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醒

杯莫停12

2017-11-07 17:45 · 字数 11247 · 阅读 0 ·  日记本

    我说上你们就上知道吗A对B和C说。B说行不行啊,c说我没状态算了吧。a说没事儿,看我操作。a说来上,只听到啊的一声,b送出了一血。币说靠你这是来增加难度的吗,a说没事儿我准能带你们赢。就这样打了20分钟,还没分出胜负,战事很焦灼。就在这时a突然说,靠都几点了要上课了,我先走了,说完拿下书就跑出去了。b说干嘛迟到一会儿死啊,我的竞技赛,我要举报你,坑货没你我照样赢。过了会儿游戏终于结束了,他们输了。b很生气,看我怎么收拾你。这是b才想起要上课,我靠都几点了,赶紧走。

      到楼下看见远处有一辆三轮车,b飞速跑上去,刚要跑到,被一个女孩捷足先登上了车。b很生气的说,美女我先看到的,你这样做不厚道吧。美女说我先到的,你这样才不厚道。b不想和他理会,你厉害我找另一辆,但是后面一辆都没了。这时女孩说师傅d区走,眼看上课已经过了10分钟了,走下去得10多分钟,b二话不说直接坐上去说,师傅h区,女孩着急的说先去d,男孩说先去h,两人一直争论不休。在这时来了两个女孩问,师傅b区走吗,师傅说走,你两下来吧,先决定先去哪里再说,于是两人被赶下车。看着车子慢慢远去,女孩很不高兴说,今天遇到你是我倒霉。女孩眼睛红红的就往下走,这时男孩也觉得不好意思,自己太着急了,不知道怎么办,只有跟在后面往下走。女孩发现后说,你还真是狗皮膏药甩不掉啊,坑我还没坑够啊。我读了这么久的书,从来没迟到过,你就是扫把星。男孩脾气不好,听后很不高兴,说得跟真的一样,谁叫莫些人不早起,哈哈哈哈,我开心我乐意,我就是故意的。女孩听后很生气,一点道歉的一起都没有,怎么在这个大学遇到这么奇葩的人,心想我跟他叫什么劲,不管了赶紧上课去吧。看着女孩往下跑去,男孩说着什么急,不就是上课吗,有什么大不了,本少爷不去也没事儿。虽然口上这么说,但心里还是很虚,男孩也赶紧往下走。

      终于到了,我的妈呀,上个课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就在这时他懵逼了,看着教师里上课的老师,那不是这个系最凶的,电工老师吗,这下完了,男孩直发抖。男孩慢慢走到门口,老师正在讲课说,转过头来看见男孩说,哎呀,我的颗都有人敢迟到,我之前是怎么跟你们说的。只见下面的同学说下午一人打扫卫生,超过三次重修。老师说好的进来吧,迟到帝。男孩沮丧的说我就一次,怎么就成了迟到帝了。男孩来到座位,看到黑板上的字,一脸懵逼,完全看不懂,应为他根本就没好好学过,于是倒下就睡。过了会儿,有人推男孩说,走啊打篮球啊,男孩说打篮球,我不是在上课吗,上什么课啊,都下课了,你是不是睡傻了。男孩很是奇怪,怎么这么块,我睡了多久了。哎呀不多想了,打篮球要紧。来到球场,男孩看到很多漂亮的女孩,心想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下自己。男孩一上去,表现得非常出色,两旁的女生,一直在为他加油,男孩心里很高兴。接着这个气势,男孩想表演一翻扣篮,于是从远处拿起篮球,像篮筐冲去。看他一步一个稳健的步伐,踏着三塔步,飞向篮筐,当他准备扣的时候,啪的一下掉到了地上。摔得可痛了,男孩刚想起来,才发现有人在看他。男孩探头一看,靠怎么在教室,我不是在球场吗。这时老师说好啊,你不但迟到,上课还睡觉,现在还摔桌子。男孩这才这才反应过来,同学们一阵嘲笑。老师说我看你也没啥事儿,这个月的卫生都归你了。男孩没办法只有接受。

      下课后男孩打扫完卫生,闲来没事儿,男孩准备在学校转转,了解一下。刚走出教室不远,男孩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孩,从d区出来。男孩总觉得在哪儿见过,于是跟上女孩。男孩看着女孩的背影,有一种很让人向往的感觉。男孩心想不知道女孩漂不漂亮,于是男孩准备走上去打个招呼,但是男孩从小就特别胆小,性格十分内向,他不知道从何下手。就在这是男孩不小心撞到一个人,男孩连忙说对不起,抬头一看,这不是刚才的那个女孩吗,男孩显得一脸尴尬。女孩开始还说没事儿,但仔细一看男孩,马上变了脸色,说怎么还想报复我啊。男孩听后很奇怪,仔细一看,靠果然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不是早上和我挣车的女孩吗,这下完了。男孩想要不要道个歉,本来就是自己不对。男孩说美女,咱之前有些误会,当时挺急的,而且我也不知道d就在h旁边,早上呢是我不对,我在这里给你道个歉,对不起,希望咋能和睦相处。女孩本来还在气头上,听男孩道歉后,心里也平静了很多,说我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既然你已经道歉了,那就算了吧。但是,女孩郑重的说,我不想再见到你,说完女孩就离开了。男孩听候,很不满意说,这那跟那儿,还不想见到我,我还,男孩准备说我还不想见到你呢,但是看着女孩的背影,男孩又有一种初恋的感觉。男孩说我就奈上你了,说完就像女孩跑去。走到门口女孩上了三轮车,男孩跑上去说,师傅等一下,男孩也上了车,对女孩说为了弥补早上的错误,我送你上去吧,钱我付。女孩说,不需要我有钱。男孩说没事,你就让我忏悔吧,师傅走车。没办法女孩只有跟男孩一起上去。车上女孩一直看着外面,男孩时不时看看女孩,气氛挺尴尬的,男孩也不知道说啥。男孩觉得就这样下去不行,怎么也要问到女孩联系方式,当男孩准备开口时,女孩突然问了句,你是什么专业的。男孩被这突如其来的问,还没准备好,愣了一下说,哦我汽车专业的,你呢?女孩说旅游。男孩说旅游好啊,以后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女孩笑了笑,虽然男孩不知道女孩为什么笑,但男孩也不想问。说以后咋就是一个学校的了,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找我就行了,咋又不是一栋楼的,我女生楼莫非你男生还能就去,而且你还是个新生,你能帮啥啊。男孩一脸尴尬,说不能这么说,有些事儿,你们女生做不来的可以叫我啊,随叫随到。女孩笑了笑。说着说着就到了,男孩和女孩下了车,男孩准备付钱,摸了自己口袋,发现钱包忘带了,心里十分慌张,不知道怎么办,都说好请别人坐车,现在挺尴尬的。女孩也看出还是我来吧,男孩说不好意思,我忘了带钱包了。女孩说你们男生都一样,不想请就别装逼。男孩也不像解释,女孩也不会听。女孩付了钱说走吧,男孩觉得很不好意思,本来还想问问联系方式,现在这么尴尬,怎么办。走到操场,女孩突然停下,看着一帮男生打篮球,目光很是羡慕。男孩看到后上前说,你还喜欢打篮球啊,女孩听候急忙你说,没有。男孩看出女孩想打篮球,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不能放过,也是从书包里拿出笔和纸,写了自己的qq号码,说这是我的qq号码,想打篮球随时呼我,说完男孩就将纸条交到女孩手机,就跑了。女孩看到男孩看出自己的心事儿说,谁要和你打了,女孩准备扔了,但是想说不定以后有用呢。其实女孩特别喜欢打篮球,那是初中的时候,女孩每天都要去球场练习,后来高中了学习压力大了,女孩就放弃了,等以后有时间再打。说起来女孩也听特别的,在他们那个学校,很少有女生打篮球,其他女生基本都是打乒乓球,羽毛球等。

