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行为背后的真相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的一位亲子导师。我叫黄玲玲,非常的开心呢,有缘分,我们在空中彼此相遇。秀外慧中家国天下,在课程开始前呢,首先让我们欣赏并感恩此刻正在听课的自己。我们每位家长愿意去学习,都意味着我们非常的了不起。因为我们有的东西给到孩子,那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我们没有的东西,我们宁可去学习,也要给到我们的孩子。这真的是个很伟大的事情,所以呢,在此刻,我邀请你给到自己一个深深的感恩和欣赏。感恩我们愿意为了孩子去努力的学习,感恩我们为孩子所做的这一切。

那我们今天共同来聊一聊。为什么你那么爱你的孩子。你宁愿放弃自己的工作,放弃自己的事业,来陪伴你的孩子,孩子却感受不到你的爱。反而你说他两句,他会受伤,他会委屈,她会流泪,还有的孩子会对抗报复,为什么呢。那我们用几个案例来展开今天的分享,希望对你呢有帮助。

我们每个人都有两个世界,一个外在的世界,一个内在的世界。我们所有的学习。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到大学,我们所有的学习都是外在的世界。除此之外呢,还有一个内在的世界,一个内在的,心灵的感觉的世界。每个人都有两个世界,包括我们的孩子,当然我们更容易关注到外在的这个世界。

比如:你的孩子回家对你说:妈妈,老师今天把作业本扔到我脸上了。孩子跟你说的是一件事情对不对?老师把作业本上的他脸上了,是不是有一个行为呀?那我们要怎么说呢,嗯,孩子你是不是特别尴尬,让你感觉特别难堪啊。我们在说的是什么,是孩子的感受。我们继续说,孩子,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那孩子会怎么说呢?我觉得我有问题老师有问题啊,虽然我写的字不好看,但是他可以好好跟我说呀,他也用不着把本扔到我脸上吧。各位,这个孩子是不是就在内在这个部分开始工作了?

今天呢,我要特别讲一下渴望。为什么我们沟通会出现冲突呢?我们平时跟孩子之间的沟通可能就是在行为层面解决问题。并不了解孩子内在真正的需求。当不了解孩子内在的渴望,无法了解到内在需求的时候呢,往往沟通是无效的。那渴望是什么呢?萨提亚女士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同一种生命能量的彰显。就是我们啊,都是同一种生命力,各位你听到了吗?什么叫做同一种生命力啊。

比如说,我们的孩子上了小学,班上有50个孩子,那有哪一个家长希望我们的孩子坐在最后一排呢?都不愿意是不是?

比如:我做妈妈,你们做孩子,大家来体验一下,我说:你知道吗?当我怀你的时候啊,我本来是不想要你的,后来你姥姥说要吧要吧,再怎么说也是一个生命啊,这样才要的你。各位,你听了之后你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有人会感觉:哇,我好幸福啊,我好开心啊,有人是这种感觉吗?没有。是不是都感觉有点难过呀。

你知道吗?在这个过程中,你为什么会难过?因为你听到的是在你出生的时候你是不重要的。你出生的时候是不被重视的,你出生的时候是不被欢迎的,各位这么说明白了吗?所以有没有发现我们都是一样的。当大家听到一句话很舒服的时候啊,都会感觉不错。但是大家听到一句话,不舒服的时候,可能心里面都会有不舒服的感受,同意吗?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被爱被关注被认可被欣赏被接纳有价值自由被认同安全感。我们都渴望这些。所以呢,当你妈妈跟你说怀你的时候呢,没有想好,那我们有没有被关注到呀?是不是没有被认可的?是没有感觉自己是没有价值啊,同意吗?

所以渴望层面,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无论你是老年人。你是小孩儿,不论你是健康的还是疾病的,你是富有的还是贫穷的。我们只要是个人,我们永远都在渴望层面是一样的

