甜美的护士拉着那个小护士离开了。

张岂思从卫生间里出来,面上带了一丝笑容,他曾多次在病痛时,朦胧之中多次闻到叶凉开身上的香水味,看来不是错觉。更多更快章节请到。随即又叹了一口气,如果他不曾爱上叶凉开该多好。

可惜这个世上情感付出就无法回收了,要么继续付出,要么中断,有些人选择遗忘,有些人选择铭记。张岂思觉得自己在二者之间,想忘却又记得那么清晰,他的每一个笑容,每一头发丝都要眼前不断的闪现。

“岂思,该走了。” 门口站着很多人,那些是他的亲人,这次他受伤让父亲和家里的关系缓和不少。这也是他从小到大,感受亲情最浓的一次。

“岂思,你大病初愈拎这么多东西干嘛。”二姑眼神埋怨看着呆立着脸上挂着微笑的张岂思,伸手接过他手中的衣服。

“小叔叔,我们快走吧。”西瓜头小正太拉着张岂思的手说道。

张岂思最后看了这个病房一眼,轻轻地说道:“好,我们走。”他如果再来应该能收到那封信吧。

“凉开先生,张岂思先生已经离开医院了,他托我交给你一封信。”叶凉开看着空旷的病房,回过头来,看着身边的小护士,眼睛里带了一丝疑问,接过那封鹅黄色的信封,轻轻地谢道离开了。

信封上写着四个字:叶凉开收。字体依旧沉稳大气,却又透着股飘逸。

叶凉开边走边打开了那封信,里面的纸是杏色的,上面很简单的写了一句话:我会试着接受生活的美好,谢谢你的陪伴,祝你幸福。

叶凉开面上展开一丝笑容,他觉得张岂思不该太过牵挂他,应该有自己更好的生活,看他能想开,打心底里替他开心,心里默默的祝福道:“愿你永远幸福,真正找到生命里的那一个人。”

王萌在车子里,看着叶凉开满面笑容,好奇道:“凉开,遇到什么好事情了?”

叶凉开伸手系上安全带,笑嘻嘻地说道:“王萌,这是个秘密。”王萌听见后翻了个白眼,责怪道:“凉开啊,我每天大晚上给你送过来,还对我隐瞒什么?”

叶凉开捏着王萌的脸上的皮肉,讨好道:“我知道你劳苦功高,现在快回去吧。”王萌挥开他的手,摇了摇头,发动了汽车疾驰离去。

王萌乐于看见这样轻松的叶凉开,张岂思这个人他觉得其实还挺好,只是他情感的路途歪了,没找到正确的人。

漆黑的夜晚,月亮穿破冲冲的黑暗掩藏了自己内心的伤痛苦楚,洒下一丝圣洁轻柔的光芒,不知地下的人们有谁能抚平月亮伤痛。

...




 第一百零二章 友情演出

“当然可以,王萌你把我时间安排出来。”叶凉开转头对身边的站立的王萌说道。

王萌面有难色,翻了翻手上的记事本,最终说道:“凉开,这些活动根本不可以推,除非把休假那几天拿出来。”

叶凉开苦恼闭上眼睛,把头发往后撩,心里有些纠结,身边的叶绍谦看见了,面上轻笑一声谅解地说道:“凉开,你不必为难,你在外面工作这么久,是该看看她们母第一时间更新 ”

“我给你演。”叶凉开睁开眼睛,盯着面上有些失望的叶绍谦,目光坚定的说。

叶绍谦面上立刻转喜,上前抱着叶凉开兴奋地说道:“太好了,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太感动了。第一时间更新 ”可是后面语气又有些担心起来道:“诗莺会不会不高兴。”

叶凉开轻摇头,宽慰道:“没事,你不用当心,她那里我会安排好的。”他这次外出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回家了,如果这次再不回家就要再等三个月才能回家。第一时间更新

说老实话,叶凉开这次非常想回家看她们母女俩,可是又有好友殷殷的邀请,心里何尝不纠结,最终只能对不起她们母女俩了。

叶绍谦不知哪来的想法要转行当导演,叶凉开这次是完全免费给他当演员。现在叶凉开的身价十分高,直逼一线演员,很多人请不起他。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当然叶绍谦的这部点电影,叶凉开只是客串一下。

身边的王萌看见了,叹了一口气,这叶绍谦还真是把叶凉开拿的稳稳的,竟然让叶凉开破天荒的把家庭放在第二位。

说实话王萌打心底不喜欢叶绍谦,因为这个人心机很深,他总感觉这个人接近叶凉开没带什么好心思。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有些疲劳的笑笑,他已经很久没有休息过了,只从上次与沈从化一别,工作越加繁重起来。

沈从化真是个彻头彻底的商人,还真是要榨干他身上的每一滴剩余价值。叶凉开感觉自己被高度消费,大众已经开始对他审美疲劳起来,他的星途虽然看似风光无限,可实际上已经开始黯淡起来。

叶凉开敛下眸子,这是他自己选择的,他相信如果好好的去求一求沈重化,他相信沈重化绝对会给他一个轻松点的工作。

可是,叶凉开不想去求沈重化,他是一只会剥皮拆骨的老狐狸,你跟他过招只会被他吞的骨头都不剩。而且,现在的沈重化已经不单单要求得到他的**,还要他情感和心,这不是他所能付出的。

叶凉开有时会想,如果自己当初选了影际会不会情况会好一点,还是说会受到张朝阳的骚扰。第一时间更新 唉,不管哪一边都不是个善茬,都是一群豺狼虎豹。

叶绍谦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王萌看着疲累的叶凉开,叹息说:“你干嘛不拒绝他。”

叶凉开睁开有些浮肿的眼睛,轻轻地说道:“他是我知己,还是忍不下心拒绝,让他失望。”

王萌只说了一句:“希望他真拿你当知己。”

叶凉开听到眉头一皱,维护叶绍谦道:“王萌虽然你是我很重要的人,但是我不希望你这么去说他。”

王萌内心苦笑一声,这叶绍谦的本事还真了不得,到底给叶凉开灌了什么迷汤。

叶凉开这次休假没有回去,自然让刘诗莺万分生气,她直接放话说:“叶凉开,你就死外面,一辈子都别回来算了。”

叶凉开默默的放下被挂断,发出盲音的手机,叶绍谦看见了揽这他的肩关心的问道:“怎么了?”

叶凉开摇摇头,嘴角勾起一抹苦笑说道:“没事。”叶绍谦抚摸着他脊背,声音哽咽地说道:“真的很感谢你,这次为我牺牲这么多。”

叶凉开听见声音不对,转头发现叶绍谦不知什么时候哭了,心脏一跳,赶紧安慰说道:“别哭,这只是一件小事而已,我回头会去劝诗莺的,你不用愧疚。”

叶绍谦头靠在叶凉开的肩上,手里抱着叶凉开的脊背,再抬起头来眼睛哪里有什么泪水,脸上只有一抹得逞的笑容,他的裤子微鼓,眼药水的白色盖子还露再外头。

叶凉开并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一个决定,已经开始让他和刘诗莺幸福甜蜜的感情开始出现了一丝微不可见的裂缝。

此刻的叶凉开心里再考虑要不要去找沈重化,让他放几天假,这家里都开始闹洪水了,家不安何以安天下呢。却不知他这一个决定更加催化了夫妻俩之间的矛盾。

...




