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记--渣男章文传

章文者,公知也,混迹于媒体圈内,

以笔为生,享有盛名。

曾于《南风窗》、

《瞭望东方周刊》主笔,

颇具才气,屡出书籍,亦有反响。

成名时受邀于凤凰《全民相对论》、等栏目,

两度评为“百大公知”,

一时风头无二。

未闻章之盛名者,于其书籍、影视中似可见一斑。

然书本之中难显其人之品性,

影视之前尽是道德完人。

古语有言“阳春之曲,和者必寡,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戊戌年七月下旬,

有女匿名泣血发文

《章文,止乎汝之所害》

矛头直指章文,

使其所作所为曝光于天下,

其行文真诚有力,字字珠玑,

其内容发人深省,耸人听闻。

据文中所记,章文身负盛名,

久历于文字媒体圈内,

与该女子授业导师有交,

二人因此于网上有联。

五月中旬,章称有友人自美回国,

故人相见必是妙趣横生,

有意邀其前往。

女子以章为师长,自是不敢拂逆。

酒桌谈论之际,

女子所饮酒料非其过去所知,

是以无法把控,未多时便酒醉沉迷。

章自打车相送,期间有所谈论,

女子已头晕神迷无法交流,

章自行将其送至茶室,

灯光昏暗之际便行猥亵强暴之事,

彼时女子尚有意识哭喊求其放过,

然衣冠禽兽之所为岂闻女子之声言?

事必,女子痛哭流涕,章甩身而去。

翌日,章于网上联系女子,

称与其会面,女子起初不从,

后见之,章曰:

“汝之身为我所占乃汝之命也,

吾历经此圈十数年,御女百人以上,

识人无数……”

言行之间傲慢无谓之禽兽嘴脸展露无疑。

此文一发立时于大众中引轩然大波,

有女子蒋方舟、易小荷纷纷响应,

称章之所为非一朝一夕之行,

二人均有受侵犯之过程,

因情节较轻未曾披露。

不多时,

亦有王嫣云发言称其所为属实,

王曾于三年前受其猥亵因此还手,

章意图未遂。

此几人一经发言,

此事即可盖棺定论,

章于书籍影视盛名之下,

其是一副禽兽之嘴脸。

舆论重,章扔心存侥幸,

强词夺理,谓之曰:

“饭桌之上,酒足之后,

男女多合影搂抱,此国情也,

乃吾之所在圈内常事。”

亦有言称:

“蒋方舟、易小荷者,吾甚熟也。

蒋单身至今,男友众多,

易曾离异,

多出于声色犬马之处。”

呜呼,此非污二人私交糜烂以遮掩其人渣本质乎?

国情如此,何独尔一人受责耶?

此事后,

该匿名女子数月来痛不欲生,

以泪洗面,此圈内常事耶?

一经披露立受八方责难,

此圈内常事耶?

男女合影搂抱乃圈内常事耶?

真真毁尽媒体人之声誉也。

呜呼,人渣作恶,天道昭彰,

昔有陇西女学子因师长性侵跳楼自尽之事在前,

又有此为人师表者性侵晚辈在后。

文者,学识也,章此为名,

以文字为生,可谓饱读诗书,

用以何也?

宋儒张横渠有言曰: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

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此四者章可占其一?

真真使人怒不可遏.

此人不惩,社会公正何在?

天道正气何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二0一0年七月重新拣起写作这个行当,到今年七月,我统计了一下,正好被全国各地报刊采用了五百多篇。得,去掉双休日...
    湖边人老刘阅读 216评论 0 6
  • 来自于一位曾经为考研共同奋斗的挚友小K: 考上研究生,改变了我一生的方向。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 高考的时候,由于...
    毙考题阅读 310评论 0 0