那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啊,有段时间呢,我很忙,好多天没有回家。那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呢,我儿子就让我给他讲个故事说:妈妈你跟我讲个故事吧,我一想啊,好久都没有跟儿子好好讲故事了。那我是不是也要支持我儿子一把呀?对还是不对。我就跟我儿子说好吧,妈妈给你讲个故事。那时候呢,我儿子五岁,我就跟他说。你知道吗?儿子,有一个叔叔,开着一辆动车,留着一撮小胡子。然后动车呢,刷的就停到我们家门口了。我儿子笑着说,哎呀,妈妈你这个故事有漏洞,动车怎么可能停到我们家门口呢。各位是不是有个漏洞啊?哎哟,漏洞也得是动车啊,绝对不能是拖拉机。然后我就跟我儿子继续讲,我说那个叔叔呢,从车上跳了下来。车门那儿刷地打开了,它跳下来一打开车门,你知道吗?那列动车全都塞满了人民币。而且都是一百一百的大潮。哇,我就说哇,这么多钱,然后那个叔叔说,黄玲玲你是不是喜欢这列动车这么多钱呀?我说太喜欢了,我这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然后那个叔叔说,其实好简单。你只要做一件事情,就可以得到这么多钱。我就说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只要我能获得这一列动车的钱。他说,只要你把你的儿子吕书宽给我,这一列动车的钱都归你。我说什么?涨了你的贼胆了,想要我儿子?然后你爸爸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拿着扫把,冲着那个叔叔就喊:你赶紧给我走开,你要不走开我就叭叭叭,在你头上打几个大包。然后那个叔叔灰溜溜地就溜走了。我儿子听过以后,我记得特别的清楚,开心的不得了,脸上的表情幸福的不得了,让我再给他讲一遍再给他讲一遍。最后呢,他就认真地问我说,妈妈,我真有这么值钱吗?各位,你的孩子有这么值钱吗?你对你妈妈来说有这么值钱吗?群里的好朋友们,你看我说。动车比拖拉机重要是吧。一拖拉机钱财都才有多少是不是动车是不是很重要呢?当我这么说的时候,这个孩子接受的是什么?有价值被认可,你说他是不是很高兴啊?这个故事呢,我儿子让我给他讲了大半年。每次睡觉的时候出去游玩儿的时候就说,妈妈,你再给我讲一次这个叔叔的故事吧,

你看什么年龄阶段就要讲什么话,如果孩子一岁,你讲这个故事有没有用呢?是没有用的,必须让他知道钱是好东西的时候再说,同不同意啊。如果你的孩子已经14岁了,你讲这个故事有没有用,也没用。所以回过头来,一定要在孩子小的时候去做这件事情。

我一般情况下都特别的忙啊,有段时间呢,我婆婆就跟我儿子说。你看你妈妈每天都是工作,工作那么忙,也不要你了。各位,这样的话说多了,你觉得孩子会不会受影响呀?一定会的,同意吗?有一天当我回家,我儿子就问我,妈妈,我跟你的工作哪一个更重要?他一张嘴啊,我就知道出问题了,我就跟我儿子说,当然你最重要啦。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任何事,任何东西,在妈妈的心中可以替代你的。我说只是这一段时间呢,妈妈太忙了,可能让你感觉到疏忽了。

那我这么一说的时候,各位我只是在头脑里面告诉孩子对还是不对,告诉她在我心里很重要。但是很苍白,同意吗?

那我就得想主意,第二天的时候呢,我就早早的把工作安排好,我就回家了。一到家呢,我就跟我老公说,我说老公,一会儿你给我打三个电话,每五分钟打一个。那我平时呢。是不爱常规出牌的人啊,我老公也习惯了。不问我因为什么啊?就说好的。那到了,我回到家到我儿子房间,我跟我儿子说,我说妈妈今天陪你玩儿开不开心呀。我儿子说开心,然后我们俩就一起玩儿啊,到了五分钟呢,我的电话铃声就叮叮,叮叮铃就响了,我知道是我老公打的。那我就故意说,我陪我儿子玩儿的时候,谁的电话也不接,挂了。就把他挂了。我儿子本来啊,就从表情上就能看出来一紧张。我以前手机响的时候,是不是我就要出去啦?要办我的事情去了,今天直接就给挂了,我儿子说太好了,妈妈谢谢你

然后我们又一起玩儿,然后过了一会儿呢,电话铃声又响了,我儿子又紧张了一下,然后我继续说。我决定陪我儿子的时候,谁的电话都不接,挂了。然后呢,我们又一起玩儿,一起玩儿,又开心地玩了好久,然后又过了五分钟,电话铃又响了。我儿子就不好意思了,他就说,妈妈你就接吧。没事儿的,我说不行,我决定陪我儿子玩儿的时候谁的电话都不接。关机。各位,如果你是我的儿子,你觉得妈妈爱不爱你呀。你有没有发现,我用一个历程,让我的孩子知道妈妈是爱他的。她在妈妈的心中是最重要的。被认可的有价值的被爱的各位,你感觉到了吗?