 第一百零三章 夫妻矛盾

“哗……嘚……”热水注入白色瓷杯,茶叶在滚烫的热水里翻腾,沈从化眼皮未掀,叶凉开坐在他面前颇不自在。

“你能给我三天假期么?”叶凉开看着毫不理他的沈重化,简直坐立难挨,再次底气不足地说道。

沈从化端起茶壶的手微不可见的停顿了,过了半晌说道:“这会你有求于我我,终于知道来找我了。第一时间更新 ”脸上没什么好脸色,语气颇不开心,有些酸酸的。

“我……”叶凉开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凉开,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人”沈重化抬起头,眼神犀利的盯着叶凉开漆黑的眼眸,叶凉开避开他目光,小声回答道:“老板。”

沈重化语气颇不甘心地逼问道:“除此之外呢?”死盯着叶凉开光滑的侧脸,话里寓意深刻。

叶凉开终于受不了,转过头提醒说道:“你别忘了,你还有妻子和儿子。”

沈重化眼神暗了,这次开口语气没有那么咄咄逼人了,声音里带了一丝不确定地说:“假如我舍弃他们,你会跟我一起吗?”

叶凉开正视沈重化,坚硬的声音打破了他的假设:“我们是成年人了,你难道还会为不可掌控的爱情所抛弃你所拥有的一切”这声质问像锤子一样,重重的敲打在沈重化心里,他面色一下惨白了。第一时间更新

沈重化咬了咬牙,声音里里带了一丝脆弱,他说:“叶凉开,你有时候真残忍,呵呵。”说罢,轻笑一声,放下手里的茶壶,绕过桌子,搭着叶凉开的肩,伸手解开他衣服的扣子,继续说道:“我既然不开心,你也别想置身事外。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没有阻止他的动作,他倒是宁愿沈重化这样,两人直接用身体解决事情,不必说那些个让人根本不可能回复的答案。

叶凉开背对着沈重化穿上衣服,扣上衣扣,面色有时丝不自在,身后沈重化的目光如炬,沈切的怨气有如实物,一刀一刀的戳着叶凉开的心灵。第一时间更新

穿好衣服后几乎逃也似的走了,沈重化看着他避之不及的举动,眼神疲累地躺会床上,枕头上都是他的身上清幽的香水味,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寤寐思服,展转反侧。第一时间更新

沈重化深深的嗅着他残留下来痕迹,抱紧了枕头,叶凉开啊叶凉开,你为什么不如我心呢!

叶凉开拿出手机,随手拨了一个电话,那话那头的人生气说道:“我都说过你别回来算了,你还打什么电话。……”叶凉开耐心地听她抱怨完了,说道:“我跟公司请了三天假期,我已经在开往家里的路上。”

“真的吗?”那话那头刘诗莺高兴地叫道,转瞬发现自己太兴奋,又沉下声音说道:“哼哼,你还知道回来。”但是心里的高兴却是怎么也掩藏不住的。

果然,叶凉开回去刘诗莺早就准备好了一桌美味的佳肴。刘诗莺虽然电话里脾气闹得大,叶凉开回来却没有给他摆臭脸色,尽管心里还是有一丝怒气,但是被叶凉开给他带回来的礼物抚平了。

刘诗莺心想这个男人真可恶,本来心里之前打算回来不理他,可是看见他脸上疲劳的神色又忍不住心软,语气颇为埋怨的说道:“千娱真是太压榨你了,都不给你休息,只顾赚你的钱。”

叶凉开低头亲了亲她,说道:“不挣钱,怎么养活你们。”刘诗莺小声的埋怨说:“那也不该忽视家里,我宁愿你少赚钱多回家,你也不会太累。”

叶凉开揽过刘诗莺的身子,看着对面白墙上的书架说道:“下次电影拍完就会有一段时间休息了。”

刘诗莺转头亲上他的唇,两人热吻在床上缠绵起来,忽的刘诗莺一把推开叶凉开,失控的大叫道:“你,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叶凉开面色惊讶,瞪大眼睛说道:“没有啊,我一直洁身自好。”

刘诗莺指着他后肩的吻痕,难过地说道:“你还说没有,你后面的吻痕是哪个女人留下的。”叶凉开听到心里颤动不已,一定是沈重化那老狐狸留下的,该死。

叶凉开还想安慰她,刘诗莺气呼呼地把他用力推出了门,一下甩上了门,里面传来隐隐的闷哭声,叶凉开着急拍门说:“诗莺,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叶凉开气的猛捶门面,眼里闪现出凶戾之气,万万没想到,沈重化故意摆了他一道。这个窝囊气只能生生受着,当前要紧之事先把老婆给安稳下来。

...




 第一百零四章 妒火中烧

叶凉开这次回来除了休假与妻女相聚以外还有一件积压在心底的事情要解决,那就是金像项链归还与张朝久。

叶凉开想到这里,想给张朝久打电话,就有一个熟悉的来电。

叶凉开看着手机上跳动着“谢云梵”三个白色的字,过了一分多钟才按下接听键。

“喂。”叶凉开皱起眉头回道。

电话那头的声音缠绵湿腻,语调暧昧,语言不详,叶凉开没什么好语气直接问道:“你到底想说什么?”

谢云梵右手摇晃着红酒杯,左手拿着手机调侃说道:“哟,现在会凶人了。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心里很烦躁,态度很认真的直接威胁说:“你要是再不说我就挂了。”

谢云梵轻笑一声,朱唇轻启说:“叶凉开你现在很有出息啊,是不是男人很多就不屑我了。”

叶凉开最讨厌他说这种话,这也是他的痛脚,就打算挂了时,耳边的传来一句:“叶凉开,我想你了。”这句话没有任何装饰,直直撞进了叶凉开心里。

过了半晌,电话那头很安静似没有人一样,谢云梵问了一句:“你还在吗?”

叶凉开轻轻的“嗯”了一声,谢云梵心里轻舒一口气,心里有些安心,慢慢地继续说道:“明天我想见你。”

叶凉开犹豫了很久,最终答应说道:“好。”

第二天早上,叶凉开看了手上的金像项链一眼,叹了一口气,放进包里打算在与谢云梵约会结束后,去还给张朝久。第一时间更新

刚到咖啡厅,叶凉开内急随手把包放到桌子上,对坐在椅子上的谢云梵说道:“等我几分钟。”便去上厕所了。

谢云梵等的有些久,无聊的拿过他的包偷翻起来,包里东西不多,有个墨蓝色的盒子很显眼,打开一看脸都绿了是____金像项链。

这个东西只有那个人有,便控制不住吃醋起来,叶凉开竟然还跟张朝久有染,越想越气,叶凉开口口声声说不喜欢男人,可另一面却还与张朝久藕断丝连。

谢云梵把东西不动声色的恢复原样,把包重新放回原来的位置。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拿过包,把它放在座位旁边,坐下看向谢云梵说:“你这么奇怪的看着我干嘛?”

谢云梵盯着叶凉开嘴角存着抹笑语焉不详的笑,然后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话:“很爽吧?!”

叶凉开心想这什么都什么跟什么啊,皱起眉头问:“你到底想说什么?”

谢云梵就撑着着头斜坐在椅子上,歪着头看着他笑着不说话。他就是个疯子,时常说些疯话,叶凉开便也没放在心上,开始跟他谈正事。

叶凉开面色认真地说道:“你以后别再给我打电话了。”

谢云梵摇摇头,歪笑说道:“我就要给你打,要是打不通你手机,我就给你老婆打,正好跟她讲讲我们的情史。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气的大拍桌子,怒道:“谢云梵,你敢!”

