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美乐家的17个理由!赖衍锋2018-02-03

亲自推荐累计25个顾客,终生不缺钱。给你加入美乐家的17个理由!


美乐家到底是什么呢,他就是一个无毒环保超市。我们都要去超市对不对,到超市买了东西不喜欢,你用了不喜欢,他退不退钱给你? 不退,对吗?如果现在有一个美国的超市叫美乐家来了,他有六个特点:

第一个:他的东西都是健康的。

第二个:他的东西都很安全无毒的。

第三个:都是环保的。

第四个:用的是很天然的原料生产的高品质产品。

第五个:给你打6--7折。

第六个:就是我刚说的,用的不喜欢退钱。100%退钱。

 加入美乐家的理由您觉得充分吗?

      选择美乐家的17大理由

      第一:美乐家是直购公司,而非直销。道理很简单,美乐家首创了CDM直效行销系统,产品直接面对消费者。而奖金直接返还给事业代表。事业代表不需要进货,不需要卖货,不需要送货,不需要零售。因为美乐家是日用品公司,商业模式结合了直销的优点和市场倍增的原理,所以归类于直销,在国内没有直购条例,只能列入直销条例管理。直销的特点是:进货、低价抛卖、送货、囤货、欠款等,而直购不需要。

      第二:美乐家有95%的顾客回购率。说到回购率,请自己想想,哪一家公司有95%的回购率呢?这个回购率就是每个月至少要购买340元产品。也许觉得惊讶,觉得不可思议,感觉公司在忽悠人,抱着非常怀疑的态度,那就请来验证一下,30年历史的美国公司,无数的经营者都不是傻瓜,他们在经营之前,也是经过无数次的考察后才来经营的。能真正理解这个数据的重要性的话相信你就看明白这个生意的魅力在那里了。可以这样说,这意味着你的收入稳定持续轻松地经营。成功率高等。

       试想,当你开一家饭店时,100个新顾客进来饭店消费一次,而95%的顾客第二天起每天回来消费,那是怎么样的概念呢?理解不了这么一个概念,说明你是从来没做过生意,这有如没有发现钱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就说明还没有真正地生活过一样。世界上的消费者是最挑剔的,今天在这里购买,明天在别的地方购买,这就是最普遍的情况。如何留住顾客成为世界上伟大而永恒的课题?而美乐家30年来一直在挑战这个课题。30年的实践证明,留住顾客这一招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也因为这么高的回购率才导致了美乐家在美国本土业绩是安利公司的4倍,是嘉康利业绩的5倍,是康宝莱的10倍。是如新集团的5倍。以上数据来自美乐家中国2周年年会上总裁的原话。现在安利中国是美乐家中国业绩的100多倍。由此可见,美乐家在大陆的发展潜力。

      第三:美乐家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创富型的商业模式。通过消费创造财富,主要的收入来源于庞大的消费者消费产品。现在有那些公司是这个模式呢?据我所了解,几乎没有。几乎100%的公司都是主要依靠销售产品获取收入。这个销售不是单指自己销售,同样也是指下级的销售。销售的特点是:今天销售得好不代表着明天销售得好!经常需要激励伙伴否则业绩就下滑。这好象修好了管道必须经常要管理,否则就容易出问题,而建立在消费创富上的商业模式是另外一个局面。公司制度等复杂系统帮助你留住顾客在里面消费,主要他们在里面消费你就会有收入。

       第四:美乐家是唯一一家直接跟消费者合作的公司。消费产品好,跟别人分享就行。很简单,没有那么多复杂。

      第五:美乐家是复合型电子商务公司。这个是美乐家在20多年前就实现电子商务模式,世界首富彼尔盖次说过: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要么上网,要么下岗!所以,这跟单纯地在地面上运作的公司比较也是有亮点。

       第六:真正的持续性收入。美乐家的持续性收入是指每个月比每个月收入多!这就是美乐家迷人的地方!有些传统直销公司的经销商都在说也是持续性收入的确没错,但是,这样的概率是很小的即使是销售精英人士都难办到的。而美乐家从奖金制度和回购率商业模式来看是平凡人都容易做到持续性收入,具有普遍性。这就是区别。

      第七:美乐家的发展潜力已经被美国商会所认可。2002年被美国商会出版的百年特辑评为全球直销界最佳企业,成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在2002年美国商会出版的《百年特刊》中,美国商会在20世纪(1900-2000)这100年所成立的1800万家公司里萃选出30个行业42家公司为21世纪"最具美国精神的公司。也就是说,这42家公司是21世纪带领所属行业前进的领头羊,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其中,在直销行里有一家公司上榜,就是美乐家。(美乐家Maleuca.Inc)公司。在IT行业中微软公司获选在饮料行业中可口可乐获选。

