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朋友圈,求买一本孩子的使用说明书!

潜能解密,最受父母欢迎的公众号~ ~

《说明书》

现在什么东西都有说明书。

买电视,有电视的安装说明书。

买遥控,有遥控的使用说明书。

吃个药,有药品的介绍说明书。

看场剧,有戏剧演出说明书。

哪怕是十字绣,还告诉你怎么一针一针的绣上去。

说明书,通俗易懂。

详细地阐明产品使用的每一个环节和步骤,

在我们接触一个事物时给以切实的指导和帮助。

上帝,为什么你给我孩子时,忘了带说明书?

孩子,妈妈经常被你搞的火冒三丈!

不懂你,吃饭总是那么少,说你两句就大发脾气

不懂你,书一点不念只会偷偷玩游戏,天天跟妈妈打游击

不懂你,老师辛苦教你读书,你却在杯里放虫子恶作剧

不懂你,明明跟朋友玩的很好但是一言不合就吵架

不懂你,为什么跟家里长辈都很礼貌,出去看见叔叔阿姨却从不张口

真的搞不懂你,天天都在想什么?

妈妈,我也快被你烦疯了!

明明是你做的饭太难吃,还给我加那么多菜,我的胃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不适合读书,看见书就头大,喜欢体育你不让去,只能打游戏

老师总是表里不一,正面夸我,背后却跟你告状,太讨厌

我跟朋友那不是吵架,是交流的一种方式,你不懂啦

那些叔叔阿姨总喜欢跟你夸自己家小孩多好多好,却看不到你勉强的笑容

妈妈,为什么你总是不懂我?

孩子使用说明书

本说明只适用于亲生孩子。

吃饭:

将孩子放在餐椅上,餐具摆放整齐,围兜围好,知道孩子的饮食习惯,重点是饭菜一定要色香味俱全。注意:吃饭时间不要过长,以免影响消化。

穿衣:

将孩子站直放好,迷糊状态更好,依次内衣、上衣、裤子穿好,不要忘记袜子。为求最佳之穿衣效果,请选用合适服装,力求从小女孩白富美,男孩高富帅。

孩子生病:

如孩子生病,请用最大爱心和耐心,哄吃药哄睡觉,毕竟疼在儿身痛在父母心。

教育:

孩子要经常教育。教育前先弄清楚情况,结合孩子自身性格,选取合适方式,或严厉或温情,教育后记得观察孩子的心理状况,确定没有造成后续不良效果。

保修条例:

保修服务只限于一般正常使用下有效。一切人为损坏例如打骂小孩,暴力教育,致使孩子离家出走等,不依说明书使用,后果自负。

保修期:父母生命的长短。

注意事项:孩子只有一个!

上面只是娱乐一下

下面严肃、认真的说

到底有没有这样的说明书

能看到孩子的兴趣爱好

能明白孩子的潜能特长

能知道孩子几岁会叛逆

能知道适合孩子未来的职业

甚至知道孩子以后的结婚生小孩状况

... ...

答案是 真的有!

Duang~ ~ 孩子一生的终极说明书 ~ ~Duang

易经五元潜能教育测评书

易经潜能定位  破译生命密码

个人定制测评  教育解决方案

Duang~ ~ 孩子一生的终极说明书 ~ ~Dua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