      回到寝室,室友都围了上来说,厉害啊b哥,这才几天就把老师起的不行,原本我还以为是你是个好学生,没想到b哥这么牛逼。男孩听候很不高兴的说,滚滚滚,有本事你去啊,你帮我扫地啊,今天把我气的。读大学跟读高中一样,管得那么凶。说好的一天四节呢,这他妈上课表都排到晚上去了,说好的想上就上呢,全都是套路。室友说,你以为是电视剧啊,不过啊有一点是真的,这大学是可以谈恋爱,这个没人管你。说到谈恋爱,b陷入了深思,他觉得他和那个女孩特别有缘,一定要追上她。女孩回寝室后说,我牛不牛,开学没几天就迟到,结果寝室每一个理她。女孩上前问怎么了,一个个没反应,g说这又不是啥新鲜事儿,迟到这些我们都玩腻了。女孩听候挺尴尬的说,原来你们都是一群坏孩子。刚说完,另一个女孩从床上爬起来,说以后你就帮我们签到吧。女孩看后说我靠,不会你没去吧。那个女孩说我都睡了一天了,腰都睡疼了。女孩听候很失落,这就是大学啊,这也太堕落了吧,不行我不能这样下去。大学这么宝贵的时间,我一定要吃好,玩好,学还学的东西。

        看着寝室一个个没精打采的,女孩想怎样调动下她们的积极性呢,出去运动运动吧,运动,篮球吧,对篮球。然后女孩起来对大家说,我们去打篮球吧。寝室这时有反应,你还会打篮球啊。女孩说我初中可是高手,怎么样要不要我教你们啊。结果一个个都不想去,找各种理由,g说待会儿我要出去,h说我还有是要做,n说我要睡觉,而且篮球呢,篮球都没有打毛线啊。女孩这才反应过来,对啊篮球呢。n说把篮球找来我就和你去,n说这话的原因就是,他们这些女生,更本不会打,更别说有篮球了。女孩想了想,在网上买的话,玩几天才到,怎么办呢。这时她突然想起,在操场有个男孩给他qq号吗说,打篮球找他。女孩说没想到你还真有用,于是女孩拿起手机加了男孩的qq。男孩这时正在寝室和室友吹牛说,今天遇到个女孩,说要找我打篮球,室友都嘲笑他说,就你那怂样,还打篮球,有女孩看上你都不错了。男孩说不信就算了。这时手机qq信号响了,男孩打开一看,一个陌生人添加你为好友,男孩想这是谁啊,又不认识。男孩点了就去,看到资料是个女生说,不会是今天那个女的吧,加不要放过,万一是呢,什么都有可能。

      加了之后,对面发来一消息,在吗,我是今天那个女孩,想给你借个篮球。男孩看后马上精神就来了说,看吧,看吧,都来借篮球了。室友说赶紧去找你那爱国着吧,不要打扰我打游戏。男孩说就你长得帅是吧,还不是没有女朋友。男孩回复女孩说,可以啊你在哪里,我给你送过来。女孩发了个脸红的表情说,好啊,就在操场吧。这把男孩高兴得,拿上篮球就往外跑。

      来到操场,男孩远远的就看到,有两个女生站在篮球框下。男孩不确定是不是,要是不是就尴尬了,但是男孩还是鼓足了勇气走了上去说,是你们要借篮球吗。女孩说对啊,不记得我了吗。男孩羞涩这脸说,记得记得。女孩室友n看后直笑,他好像很害羞诶。女孩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脸皮厚啊。说着女孩接过篮球开始打,男孩不好意思说,那你们先打我走了,n说别啊你走了谁陪她打啊。男孩说不是有你吗,n说我才不打呢,她这么大的力气,我怕毁容。女孩说不发就算了,还诋毁我。男孩说没事儿,你就拿我当练手吧。女孩说好啊,来吧!男孩接过篮球,拍了几下准备投,但是第一次和女生打篮球,心里有点紧张,所以手有点抖,投出去第一颗篮筐都没沾到。女孩笑着说,你到底会不会啊,男孩摸着头说,手滑了。女孩接过篮球,一个标准的投篮姿势,将球投了出去,球进了。女孩说虽然两三年没打了,但本姑奶奶的实力,还和以前一样。男孩急忙鼓掌说,厉害厉害!就这样他们一人投一颗,女孩越投越顺,男孩也不那么紧张了,也进了不少。过了会儿,女孩说这样太没意思了,我们单打吧。男孩说这个不好吧,我怕弄伤你。n在旁边笑着说,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打完还能不能走着回寝室。男孩说没这么严重吧!女孩说别听她瞎说,就说你敢不敢。男孩说没问题啊,放马过来吧。于是女孩说你先来吧,男孩接过球心想,随便打几下,别让女孩丢面子。但事实证明他这个想发是错的,男孩刚运了两下球,球就被女孩抢走了,等男孩反应过来,女孩都上篮了。女孩说干嘛呢,你这也太弱了吧,你不用让着我,再来。女孩把球交给男孩,男孩说拿我不客气了,拿着球开始进攻。结果还是那样,没做几下就被断点。男孩这才感受到,这个女孩有点猛,男孩开始认真对待。但是没办法女孩技术太好了,打了半个小时,女孩出手投篮的机会都没有。女孩说不早了,来最后一句吧,抓住机会哦,这时你最后一次投篮,不然就零蛋了。男孩喘息起说,我尽力吧!

