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分享——7天摆脱焦虑营2019-01-25

7天摆脱焦虑3营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小火儿。今天晚上我应邀在本群分享我的高光时刻,希望大家能够来听一听,交流一下,只要你愿意。

我打卡的高光时刻,都是半生以来发生的事情,都是实实在在的。

我想就是从走上船长航线开始,我的人生应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是一个转折点。应该创造后半生的高光时刻,至少在三五年内。可能是在砖厂航线上历练。同时为自己、为他人,多学习,多成长,多交流,多进步。

我简单介绍一下我在船上航线上这段时间地内容吧。

两个月左右的一天。我首先参加了船长的七天自信力提什,当时是一个在刘主编学写作的时候,一个文友若把我2荐到七天自信力提升。然后在入营之初我就推荐了很多好朋友,当时有四个群,有两个群的一半左右的人是我推荐,7他有一半的人是我推荐的。

因为我。我觉得内容特别好对大家有帮助我就推荐了很多人。当时我就得到了两个21天一个是人本入门地。保送自个儿还有一个是21天,行动力强。可以说这两个课程都有玩。非常非常又帮助。

就是七天盈利开始开始也给我很深的感触,当时,当时人才运营官荷,就是荷花的荷。借此机会,我感谢下若水、感谢一下人才运营官荷!

没有若水,我不知道船长航线这么好。没有人财运官我不可能得到那两次保送的机会,并且世纪。

而且每一个航线都有一个七天的实践活动。所以说感触非常深,因为我这前后就一个多月的时间。所以我就感触非常深,就觉得应该继续在船上走下去。

所以我就后来又报了双证课程,也就是现在其中的一个少儿成长教练,还有一个是社群运营这个赠送的。哎,另一个课程是三月一起行的。那个也挺好。

再就是年后进行了,现在我在船长航线上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学习感受,体验都非常非常的感触,就是原来学写作的时候一直就想学心理学,一个是时间,一个是经理,还有一个经济条件,所以一直被排上议事日程。

到这次只是机缘巧合就让我得到了这个号机会。当时我们学写作的有一个人是。他地面儿就是学习,你学的本职工作是也在一个单位写短文。

人家写的高是每一天是2000块钱。而我们写的稿呢,是哪天20到100,所以相差特别大。有一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心理学。这是天从人愿呐。

2017年10月9号开始学习写作。2018年夏天的时候。我刚才说的那个事儿,就是人这一天学过心理学的人写的一篇2000块钱,我们一篇只是20的100元,所以这种很明显的差距。

咱也得承认咱们这个写作的基础,或者说历练的程度不同。差距就这么大,那个时候我就想想学心理学,我就想把这在心里下了决心。

等来到船长航线以后,我就觉得确实是挺好,而且是每一天学的内容和写的内容也都不一样。这个并且是写起来特别轻松,没有太多的约束,就是发自内心的写一写自己经历和感受。

而且是不管是自信力呀,摆脱焦虑呀,包括这个家长教育,就是亲子关系呀,方方面面都涉及到了。所以我就觉得这个船长航线能有机会吧。上这个船,能登上这个航线,真就是缘分,大家好好珍惜。

不管你待了多久,轻易别下船。在我学习写作的过程中2018年6月6号就开始开始是下班以后去照顾我老妈。

到8月20号的时候。我又接到家中照顾,因为我老妈有两三年不会走了,只能在炕上坐,村儿里的村医都不想给打针了,不想救治了。

是在我们是兄弟姐妹诚意照顾和挽留,。回来当时瘦得皮包骨,现在已经恢复到100多斤啦,体重就是逐渐的在恢复,身体机能在好转。用不了太久,可能就能站起来,现在扶着能站起来就能走了。

