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啊,王思聪,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大家好,我是辣椒姐~

开篇话不多说,让姐先仰天大笑30秒!

王思聪聊天记录曝光

猎艳无数的霸总变舔狗

自国民老公王思聪撩妹翻车,聊天记录被曝光后;全网都被思聪giegie舔狗语录疯狂刷屏。

不管是打开朋友圈还是打开群聊,到处充斥着卑微的聪言聪语。

“宝,我去输液了。什么液?想你的夜。”

“我他妈不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你都不知道心疼人的。”、“你对一个喜欢你、关心你的人就这么爱答不理的。”、“被一个人牵动着情绪很烦,但也可以很甜蜜。”......

(思聪舔狗语录大赏)

最骚的那句土味情话也被网友衍生出各种梗,机智应用到生活每个日常中去。

宝,我去吃饭了。吃的什么饭

想让你乖乖就范

宝,我去运动了。什么运动?

对你的一万次心动

宝,我去唱歌了。什么歌?

不是你的真命天子我心如刀割

宝,我去拉屎了。拉什么屎?

想你想得要屎

哈哈哈哈笑yue了......谁能想到堂堂地产大亨之子、被誉为“国民老公”的霸总王思聪,说起情话来竟然这么油。

谁又能想到曾经的情场高手,那个在话题“聊妹小技巧”下方,不可一世地留下“你好,我是王思聪。”的国民老公,一夜之间就变成了“卑微舔狗”。

无数网友想象中,作为猎艳无数的霸总,谈恋爱是人狠话不多、浪漫又直接的砸钱。

可真实情况,霸总也跟我们普通人一般,为了得到喜欢的人的回应,一遍遍的讨好。

“宝贝在干嘛,睡了吗?”

“理我一下好不好?”

“等你回一个消息等了3小时。”

害,终究是子弹划过红玫瑰,再富有的舔狗也会流眼泪。这么想来,在爱情面前,原来金钱也不是万能的。

甚至和王思聪一样卑微的舔狗们还因此顿悟:“连王思聪都能放下身段去舔喜欢的人,自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明天继续舔你,我的宝。”

卑微文学日记

爱而不得的自我解嘲

在王思聪舔狗语录之前,舔狗语录就已经在互联网上屡见不鲜。

无数和王思聪一样在爱情面前爱而不得的人,创作了舔狗日记、保安日记、小偷日记来自嘲。

瞅瞅这其中的文案,忍不住让人躲进被窝里......笑出声来。

舔狗日记

舔狗日记,在网友们不断玩梗创作中,渐渐发展成“舔狗文学”,亦可称为“卑微文学”。

“舔狗”们不计代价、不顾尊严地向心上人表达关怀与爱意,充满调侃的幽默感文案,不断强化作为舔狗的“卑微感”,让人忍俊不禁。

1

“下雨了,雨伞借给你”“那你呢?”

“没关系,我摇花手回去”

不让心爱的人淋雨,是舔狗基本素养

不然她感冒了

还得打断自己的骨头给她煲汤

2

听着窗外稀稀拉拉的雨声 

我忽然想到你对我说的话

 对啊 生孩子本来就够痛苦了 

还管是谁的干嘛呢

舔狗有多卑微恰恰证明有多爱

哪怕孩子不是自己的

3

我爸说再敢网恋就打断我的腿

幸好是胳膊,这样我还能继续

和你打字聊天

就算脸胳膊也打断了

我的心里也会有你位置

舔狗的世界,就算宇宙毁灭

你也是我最后一秒还惦念的人

4

大哥,求你哄哄她吧

她心情好了

就愿意理我了

明明和情敌势不两立

却想尽办法成全的心

只有舔狗能明白

5

不想聊就不想聊

摆什么臭架子

觉得自己很牛逼,觉得自己很漂亮吗

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明天继续舔你,臭宝

就算你对我爱答不理

明天继续舔你,臭宝

6

孩子生下来吧

我跟他姓

女神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女神有喜了,孩子是他的

想她的每一晚哭到我

荞麦枕头都发芽了

舔狗日记文案,其语气委屈又带着点小心翼翼,每句话都伴随着着作者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强行自我安慰,引发无数“舔狗”的强烈共鸣