那么整个历程,我们都是在哪里工作呢?都是在孩子生命渴望层面。各位,有没有对渴望这个词有一点点了解呢。

我们继续来看一个孩子跟妈妈说,妈妈,老师把作业本扔我脸上了。你说什么哦?那一定很尴尬,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是不是啊?接着妈妈要把这个孩子往内在的渴望层面去带。孩子,妈妈要告诉你。无论老师怎么看待你,无论同学怎么看待你,妈妈都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你自己。

妈妈是不是在内在身份层面卯钉他。本来孩子是在行为层面的,你把它卯钉到身份这里。对不对?然后我们接着再跟孩子说:孩子,如果你不喜欢老师这样待你,你也可以把字写漂亮一点。这样的话呢,你的处境就会变得不同。


各位,你看我是不是带着这个孩子。从行为层面到他内在的渴望,然后再到行为层面。我并没有跑到学校去找老师算帐。我只在我的孩子内在走了一趟就结束了,你根本不用去找了老师去理论。因为你不遇到李老师这样,就会遇到马老师这样,反正都有老师,对还是不对。难道一个个都要去找吗?改变内在,外面的世界就会变得不同。但是我们很多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去应对。那当孩子跟你说,妈妈,老师把作业本扔我脸上了。是不是小朋友在行为这里呀?妈妈就会说怎么了,为什么?是不是还在行为这里?小朋友说,老师把作业本扔我脸上了,妈妈说,那你下次把字写漂亮点不就行了吗?你会发现,你们两个的沟通就在行为层面绕了一圈,就没有办法。在内在支持到孩子,在内在帮不到孩子,沟通是无效的。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那孩子呢。回到家说,妈妈,今天老师奖励了我五朵小红花,是我们班最多的。五朵小红花,最多的哟,各位。我们练习一下,你会怎么跟你的孩子说呢

你一定很开心,你一定很高兴。现在你不会说哇,太棒了,好样的好孩子,继续加油,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对还是不对?你就跟孩子换一种方法说。当你得了五朵小红花,是你们班最多的,你就觉得你很棒。各位,是不是孩子觉得自己很棒呀?是的吧,老师觉得你很棒,大家都觉得你很棒。大家都觉得你很棒的时候呢,你就更开心了。就告诉孩子内心真实的感受,然后呢,再往渴望层面带孩子在往生命的内在去带孩子。孩子,妈妈要告诉你。你有小红花,妈妈爱你。没有小红花,妈妈也爱你,妈妈的爱就是你,跟小红花没有关系。

那我在跟孩子说什么呢,谁最重要呀?是不是孩子?渴望层面满足孩子了。再到行为层面。说孩子,你有小红花,你很开心,妈妈要祝贺你哦,各位我祝贺的是什么?祝贺的是孩子,很开心,对还是不对。我祝贺小红花了吗?没有。我说你有小红花,你很开心。妈妈要祝贺你哦,我祝贺的是你很开心。

我没有这么说哦:你有五朵小红花,妈妈要祝贺你哦。我不是说祝贺你得了五朵小红花,我就很开心,我祝贺你,是不是这样啊?

那为什么玲玲老师要这么处理这么跟孩子互动呢。

假如。一个孩子啊。假如你是那个孩子,那有六位老师。我们暂时把你自己先当作孩子,我们来体验一下OK吗?大家有听说过精神胚胎吗?佛教把它叫佛性,心理学呢把他叫自我,自我就是生命力。国际催眠师胜杰老师把他叫心性,那管它是什么呢,就是指生命最核心的那个东西。那么我们围绕一个生命,我们要建构认知的情绪的感觉的心理的精神的身体的,我们要建构一圈东西,对还是不对?那进入这个精神胚胎建构这一圈儿。那这个孩子呢,现在是生命力,你就暂时把你自己当作那个孩子。如果你感觉特别好呢,你就拿一把椅子,站在椅子上。如果感觉特别糟糕呢,你就从椅子上下来站到地上。