谢云梵眯起眼睛,轻笑着说:“我有什么不敢的。”

叶凉开就知道不能跟这个人多接触,这个人根本不讲什么仁义理德,他就是市井里最无赖最无耻的流氓无赖。

叶凉开拿起包,甩话说:“谢云梵如果你真这么做了,我叶凉开一定不会饶你。”说罢气呼呼地离开了。

谢云梵看着对面空空的座位,只有空气中留下的一缕清雅的香水味证明他来过,面上一切乖戾之气都化为落寞。

谢云梵对着空气轻轻地说道:“你最爱的人,只能有我。”说罢站起身子离开了。

叶凉开没想到此事后面会成为打破他平静生活的一颗隐形炸弹,要是他早点发现解决就好了。

叶凉开平复心里的怒气,站在张朝久的房前按动门铃,过了一会儿,门开了一个老管家出来语气颇为和蔼地说道:“你是叶凉开先生吧,朝久在里面等你。”

叶凉开跟着老管家一路进了房间,张朝久的房间装潢很现代化,主要以黑白色调为主,显的十分简约大方。

叶凉开发现自己其实对张朝久了解很少,包括他的爱好,及内心的想法。

老管家在一个房门前停下,对他说道:“里面就是他,你进去吧。”说罢人就离开了。

叶凉开站在门前心里有些紧张,手指不自觉的握紧了手里的包。深吸一口气后,伸手轻轻地敲了敲,过了大概五六秒钟,里面有人道:“进来。”

叶凉开握住门把打开了门,张朝久背对着他好像在工作。留给人原本宽阔结实的背,现在好像缩小了一个码子。他扎着一马尾,头发有些凌乱,叶凉开其实还是喜欢他以前短发时利落的样子,现在的张朝久看起来很没精神。

“导演……”叶凉开轻轻的叫了一声,有些小心翼翼的,生怕打扰了他工作。

...




 第一百零五章 深入了解

张朝久的身子轻轻地颤动了一下,回过头来温柔地看着他笑着说:“你来了。”

叶凉开看着他原本的凌厉的眉眼,被这一个温柔地笑给柔化了,他的面色不是很好像是生病了的样子,叶凉开想到最近有他生了大病的新闻,不禁有些担忧。

叶凉开点点头,看着他憔悴的面孔问道:“你生病了吗?”

张朝久看着他的成熟了不少的眉眼,点了点头说道:“不要紧,我有在吃药。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叶凉开听罢点点头,手指有些无措的摩擦手里的包,在想着如何开口。

张朝久指着身边的位置说道:“你坐下吧。”

叶凉开看着那个木板凳走近坐下了,他从没和张朝久这么近的面对面坐下来接触过,心里不知怎的升起一股紧张。

张朝久看见叶凉开这样不禁笑了,声音柔和地说道:“我们好像还没这样近的坐下来说话过。”

其实张朝久的声音并不柔软甚至很冷硬,当声音放低下来时会很有磁性。但是叶凉开听在耳里觉温柔无比,坚冰其实也有温柔的一面,只不过他从不轻易显示人前。

叶凉开也笑了,面色轻松了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导演温柔起来,挺适应不了的,不过我喜欢温柔的你。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张朝久听见他的话想起很早以前,那时叶凉开脚受伤,他帮看伤势 叶凉开对他不好意思地说道:“导游温柔起来其实也很帅。”没想到小小的一句话,自己竟然能记得这么久。第一时间更新

“你喜欢就好。” 叶凉开听到这句话一时有些无措,这句话感觉像是张朝久因为他而变得这么温柔似得,不自在地说道:“我……我……”

“凉开,能陪我一天吗?”叶凉开第一次听他喊“凉开”,心里有些意外又有些开心,可是要留下来……这……张朝久的眼里有着难见的希翼,叶凉开不知为什么拒绝的话说不出口,最终点了点头。

张朝久看见他点头面容隐藏不住心里的开心,叶凉开看见了觉得其实答应也挺好的。

张朝久拉起叶凉开的手说道:“跟我来。”张朝久的手掌很厚实炙热,手指看起来十分的强有力,他总是让人能轻易的感觉到男性阳刚的力量。第一时间更新

这是卧室,叶凉开看着桌子上琳琅满目的奖杯奖牌,转头看向张朝久心里有些疑问。

张朝久指着桌子上的奖杯说道:“这些都是我电影获得的奖项,我其实奖杯拿多了以后就没什么太大感觉了,但是我第一次获奖时心里是最激动的,那大概在我初中。第一时间更新 ”张朝久拿起那个玻璃制品的奖杯,那上面写着:花园中学一等奖。

叶凉开其实对他的感受很了解,他小时候也经常拿奖,只是激情没有减弱到他这个地步。

张朝久转头叹息说道:“他们总是说我是个天才,其实我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可能天分比其他人高了一些,我的努力他们没有看到过。”

叶凉开静静地听着,他知道张朝久拍电影时是如何的认真努力。张朝久拍电影每一道工序都有参与,疲累也是普通人的两三倍,只有这样严格的要求才会出来一部让人惊叹的作品。

张朝久看见他的眼神就知道叶凉开理解他,心里的笑意漫上到眼睛,接着拉着叶凉开走到前面一些,指着墙壁上的相框里,一个小男孩和一个漂亮的女人说道:“那是我九岁时照的,旁边那个抱着我的女人就是我妈妈。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张朝久的妈妈五官很柔和,他应该遗传张爸爸的相貌多一些,果然下一刻,张朝久指着旁边的一张照片里的小男孩和一个举着他五官深刻硬朗的男人说道:“那是我爸,我们再打橄榄球。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我妈死之前,我们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娶了继母后,我们的关系生疏很多,其实是我面对不了,他这么快娶别的女人。”

墙上的照片大多数是获奖时照片,关于亲人的照片只有开头那两张,听说张朝久和张朝阳的关系并不好是真的。

张朝久带着他在深入过去,叶凉开并不拒绝,只是他有些不明白张朝久为什么会突然对他说这些。 不过感觉今天与张朝久的距离更近了,张朝久的过去随着话语像是电影在眼前闪过。

两人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看夕阳落山,转瞬间天黑了下来,叶凉开对他,告别说道:“我该走了。”

张朝久看着他点点头,叶凉开拿着包走了,突然张朝久叫了一声:“凉开。”

叶凉开还不及转头,身子便紧紧的抱住像是要被镶嵌进张朝久的骨血中。叶凉开挣扎了一下,张朝久头低伏在他的脖子中,脆弱地说道:“别动,让我抱一分钟。”

叶凉开便停下,静静地让他抱着,耳边传来他低沉磁性的声音:“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说罢,张朝久放开了他。

叶凉开没有回答,心情复杂地说道:“我回去了。”

叶凉开向着前方远去,张朝久一个人在后头看着他背影离去,敛下眸子,转身不再看他,生怕多看一眼便会舍不得。

...




 第一百零六章 枯枝落叶

叶凉开上了车,把包放下又拿起来,打开一看里面的金像项链还在,懊恼的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着现在给他还又不好意思。

叶凉开抓了抓头发,大叫了一声,发泄心中的郁闷之气,在车上的手机这时叫了起来。

叶凉开看着“张岂思”三个字有些意外,张岂思很少给他主动打电话,打了肯定有事情,马上按下了接听键。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岂思你有什么事?”叶凉开直接问道,电话那头似乎有人在隐隐的哭泣,叶凉开一时大惊,紧张的问道:“岂思是你吗?怎么了?”

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的人悲戚地说道:“凉开,齐御……他……死了……”

叶凉开的脑子有一瞬间空白 ,过了半晌,呐呐的说道:“岂思,我在做噩梦对吧?”

