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毛国庆香港迪士尼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国庆节,孩子们想跟外公外婆去深圳玩,先生没办港澳通行证,想回家陪公公婆婆过节,我节前事多,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时间提前一天去深圳,也不知道先生是否乐意分开过节,更不知道孩子是否真的执意坚持去深圳,即使爸爸妈妈不去。

没想到孩子们很有主见,节前很明确地跟我说要去深圳,即使爸爸妈妈不去也无所谓。先生节前主动跟我说,如果孩子们坚持去深圳,过节也可分开过。看到孩子们的坚持,于是我提前三四天订了去深圳的高铁。

即便如此,考虑到节前事特多,同时考虑到国庆香港人多等诸多不确定因素,节前一两天我还在打退堂鼓,不知道自己到底去不去。不过到了9月29日,我终于下定决心按计划出行,30号一大早跟爸妈和孩子们去深圳。

到了深圳,去不去香港,什么时候去香港,行程如何安排,直到30号晚上10点多从同学家回来,才匆匆下定决心1号去香港,从哪过关,睡觉前才定下来,迪士尼的票,酒店等啥都没订,无畏者无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早上带着两小家伙直奔福田口岸,一个多小时过完关,一切顺利,只是到达落马洲排队买小孩特惠票时,出了点小插曲。我让孩子帮我排队,我自己则排队去取款机上取港币,大毛排到窗口后看到我没来,因胆小擅自出来找我,我听到工作人员让孩子们站到旁边,以为是工作人员叫他出来的,加上小毛也说是阿姨让大毛出来的,我顿时来了脾气,质问工作人员为何让孩子从队伍中出来,工作人员反驳说她没有,后来大毛哭着说了实话,说是因害怕,自己出来的,面对孩子的胆小软弱只能从长计议。风波过后,马上换种平和的心态出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落马洲到迪士尼,坐地铁换乘四次,除第一次换乘稍微麻烦点,其他换乘都非常方便。地铁上人不是很多,9点40多从福田口岸对面的落马洲出发,11点11分到达迪士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迪士尼门口人不是很多,我们把行李箱寄存好(带轮子的行李箱都要寄存),吃了点随身携带的东西(不准带零食进去)后正式入园参观,香港天气热,没带任何太阳帽和伞,还是不太方便,香港迪士尼并不是很大,核心是玩游戏,前年去珠海长隆海洋公园真的很亏,很多好玩刺激的游乐设施孩子们都不敢玩,我还幸好自己单独一人在大象山玩了个刺激的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去香港迪士尼前,本来一人不太敢带他们去,就怕孩子们这也不敢玩那也不敢玩,还担心刺激游戏玩时需要大人坐旁边,或者我一人不能带两人玩。

节前因一直没下定决心去香港,出发前一天决定后又因太忙,没时间给妈妈办签证,同时由于爸妈上次去过香港澳门,他们对去香港不感兴趣,弟弟因1—2号要带爸妈去惠州见女朋友的爸妈,所以我一人带两娃冒然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惊喜发现孩子们对刺激的游戏不再惧怕,不管什么游戏跟着排队,没胆怯。第二个游戏玩星空急转过山车游戏,两个孩子坐在最前面,我坐第二排,这游戏太刺激,极速转弯时我自己吓得要死,同时还要担心孩子们的安全和可承受力,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出来时真是吓死宝宝了,没想到孩子们还好,害怕程度和可承受力跟我差不多,又害怕又觉得特好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排队玩模拟飞行,坐在飞机上,模拟蜘蛛侠部分人物和情节,穿越迪士尼和香港,战胜怪物,保住高楼上的新能源,也挺刺激,孩子们超喜欢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午吃午餐时,大毛特别困,吃饭时就要睡觉,小毛精神倒不错,我在饭桌前抱着大毛睡了下,休息时顺便订好酒店。去洗手间时,让两个孩子在原地等我,因去的稍微有点远,又排了下队,回来时大毛在哭,还说要去找妈妈,好在小毛比较镇定,想起老师说应该原地等妈妈,如果他俩真去找我,还真不知道出多大的状况。以后还要反复交代孩子们原地等,大毛一急一怕就容易乱方寸,好在两个孩子有个商量,一人急时,另一人相对比较镇定。

中午迪士尼沿街举行盛大的移动表演,可爱的米老鼠,小熊,美丽的异国公主,节日的氛围在欢快悦耳的音乐、舞蹈以及一座座美丽可爱的装饰车中达到高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明日世界排队时,人多,排的时间相对比较长,小毛要睡觉,排到一半多开始打退堂鼓,我只好抱着小毛小睡一会,好不容易上了船,发现香港的导游个个都有幽默细胞,让人开怀大笑,小毛顿时睡意全无,继续游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反斗奇兵处玩半圆弧冲刺倒退以及伞兵降落时也挺刺激,大小毛都喜欢玩,还有灰熊山谷的急速转弯倒退等,都很刺激。迪士尼并不是很大,玩游戏都要耐心等候,晚上7点多玩的差不多,让孩子们各自选了个礼物,吃了点晚餐,为避开出园人流高峰,没等烟火放完,我们提前出园,直奔尖沙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尖沙咀,恰逢维多利亚港燃放国庆烟火,大街上到处是人和警察,我一边小心翼翼牵着两小家伙前行,一路问警察酒店地址,9点多到达酒店,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整洁干净。我本想再去购物,大小毛累了不想出去,香港行第一天安全愉快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吴晓黎 墙上的日历 是树上的叶子 一到秋天 如黄叶纷纷飘落 剩下的寥寥几片 撑完一个冬天 一年四季也就结束了
    吉佳呖呖阅读 247评论 0 1
  • W:“什么情况啊!领导说你拆错柱子了啊!” Z:“怎么可能呢,我按图拆的不会错的。” W:“你确定啊,我跟你说,你...
    HeSo污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