      男孩拿起球决定使出他最拿手的招式上篮,男孩想这次肯给能骗过女孩。结果还真的骗过了女孩,但是男孩在绕过女孩后,以为可以轻松上篮,结果被女孩后面跟上,女孩准备盖男孩,结果男孩一朵,女孩一巴掌打在男孩脸上。但这丝毫没影响投篮,男孩投进了,男孩高兴的说,终于进了,喜悦让男孩忘记了疼痛。女孩上前你男孩说,没事吧,你怎么不躲开。男孩捂着脸说,没事。说没事其实男孩疼的要命,但为了面子,只好忍了。女孩说这怎么行呢我看下,女孩说我太用力了,咋去医务室吧。医务室有吗,男孩奇怪得问,就算有也没人吧,里面更没有药。没事儿这点伤,不算什么,我没那么脆弱。女孩说这怎么行,你说手腿皮外伤,这倒没事儿,但是这伤的是脸,还是去看下吧,要是以后这个掌印一直在,我心里也过意不去啊,对你也影响很大,我们出去找医生吧。男孩说不过女孩,只有说行吧。旁边n说,我都说了她就是个暴力狂,你跟她打只有你吃亏的。女孩说要你管,受伤的又不是你。说完就一起去药店了。

      从药点出来,男孩说我就说没事儿。女孩说现在医生都不怎么专业,谁知道啊。男孩说那个药费,回去转给你吧。女孩说转什么转,我造成的我付呗。男孩觉得这样争论也不是办法,于是说那我请你们吃饭吧。说到吃饭n就特别激动说,好啊,吃什么。女孩说你一天就知道吃,除了吃你还能干嘛。然后对男孩说,算了吧,要请也是我们请啊。男孩说没事儿,咋在这么大的校园能相遇,也是种缘分,咋去吃火锅吧。女孩觉得不好意思,推辞说吃火锅要张痘痘。n马上推着女孩说,张什么痘痘啊,我吃那么多零食都没有,别怕走。没办法连自己的队友都战别人对了,女孩纸又去了。于是他们来到一家火锅店面前,火锅店名字挺有意思的,杯莫停。女孩问什么意思,男孩想了想这不和,一部动漫名字一样吗,动漫的意思。没杀一人就敬一杯酒,人还没杀完,酒杯就不能放下。在这里的意思应该是,我们在一起,我们是朋友,友谊还在,酒就得继续喝。女孩说这你都知道。男孩说没事儿的时候,看过几部动漫。女孩说,现在动漫都达到这种地步了,说着三人走了进去。

      进屋并没有我们通常,见到的火锅店那样,充满了火锅味,而是有一种淡淡的竹香。四周摆设别致,木制窗户,竹制坐凳。n说这里环境好好哦对男孩说,你经常来这里啊。男孩说没有,来过一次。他们来到一个窗户旁,女孩说这个地方好,可以看外面的风景,还可以赏月。说到赏月,对啊现在天都黑了,我还没注意呢。一个服务员走上来说,这是菜单,你们吃点什么。3人陆续勾了几样,服务员计算了一下,总共是276元。女孩挺厚说这么贵,早知道就少点点的。在那时两百块还是挺值钱的。男孩说没事儿,今天带够钱了。虽然有些心疼,但是为了追女孩,男孩只有这样。女孩有点不高兴,他感觉男孩也不是特别有钱,她也不主张这样浪费说,我们AA吧。n说啊,女孩说,不是都说好了吗我请客。再吃吧不用考虑这些。n说对啊你就别瞎操心了,咱就放开吃吧,你就负责把这吃完,帅哥负责付钱。说到帅哥,女孩问我们好像忘了个问题,这么久了,我们还不知道对方的姓名诶。n说对啊,我叫韩媛圆,叫我小圆就行了。男孩说莫誓,一起是说不要忘记,自己的承诺。女孩说好有深意哦,我叫冷紫涵,我的名字都是父母取的,也没问什么意思,我也没去了解过。女孩说你怎么喜欢打篮球,打篮球的女生特别少。女孩说我的性格就比较钢,喜欢与众不同,而且我特别喜欢篮球运动员。过了一会儿,火锅来了,在这热死腾腾的气雾中,三人欢声笑语的聊着。

