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小狐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布娃娃的喜爱是大多数女生的爱好,大多是因为大部分的女生处于喜欢萌萌的,可爱的,因为自己有童心有爱心的原因。至少我觉得我她们对于这个世界充满美好的向往和热情。所以无论一个女孩多大只要她很喜欢布娃娃我就觉得她很可爱。

        至少我是这样评价自己的,其实说起来自己,按年龄也是三十的人了,可总感觉自己老是长不大的样子。很喜欢美好的,漂亮的,幼稚的东西,无论是宠物还是物品。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世界和人和事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会因为一个小礼物开心很久也会因为自己在乎的一件小事而不开心好久,但一会就好了。性格典型的儿童性格,需要被呵护。但按年龄来说,都说三十而立,可我呢,不单没有立起来还往后退了几部呢。嘲笑自己吧。但我今天是想聊下我的小熊。

        我从小到大记得别人送给我小熊,或是布娃娃或自己购买这样的毛绒玩具是有数的。印象最为深刻的就要算我在六七岁的时候吧,第一次在二姥姥家的床上看到的。我当时看到的一个娃娃很小,很可爱,简直就是漂亮极了,当时只是看看,对于农村小女孩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毛绒绒像小狗一样可爱的玩具,是假的做的很逼真。问是哪里来的,姥姥说是女儿从广东玩具厂打工带回来的。我看了很久,姥姥还说,这个娃娃已经送给别人了,我不能带走的。所以我只能看了又看了。

      第二次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在初中的时候送给同班好朋友过生日的礼物了。那个时候知道朋友过生日,因为是女生,也不会送什么生日礼物的,就听别人说女孩子喜欢布娃娃之类的可爱的东西……当然我自己也喜欢这些东西的。所以我就去学校到我精品店挑选一个大胸,当时觉得还挺贵的,三十多吧。很漂亮,自己喜欢都没有舍得买而是给我别人。当时在精品屋里看了好几个,比了下价格和外表选了个合适的。当时送给她,觉得她很高兴。

        第三次购买也还为一个朋友家了,是大学的好朋友也是她过生日我送给她很大的娃娃,有一米多高,是个大熊,当然记得当时她收到的时候特别开心。

      怎么光说自己喜欢,而只是送给别人呢,因为自己不舍得为自己买呀,但也没有别人送给我这样的礼物呀。有人送给我礼物,但我心里有喜欢的也不能直接让别人去购买吧。所以直到大学毕业我男朋友跟我一起挑的,我的真正的第一个娃娃。我记得很清楚是一个河马,粉红色的,很漂亮,我就把它当枕头,睡觉的时候抱住它。后来还是我男朋友跟我一起挑的小猴子,是个有五十厘米高的军绿色的大猴子。也还可以抱抱或枕头的。再到后来就是我自己为小侄女购买布娃娃了。这个布娃娃的情节看来在我心里根深蒂固了。因为我内心喜欢,不禁在礼品店都会看看摸摸,但大多数时候并不购买,因为我知道购买多了也是在浪费钱财,特别是搬家的时候觉得很烦恼。扔掉不舍得,留下太占地方。

        不过我今天这个小狐狸娃娃我可是随身携带的。因为它很小巧也方便携带,坐车时还能当枕头,还很漂亮,偶尔还能跟它讲讲话。是一个朋友送的,这次是我自己要求买这个的。所以对于这个小狐狸,我一是喜爱二是觉得有娃娃情结在里面,无论什么样的娃娃是可爱的都让我喜欢,并想据为己有。

      现在这个小狐狸正躺在我的腰下被我靠在床头。我们一起静静等待时光变老。我可爱的小狐狸,我爱你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