照顾老妈,所以时间比较紧。我就正好你也是机缘巧合吧。是在网上参加一次天天晒的活动过程中认识了一位辩论朋友,参加一次辩论赛的辩论的朋友,他是反方,我是正方。

然后彼此就是挺认可对方,后来他就加了我,这样的意向时,后来他把喜马拉雅务,并时间管理内容推荐给我,后来我就学习了时间管理,你可以说觉得时间管理,以后对我这个不管少不老嘛,还是学写作呀,包括后来学心理学呀,都是非常大。

现在我是少儿成长教练和社群运营。七天这个焦虑,七天摆脱焦虑信阳那是,这就是三条线。我大家都想问问我,

怎么说呀?都挺佩服我吧,学好心理学的同时,也能学学这个业务滨的时间管理,时间讲时间管理的人也很多,就像讲写作的人,讲心理学的人也很多一样。

反正先入为主吧,我觉得是叶武滨这个时间管理讲的就是挺到位的。你放心,她做的也很好。你听时间长了你自己就能理出头绪来了,就说你听一集有一集的感受,你听一遍有一遍的感受。我建议大家一遍一遍的听。

象看一本书,你看一页或者看1课,或者开一章,每一次,每一个长短都不同的,如果说你能一遍一遍地把一本书看完,你就是一本书的感受。

我是这么建议啊,就是说大家能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呢,你就集中的听。你能安排出一段时间呢,你就整遍的反复听。就像你跟一个人交往,你看这一段时间或者是你跟他交往一生,这个人值得不值得交,肯定是有感受的。

一本书,就像听这个课,就说这七天营,你对船长这个人的为人处世,她这个思想,她这个目标,是一个认识,是一个感受。当你参加过两次,三次,更多次航线的时候,你对她的认识都是逐步加深的。

时间管理课,包括听学习写作的课,道理都是一样,这个我就不过多的说了。

就是我今天受邀让我讲讲时间管理,我还想讲呢,就是有关系做这一块,就说有机会的时候,因为你学的时间管理了,你就是学了心理学了,你就说学写作这一块儿,他们都是互相促。

实际上我原来最想做的一件事吧,就是想把写作搞好。因为学写作又照顾老妈,时间就比较紧,就没办法就学了时间管理。以后机缘巧合,就是有文友若水推荐了心理学这课,而且是有前边儿那件事的渊源,也是想学心理学这个事,这不就天从人愿了嘛!

学了心理学,然后就说这个人一生,你想怎么安排自己一生,或者是说你某一段时间最想打通哪一堵墙,或者是打通的一个道路。嗯,实际是说我是真挺忙,其实也挺累,但是为啥很多人都是挺羡慕我呢?

有很多人问,火姐又晚睡,又早起,还精神头十足,怎么做到的?

实际上我也不想晚睡,但是你事没处理完,就是想处理事儿多。从这个角度讲,我也应该检讨,我就觉得我时间管理还是没学的太好,否则我应该提高的效率更高,我能同时做好几件事,而且是把它做好。

但是现在我还没做到,所以想提高的地方还是很多很多,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应该更好地学习,更好地加强,更好的提高!

顺便说一下,我曾经觉得在写作方面啊,2018年元旦前后也是去年这个时候,过年以前,发了一个200元的稿费。有书天团,有书跟今日头条、空问答合作。就是我们在有书刘主编写作营,他们家的一些学员优秀的就被选拔到那个写作天团。

我们写的好的悟空问答就发出去,我的一篇发悟空问答,《一人不进庙,二人不看井,三人不抱树》,是这样一个名字,网上的很多很多。当时是257万的流量,给发了200元钱稿费。

可以说,在写作方面,儿这算一个高光时刻的一个点。另一件事儿就是2018年,大概是六月到八月的时候。6、7、8月份,我是学了三个月。

那个时候是每月能有几篇,每篇有个20到100。其中有一篇是《谁说女星偏爱富豪,看来那些丈夫出轨生病破产的女强人》,写的是孙俪、马伊琍、刘涛,前后发了266元的稿费。