      吃完火锅,三人走出火锅店,已是晚上九点了。女孩说咋赶紧回寝室吧,待会儿洗不了澡了。女孩说天这么黑,我送你们回去吧。说着三人准备网上走,女孩说诶前面有个三轮车,走我请客。于是三人坐上车到了寝室门口。因为聊的很开心,男孩已经忘了这是女寝室楼,和女孩一起上楼了。女孩也没注意这个问题,行为很晚了,寝管阿姨倒在桌上睡着了。走着走着三人发现,同学们一直看着他们,感觉奇怪我们身上又没什么。突然n对男孩说,你干嘛。男孩说,回寝室啊,啊,男孩这才反应过来,对女孩说我走了。女孩看后直笑说真傻。男孩刚跑到大门就被寝管阿姨撞到了,说干嘛呢从女生楼跑下来,没看见男生禁止入内嘛。你那个系的,把学生证给我。男孩说阿姨我走错了,你当过我吧。阿姨说这么多人,要是都有错了我还怎么灌。你去找谁了,那间寝室,都给我写下来。男孩说我真的走错了。阿姨不想和他争论,直接拿走了男孩的学生证说,你再不说我就给你辅导员打电话。男孩说,阿姨没那么严重吧,我就上去了一会儿寝室都没进。阿姨说你把那个女孩说出来,我就让你走。男孩想这肯定不行,这跟他又没关系,是自己太笨了,不能连累别人。更何况让女孩知道了多久脸。于是男孩一口咬定没有。阿姨说不说是吧,阿姨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纸,上面写了几个字,采花贼,系了两根带,准备挂在男孩身上。男孩看后说,这也太过分了吧。男孩想跑但是学生证在阿姨那里,男孩不想吧事情闹大只好认了。男孩说阿姨这都几点了,你要我多久啊。阿姨说就是要让你们长长记性,站到十点回去吧。男孩挂着牌在门口站着,过往的女生都很好奇,有的还拍了照片。男孩说无所谓,反正又没人认识我。过了一会儿,女孩和n从楼上下来,看到男孩在门口站着,过去问你在干嘛,结果一看男孩胸口挂着采花贼三个字。女孩问怎么回事儿,男孩说你们赶紧走,待会儿被发现了。女孩觉得很奇怪,继续问说不会是刚你跟我们上楼被抓住了吧。男孩很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女孩说这也太过分了吧,女孩准备去找阿姨理论。n拿住女孩说,你干嘛你去了我两都要出事儿,现在学校查这个很严,男生出入女生寝室,那是要受处分的。女孩问为什么啊,n说,据说上一届有女生带男孩,在寝室过夜还把肚子搞大了,后来学校知道了,把她开出去了。女孩说大学不是恋爱自由吗,n说在怎么自由,也不能带男生进来入住啊。男孩说我没事儿,你们赶紧走吧。女孩心中虽然很过意不去,但是没办法,只有看着男孩在这里站着。过了会儿,阿姨出来说,你也别怪阿姨,我也没办法,现在你说学生思想都这么开放,要是每个女生都带一个男生进来,岂不是乱了套,男孩立马你说对,阿姨你整天管这么多人,确实比较辛苦。阿姨说行了回去吧。男孩说那我的学生证呢,阿姨说明天到你辅导员哪里去取把,男孩说啊,阿姨你就给我吧。阿姨说你再说,我就让你在战会儿。男孩没办法,只有灰心的走了。

      回到寝室,大家都睡了?男孩倒在床上想今天的事情,虽然很尴尬,自己也出了丑,但是男孩觉得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就觉得不后悔,哪怕全校都知道这件事儿呢。正当他在想时,突然有个室友a一下从床上撑了起来说,大家快起来看大新闻。a说b哥看不出来啊,夜闯女生寝室,厉害。其他两个开始没啥反应,但听到这后,开始激动了说,快给我看看。大家一看说,可以啊小子,进去干嘛了啊,给你贴个采花贼。男孩这时着急了说,我看看,原来他的照片已经发到学校贴吧了,已经转发了无数次了。男孩说靠这那个手这么贱啊。a说快给我们说说你今天的光荣事迹,男孩说说什么啊,我就是走错了。a说骗谁啊,路这么宽你都会走错,其他室友也说是啊,快给我们说说呗。男孩没办法,只好把经过给室友说了一翻,室友说你这也太背了吧。啥都没看见,也太亏了吧。男孩说别烦了,我要睡了。a说这确实有点过分,但是这让你分分钟成为了网红,这点不亏。男孩说成为网红也不是这种啊,算了算了让他们说去吧,我不在乎。说完男孩就上床睡觉去了。

      第二天上课,男孩刚下车,就看见有人对他指指点点,男孩很生气。但没办法事情已经发生了。男孩打开贴吧,发现昨天晚上的原贴已经被删除了,男孩这才松口气。正在这是男孩接到一个电话,是班主任打开的。男孩接了电话,班主任对他说,来下办公室,把昨晚的事情说清楚。男孩听候心里很慌,不知道怎么办,会不会被开除。突然室友a从后面拍了下他,男孩由于在想事情,被这一拍给下到了说,干什么吓死我了。a说怎么了,还在为昨晚的事发愁啊,我给你说我以前我不觉得你怎么样,但从昨晚开始,我觉得你是这个,a竖起了大拇指。男孩说别闹,这事儿都被班主任看到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a说昨晚贴吧里闹这么大,知道也是早晚的事,不要怕做了什么就说什么,不可能把你开除。男孩说算了该来的总会来,就让狂风暴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来到办公室门口,男孩长舒了一口气走了进去,已经做好被批评的准备。男孩走到老师面前说,老师你找我。老师说对啊,过来做吧。男孩说没事儿我站着,老师说让你做你就做。男孩只有服从命令。老师一边写文件,一边说,说吧把昨晚的事情好好说说,怎么回事儿。男孩说,老师是这样的……。男孩说完后,老师说你说的都是真的。男孩说我决定不敢骗老师。老师说看你这个样子也不敢,这个事儿呢,我已经和寝管沟通过了,确实是你的不对,现在学校查得严,对这种事情绝不放过,但是呢他对你处理的方式,出了问题。这侵犯了你的人生自由权和肖像权,这是他不对,我们进行沟通后,决定让你写一份2000字的检讨书,贴在学校公示栏上3天,你看行吗。男孩连忙说,好,谢谢老师。老师说遇事不要怕,好好的进行沟通,有什么解决不了的,打电话给我。男孩听候很是感动,不知道怎么感谢。老师说出去吧,快去上课。出来知道男孩感觉,遇到这样一个老师真的很幸运,男孩不知怎么感谢,只有不给他惹麻烦,这才是最大的感谢吧。走到教室,男孩叫了一声报告。老师正在黑板上写字,转过头看到男孩说,诶这不是我们的网红吗,同学们听候一阵欢笑。老师说进来吧。男孩回到座位感觉,心里舒服了许多,虽然同学们还在嘲笑他,但男孩觉得只要老师和自己的朋友相信,那就无所谓。

      叮叮叮下课了,女孩的几个好朋友围上来对女孩说,据说昨晚那个男孩是来找你的,快说昨晚都发生了什么。女孩说,哎呀你们别闹了,昨天就一起打了篮球,然后吃了饭,因为太晚了,他送我和n回来,结果就走错了。一个女孩说不会吧就这么简单,贴吧可是传疯了。女孩站起来说,爱信不信我要回去了。女孩说这几天还是远离他们吧,太八卦了。n说更八卦的那还没听到呢,女孩说还有啥啊,n说算了还是不说的好,女孩说,你知道我最讨厌你什么,n说什么,女孩说说话说一半,你要气死人啊。n说好啊,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哦,女孩说你就说吧,保证不生气。n说,今天我食堂吃饭,听别人议论说,说你和那个男的去开房了。女孩说什么这些人也太八卦了吧,这种谣言也敢传,别碰我看见,见一个打一个。