在抖音上,关于“卑微文学”话题的浏览量突破8亿次,有数万人参与了这个话题创作上来。

其衍生的方言版话题播放量也高达几千万,卑微文学一度成为抖音的流量密码。


保安日记

继舔狗日记火爆互联网后,网友们再度创作保安日记,其有趣、好玩的文案吸引众多网友争相模仿,再度让“卑微文学”火上一把。

1

在我保安入职的那天,

队长问我“你知道你要保护谁吗?”

我嘴上说的是业主,心里却是你

一生为你站岗,有我在的地方

绝不让坏人耍花招

2

我想听你说一声宝,早安

而不是早,保安

即使知道得不到你

是我人生已经确定的宿命

但依旧期待我出现在你梦里

3

我能扛水桶扛大米扛……

我什么都能扛,却扛不住想你…

到底要几天不洗澡

才能成为你的臭宝

我好懊恼!

4

一想到你就入了迷 忘了开车闸 

刚才一个业主冲我按喇叭还骂骂咧咧的 

我委屈 我想你

再碌碌无为的保安

在想你的每个晚上

从来不曾迟到

5

因为你一句不喜欢保安...

我为了你辞退了工作

放弃了整个小区的治安

辞退了工作的保安

成了个只会爱你的废物

呜呜呜......

小偷日记

小偷日记,是舔狗日记、保安日记的衍生体。多以作为小偷却偷不到对方的心为核心进行题材创作,引发无数人共鸣。

1

偷电动车的時候被抓了,本來想反抗,

警察說了一句老实点別动,

我立刻就放弃了抵抗,

因为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老实人。

我总是很狡猾、爱撒谎

可爱你这件事骗不过别人

2

晚上偷偷闯进你的房间

刚看一眼,真糟糕 

做了这么久小偷,第一次被人偷了心

千万别嘲笑我是小偷

因为你也是偷心盗贼

3

他们说我是开锁界的白展堂

其实我只是一个

打不开你心门的小笨蛋

世界上没有我打不开的锁

可你的心门没有锁

遇见你让我束手无策

4

以后不当小偷了

金盆洗手前干票大的

永远偷走他的坏心情 

最卑微的爱

在偷走你的坏心情

和偷走你的心之间

选择了成全你

爱情不死

舔狗不灭

舔狗日记从最初以图文形式为载体,后来发展成视频形式以及裂变发展出保安日记、小偷日记、流浪日记......似乎“舔狗家族”慢慢形成一个庞大的家族,王思聪舔狗语录的出现,无疑让舔狗家族再添猛将一员

而之所以卑微文学如此具有话题性,能让众多网友一起参与到其中的创作和吐槽中来。

一方面是因为其卑微文学幽默的自我调侃风格,让听着从中得到了慰藉。

也在自我解嘲中,让自己压抑已久的心情在一群天涯沦落人中得到释放。

另一方面卑微文学的爆火,也反应出当下年轻人在感情生活的困顿与无奈。

笑的有多大声,就有多心酸。若不是真的爱,谁愿意成为别人眼中的舔狗呢

但越是舔,越是爱而不得,陷入爱情陷阱的人们,永远不知道“欲擒故纵才是王道,狗皮膏药总被嫌弃。”

总认为盲目的付出以及无条件满足对方就会获得真爱,最后撞了南墙才发现所有的努力付出也不过只感动了自己。

whatever,这个圈有人前脚刚离开,下一秒又有人进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齐帆齐微课年度第69篇(1114字),累计99418字。 一早醒来吃了一个瓜,虽然是昨天被人吃剩下的,还是踏踏实实...
    荔枝_8b1e阅读 132评论 0 0
  • 没想到许久未露面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双叒叕出大瓜了! 这几天,王思聪和网红孙一宁的聊天记录传得沸沸扬扬。 “霸道...
    生活新青年阅读 373评论 0 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84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