张岂思没有回答,中间空白了很长时间,张岂思默默的继续说道:“昨天他上街时,为了救一个快被车撞了的小孩,自己被撞……”

叶凉开再也握不住手里的手机,手一抖,手机滑落到座位底下。叶凉开使劲的扇了自己一把掌,脸颊火辣辣的痛,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这是真的……

直到叶凉开站在齐御的灵堂前还觉得像做梦一样,他来的太急身上时尚的衣服也没有换,脸颊还肿着没有处理,人显的很狼狈。

张岂思的眼睛还有些红肿,他递过一枝白菊轻轻说道:“你来了 他应该很高兴。”

叶凉开接过白菊脚步慢慢的接近那个竖躺在地上的灵棺,齐御神色安详的躺着里面,身体被白菊淹没了,如果仔细看他的脸,会发现扑着厚厚的白粉尤其是左脸颊,他应该是是被整理过遗容了。

齐御有一身健康漂亮的小麦肤色,白色不应该属于他,白颜色让他看起来太过安静了。

叶凉开觉得齐御应该不高兴他来吧,最后一次,他让齐御那么伤心,那么生气。

叶凉开待在灵柩前的时间过久,阻碍了后面的人前来吊唁,有人上来拉起他的手腕,沉稳地说道:“小开,齐御还有朋友们,留出一些时间让他们来与齐御告别吧。”

这个声音与记忆中的某个声音很相似,叶凉开转头一看,面前的人五官坚毅俊朗,面容成熟了很多,深褐色的眸子紧盯着他,眼里隐隐流露出一丝压抑的激动。

叶凉开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他,他本来以为两人这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了。

叶凉开站起来身子来,被他拉到了旁边,两人安静的立在一边看别人给齐御献花,时间持续一个多小时。

叶凉开眼睛一直望着灵棺,没发现身边的齐臻一直在盯着他的侧脸,目光很深情。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张岂思转过过头,就看见叶凉开与齐御的哥哥齐臻亲密的握着手,不禁有些意外,突然想起叶凉开曾经给他看过以前的照片,里面很大一部分照片是叶凉开与一个面容帅气阳光男生一起照的。

那个男生与现在齐臻气质有些不一样,但是面容没有多大改变 只是轮廓更加坚毅而已,身上褪去少年人的气息。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记得叶凉开以前说过高中的好朋友喜欢他,难道就是齐臻,这未免太荒谬,几年前哥哥喜欢上叶凉开,几年后弟弟也不约而同的喜欢上同一个人。

张岂思的心一紧,看齐臻对叶凉开深情的目光,明显还是余情未了。

叶凉开待到吊唁结束才发现,齐臻一直牵着他的手,想不着痕迹的想抽出来,齐臻手一下抓的更紧了。

叶凉开面色有些尴尬,这时张岂思走过来牵起叶凉开的手对齐臻说道:“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说。”

齐臻颇不甘心的松开了手,叶凉开心里松了一口气,对他告别说:“再见。”

“小开,告诉我你的号码。”齐臻掏出手机,视线牢牢的盯着叶凉开依然文静的容貌。

叶凉开熟练的报出一串数字,很快口袋里的手机轻轻的震动起啦,上面亮着一个熟悉的号码,齐臻还是这个号码一直没有变过,心下不禁有些复杂。

“小开,有空我们出来。”齐臻对叶凉开熟稔预约说道,好像两人从来没有分离过似得,叶凉开不禁有些恍惚,觉得两人又回到了从前,嘴巴不受控制的自然回答:“好。”等说出口又后悔了,不过君子不能食言只能这样了。

张岂思牵着叶凉开的手当着齐臻的面离开了,两人一路默然的出了门,情绪都很低落。

忽然,张岂思轻轻地说道:“齐臻就是曾经第一个跟你告白的人。”

叶凉开不禁有些意外,抬眸看向张岂思,见他水墨色眼睛正看着他,点了点头,看向远方的街市说道:“我没想到还会遇见他。”脑子慢慢的浮现出以前那些回忆。

...




 第一百零七章 记忆深处

叶凉开与齐臻相遇实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晴天,那时他是艺术生而齐臻是理科生,两人按理说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交集。

叶凉开在认识齐臻以前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或者说他根本没时间关心,因为他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所以老师家里对他的成绩抓的十分紧。

每天除了练歌练舞以外就是学习,还有吃饭睡觉,生活十分的枯燥和简单。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内心里也希望早些考上大学摆脱这种无趣的生活。

直到有一个人出现在他生活中,给他平静的生活带来了一丝有意思的波浪。那天叶凉开独自一人坐在食堂里吃午饭,窗户外面的景色很美,或者更详细的说,是她的女神杨波京很美,她每天都会来这里食堂下的空地与朋友打羽毛球。第一时间更新

“你介意我坐在这里吗?”一个阳光刚朗的声音传到耳边,叶凉开转过头看向来人,他一头简单利落的短发,帅气的脸庞,身上穿着带25号数字的白色球服,身上充满阳光的味道。

叶凉开摇摇头说道:“你坐吧。”说完这句话叶凉开收敛了自己看向窗外的目光,老老实实的吃饭,二人十分安静。

忽的,有一道目光射来,叶凉开一抬头就看见那个男生正看着他。叶凉开没有介意,反正从小到大看他的人多了去,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所以十分淡定的继续吃饭。第一时间更新

“你为什么老坐这个位置?”齐臻问出自己心底一直以来的疑问。

叶凉开是绝对不会说,他只是为了坐在这个位置好看妞而已,他当时好像随便抖文艺回了一句:“我喜欢阳光的味道。”

齐臻嘴角一笑,说道:“我也喜欢阳光的味道。”

叶凉开没有接下去与他说话的想法,他不是特别的喜欢和陌生人讲话,可能是小时候被家长老师们灌输不要与陌生的阿姨叔叔讲话太成功了。

叶凉开吃完饭就离开食堂了,也没与对面的人打招呼,反正只是一个生命中无关紧要的过客而已。

第二天,叶凉开在看自己女神正爽时,昨天那个男生又来了,一样的征询的话语,一样的位置。叶凉开心想可能他也喜欢这个位置吧,觉得平白无故的把人赶走似乎有些不讲理,而且这桌子也不是他的。

叶凉开还是收回自己看女神的目光,正正紧紧的吃饭,心里其实暗暗埋怨,这个男生简直就是个碍事的石头。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你是a艺术班的吧?”齐臻问面容很安静的叶凉开,心底有些忐忑,等待着他的回答。

叶凉开点点头,齐臻继续说道:“我觉得你五四节上台演唱的《听海》挺好听的。”

叶凉开最骄傲的就是自己的唱歌,听他的夸奖心里还是很受用的,一脸谦虚地说道:“我的水平挺普通的。”其实他拿过省里,市里,好几个奖项了。

齐臻看着对面似乎有些飘飘然的叶凉开,继续说道:“你在台上特别有魅力。”犹豫了一会儿,不好意思地说道:“我其实就是你的粉丝。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本来脸上的表情不冷不热的,但是听完这句话后,态度马上变得好的多了,主动问话说:“你是几班的啊?我以前怎么都没有看见过你?”

齐臻压抑心里的激动,笑眯眯地回答说:“我是理科的a班的齐臻,我刚转学过来。更多更快章节请到。”心里想着,其实他也不是那么难接触嘛。

叶凉开点点头,对他说道:“我吃好了,再见。”说罢拿起餐盘离开了,齐臻听见他的告别心里有些暗爽,目光随着他身影消失在门口。

第三天,齐臻端着餐盘又在叶凉开面前坐下,叶凉开看见他,笑着说道:“你来了。”

齐臻今天加快吃饭速度,正好跟叶凉开一块离开,两人一起走,齐臻问道:“你会打球吗?”

叶凉开摇摇头,齐臻似乎已经想到,说道:“我可以教你打?”叶凉开想起白天心理课上女神说喜欢会打篮球的男生,这正是一个好机会,于是笑着说道:“好啊。”

齐臻问道:“你今天傍晚有空吗?”叶凉开摇摇头,皱着眉说道:“我们有老师要给我们上课。”齐臻继续问道:“那晚自修下课呢?”

叶凉开权衡一下,自由休息时间与学球,一咬牙忍痛舍弃了自由休息。抬起头说道:“好。”

自此以后,叶凉开除了学习,吃饭,睡觉以外还多了一体育活动,他与齐臻的接触越来越多,两人关系也越来越亲密。

两人一起走过高中两年半,两人相约好一起考取北京的大学,本来一切一切都跟普通的朋友没有区别。

直到高三毕业放了暑假,有一天晚上 他去齐臻家留宿,发生了一件事情让两人之间产生了不可逾越的横沟。

...