      为了不被人议论,男孩决定先不找女孩,在路上遇到也不打招呼,然后还很没面子。一天上完课回宿舍的路上,女孩和男孩相遇,女孩这回叫住了男孩说,什么情况给你打招呼也不回。男孩尴尬的说,我这不是怕别人看见了对你造成负面影响吗,女孩说咱两啥都没发生,你怕啥啊,你越怕别人就越是议论,n说别说了,我肚子都饿死了,我们去吃饭吧。女孩说我最不喜欢这样的男生了,容易受外界影响,还特别胆小。n说,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说,不怕事儿,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懂得关心别人,其实帅不帅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能力。n说那你可要失望了,像这样的男生,现在很少了,尤其是在这种学校。女孩说那你的呢,n说,我啊没什么要求,爱我就行。男孩特别伤心,自己的软弱无能,被女孩看了出来,在女孩心里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在这段时光里,男孩发现自己变了,变得自己都不认识了,以前的他虽然笨,但是努力,别人可能看两三遍就能记住,但是男孩得看七八遍。那时候男孩认为,人笨可以但是要努力,但是现在就入大学了,男孩却堕落了,胆小怕事,没有上进心,整天待在寝室也不出去,除了上课和外界接触很少。这可能是源于高中压力过大,到了大学好好放松吧?就这样过了几个星期,男孩都没有见到女孩,因上次给女孩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所以男孩不敢去找女孩。

      一天男孩正在打游戏,室友跑过来说,咋班还缺一个人打篮球比赛,体育委员叫你去。男孩说,我这么矮,球都摸不到,别去丢脸。室友说管你去不去,话我带到了。男孩也没放在心上,继续打他的游戏。中午在食堂吃饭,男孩碰到了女孩,女孩说听说有篮球比赛,你报名了吗。男孩不好意思的说,我怕我打得不行没有报。女孩说,啊,哦,那我吃饭去了。女孩对n说这种男生,以后在社会上,怎么生存,遇到点事就,我不行怕丢脸。n说你喜欢他啊,女孩说不啊,n说那你管那么多干嘛。女孩说对啊,管我什么事儿啊,但是我看到这个人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好像有很多话要给他说。男孩说看着菜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参加,。室友说你干嘛,傻了啊想什么呢。男孩说,你说我到底要不要参加,室友说,现在你想参加都没用了,报名已经截止了。男孩说,什么时候的事儿啊。室友说今天给你说,已经是最后时间了。男孩说算了,都结束了我还着急干嘛,吃饭。但是男孩越想越不对,今天女孩那个表情,啊,哦。男孩问室友,你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室友说很好啊,男孩说,我认真的好好说。室友说,说真的你可别揍我啊,男孩说你就说吧,我又打不过你。室友说,你这个人给我感觉就是,依赖性特强,还特别胆小怕事儿,做事特别犹豫,还,室友准备继续说下去,男孩说,好可以了,如果,我说如果你是女生,你怎么看。男孩说,我要是女生,打心眼里看不起你。

      男孩心里很不舒服,没想到自己在别人心里,是这样一个懦弱的形象。其实男孩也想改变,但是每次都没有成功,自己定力也越来越差。正在男孩想的时候,室友叫住了男孩说,你干嘛呢,我们都要吃完了,你还没动,楞啥呢。其实吧这种事情,没必要在乎别人怎么看,只要你认为自己是对的,这就是你要的人生,就什么都不要管,自由自在的走下去。人生要做很多事,如果都要考虑别人的感受,那你估计一件事都办不成。我们只有坚持自己,别人的意见,我们要听,但是我们要学会吸取对自己有用的,不能让别人的话影响了我们的情绪。男孩听候感觉很有道理,这让他十分意外,平时每天在寝室打游戏,上课玩手机,书都不会带的人,尽然能说出这番话。这让男孩感受到,看表面真的会看错一个人,只有对其深入了解,我们才能了解对方。

      吃完饭男孩来到操场,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看到操场上一个个高大背影,男孩越来越自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行,和他们打球,自己估计球也摸不到。正当他想到这里的时候,他已经走到操场中央,一位同学叫住了他说,你不是会打篮球吗,我们正好缺个替补,你要来吗。男孩一看是自己班的体育委员,男孩说我可能不行。哪位同学说,没事儿放开打,打得不好也不会怪你。男孩说算了算了。体育委员说你怎么这么没信心啊,突然有个同学跑上来说,算了吧就他那怂样,上去估计尿都吓出来。体育委员看他这样,也只好算了。男孩听后很不舒服,说好啊不就是个替补吗我参加,体育委员说,这才对嘛,有啥好怕的,上去就是干。

      一星期过后,篮球赛终于开始了,由于男孩所在班级,实力不够已经连输三场了,男孩由于是替补没来得及上场。男孩也不想上,因为男孩不想丢脸。但是命运就是这样,你越不想干的事,偏偏必须干。正在打第四场的时候,有个同学在上篮时,被对面推了一把,把膝盖弄伤了,估计打不了了,于是男孩被派上了球场。男孩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打,心里很紧张,再加上对面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这让男孩很害怕,怕啥,男孩主要是怕被别人盖帽丢脸。男孩本想上去凑个人数,不想接球,但球还是传到了他的手里。男孩由于害怕,接过球已经不知道干什么了,在哪里啥站着,结果球被人抢去了。场边的人直呼干嘛,投球啊傻站着干嘛。体育委员跑过来说,别紧张放开打,投不进没谁会怪你。但是男孩那会儿蒙了,啥都没挺进去,之后队友传球,不是被断就是,把球传给别人。对面似乎也发现了,男孩不会,于是都没有对他就行防守。男孩发现后,觉得这是对他的羞辱,于是开始振作起来好好打。这时比赛快结束了,两方打成平手,最后一分钟谁要是进球谁就赢,队友进攻被包夹,其他队友也被防死,这时只剩男孩没人防守,没办法队友只好吧球传给男孩,而且男孩那个位子是绝佳位置,随便一投就进。男孩接过球准备投,突然他听到有个熟悉的声音为他,加油呐喊,男孩转过身发现是女孩。本来男孩已经平静的心,又变得紧张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办,队友看着他直叫,投啊,投啊,女孩也直叫,投啊,这时男孩才反应过来,准备投,但是球已经被抢了,对面吧球投进了,比赛结束,男孩所在队输了,只输了两分,而且是因为男孩。队友跑过来对男孩说,你干嘛傻了吗,为什么不投,胜利就在一瞬间,你知道这场比赛多重要吗,这场输了我们就输了,后面几场根本就打不赢,而且必须全胜才能晋级。体育委员也忍不住了说,算了你不用来了。男孩很伤心,他转身老女孩,女孩早已离开,可能是对自己懦弱的表现,感到很生气。