      第八:美乐家不伤人脉,说到伤人脉,在销售型的公司就是看到很多。曾经有个资深的直销商对我说,选择某某公司,如何做就会成功了,我跟他说,我不需要成功,他感到很吃惊。在我看来,如果因为我的成功是建立在伙伴们大量牺牲的基础上,我于心不忍,说难听点,站得高就是因为脚踩在一个个伙伴们堆积起来的尸体上,这样的成功我不需要。美乐家因为商业模式的不同,只要坚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就更谈不上伤害。在所有的直销公司中,成功率最高,均富最高!

       第九:美乐家20多年以来,业绩每年都保持着正增长。这是很了不起的,有几家公司能保证二十多年以来业绩年年增长呢?

       第十:美乐家诚信度和公平性突出.说到诚信和公平性,在直销行业混了很多年的人基本上都有个体会,那就是在国内的公司中诚信度普遍不高,说到公平性,先来看看国内直销公司,那一家不是让代理商去开店铺呢?让代理商开店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创造了不公平竞争环境,后进来的事业代表将失去竞争优势。不利于公司品牌形象的维护,更不利于持续性发展。个人觉得是眼光短浅的表现,而美乐家是完全由公司开店铺。服务所有美乐家的顾客。这就是不同。

       第十一:合法性.倍增和累积的巨大力量。07年11月美乐家中国已经拿到直销牌照。合法性问题,有些人常常看得很片面,就是觉得自己不用去担心和害怕安全问题,可是他们没有想到,合法性会影响到业务开展团队复制,你不需要合法性不代表着你面对的新顾客也不需要,明显市场已经缩小很多。还有,累积的力量,95%的回购率,自己得到了这个回购率,你的伙伴同样也会得到,这就是巨大的力量。当然,能力不同做出来的回购率也截然不同。95%回购率只是个平均数据。因为有倍增和累积的巨大力量导致这样的结果:当你做到总监2以上后(月收入2000元)就开始迅猛发展,这就是赚钱很快很快。这一点也是一般的人不容易看到的。

       第十二:美乐家是一个综合优势比较强的公司。有些公司产品好,但是,制度不好。有些公司制度好,产品不好。有些公司制度产品好,可是不合法有些公司很多方面不错,就是压力大,伤人脉。而美乐家综合性就是很强。

       第十三:美乐家是实现非凡自由的理想家园。因为商业模式不同,导致了一些人赚到钱后就可以实现非凡自由而不是像某某直销公司那样,钱是赚到了,但是必须每天送货收帐激励等忙个不停。每一次培训都在高叫什么实现非凡自由,可是,能做到的还是极少数。美乐家在美国台湾大陆就是能证明是实现非凡自由的理想家园,不用怀疑!不信,你看看资深总监级别以上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就明白了!

       第十四:产品有特点:高环保,安全,经济,有效,同质量,价钱比别人低,同价钱,质量比别人优。要么。可以退换。

       第十五:美乐家开僻出一片蓝海战略。销售创富已经慢慢不适应于时代发展潮流,而以体验经济,消费创富的商业模式是未来发展趋势,而美乐家就是以这样的商业模式开僻出一片蓝海。

      第十六:全球直销公司中,美乐家成功率最高。这里面是有证据的,从奖金制度来看,也是符合的,找到10个顾客以上,这就意味着已经成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直接推荐50名顾客一般都有月收入达到8万以上。

      第十七:长久性和成长性,成功有保障。现在市面上太多的公司,不说不正规的公司,就是拿牌企业都不一定能保障,直销来自美国,已经超过半个多世纪,而大陆很多企业都是最近几年学习直销,介入直销。能不能运行5年 10年 20年甚至更长时间,不好说。台湾的昨天就是大陆的明天,赢在美乐家,眼看着台湾本土企业经常会倒闭,在里面成功的经销商就是得不到保障,还有,业绩是否保持成长。更是很难。经济全球化,市场经济越来越完善的今天,市场竞争白日化,某公司的业绩下滑是最常见的事情,当看到自己公司业绩下滑,或者增长缓慢,团队不断流失,你心中又是如何想的呢?坚守战地,还是选择撤退呢?选择撤退必须付出沉重的代价。

      做直购,最不愿意看到的是,团队发展大了结果公司倒了,或者团队流失严重,收入下滑,收入下滑当然也是跟公司整体业绩有很大的关系。美乐家业绩30年来都在高速正成长,了不起!美乐家就是能保障长久性和收入不容易下滑。这很不容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