 第一百零八章 深夜密事

叶凉开和齐臻一整天出去颇有些累,晚上洗了澡穿着齐臻睡衣躺在床上玩了一会儿手机就瞌睡了。

叶凉开迷迷糊糊中,梦到女神杨波京与他亲吻,叶凉开自然心里高兴,热情的回应她,渐渐的亲吻变了味道,女神变得野蛮起来。

叶凉开突然被女神翻了一个身,心下正纳闷,女神怎么力气这么大,然后感觉屁股有一个硬物要闯关门,一下惊醒过来。

叶凉开猛的睁开眼,就看见伏在自己身上的人是齐臻,脑子一瞬间断了弦,感到下身一个刺激,神魂瞬间回来了,吓得立刻推开他,面色惨白的指着齐臻说不出话来。第一时间更新

梦中天堂,现实却是个噩梦,与他亲热的女神忽然变成了自家好兄弟,这个惊吓反差不是一般的大。

齐臻抬起头沙哑地喊了一声:“小开,给我。第一时间更新 ”眼睛里俱是**之色。

“啪”一重重地巴掌声响彻在房间里,齐臻精虫瞬间缩回,捂着脸看着怒火中烧的叶凉开,一时惊慌地说道:“小开,我……”

叶凉开脑子一冲动反手甩他个耳光子,现下反应过来也很无措,动了动嘴唇,稳下心神,紧张地出声说道:“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齐臻看见紧张他的伤势的叶凉开,感觉有戏,上前一步,握着叶凉开的手说出憋在心里很久的话:“小开,我喜欢你很久了。”

叶凉开本来以为自己误会了,男生之间互慰也不是没有,但是齐臻这么一说,心脏立刻被吓的跳慢一拍,看着面前神色有些疯狂的齐臻,惊恐万状的抽出一只手,推开他大叫道:“别靠近我。第一时间更新 ”

说罢,立刻跳下床,逃之夭夭,身上的的睡衣扣子还散着,裤子半脱露出半个白花花的屁股腚子,叶凉开已经无暇顾及,狼狈地快速奔跑出齐家。

齐奶奶端着西瓜正要给齐臻和叶凉开吃,还不及门口,就看见门猛的被打开,看着叶凉开像一阵风从面前刮过,心说,这孩子怎么裤子都没穿好就跑出来了。

那天晚上,叶凉开找行人借了电话,打给家里人开车来接才回了家,叶爸看着自己儿子沉默不语,以为自己儿子与齐臻闹了矛盾,便没有放在心上。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第二天,叶凉开比以往暑假提早去了外婆家,因此避免了和齐臻在接触,面对齐臻打过来的电话不敢接,这事情也对家里人说不出口。只能自己偷偷通过书籍和网上查相关的资料。

那个暑假,他第一次这么近接触到同性恋还是自己好兄弟。现在叶凉开回过头来想想当时真的太大惊小怪了,神经紧张过度了。

如今身边的工作环境,同性恋还挺多的,而且他还被好几个男人给上了,这真是有些讽刺。

张岂思看向沉浸在回忆中的叶凉开,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叶凉开的过去他参与不了,未来同样也参与不了。第一时间更新

“岂思,你说这个世界为什么会男人喜欢男人,女人喜欢女人?”叶凉开没有抬头,轻轻的问道,又有些像问自己。

张岂思也不知道,自己也从未想过会喜欢上一个男人,还是这种无果的苦恋,感情如果可以重来该多好,他真的很想拿橡皮擦抹去心底那些深划的疤痕。

“啊……”叶凉开烦郁的大喊了一声,人们拿有病的目光看他,叶凉开苦笑了一声,心中的积郁非但没有减轻反而愈加扩散,叶凉开转了对张岂思说道:“陪我去喝酒。”

环境昏暗的包厢里,茶几上堆了一数十个空酒瓶,张岂思默默地看着叶凉开闷闷地喝着酒,并不阻止他。

“张岂思,我……叶凉开……就不是……男人,活的……真……tm……的窝囊。”叶凉开喝了一口酒咽下后,醉醺醺的大叫道。第一时间更新

“你醉了。”张岂思看着失态的叶凉开淡然地说道。

“我……我……没醉,来,你也喝……喝。”叶凉开粗鲁地塞了一瓶酒在张岂思怀里,大着舌头招呼说。

“我身上的伤势还没好,不能喝酒。”张岂思把酒放回在桌子上,拒绝了叶凉开的要求。

叶凉开眯着醉呼呼的眼睛,转头指着张岂思说道:“你不喝就是不爱我。第一时间更新 你喝不喝?”

张岂思摇摇头,拒绝他无理取闹的要求,冷静地说道:“我不能喝。”他自从拍戏摔伤后,医生便要求他不能喝酒,在两年不能做一些强烈的运动,以免引起伤势加重复发。

“你果然不爱我,不爱我……”叶凉开像个小孩子似得无理取闹,张岂思坐在沙发上无动于衷,不必因为一个醉鬼的胡话就肆意的伤害自己身体。

不知为什么世界上有太多的傻瓜,因爱自伤,把自己先伤了个遍体鳞伤,痛了后再去警告自己相信爱情就是个混蛋。

张岂思看着醉倒在地上嘴里呢喃着什么的叶凉开,默默的掏出手机拨打了王萌的电话。挂了电话后盯着他因醉酒而通红的脸颊,轻轻地说了一句:“谁活着在这世上不窝囊,我倒是羡慕你能醉一场。”

说完这句话后便再也不说话了,空气中隐隐传来叶凉开有些含糊不清的话。

“你……怎么就走了……你明明……还很年轻……”

“我在……做梦……梦……呜……”

渐渐的空气中传来无言的哭泣声,张岂思站起来身子来,伸出手来默默的替他拭去脸上温热泪水,坐在他身边轻轻地安抚他的背。

张岂思在替齐御伤心的同时,也在想着这或许是他最好的结局了,人生世上不过匆匆二十余载,滚滚红尘还未享尽,便丢下所有挂念他的人,独自一人远去。

齐御啊愿你走好……

...




 第一百零九章 夫妻之间

张岂思等来的不是王萌而是刘诗莺,她踩着高跟鞋进了昏暗的包厢,看着醉倒在地上叶凉开皱了皱眉头,蹲下身子扶起他。

刘诗莺是一个女人,张岂思以为她会支持不住叶凉开的重量,在旁边有些担心。

没想到她力气还挺大,拉过叶凉开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往门外走去,张岂思赶紧替她开了门,她对张岂思微笑点头示意下感谢,便转头身子扶着叶凉开离开了。

张岂思觉得叶凉开结婚其实是个挺对的做法,因为谁也给不了他梦想中的婚姻,而且叶凉开也不适合与同性恋爱。

叶凉开醒来的时候,刘诗莺温柔的侧脸一半隐藏在黑暗中一半暴露在光线中。

叶凉开靠近抱着她的腰说道:“老婆,我错了,你不要不理我。”

刘诗莺转过头,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他,十分认真地说道:“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喜欢上别的女人了。”

叶凉开摇摇头,把头窝在她膝盖上委屈地说道:“真没有,老婆,我只爱你一个。”

刘诗莺笑了,眼里有着嘲讽可惜叶凉开没有看见。刘诗莺今天十分认真地看面前这个男人,她曾经以为他很爱她,永远不会背叛她,可是最终也只是她以为而已。

刘诗莺闭上眼睛对叶凉开,轻轻说道:“我再最后相信你一次。”如果叶凉开真的还出轨的话,她不会再原谅他的。

叶凉开抱着刘诗莺的腰,听见她的话闭着地眼睛睁开了,轻轻地试探说道:“老婆,如果我出轨再出轨你会怎么样?”