      男孩觉得很烦,于是决定去图书管消消烦恼。来到图书馆男孩选了两本书,准备找个座位坐下,这时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他走了过去,越来越近男孩的心,不知道怎么了开始跳的越来越厉害。男孩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知道是谁了,是那个女孩,女孩的声音很特别,男孩一听就知道。男孩选了一个可以看到两人的地方坐下,男孩看到两人交流的很开心。男孩心想女孩不会有男朋友了吧,这时男孩看到女孩喝咖啡,不小心烫到手,那个男生拿起女孩的手,用纸巾擦用嘴吹,很是贴心,女孩也一副很愿意的样子。男孩看到这一幕仿佛明白了什么,不知道怎么的,男孩眼里已积满泪水,男孩伤心的离开了桌子,走出了图书馆。当他还没来得及哭的时候,手机响了,男孩一看是妈妈打来的。男孩接了电话,只听电话里传来,b妈给你说个事儿,你爸出事儿了,男孩听候急忙说爸咋了。妈说,你爸在工地干活时,从踏板上摔了下来,断了两根内骨,现在还在医院,医生说能接好,但不能干重活。男孩说,怎么这么不小心,一定要让爸把伤养好,不然以后得落下病根。妈说我知道,你爸醒来就想着干活,我给他说了最少得休息一个月。男孩说,这怎么行呢,伤筋动骨一百天呢,让爸别干了回去吧。妈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爸的性格,让他养一个月来看吧。你别给他打电话了,他不想你担心,你在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你爸为了你和你姐,已经瘦得不成样子了,我现在也有病,以后这个家还要靠你。男孩听候留下眼泪,妈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一定会变得有出息。你让爸好好养,我先挂了。男孩挂了电话,不知不觉他已经走到大街上,看到过往的行人,到处灯红酒绿,他感觉自己已经和这个社会脱节,已他现在的能力,怎么才能走出一片天地。他在抱怨为什么这个社会这么不公平,我都这么努力了还,还是一无所获。想到这里男孩已经被,怨气冲昏了头脑,他买了两瓶酒,放进衣服里走进了校园。

      男孩来到操场,此时天已黑了,风呼呼的吹,好像快要下雨了。男孩坐在篮筐下,拿出了酒开始喝,此时此刻他觉得只有酒,才能麻痹自己,不去想别的,但是他越喝心里越不平衡。这时开始下雨了,所有人都分分离开了操场,跑回了宿舍,就只有男孩一个人坐在那里喝闷酒。这时远在地球太空,划过,一道明亮的光,那是什么男孩没在意,继续和他的酒。太空一个外星飞船受到攻击爆炸,里面舍射出一道光,向地球地面射去,忽然好像有一个声音对,那束光说你必须找到一个活体,才能生存下去,那束光说我现在动不了怎么找,那个声音说,看你的命了。地面男孩抱怨说,为什么,为什么老天,你这么不公平,给不了我强壮的身体,笔直的身高,这都无所谓,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个聪明的大脑呢,男孩越想越生气,站起来长吼了一声。高空那束光正向男孩设来,命中男孩头顶,男孩晕倒在地。

    x光进入男孩身体后,发现这个人身体太弱了,身材也不好,这么大的冲击不会死了吧,千万不要死啊,唉只有认命了。梦里男孩看到自己,正在被一个外星人攻击。外星人长得并没有电视上那么难看,反而比我们人类好看多了。这时一个外星人。用手挥了一下,前面铁柱瞬间从中间断开,男孩被吓住了。男孩开始挣扎,外星人向他走了过来,男孩拼命挣扎,但是被外星人抓住手臂,无法动弹。两外星人交流了两句,男孩听不懂他们再说什么。突然一个外星人,挥手手臂向男孩刺来,男孩毫无准备,大叫一声,难道我这一生就这样完了吗。啊,男孩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操场,天还下着雨,男孩检查了自己的身体没有受伤。男孩很庆幸自己没有死,原来是场梦。但是头疼的厉害,可能是刚x光冲击力太大造成的,男孩想肯定是在雨水里躺太久了,赶紧回去,不然要出事儿了。男孩来到寝室楼下,阿姨正要关门,阿姨看见他说,怎么了怎么不带伞,赶紧去换衣服。男孩上楼刚到寝室门口,发现头越来越痛,男孩打开寝室门,发现室友都睡了,但灯还亮着。男孩脱去外套,刚准备找衣服,一阵疼痛男孩晕了过去。x光感受到了男孩微弱的气息,男孩全身很烫,x光不知道什么情况。于是x打开男孩大脑回忆,明白了原来他这是生病了,而且很严重,如果不及时自救,男孩可能就会死。x光想死就死,反正这个人也不行,看他过去太low了。于是x光飞出男孩身体,向男孩室友a飞去,但是怎么也进不去,x光换了一个人,还是飞不进去。这时x光想起太空有人跟他说的那句话,只有遇到活体才能生存。x想不会吧,男孩我就要消失了吗,换不了身体,这个男孩又快死了,怎么办。x想只要他活着,我就能活,对我要救他。但是要就男孩就必须和男孩合为一体,x光想这什么身体,合为一体我就废了。男孩身体很瘦,而且身高还不到一米六,这让x很烦恼。这时x开始发光,x说不好再这样下去我要消失了,不能再外界带太久,没办法x只有和男孩融为一体。x化成一道很长的光线,这种光线人类看不见,从男孩百花血进去。之间男孩身体开始剧烈颤抖,身体皮肉开始鼓起,头时而大时而小。当进入到一半时,男孩五官开始出血,x说不是吧大哥,你身体就这么差吗。x想停止但是没办法,已经开始了就停不下来了,只能听天由命了,只听一声,啊,身体融合结束,男孩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个室友听到声音以为谁还在,打游戏说,打游戏声音小点,其他室友听说后,都以为是在打,于是眼都没睁开,继续睡。