那我们开始来体验一下。六位老师啊,我们先来第一位老师,冯老师。冯老师就说你了,你看看你那个字写的,拿回去重写,啪地把本儿扔你脸上了。你的感觉如果很好呢,你就站在椅子上,很糟糕呢,你就蹲在地上,然后记住当下的感受。又来了一位老师,刘老师,刘老师说不错,今天得了五朵小红花,是我们班最多的。感觉怎么样?好不好?好就站在椅子上。又来一位老师,李老师,你上课讲话,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永远都不知道改。记住当下的感受,再来一位老师,宋老师。今天为我们班争光了,考了第一,你太棒了,大家都要像她学习哦,这种感觉怎么样?又来一位老师,张老师说。,给我滚出去,学习退步的像踩了香蕉皮。记住大家的感受,再来一位老师啊,马老师。真不错,这次考试全班第一,全校第一,全市第一。为我们学校争了光,大家都要向他学习啊。

各位,你知道什么叫做自我价值的。自我价值就是自己评估自己价值的能力。大家看哦,你是一个孩子。这个孩子评估自己有没有发现。这个孩子的自我价值啊,他是上上下下的,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不恒定的,有没有发现?而且他把自己评估自己的能力放在了哪里呀,放在了外在,明白了吗?小红花证书第一名,100分老师的表扬,校长的表扬。父母的表扬,我们把自己评估自己价值的能力放到了外面。当这些人都进入到孩子的生命里。这就是孩子,生命里有了李老师,马老师,王老师赵老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有了所有的人:这个不可以,那个是可以的,这个是好孩子,那个是坏孩子。这个是不行的,那个是不应该的。我们的生命里就有了很多的声音,唯独没有自己。我们把李老师,马老师,赵老师,所有的应该,可以,很多人的声音,叫做小我,他是一个混合体,所以这就是心理学说:你永远都听不到你自己的声音。所以当一个孩子问我说,我可以吗?他要由谁来做他生命中内在的主人呢?别人。对还是不对,她说我可以吗?我说我不知道。你可以不可以,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他们说了算,而是你自己说了算。因为这是你的人生。

为什么玲玲老师要跟这个孩子这么说话呢?当孩子跟你说妈妈,老师把作业本儿扔我脸上啦,孩子是不是悲伤极了?挫败极了是不是?妈妈做了什么呢?妈妈说,孩子你知道吗?不管同学怎么看待,你老师怎么看待你?妈妈都知道你是独一无二的。是不是我要让这个孩子牢牢地站在他自己的中心,守住自己。现在有一个老师说,不错。五朵小红花,这个孩子站在椅子上飘飘然,是不是啊?这就是我们说的,表扬的都翘尾巴啦,对不对?

这时候妈妈说什么呢?孩子当你得了五朵小红花,大家都觉得你很棒,你也觉得你很棒。妈妈告诉你哦。

你有小红花,妈妈爱你,你没有小红花,妈妈也爱你。妈妈爱的就是你,跟小红花没有关系。妈妈爱的就是你。跟小红花跟证书,跟第一名跟100分,跟奖状通通都没有关系。当我们这么说话的时候,我们就会把孩子的注意力从外在拉到了他生命的里面。他就可以成为内在的王者。

各位,什么是强大呢?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保证自己是永远的强者,永远的冠军,永远的胜利者。如果今天你不再是冠军。即使所有的人都不放过你,你也要放过你自己。你知道吗?这就是心理力量的强大。所以真正的心理力量强大,不是在那里使劲,全身都是疙瘩肉,那叫强壮。我们在孩子小的时候,我们要建构出一个强大的自我,让孩子建构出一个强大的自我。我经常在家里面经常说的一句话。当你决定不生气的时候,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让你生气。我们就帮孩子建构一个强大的自我。

因为世事无常,比不过你内心荒凉,只有仅有成长,才能够应对一切的无常。那么,这个过程从哪里开始呢?从孩子小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把那个证书荣誉财富都搁在外面。如果一个孩子,他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外面。各位,假如你是那个孩子,那今天呢,当了局长,你感觉怎么样?特别好,是不是?哪来了一个市长?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心里就会有一点点不舒服?有一天呢,你一使劲挣了100万。那你旁边来了一个小伙子,你的同学。或者是你同学的孩子,挣了多少万?多少呢,一个月一千八。你开心吧?那有一天呢,你一使劲挣了一个亿,你怎么样?开心吗?是不是很开心呀?后面破产啦。

