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2021年立冬那天我我遇到了让我一见钟情的男孩子,真的好喜欢他,那天他来我们班借书我从他身边经过他和我对视了一眼那种感觉怪怪的,于是我和和闺蜜分享调侃的说到唉,这个男生好帅啊!!后来我就没太在意,但是我那好闺蜜真的“哥们”回到教室他说你要不要我帮你!啊??我从没想过和他有过接触因为我那时候见过他两次一次我在楼下摆车子那时的我并不喜欢他╮(﹀_﹀)╭因为那时候我长的不是很好看,那天他和他兄弟一起下来的,他在八班我在七班,都是同一个老师,我们就聊起来了他兄弟开玩笑似的说呦这不是你女神的车子吗,“女神”?哦就他喜欢的女孩子我们班班花。哦~我和他兄弟意味深长的叫了一声,懂得都懂那时我并不喜欢他所以并没有吃醋第二次初二我回家的路上他在我家楼下的“一米阳光”商店旁边骑着电动车在等他的兄弟我看了他一眼他的眼睛很好看我文采不多所以形容的不生动,那是我第一次和他对视我从他身边走过又不忍回头看他。我靠,我靠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男孩子是心动的感觉。

我闺蜜知道我有了喜欢的男孩,大声叫到靠C你终于开窍了呜呜呜我好感动啊~ 啊这...醉了。你打算怎么样?闺蜜问道。啊?啥怎么样。你不是喜欢他吗来帮你!啥子玩意,我喜欢他又没说追他!!闺蜜不屑的说到:“那我可不管那看看我们班还有几个没谈的就你没谈过等着我帮你搞定”不等我说完他就写了一张纸条跑了出去。他面带笑容的跑到我这打叫到:“成了!成了!”啥成了我把你喜欢他这事告诉他了!我他妈的下大雪!!!你有毒啊!!我还没说要追他呢!!那我就不管了。我无奈的问她:“他说啥了吗”没有!我把我QQ号给他了回头我让他加你。......不得不说张晓雪真她妈有你的靠!!

QQ到手了我加的他说实话真有点小期待呢!加了他第一天我就很尴尬的说,我不是贪图你的美色就问你要两张照片,他说他不喜欢自拍,我就没在说话.....

后来我和他说我长得不好看希望他他不要嫌弃我。说了这话他不理我一天都没理我。我本来就生性多疑就在想他妈一个看脸的老子不稀罕了!!于是我给他发消息说:“呵你这个看脸的我不稀罕了我说我长的不好看你还真信啊滚蛋吧你!!!”然后就把他删了。这是我第一次把他删了

就就跟尴尬他又重新加我我没同意后来我闺蜜死缠烂打让我同意,最后还是同意了后来他给我解释说出去玩没带手机所以没看见。我碍于面子发了一条动态↑就很无语。后来我就没找他无语根本没话题,好像是我找的他问他打不打游戏他说打,打的王者可我不打王者啊没办法┐(─__─)┌。再后来你有一次和我说了晚安!!我激动的都没睡好觉我慌慌张张的给他发了一句晚安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说晚安怪不好意思的 。在11月14号那天他邀请我去看他打蓝球,我提前去了一个小时等了他半个小时后来闺蜜带我去玩了半个小时在回来的时候那个路口有交警我

没赶过去不然要被罚钱的,回了家,我亲爱的闺蜜给我发了几张他打篮球的照片那张真的很好看,约的是下午2.00但是我提前去了没等到再回来是3.30了太阳快落山夕阳映衬他很有精神他很高身材很好我盯着这张照片好久

........11月21日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日子我的男神问我要不要用情头额,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哦不是惊吓,我呆了好久我的乖乖,这是真的吗!!我说让我考虑考虑吧他说“快”我糊涂了神不知鬼不觉的同意了,那几天我都心不在焉的不相信是真的后来我接受了,但可能是因为我不是很自信隔断时间就问他你确定考虑清楚吗,我不强求你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直接把我删了他很坚定的说清楚了。我还问过他我不比追你那些人优秀,好看我感觉陪不上你你要真不喜欢我可以分手的我不会说啥的他再一次回答我:不会的不要多想。我在想没想到我的初恋那么甜的吗?后来我为了经常和他玩开始和他练王者,要我玩瑶辅助他。真的好开心(°u°) 」,他也为了陪我下载了和平,有时候他会和我分享他一次日常生活在在某美吃饭还拍了照。我攒了一个月的早餐钱给他买了个皮肤30块钱我没告诉他是我攒的。那只不过是他皮肤中最便宜的一件没咋见他穿它打过我没敢说啥,我在学校经常可以看到他,他没见过我长啥样我都躲着他。我和学校里的情侣不一样他们成天粘在一起我就不一样我感觉挺尴尬的在后来放假了他要冲王者于是我们就很少在一起打游戏了我就很生气啊有时候还不理我,我就阴阳怪气的的说哇你打了一天游戏啊,这个大直男说“对啊,冲了一天越冲越低哈哈哈”......

无语了,我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至少对他很温柔。我好几天都憋着火终于有一天我爆发了我给他发了一串话总得意思是你只知道玩游戏都不理我了!然后我就把他删了删了之后就没了后文我着急了我厚着脸皮加他,他拒绝了我又加他还是一样。

我心里想玩了这次玩大了!!我找到闺蜜她说他把她删了......

我一时间不知所措,我不断的道歉希望他回来但无济于事我慌了上游戏我问他真的要分吗他只回了一句晚上给你结果到了晚上我怎么也没等到他消息我又一次加他好友还是没同意我知道我和他没可能了。

那天是2月7号分手了是晚上,我没睡着,半夜最终还是没抗住,我没哭就心里疼得喘不上来劲。

开学了又可以见到他了想想挺开心他妈的想想就生气我那天下课我拉着我闺蜜去“上厕所“其实就是去看看他。下大雪的以前同学在楼上叫她,她挥挥手我也跟着挥挥手催促着她快走我要看他,她烦了转眼看到他大叫到他不就在那吗你看喽!!我靠这声音响坼楼层我看见站在班级门口他他潮我这边看了我脸瞬间红了,慌忙逃窜。回头找到张晓雪骂了她个狗吃屎。

这是我的初恋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我觉得他很好很干净我喜欢他非常非常喜欢他,我喜欢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去年2021年2月底,我收到了牛津大学的拒信,看着邮件里写的“unfortunately, we regret...
    咸水花生阅读 319评论 0 1
  • 2017年,记不清是几月几日,我在另一所城市实习,每天带着怨气与各种病人打交道。也慢慢喜欢上一个人,今天是分开的第...
    阳光朱阅读 162评论 0 0
  •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丽丽是一名护士,她卫校毕业中专学历,收入颇丰,三十岁了,寻寻觅觅,还未到如意郎君,有物质...
    戊申霞光阅读 268评论 2 1
  • 我对我父母感情,深一些的印象就是小时候去外婆家,具体的不清楚了就是记得那天磅礴大雨,我爸开着拖拉机,机斗上面铺着白...
    K宝皖尔阅读 119评论 0 0
  • 关于父母 我的妈妈,生活能力很强,不服输,自己能做的事,从来也张口让别人来帮忙。这大概要从妈妈的原生家庭说起,妈妈...
    5cf6caa3eccf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