刘诗莺温柔地抚着他的头发,笑着说道:“我会把我的痛十倍的还给你的。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相信她做的到,她一向爱憎分明。

叶凉开点点头,表示知道,便靠在她的怀里不说话了,手指却渐渐的紧抓她的衣服。

三天假期流逝的非常快,叶凉开又要重新去拍电影,又要与妻女分离。

人生有时就是一场重复有重复播放的电影,仅管你看厌了,它却还在那播放。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躺着酒店的床上,看着娱乐节目里,谢云梵对着屏幕放豪言说道:“我会当导演拍电影,会超越张朝久。”

叶凉开听完摇了摇头,不知谢云梵吃错了什么药,要与张朝久一战而且比的还是电影,真是不好意思说他自不量力。叶凉开现在似乎就能想到谢云梵会惨败境况,不忍心看他凄惨的结局便换了台。

没想到谢云梵电影还没开拍倒是先进了监狱,这个事情来的太突然,圈子里一下议论的极其厉害,说他涉黑走私洗黑钱会被枪毙。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听见片场,听到导游和副导演在偷偷议论谢云梵这次可能会被枪毙,端着茶的手,不禁一抖,他们是不会拿这事来随便乱说。

谢云梵抬头看着铁窗外的面色悲悯的叶凉开,勾起一抹邪笑说:“怎么听到我要死了,高兴忍不住过来?”

叶凉开认真地问道:“你会死吗?”

谢云梵态度依然很轻佻,笑嘻嘻地说道:“当然会啊,我会被我们可爱的警察叔叔,蒙上黑色布袋,然后嘭的一声,就去十八层地狱了,你是不是很高兴,不用被我纠缠了。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摇摇头,平静地说道:“我不会高兴,只会替你伤心。”

谢云梵嘴边地笑意渐渐地消了下来,盯着叶凉开漆黑的眼眸,轻轻地说道:“你内心里不是恨不得我死吗?省的阻碍你和你亲爱的老婆在一起。”

叶凉开敛下眸子,如实说道:“我其实不讨厌你,只是你有些行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还是不希望你死了。”

谢云梵没有说话,很安静地看着叶凉开低垂的眼睛,过了一会儿说道:“叶凉开,你知道你这样子让我很想操你吗?”

叶凉开没想到,谢云梵都死到临头还说这种话,心里颇有些生气,怒道:“谢云梵,你知不知你要死了,你到底怎么想的?”

谢云梵慵懒地侧躺在床上,手臂撑着头颅,看着面上颇生气的叶凉开,笑着说:“难道我要哭着喊,警察叔叔你不要杀我,我以后不做坏事了?”

谢云梵从床上爬起来,靠近叶凉开商量说道:“叶凉开啊,你看我都要死了,你给我上一下好不好?”

叶凉开真的没想到世界上有人就要死,脑子里还在想这种龌蹉的事情,真的理解不了。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立刻拒绝说:“不可以。”谢云梵握住他的手,笑嘻嘻地说道:“你看我都要死了,反正你不是第一次被上,再多一次也无妨。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第一次很认真地说道:“谢云梵,其实我很讨厌雌伏在男人身下,你不想惹我生气就别说这种话了。”谢云梵眨了眨细长的眼睛,转动着手上的形状奇特的戒指,说道:“那你跟那么多男人上床,怎么说?”

叶凉开敛下眸子,面色嘲讽地说:“意外和胁迫你相信吗?”

谢云梵看着叶凉开嘴角那抹自嘲的笑容,轻轻地说道:“信。第一时间更新 ”眼眸的颜色慢慢地暗沉,手指渐渐的紧捏了起来。

叶凉开抬起头来,看着谢云梵过的颇为滋润的脸,低落地说道:“你就要死了,知道这些又有什么意思。”

谢云梵摘下自己手上的那枚形状奇特的戒指,拉过叶凉开的修长的手指,嘱咐说道:“反正我要死了,这个就送给你了,不许丢了。”

&nb

sp;   叶凉开看着中指上那个蛇一样的戒指,点点头答应说道:“好。”心下不禁替将死的谢云梵难过。

谢云梵凑近难过地说道:“呐,叶凉开你看我都要死了,你就亲亲我呗,反正也不掉一块肉。”叶凉开看着谢云梵叹了一口气,教育说道:“现在知道难过,早前面上还笑嘻嘻的,我真是败给你了。”

谢云梵面上颇为嫌弃地说道:“你亲不亲给个准啊,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叶凉开无奈地说道:“闭上眼睛。”谢云梵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动着,面上隐隐有着期待。

叶凉开凑过头去,轻轻地啄了一下他的薄唇,刚想离开,头就被谢云梵扣住,他伸出舌头探近叶凉开的牙关,细细的允吸着。

叶凉开想推开他,可是记起他就要死了就没有拒绝,铁窗阻碍两人更深一步动作,叶凉开猛的推开他,满脸怒气地质问说:“你干嘛。”

谢云梵摊开双手,面色颇为无故的说道:“没干什么啊!”

叶凉开气的牙痒痒,刚刚就不该一时心软答应这个人,现在裤子高高的支起了一个帐篷,拉链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开了。

谢云梵笑嘻嘻地说道:“这可不怪我,是你老婆没让你满足吧。”

叶凉开丢下一句:“够了。”便不理他,气冲冲地走了。这混蛋怎么猜的这么准,他这次回来还没碰老婆解渴,便又回来工作。

...




 第一百零十章 无奈的接拍

“老公,你就帮我舅舅拍一次好不好?”电话那头的刘诗莺像一只娇柔的黄莺鸟央求着叶凉开。

“可是,他是拍同性恋题材的……你让我……”叶凉开为难地说道,并不是他不想帮忙,而是这……

“你又不是同性恋又没关系,舅舅他找的另外一位演员是他女儿的男朋友,两人已经见过父母再过不了多久就要订婚了,他绝对不是同性恋你放心。”刘诗莺为了让自家老公能拍,只好不得已放下了一个重大的消息:“老公,其实这部我也投资很多钱,你就当给我们自己赚钱嘛。”

叶凉开真的很想骂刘诗莺,平时脑子都很清醒这次干嘛听别人馋言投资了这么多钱,拍电影亏钱的事很多的。果然,自家老婆干的蠢事还要他这个老公解决。

叶凉开刚在化妆室里,化完妆换好低腰紧身皮裤和裸露胸膛的深v黑衣,看着镜子中的画着烟熏妆的自己,对身后王萌笑着调侃说道:“王萌,你说我这在夜总会里卖肉有人要么?”

王萌坐在后头椅子上,看着浑身充满致命诱惑力叶凉开,笑着说道:“当头牌没问题。”

忽的门就被人有礼貌的敲响,王萌说道:“进来。”叶凉开回过头就看见,门后面露出了一个眉眼看起来挺乖气,穿着白体恤和浅色牛仔裤的小白脸,黑黑的眼睛瞅着他呆愣了半晌,然后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腼腆地小声问候道:“表姐夫好。”

叶凉开面上展开一抹和笑,看着他走近说:“你就是林深吧。”

林深根本不敢抬头看面前这个妖娆魅惑的表姐夫,点点头,声音细弱蚊子地说道:“是的。”

叶凉开没想到这个表妹夫如此害羞内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想了一个话题问道:“你妆定好没?”

林深摇摇头,视线里是叶凉开修长美腿被紧身皮裤包裹着,呆呆地回答道:“还没。”叶凉开不禁摇摇头,这表妹夫不抬头让他怎么交流啊。

这时门口有人找来,对林深说道:“林深,化妆了。”林深听见了,抬起头来,声音大了些对叶凉开快速地告别说道:“表姐夫,我走了。”说罢不等叶凉开回应飞也似的逃了。

叶凉开回过头指着自己,对王萌一头雾水地问道:“我有这么恐怖么?”