    第二天,闹钟响了,几个室友起床。有一个刚下床,踩到地面软绵绵的,啥啊低头一看,地上躺一人,仔细一看这不是b吗,湿淋淋的躺在地上。快来b出事儿了,几个室友下床来看,怎么回事儿,快扶起来,赶紧把衣服换了。一边脱衣服一边叫醒b。嘿b醒醒,你怎么了……,几分钟过后,b终于醒了,醒来发现头特别疼,室友全围着他。b说,怎么了头怎么这么疼,你们围着我干嘛。室友说,我哦们还想问你呢,半夜不睡觉,躺在地上干嘛。b听候有点懵,让我好好想想,b只想起昨晚坐在操场喝酒,其他都想不起来了,我是怎么回来的。室友说,你还真是个奇葩,你没事儿吧。b说没事儿,就是头特别疼。室友说,牛逼啊在地上躺一样上,就头疼也不发烧,而且你这身体这么弱,要是我估计得在医院躺几天。另一个说,既然没事儿,咋就去上学吧。b说我头疼就不去了,给我请个假。室友洗漱完后走出寝室,寝室就b一个人。b坐在凳子上发呆,怎么也想不起,昨晚发生了什么。不知道怎么的越想昨晚的事儿,头就越疼,不想就没事儿了,b感觉很奇怪。但是不想有控制不住,没办法b想了个办法,去图书馆看书,这样就不会想起了,于是b洗漱后就去图书馆。在路上b感觉看事物的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总能发现奇特的地方。突然b停下了,他在看远方,什么我竟然能看这么远。b从宿舍不远处就看见,图书馆墙上的字。宿舍离图书馆有2/3里路,以前b根本就看不到,现在看得十分清晰。b感觉越来越奇怪了,自己仿佛是在做梦一样,b真的希望这个梦不要醒。到了图书馆,b一改往常随便拿几本书,而是根据自己需求慢慢挑选。b远了一本书名字叫,看不见的我,b找了个角落,开始研读。读了一会儿后,b惊奇的发现自己阅读能力,非常惊人,以前读书都是一排一排的读,现在可以达到一目十行,而且都能记住,并且理解能力超强。b真的感觉自己变了,真的不希望这是一个梦。b觉得不能浪费这个天赋,开始仔细的读这本书。过了一会儿,走了过来问,这儿有人吗,b正读的起劲,抬头一看蒙了说,啊,没人你做吧。女孩把书放在桌子上坐下,准备开始读,这时他发现b读的那本书,正事她想要的那本。女孩说,你也读这本书啊,b说闲来没事儿,随便找了一本。怎么你看过,女孩说,没有我刚找了很久,没找到原来在你这里。b说那你拿去读吧,我快读完了。女孩说,这么快你每天都来吗,b说刚来半小时。女孩说不会吧,这么快,我看一本书得,好几天呢。b说我也不知道,反正最近看得特快。女孩觉得b可能在吹牛,于是说,那你能跟我讲一下,这本书讲了什么吗。b说,这个,b想也好,回忆一下增强记忆,好吧。这本书…,十分钟后,b对女孩详细的讲解了这本书。女孩觉得不可思议,女孩说,你简直比教师讲课还好,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b想这女孩也太天真了吧。b高兴的直笑,女孩说,我能加下你的qq吗,有什么不懂得,能问你一下吗。b被这一问,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办。女孩看到后说,没事儿我就随便说说。b连忙说,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吗从来没有一个女生加我qq,所以我没回过神来。女孩说,怎么可能你这么优秀。b红着脸说,哪有,一直憨笑。女孩看了也忍不住笑。后来他们加了对方的qq。

      走出图书馆,男孩觉得头没那么疼了,准备回寝室,但想了想回寝室挺闷的,于是决定去操场转转。来到操场就看见几个同学,在球场上秀球技,男孩走了过去。场上两个人,正在进行对决,持球者以几个非常,秀的技巧骗过了防守人员,场边一阵呼声,直呼厉害。男孩看了后,说真厉害,不过就是些小克死我也会,这时男孩愣住了,我怎么会说这样的话,在以前说都不敢说,自己的球技如何,自己心里是清楚的。这时另一个挑战者上场了,开始还很厉害,进了一个球,还以为能压下这个人的嚣张气焰,没想到就会这一招,后面被打得方向的清不到。10分钟过去了,依然没人把他拉下来,持球者在场上很是嚣张的说,还有谁,你们学校都是些垃圾。男孩听候很生气,但自己又打不过,男孩这才知道他是其他学校的,场边的人也分分退了一步,没人敢上。正当所有人都以为结束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人群中传来,让本小姐来看下你到底有多强。只见从人群中走出来,一个身材苗条很有气质的女生。持球者说,你们学校都没男的了吗,拍一个女流之辈过来。女孩说,怎么看不起女生,还是你怕了。持球者说,这么多人都被我打趴下了,我会怕一个女生吗。女孩说,那就别废话,接招吧。于是两人开始对决,女孩通过几个动作,艰难的上了篮,球进了,场边一阵欢呼,直呼女神。虽然进了,但女孩感受到这人确实厉害,接下来就不好打了。那个人说,不错嘛看来我低估你了,这回和你好好玩。女孩接过球,运了几下,正在寻找机会,这时他看到了一个破绽,刚要上结果就被那个人断掉。那个人说,就你这点技两,跟我斗今天让你见识下,什么叫篮球。只见那个人几个动作就骗过了女孩,女孩开始认真防守,给那个人也造成了不下的压力。那个人说哎呦不错嘛,我来真的了。几番运球那个人已得了3分,女孩只得了1分。那个人看女孩长得漂亮,想借此机会占女孩的便宜说,最后一颗不想打了,说起就拿气球开始运,运了会后,那个人故意露出个破绽,开始上篮,女孩看到后,觉得可以盖下来,当她盖的时候,那个人乘机把手放到了女孩胸口,还用力的捏了一把,女孩由于篮球去了没注意,最后球被盖下来了,女孩倒在地上看着那个人。男孩看到后,很生气跑上去把女孩拉了起来说,没事吧,对那个男的说,什么球品,女孩准备上去揍那个人,女孩拉住男孩说,不要去你打不过。男孩说,赶紧道歉,那个人说,打球难免有身体接触,这很正常。女孩和男孩听候很生气,男孩说,今天你不道歉就别想从这里走出去,那个人说,我还怕你吗。这时场边的人都走了上来,那个人看见情况不对说,好但是我有个条件,你打赢我我就道歉。男孩想都没想说好,不过我也有条件,我赢之后你必须跪在她面前道歉,那个人听候,照你这样说,我也得加个条件,如果你输了,你就从我胯下钻过去。男孩说好。女孩说,你干嘛我的事要你管吗,你打得过吗,我你都打不过。男孩说,没事儿,我不能看他这么欺负你,相信我。男孩说,来吧。那个人说,今天我累了,改天吧。男孩准备说,那个人打断他的话说,你放心我不会爽约,打你这种垃圾,分分钟解决,这样吧下个星期三还在这里。那个人说完就走。男孩对女孩说,我一定帮你报仇,说完男孩也离开了。女孩听候不知道说什么,他知道这种时候,说什么他都不会听。