刘主编是我第一任学习写作的老师。这个第二任老师是,有书前副主编李砍柴和流量手手冯尘。他俩合作的“两把刷子”,我在那快递这个量吗?刷人写作营。我在那儿学了三个月。

后来就是忙起来了,就停了一段时间。然后也一直都有学的内容没有停止。现在就是主要的精力就是放在船长的这几条航线上。让你上正课上已经开的课程是少儿成长教练就是旅行者九号,同时有一个赠送的课程。“社区运营”。

这个群就是社群运营的实践课程,来这里一起学习和成长,七天摆脱焦虑的内容。

双证的另一课程是三月一,就是过完年启航的“个人成长建构”。学完这个双证的课程,还有一个猎鹰号的课程,应该是比这个更难更进一步。

船长的每一条航线,我都希望跟着走完学完。体验好了,一个是帮助自己改变,提高。还有一个就是,帮助家人,促进家庭和谐。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能越来越好。

另外,更长远一点儿呢,就是帮助了自己,改善了家庭关系,同时也能更好地为别人服务。

昨天晚上我就有一个少儿成长教练那边儿的一个同学,跟我聊到凌晨三点。二胎宝妈一个孩子是七岁,一个孩子12岁。也是跟丈夫闹了点不愉快。因为学习没关卧室的灯,就这么一点儿小事儿,互相的,你来我往,闹了几句拌嘴。

有点儿意见,然后就是先是带两个儿子去宾馆住了两晚,后来心疼钱,把两个儿子送回家,又在家里洗了个澡,本来是想留下了,但是丈夫也没太搭理她,她就没治了,又出去到办公室住了一晚上。

正好我打卡的时候,也12点多一点左右了。她也是发打卡,我就给她评论了几句。她看我没睡,这就跟我聊起来了,一直聊到凌晨三点,我就顺便的夸了一下他丈夫。

因为在那个时候,如果我就一味的说她对,那他们夫妇的关系越来越不好扭转了,更不好处理。等到聊到最后,我说你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太较真儿。

女人是应该有原则有底线,但是夫妻之间只要他没有外心,互相进退之间没有那么多原则性的东西。

包括我对她丈夫说的那些评价,因为我也不认识他们,没见过,就通过一篇打卡,她也没说他太多,她就说他们之间因为没关卧室灯,这么点儿小事儿,然后她就是在外边儿已经待两天,这已经第三天了,她丈夫也没找她,就说这些个事儿。

我通过这些个事儿我就调和一下,可以说最后他就挺认可我的。就是像这样的事儿,我在那个营,那边儿就是有很多,因为那个就是跟孩子教育有关嘛,是改变家长的。

可以说就是从这一个角度讲,对于现代社会来说,这应该是很普遍呀,很重要的一个内容。所以说成长航线上的每一条航线都是,能满足自己心愿。

一个是说我自己,我感觉到就是我自己的改变,也感觉到身边的人改变,确实是就跟他聊天儿,互相之间能聊聊天而已,就能几句话就能给她一些帮助的时候,那种温暖,那种快乐,那种成就感,被认可感。是很难得到的!

所以在这里,我希望能在这个群里头,能够听到我这番话的人,能够好好听船长的内容,既然咱们现在是免费的,将来可能都要有很多钱才能听课。很多航线是要收费的。当然如果有机会的时候,我还会继续带着大家一步一步走。

能有免费的都尽量推荐给你们。如果有机会你们也想进一步尝试,常跟我联系,我会把很多好东西,免费的送给大家。如果想有收费的一些东西,那当然肯定是比这还要好,还要对你帮助大。

我今天就说这些吧。少儿成长教练那边儿,今天还有一个分享,也是要让我去。谢谢大家!

将来有什么需要,不管你是哪一方面啊,能认为火姐能说句话,帮个忙,出个主意的,尽管开口,一定不遗余力!

2019年1月24日8:0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