王萌第一次看叶凉开如此吃瘪,捂着嘴偷笑说:“这个乖娃娃不是被你吓到,是被你这身妆扮给吓到了。”

叶凉开点点头,单手环抱腰另一只手抵着下巴,颇为同意的自夸说道:“我就说我这么善良的人,怎么让人不喜欢呢!”这叶凉开的脸皮比城墙还厚三分,王萌已经不好意思在评价了。第一时间更新

因为今天两个人要合拍定妆照,叶凉开看见面前这个把刘海撩上去,换了件花衬衫的林深,感觉装扮真是个神气的事情。

面前的这个人前一秒还是个软糯小受,撩起刘海马上变成霸道总裁攻,魅力直线up上升。穿了件花衬衣后,马上由乖学生变成个股风流不羁,潇洒倜傥的情场老手。

林深见叶凉开打量他,身上的气焰一下全消,一秒变回那个内向的小男生,结巴着说道:“表姐夫,很丑吗?”

叶凉开啧啧称赞道:“小深换了衣服,跟换了个人似得,魅力四射的,我都要沉沦了。”最后一句话叶凉开是开玩笑的,只是为了缓和他的不自信。

林深一听见叶凉开的话,脸上马上绽放出耀眼光彩,看了一眼叶凉开,不好意思地说道:“表姐夫,也是。”

叶凉开笑着点点头,听见他这么说自己有男性魅力,还挺高兴的谦虚说:“哪里哪里。”可是一看自己身上的夜店装扮,心想着不对啊。

这时摄影师准备好摄像仪器,对两人指导说道:“林深你坐在车里的主驾驶上,凉开坐到他大腿上。”

林深坐到车里后,叶凉开挺大方的坐在他大腿上,只把这当做一项工作,没有任何别的心思。

叶凉开离他不过三厘米距离,身上的一股幽香像是游蛇钻进鼻子里,林深问道:“表姐夫,你喷香水了吗?”

叶凉开有些奇怪他会这么问,自己抬手闻一下,并没有什么味道啊。如实回答说道:“今天没有喷,可能是定型水的香味。”

林深又细细的闻了一下,感觉并不是人工合成的香味,这股香味很迷人若有若无撩拨着人的神经。心里暗道说,林深啊林深,表姐夫自己都说没有你何必在纠结呢。

林深这么一想,注意力也从香味上拉回来,就听到摄影师说道:“林深抱住凉开,两人靠近一点。”

林深礼貌地询问道:“表姐夫,可以吗?”叶凉开点点头说道:“没关系,你尽管听摄影师的吩咐大胆做,这只是拍照片而已。”

林深回答道:“好的。”便放心的穿过叶凉开的腋下,把他身体往下一拉,两个人更加紧密的贴在一起。

叶凉开感觉这么亲密的坐在一个同为男人腿上,颇不适应,心下很变扭。

摄影师这时喊道:“亲。”

叶凉开刚转过头还没做好准备,就感到嘴上碰到一片温热,有些惊讶地看着林深,这个亲只是借位而已不必动真的,事先两人都知道的。

林深等亲上了,突然想起这只是借位,又马上离开就听见摄影师看见两人真亲说道:“很好,在靠近一点。”可是他和叶凉开已经分开两厘米了又不好意思回去。

叶凉开内心叹了一口气,主动凑上去,心说,这次要是票房不给力,他的这些牺牲全都白搭了。

&nbs

p;  林深心里大震,叶凉开亲上来,手都紧张的忘了该怎么放,还是摄影师提醒才摆放到原位。

...




 第一百十一章 老婆,我错了

林深在心里使劲的催眠自己说:“只是拍戏而已。”第一次和男人亲嘴这种感觉实在太不一样了。

摄影师喊了一声:“好了。”叶凉开拿开嘴,你要问他有什么感觉,他只想说:“真没感觉。”这辈子亲的人一只手都数不过来,更何况只是嘴碰嘴这种初级小菜。

林深看见叶凉开面上没有什么起伏,心下不禁有些失望,一面又觉得自己太矫情了,只不过亲个嘴,虽然对象特殊了点。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摄影师在前边又说道:“好,现在我们现在拍另一组照片。凉开还是这个姿势,转过身正面解开林深的的衬衣第三颗扣子,面上表情要邪魅些,林深脸上不用太多表情,好,开始。”

叶凉开微眯眼睛盯着林深的纯净的黑色眸子,面上邪笑着,摄影师纠正说道:“凉开要稍微阴柔点,不能太霸气了,眼神在露骨些,林深你不要太害羞了,你要霸气些不然就让凉开给调戏了。”

叶凉开表示知道,眼神一下柔和下来,阴柔的看着林深,脑子把面前的林深当成刘诗莺,要欲求不满地看着她,顺便在勾引她上床,嘿嘿!

林深瞧见叶凉开眼里要交配的信息,不知怎么心里一下痒痒地厉害,内心里蠢蠢欲动起来,不自觉的咽了一下喉咙。扶着叶凉开腰上的手慢慢的紧了起来,手指开始慢慢的摩挲他的腰。

叶凉开本来还占上风的,气势牢牢的压着林深,可是腰间慢慢的酥麻起来,表情开始有些破裂起来,眼里那股装出来的勾引慢慢褪去,叶凉开靠近林深耳畔轻轻地说道:“你的手指不要动。”

摄影师恰巧抓拍到这幕,两人现在看起来有一种自然的暧昧的氛围,林深的手指一顿,脸色马上羞疚的道歉说:“对不起,我手指不会再乱动了。”

叶凉开点点头,有恢复了原来的情绪,不料这时摄影师说道:“林深,你把手放进凉开背后的衣服里。第一时间更新 ”心里想着,这摄影师真是事多,真的很想翻脸啊。

面对林深无声询问的眼神,叶凉开面上看似冷静,嘴上温柔大方地说道:“没关系,你放。”实际上心里已经要抓狂了,恨不得把那事多摄像师给狠狠的揍一顿。

林深瞧着叶凉开的眼睛,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进了他后面的衣服,入手一片温热光滑紧致的肌肤,手感十分的上瘾,可是又不敢谁便乱动。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虽然这只手很老实安份,可环着叶凉开的腰的另一只手却慢慢紧了起来。

叶凉开眼里还是一片邪魅和勾引,可是气势却半点也生不来,死死的被林深压着。叶凉开觉得接拍这电影简直就是心里和身体上的双重受罪,他想忽略腰上的那只手,可是手掌里炙热的温度灼烧着皮肤,身体也跟着热了起来。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脑子不禁想起了,被那些男人抚摸时的触感,心里暗叫遭,还真是禁欲久了,开始瞎想起来。几不可见的摇摇头,赶走了这些禁止碰触的回忆。

这一天总算过去了,叶凉开觉得拍戏从来没有这么累过,洗了澡后,叶凉开对齐月说道:“齐月快给我,松一松筋骨,今天太累了。”

齐月笑着答应说:“好。”

叶凉开躺在床上舒服的哼哼唧起来,齐月面上很高兴,更加卖力起来。齐月的发丝拂过他面颊,有些痒痒的,鼻子中悠悠钻入齐月发丝上的清香,叶凉开不禁细细地深嗅起来。

叶凉开转头睁开眼睛开始打量起,身边这个勤奋努力的女孩子,她今天穿着一条牛仔短裤,露出白嫩的大腿,上身穿着一件收腰的粉色体恤,勾勒出迷人柔软的腰身。第一时间更新

叶凉开翻过身,正面看着齐月清秀可人的脸,委屈的说道:“齐月,我的的手也酸。”齐月看着叶凉开像个小孩了一样,白了他一眼,叶凉开觉得这一眼极具女人味,心神不由有些荡漾。