      其实男孩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是他看见女孩被欺负,心里就不舒服。走着走着男孩越来越慌,他发现自己变了,以前遇到这种事儿,男孩躲还来不及,而今天却勇敢的站了出来,这让他自己很意外。怎么办,到时候打不赢,自己丢面子不要紧,不能再让女孩出丑。于是男孩决定从明天开始训练,一定要打赢。回到寝室,a直接过来说,小子可以啊我现在是越来越佩服你了,敢说敢做,不像我光吹牛。为心爱的女孩勇敢站出来,兄弟为你点赞。男孩说,你怎么知道?a说,现在是什么时代,网络那么发达,随便手机一点,你就上热门了,话说你这是第二次,厉害。男孩一上贴吧,懵了贴吧全是他的新闻。什么男孩为爱战巨人,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帮人真能吹。男孩想吹就吹吧,只要不影响我就行。a说不要管的人,能把黑的说成白的,不要管就当什么事儿都没发生。男孩躺上床打开手机,搜了篮球训练视频和NBA明星打球的视频,结果男孩惊奇的发现,看一遍就记住了,男孩想难道我真的转变了,我变聪明了。男孩不太相信这个结果,于是拿上球准备去球场验证。这时天以黑了,不过球场的灯还行。来到球场男孩回想了,刚才手机上看的视频,开始训练。结果他发现,这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动作,今天做得格外轻松。男孩说,我一定会加紧练习打败那个人。

      晚上九点,男孩上床睡觉,这时手机qq响了一下。男孩打开手机一看,是女孩发过来的消息。女孩说,今天为什么给我出头。男孩想了想说,保护女生是我们男生的责任。女孩说,我看你就是爱出风头,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保护我呀,星期三你就别去了。男孩看后很伤心说,这个事儿我都答应了,不可能反悔。你放心我就算,把手给打雀,我也让他给你道歉。女孩说,说实话我不在乎这些,道不道歉我不在意,我怕的是你,你说你两差距这么大,万一他使坏心眼,故意弄伤你怎么办。我不想任何一个人,为我受伤,这样我内心会很愧疚。男孩看后,心情很低落,他看出来女孩看不起他,对女孩说,你放心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个有能力的人,并不是那种爱出风头爱吹牛的人,我说过的事儿,我一定办到。说完男孩给女孩发了,我有点累,我先睡了。女孩收到后,觉得男孩误会了他的话,准备回但男孩不想听他解释,女孩也没办法,他只希望这件事能适可而止。女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这时第一次有人跳出来,帮他忙而自己却怕丢面子,不想信别人,女孩觉得很内疚。

      第二天,男孩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室友跑过来推了几把男孩说,你昨晚干嘛了。男孩迷糊的说,一边去我还没睡够。快快快看贴吧,男孩一下撑了起来,又怎么了。你看嘛你昨晚去魔鬼训练了。男孩说,什么魔鬼训练我看看,男孩一看,一脸懵逼说,这帮人真他妈牛逼,我就打个球能吹成这样。我到要看看还有什么,男孩往下一翻。为女孩复仇,不顾一切请来了易建联,我靠这有人信吗,一看评论,我看到了真的,我靠还真有人信。男孩继续往下,男孩怕打不赢,提前联系了黑社会,准备杀掉那个人。诶诶诶,你这也太过了吧,这是犯法的,这他妈一帮脑残。男孩说,我看不下去了睡觉。室友说,你不是要复仇吗,怎么还在睡。男孩说,不睡足怎么复仇。室友说,快起来了,待会儿我们要去爬上,你去不去啊,男孩说不去。男孩想了想,我昨天真的是冲动吗,我已经对女孩许下承诺,不能这么言而无信。于是男孩起来撑了个懒腰说,今天本少爷就陪你们去,刚说完看寝室,一个人都没了,男孩赶紧打电话,你们在哪儿啊,室友说我们都走了啊,男孩说怎么不等我,室友说你不是说不去吗,男孩说,等我马上来。男孩赶紧下了床,简单的洗漱了一翻,背起书包走了出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痴痴落花似别寂,姗姗弱水正孤凄。何须贪念春一度,心断未始若弦离。 在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诗一般不可及的女子,如甜...
    吾欲阅读 249评论 0 0
  • 虽然我现在是一个挨着枕头就睡着的人。但是当初也有那么一段失眠的时光。于是就开始注意睡眠是怎样一回事。 以我个人的入...
    唐三哲阅读 460评论 0 1
  • 似乎有很多小伙伴都不愿意听到这句“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 旅行不能盲从 还有因为没有更多预算而需要节约开支 其次,...
    爱玛阅读 992评论 0 0
  • 【素友投稿:腰果核桃酱】用来当面包抹酱,健康又美味,让你的早餐不再单调。用料:腰果300克、核桃仁100克、椰枣3...
    遇见最美的ni阅读 3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