你会发现,有的人破产了,他就要死掉,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们所有存在的意义都放在了外面。我们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拉回来,放在内,在这就叫强大。大家可以接受我这样分享吗?各位你有什么感受呢?有什么觉察呢?我也特别期待大家的分享,哪怕是一句话都是OK的,这样的话呢,更能帮助到你自己。更能支持到你背后的孩子。

可能呢,有很多的家长说。老师呀,你那样的话,我可不会讲你那样的话呀。那也没有关系啊,这个是需要训练,需要不断练习的。那我们有这样语言不断输入的时候,我们才会有这样语言的输出。可能呢,我们平常原生家庭也没有给到我们这样的语言。那我们周边呢,也没有这样的语言环境,那也没有关系啊。我告诉大家一个去学习这样智慧语言的方向。就是去到佳惠裤360,去系统的学习,不断的学习。其中呢,高子杰老师就在讲亲子沟通的技巧。还有。国际催眠大师李胜杰老师也是在内在就是很多语言方面的技巧,也在讲这部分的语言。大家可以去学习。

我们家长和孩子沟通的时候,一定是要讲究技巧的,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各位,每天给自己十分钟持续的听佳慧cool360里里面的内容。

我们需要让我们的能量持续的上升,让我们随时随地能够找到方法。那当你在家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打开佳慧cool360。你就可以找到孩子学习,要怎么办啦?孩子出现脾气暴躁,要怎么做了?青春期孩子出现问题要如何处理呢?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要怎么办?在这个上面呢,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答案。那如果你系统的学完了佳慧顾360,你一定是家庭教育里面的半个专家了。那佳慧库360呢,有30多个老师。系统的录制了360节课,有1000多个问题在这里面都可以找到答案,各位每天给自己十分钟的时间。持续的去学习,系统的去学习,送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父母。来陪伴孩子的成长。

我呢是花了360块钱开通了,家庭成长VIP等于一块钱一节课。如果我们在线的家长朋友,你对家会过360感兴趣。想要系统的学习。那你可以去啊,询问邀请你入群的老师。今天如果你能拿到这个。360的话呢,你将有机会得到价值1990元的加分VIP赠送。家风VIP呢,是改变孩子土壤的课程,让孩子连出现问题的机会都没有。你也将有机会得到150节一日一品格及人人都是教育家的赠送。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各位啊,如果你系统的学完了佳慧过360,你一定是家庭教育里面的半个专家了。

祝贺每个家庭人手一份佳慧库360伴你成长,祝福在线的家长朋友越来越好。今天的课程呢,就到这里,我是黄玲玲,感恩大家的聆听,谢谢。

@所有人

@所有人

本群为临时群,微课结束后,本群将解散,如有疑问或者是困惑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不怕你来找我们沟通问题,最怕你因为担心给我们带来麻烦而不愿意告诉我们!我们不怕麻烦,我们怕失去我们之间的信任。也害怕断开了你我的链接!所以,遇到问题请你第一时间发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协助您处理好问题,为了孩子一起努力同时也感恩您给了我们积福的机会

我的分享:感恩卉馨老师的分享分享的很有深度,从行为到渴望再到行为,喂饱孩子足够的心理营养。帮助孩子从外在评价回归内在的自我中心,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钦佩,向您学习,感恩无私分享@刘冯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200226余跃学习群打卡(DAY3) 内容:卢一慧微课(孩子行为背后的真相) 今天听了卢一慧老师的微课,收获...
    余跃爱自然生命力阅读 117评论 0 1
  • 今天妈妈给我讲了一个小故事,故事讲的是一个叫司马光的人,他小的时候非常贪玩还很喜欢睡懒觉,所以他上学经常迟到,老师...
    刘美彤阅读 714评论 0 0
  • 儿时,喜欢咿咿呀呀,自言自语。 少时,喜欢读意林,故事会。 再然后,认识了郭敬明,韩寒。(我想我暴露了自己的年纪)...
    奔跑的屎壳郎君阅读 277评论 3 2
  • (这是一条补更的日记~~~~昨天看完电影回家太困啦~~~~) 回来终于吃到了第一顿火锅,简直感动的要哭出来,还是熟...
    萌萌哒自由撰稿人阅读 96评论 0 0
  • “以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什么意思,难道我就不能成为我自己了吗?”——《阿甘正传》 成为自己,成为一个不论优秀与...
    NicKong阅读 1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