两人靠的极近,唇齿间的呼吸也能感受到,齐月敛下眸子不敢看叶凉开那双黑色能吸人的眼睛。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两人间的气氛有些暧昧,叶凉开的手慢慢的放在她腰上,齐月身子轻轻一颤,没有反抗他的碰触。叶凉开慢慢的凑近齐月,齐月面色紧张的看着他靠近,心里抑制不住跳动起来。

叶凉开轻轻的细吻着她,她嘴十分的清甜,呼吸不由得粗了起来,还不及更热烈的更深接触,门“嘭”的一声被踹开,刘诗莺面色难看的看着床上热吻狗男女。

两人被惊的一跳,齐齐向门口看去,刘诗莺冷笑一声,走进来扬起手狠狠的扇了齐月一巴掌,怒说道:“你老是姐姐,姐姐的当面叫的好听,没想到这背后却这么放浪的勾引我老公。”

齐月捂着脸颊,眼里“哗”的流下来,想解释可是有说不出什么,她的确对叶凉开喜欢的要命,明知道他不属于她,还一直幻想着。

叶凉开想说些什么,刘诗莺扬手又是重重的“啪”的一声,他没有躲避结结实实挨了,她的眼睛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悲痛地说道:“叶凉开,我对你失望透了。”

说罢,刘诗莺转身决绝的离开,叶凉开心肉一跳,眼里有着惊慌,赶紧起身从后面抱着刘诗莺的腰,哀求说道:“老婆,我错了。”

刘诗莺掰开他的手,冷声说道:“迟了,我已经给过你一次机会,你已经用掉了它。”叶凉开浑身的力气全失,刘诗莺推开这个恶心的男人,独自一人离去。

叶凉开感觉天塌下来了,世界一片黑暗,造成这一切都是他。

...




 第一百十二章 十万个后悔

齐月从床上下来抱着摊在地上的眼睛一片死气的叶凉开,哭着说:“对不起,对不起。”

叶凉开伸起手恶狠狠的扇了自己一掌又一掌,齐月抓住他的手说道:“不要这样,你打我吧,呜呜……”

叶凉开无助地抱住齐月,哭着说道:“怎么办?怎么办?……她不要我了。”齐月看向这样的叶凉开,一抹脸上的泪痕说道:“我一定会让姐姐,原谅你的。”

“真的吗?真的吗?”叶凉开眼睛里亮起一丝希望紧地抓住齐月的手,像是抓住了一根稻草,齐月敛下眸子,心不住的痛了起来,轻轻地承诺道:“真的。第一时间更新 ”

“齐月,你真的太好了。”叶凉开抱着她,高兴地说道,此刻叶凉开像是一个做错了事不敢面对的孩子,而留给齐月这个身体薄弱的女孩子苦苦的咀嚼。

“姐姐,一切都是我不好,求你原谅凉开哥。”齐月跪在刘诗莺面前乞求道,刘诗莺看向她,冷笑道:“怎么,那个懦夫连自己面对的勇气都没有。”

“姐姐,凉开哥真的非常爱你,他正因为太爱你,才怕失去你,这次都怪我勾引他,求你原谅他吧。”齐月低着头把所有的罪责全归在了自己身上,一切只是为了那个抓着她手一遍一便的问怎么办的脆弱男人。第一时间更新

“你们什么时候,瞒着我在一起的?”坐在椅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沉声问道。

齐月摇摇头,如实说道:“我们从没在一起过,凉开哥一直把我当妹妹。”除了今天,叶凉开对她做出不一样的举动。

刘诗莺勃然大怒道:“骗人。”随手把手边的玻璃烟灰缸狠狠砸在地上,弹起的碎玻璃渣子割开齐月的脸颊,很快血顺着脸颊而流下,一滴一滴的砸在地上。

刘诗莺没想到玻璃会划伤她的脸,一只手捂着嘴,瞪大眼睛说道:“你……我……不是故意……”

齐月抬起头,不顾脸上的伤痕,坚定不移地说道:“求姐姐原谅凉开哥。”刘诗莺没有想到这个女孩子这么坚持,一时心里被她吓到。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刘诗莺看着血越流越多,紧张地说道:“你……赶快……止血。”

“求姐姐原谅他……”齐月没有理会,依然倔强的说道,刘诗莺摇摇头。

“求姐姐原谅他……”齐月觉得左边脸上很僵硬,像是被封上了水泥,看着眼里有挣扎神色的刘诗莺再次说道。。

“求姐姐原谅他……”

听到齐月的声音,刘诗莺感到自己像是一个恶毒的妇人,她讨厌面前这个女子,她更讨厌那个花心的男人。第一时间更新 她对叶凉开一直很有信心,会觉得两人会携手到白头,可是孩子生出来后他就……

“好。”刘诗莺最终妥协了,疲累的捏着眉头。

齐月半边脸颊都是血迹,看起来颇为恐怖,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向门出去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

叶凉开看见齐月回来了,紧张的握着她的手说道:“怎么样?诗莺怎么说?”

齐月默默的点点头说道:“姐姐,她肯原谅你了。”叶凉开不敢相信,再次问道:“真的吗?”

齐月疲劳的点点头,叶凉开这才发现她脸色不对劲,看起来十分苍白,脸上贴了一片窗口贴。更多更快章节请到。这出去时脸还好好的,怎么回来就受伤了。

叶凉开皱着眉头就要看,齐月偏过头,解释说道:“凉开哥,没事,我自己不小心摔了。”

叶凉开不信,按住齐月的双手,小心翼翼地揭开创口贴,上面有一个三厘米长的伤口,像是被什么锐物给刺伤,叶凉开看着伤口皱起眉头说道:“是她?”

齐月摇摇头,可是心里的委屈这一瞬全部爆发出来,憋了很久的眼泪全部涌现出来,赶紧拿手挡住脸说道:“凉开哥,既然诗莺姐原谅你了,你以后就别再做对不起她的事情。”

叶凉开点点头,看着这样的齐月很疼惜,上前抱住她,哽咽道:“傻丫头,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

齐月轻轻地说道:“我答应过你的,一定会做到。第一时间更新 ”

叶凉开感觉自己实在太没用了,还不如一个女孩子有用。看着齐月脸上的伤,刘诗莺什么时候变得这样不可理喻了,叶凉开心里升起一股怒火。

“她脸上的伤怎么样?”刘诗莺一看见叶凉开就关心问齐月脸上的伤。

叶凉开冷哼一声说道:“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知道。”

刘诗莺理亏,按捺下心里的怒气说道:“我承认是我不小心弄伤了她,要不是她苦苦求我原谅你,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叶凉开看着有着美丽脸孔的刘诗莺,失望地说道:“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刘诗莺伶俐地反齿回道:“叶凉开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

两人说完这句话后静默了很久,刘诗莺敛下眸子,轻声说道:“我们如果真的没办法一起走下去,就离婚吧。”

叶凉开内心震颤,他想上前抱住刘诗莺恶狠狠地对她说道:“女人,我决不允许你离。”可是此时,他只能直愣愣地看着她,浑身都失了力气,张了张嘴,最后惊慌失措掉头离去。

刘诗莺看着那个慌张离去的男人,心在一丝一丝坠落,如果他上来抱着她坚决地说:“我们不离。”那么她也会对两人今后的生活有了信心,可是他连这句话也不说。

难道

他真的不爱她了吗,泪水夺框而出,重重的砸在地上,此刻没有人拥她入怀,温柔的替她拭去泪水,柔声的安慰她。刘诗莺蹲在地上呜咽地痛哭着。

当初爱有多深,现在痛也多深。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